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盛新锂能吧] 超大户一直在流出,股价根本止不住下跌 股友1762P981Z6 10-2010-20 14:36
- 46 0 [*ST万方吧] 明天开始跁在方姐身上的大V和散户进入互道问侯 無證駕駛 10-2010-20 14:36
- 35 0 [三房转债吧] 挺坚挺,还没绿 静心勿躁 10-2010-20 14:36
- 37 0 [券商概念吧] 原因找到了!原因找到了! 少亏当赚123 10-2010-20 14:36
- 37 0 [士兰微吧] 成功把主力给蒙了 俊逸超凡的张莉 10-2010-20 14:36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板块涨成这样,流入5千万都起不来,阻力太大 大若知行 10-2010-20 14:36
- 45 0 [安泰科技吧] 这资金还会绿!散户不要买了 n514213775615468 10-2010-20 14:36
- 42 0 [徕木股份吧] 看来真的是要去补9.8的缺口了。 旺财小公主妹妹 10-2010-20 14:36
- 53 0 [天工股份吧] 尾盘可能一拉上去又红了,主力现在就是一直在这 冷雨夜独行 10-2010-20 14:36
- 50 0 [圣元环保吧] 远离上次炒摩尔它就没涨。别给空苟割韭菜机会 知识的曹泰成 10-2010-20 14:36
- 100 2 [海峡股份吧] 天不刮风,改跌跌股!凯傻跌下去起码七个阴跌,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6
- 73 1 [恒生电子吧] 现在要控制。别脑瓜子冲动往里使劲干,一旦干进 股友5605q6m733 10-2010-20 14:36
- 76 3 [康盛股份吧] 老奶奶下楼梯 正向操作 10-2010-20 14:36
- 82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评论区真有意思,大托带小托说什么证券业绩增长 回本不玩大a 10-2010-20 14:36
- 141 8 [长春燃气吧] 作孽啊,刚才跌的快想要出货。点错了,全仓进来 电竞霍景良 10-2010-20 14:36
- 166 1 [中核科技吧] 上周22元的机会恐怕再没有了,因为核电板块的其 不可撼动 10-2010-20 14:36
- 69 2 [亚康股份吧] 回本时间太长了,付出代价太高 恐慌买入狂欢卖出 10-2010-20 14:36
- 56 0 [新北洋吧] 五日线上不去,继续看跌 雨豪123456789 10-2010-20 14:36
- 75 1 [上海瀚讯吧] 到底什么人在砸盘 紧密职员 10-2010-20 14:36
- 90 0 [陕西煤业吧] 老机构股,就算站在了风口上,也没有资金愿意托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6
- 56 0 [华北制药吧] 换手率,成交量太低太低,没有人,没有资金看好 zf8799886 10-2010-20 14:36
- 37 0 [海得控制吧] 尾盘不拉升,继续出货 股友gWUKjn 10-2010-20 14:36
- 123 2 [万通发展吧] 我的话信与不信就看现实!上周说过早上开盘十分 罗文仔 10-2010-20 14:36
- 41 2 [利通科技吧] 出货中 老里得 10-2010-20 14:36
- 194 6 [中国中冶吧] 重新捡回来! 阿里巴巴a 10-2010-20 14:36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跌这么狠,是不是散户进来太多了,都来做韭菜,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10-2010-20 14:36
- 51 0 [美农生物吧] 早晨已经冲高减仓了,想跌就跌吧 花开民丰地欧阳锋 10-2010-20 14:36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又一个票被玩坏了,两个跌停我全仓抄 股友A82296M581 10-2010-20 14:36
- 51 0 [晶盛机电吧] 减持谁买套谁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10-2010-20 14:36
- 33 0 [汇金科技吧] 退市股大家都撤了吧 细腻的雷欣儿 10-2010-20 14:36
- 31 0 [辰欣药业吧] 买套了 玛丽付8942 10-2010-20 14:36
- 412 0 [兆易创新吧] t 超级无敌玛卡巴卡 10-2010-20 14:36
- 49 0 [南亚新材吧] 有什么雷吗 努力吃肉的小金鱼 10-2010-20 14:36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不封的话怕是尾盘有个跳水哦 豪爽泼辣的乔玫薇 10-2010-20 14:36
- 42 0 [江龙船艇吧] 继续跌 股友01x301L639 10-2010-20 14:36
- 39 0 [黄金ETF博时吧] 10块一定会到 股友52f25601M3 10-2010-20 14:36
- 35 0 [中科江南吧] 恶庄,可恨,没职业道德,小打小算,永远发不了 真诚的温柔慧 10-2010-20 14:36
- 45 0 [A50期指吧] 我算是看明白了,外资去做多日韩了,难怪我们没 我是韭皇555 10-2010-20 14:36
- 50 1 [上海电力吧] 22收盘结束 有判断力的常哲 10-2010-20 14:36
- 171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这好像是当年冠军经理? 公子古雨2 10-2010-20 14:36
- 70 1 [飞利信吧] 没有量,都是耍流氓!! 马拉个靶子 10-2010-20 14:36
- 656 1 [汇隆新材吧] 汇隆新材董事长沈顺华:以科技纤维织就新兴赛道 汇隆新材资讯 10-1810-20 14:36
- 507 18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这跌幅小场面,来日一个涨停就是反包,能看 股市郑荣添 10-1710-20 14:36
