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3 [共同药业吧] 各位看客注意了,爆发前的宁静可以重点关注了。 钼澜 10-2010-20 14:31
- 177 5 [耀皮玻璃吧] 周五好沾沾自喜没按我预期走的。 七五一 10-2010-20 14:31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2点半不干活这股废了 金木水火土666 10-2010-20 14:31
- 43 0 [大全能源吧] 干不死就往死里干 北方红红火火 10-2010-20 14:31
- 20 0 [楚江新材吧] 尾盘偷袭封板 基民2KqGpK 10-2010-20 14:31
- 39 0 [惠城环保吧] 这个是崩盘前奏啊 日进大展地邀月 10-2010-20 14:31
- 50 0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这k线图走的也太稳定了 五方财来 10-2010-20 14:31
- 44 1 [鹏辉能源吧] 会不会先反弹到37再调? 冰河世纪的鱼 10-2010-20 14:31
- 70 1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回落有点多呀接的早了 愈之光 10-2010-20 14:31
- 91 0 [和黄医药吧] 短线想在和黄挣快钱的,还是建议不要来了。这个 基民USPPLR 10-2010-20 14:31
- 164 3 [万里马吧] 只有这两个sb还在压着 我爱你的校徽 10-2010-20 14:31
- 961 6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在液冷领域的市场前景广阔,已从传统“ 清新星语 10-1810-20 14:31
- 35 0 [深中华A吧] 老板拉升返红???T,,,T 有点点左右 10-2010-20 14:31
- 38 0 [泸州老窖吧] 这垃圾真不能格局!!! 锦鲤5 10-2010-20 14:31
- 3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准备好迎接明天的大跌了吗 yinlongz 10-2010-20 14:31
- 34 0 [天马科技吧] 其实他连过12天 股友2w505n2233 10-2010-20 14:31
- 41 0 [明阳智能吧] 好了,现在开始无限制阴跌,看到12 静爱随风8585 10-2010-20 14:31
- 44 0 [锦浪科技吧] 耐心持有,不要搞得个个跟股神一样 网上一只菜鸟 10-2010-20 14:31
- 41 1 [桂发祥吧] 没有主力 生机广进de招财猫 10-2010-20 14:31
- 58 2 [康芝药业吧] 一看肯定大暴拉启动了 扫描黑马 10-2010-20 14:31
- 334 4 [中教控股吧] 谁了解他还有天然气成份股 大日擒龙手 10-2010-20 14:31
- 58 0 [北京汽车吧] 这个价位是不会有人交出筹码的,跌皮2元大把筹 章科投资_TMT1号 10-2010-20 14:31
- 37 0 [光迅科技吧] 这场所谓牛市一毛没赚到,还亏了30%,服了 股友D598H08695 10-2010-20 14:31
- 40 0 [德美化工吧] 就这个挣了2个点跑了他突然拉起来了 人间至善至美 10-2010-20 14:31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摩尔线程周五就注册成功了下周差不多要打新了, 再也不买a股了 10-2010-20 14:31
- 27 0 [流金科技吧] 跌了两个月了,真是服了你啊! 终究有出头一天 10-2010-20 14:31
- 52 2 [指南针吧] 后面就是4000+跌,银行护指数!牛市结束! W日出东方 10-2010-20 14:31
- 43 1 [捷强装备吧] 听你,你个虚货 羴羴西红柿 10-2010-20 14:31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研究表明买日经,买纳指的人更长寿,因为他们每 朝花夕拾168888 10-2010-20 14:31
- 56 0 [川金诺吧] 超大资金净流入,别骗筹了,让我们散户补涨点吧 共享共赢 10-2010-20 14:31
- 41 0 [同洲电子吧] 91-92收盘 杨小哥哥 10-2010-20 14:31
- 44 0 [中恒电气吧] 一波回到解放前 股友e5S6153107 10-2010-20 14:31
- 82 2 [天顺风能吧] 恶心不,大盘拉伸就有无线大单迅速出货压制。公 赚了没 10-2010-20 14:31
- 30 0 [*ST闻泰吧] 做T的好苗子 高效炒股养家 10-2010-20 14:31
- 7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涨少狂跌 一声叹 10-2010-20 14:31
- 51 0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,全射给散户 浦东新区海洋六路 10-2010-20 14:31
- 45 1 [*ST岭南吧] 炸,炸,炸~ kaixuan2015 10-2010-20 14:31
- 79 1 [中山公用吧] 明天大概率-3开盘,涨停板追的直接没了13个点, 股友C172y19283 10-2010-20 14:31
- 54 1 [上海临港吧] 怎么多拖单 有耐心的彭翼7 10-2010-20 14:31
- 185 1 [烧碱吧] 最低2375啊 周布衣 10-2010-20 14:31
- 202 4 [华脉科技吧] 我想出来,怎么停牌了,今天只能七层仓位玩了, 顽强的大刚炮 10-2010-20 14:31
- 46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已 平等的谷浩源 10-2010-20 14:31
- 41 0 [XD中国黄吧] 买半年多了,真窝囊死了。 股哥老杨 10-2010-20 14:31
- 27 0 [士兰微吧] 我今天能疯得住,明天就一字板了 大胆去尝试 10-2010-20 14:31
- 56 0 [ST华谊吧] 赚了几分钱差价,太难了。不过比上班好,毕竟一 stockmarket689 10-2010-20 14:31
- 39 0 [安诺其吧] …… n9620134975439602912 10-2010-20 14:31
- 65 1 [七匹狼吧] 至少七个涨停板才对得起他的名字! 开挂的数据 10-2010-20 14:31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有个今天跟我说现在局面是散户造成的!散户就是 股友16a536F686 10-2010-20 14:31
- 41 0 [焦煤吧] 芜湖,起飞,不到1350绝不收手,浮盈加仓了 悦盛财闻 10-2010-20 14:31
- 38 0 [圣元环保吧] 投资三个亿散户三毛都捞不着 短线dd 10-2010-20 14:31
- 63 0 [运达股份吧] 这股是没法驾驭,涨上来的时候也是,跌的天数远 涟漪1111 10-2010-20 14:31
- 39 0 [申菱环境吧] 破60日线了 十号战神 10-2010-20 14:31
- 30 0 [豪能股份吧] 机器人最差的 股友V5qihU 10-2010-20 14:31
- 64 0 [国脉文化吧] 今天一定要收在开盘价上否则回踩今天跳空线概率 资治股鉴 10-2010-20 14:31
- 67 2 [四环医药吧] 现在这个位置,找不到卖出的理由 股友601L5a6720 10-2010-20 14:31
- 209 2 [长安汽车吧] 周五全面退潮后,跌幅6%到300只,今天科技修复 狙击手000 10-2010-20 14:31
- 55 0 [晶盛机电吧] 站不稳42,5一线不敢碰! 股友75502pC957 10-2010-20 14:31
- 64 0 [亚泰集团吧] 跌的好稳定,都没有反弹。释放第三季度亏损。就 生机州鹤de雨晨 10-2010-20 14:31
- 35 0 [中超控股吧] 拉高就疯狂出货 乐观的谢楠莉 10-2010-20 14:31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只要是小单多,这股主力肯定不会拉起来 基民60O578i683 10-2010-20 14:31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死亡换手 股友8152855HM6 10-2010-20 14:31
- 8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技术突破就是