- 40 0 [五粮液吧] 跌透,跌过头,现在还没有! HX5429K 10-2010-20 14:36
- 35 0 [向日葵吧] 还能涨回10块吗 祝你涨停把 10-2010-20 14:36
- 38 0 [碳酸锂吧] 垃级现在这么 豆问你还叼 10-2010-20 14:36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上蹿下跳,要不要做个T啥的... 风继续吹_L 10-2010-20 14:36
- 37 0 [泸州老窖吧] 这垃圾有盈利就要跑,又亏起了 细致的罗锦鹏 10-2010-20 14:36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切莫逻辑 果木jdjkkdg 10-2010-20 14:36
- 44 1 [苏奥传感吧] 非要自已作死自已? 中大中888 10-2010-20 14:36
- 67 2 [安泰科技吧] 看看你表哥安泰集团,能不能硬气点,婆婆妈妈的 王者归来2200 10-2010-20 14:36
- 34 0 [彩讯股份吧] 一大早都跟你们说了,没量,早盘这种拉一下就走 牛的传人2024 10-2010-20 14:36
- 35 0 [芯片ETF东财吧] 2.07走一波 可爱的华舒茜 10-2010-20 14:36
- 34 0 [中国动力吧] 莫非业绩有假 ahthzwm 10-2010-20 14:36
- 39 0 [海南瑞泽吧] 天冷,有钱人都去海南 清仓看戏了 10-2010-20 14:36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跟建工一样走势A杀 小郑爱炒股123 10-2010-20 14:36
- 66 1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就像? 世界股尊 10-2010-20 14:36
- 787 3 [南京熊猫吧] 赶紧跑吧 三千万停手丶 10-2010-20 14:36
- 30 0 [东华软件吧] 太烂了,果断走人,不浪费行情 谦逊的邱皓轩1 10-2010-20 14:36
- 226 0 [易方达中短期美元债(QDII)C人民币吧] 固收基金是很好的底仓配置选择,$鑫元睿鑫添益 木子辰 10-2010-20 14:3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马斯克“世界模型”带来新机遇? 随心所欲难 10-2010-20 14:36
- 121 0 [新宙邦吧] 很好啊,今天没有超过昨天的高点,然后如果尾盘 金花烂漫5950 10-2010-20 14:36
- 30 0 [百川股份吧] 不怕急跌就怕阴跌 股友06059Pd877 10-2010-20 14:36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好好的趋势走成这逼样 坚韧的青花晴0 10-2010-20 14:36
- 45 0 [冠中生态吧] … 清仓法师 10-2010-20 14:36
- 74 0 [海达尔吧] 这股的技术指标显示股价在阶段底部,买进的好机 股友eIXwy6 10-2010-20 14:36
- 41 0 [紫光国微吧] 公司为什么不让陈杰一伙退堂? 股友08e903Y391 10-2010-20 14:36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怕是又要猛进了 橡东林 10-2010-20 14:36
- 36 0 [指南针吧] 跌到137 股友0q0869i765 10-2010-20 14:36
- 48 0 [海南发展吧] 这群空狗,没有格局,做不长。 中原草原狼 10-2010-20 14:36
- 42 0 [合肥城建吧] 出个货。拉升一下。拉低位不拉德明力。合肥。屁 等风来了啊 10-2010-20 14:36
- 59 1 [青山纸业吧] 还是封住了,大哥是景兴纸业啊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4:36
- 40 1 [莲花控股吧] 你个 股友SeXcec 10-2010-20 14:36
- 56 1 [仁和药业吧] 扑街一分钱玩一天? 股友2628t3998C 10-2010-20 14:36
- 139 1 [山大电力吧] 这股连续3天都是早上拉一下,然后一直下行到收 雷厉风行的紫御2 10-2010-20 14:36
- 71 4 [京运通吧] 上不去就做做t降低成本 股友6359Y0393r 10-2010-20 14:36
- 155 3 [澄星股份吧] 很明显,主力周三砸被套住了,这二天是在自救, 咖啡不要冰 10-1810-20 14:36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要涨早涨了,不要抱希望! 星星在眨眼 10-2010-20 14:36
- 65 0 [闽东电力吧] 今天一开盘,进来不少葫芦丝吧粉丝别走,还得套 风姿绰约的谷婉 10-2010-20 14:36
- 188 0 [现代投资吧] 不涨不卖 股友LP5OCa 10-2010-20 14:36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钱多你就继续加仓,我是赚几个点跑了 做空指南 10-2010-20 14:36
- 57 1 [通光转债吧] 这个债怎么那么厉害啊 祥农共创 10-2010-20 14:36
- 63 1 [光启技术吧] 明天好与不好都清仓,这货,买了3天,亏了几万 发横财的大叔 10-2010-20 14:36
- 112 5 [东信和平吧] 卖了9000手,我晕…… 勇敢坚毅的南砚2 10-2010-20 14:36
- 32 0 [豪威集团吧] 本来涨2个点嫌少,这回好了拿回去还得再搭点 全仓猛干豪威 10-2010-20 14:36
- 156 0 [伟星新材吧] 牛市走了1年多了,估计再有几个月就结束了。目 一水遨东 10-2010-20 14:36
- 36 0 [山东黄金吧] 跌跌跌,不到35元不反弹,反弹也是见光死! 东方海水 10-2010-20 14:36
- 46 0 [乐惠国际吧] 这换上率牛逼 有进取心的柳羽9 10-2010-20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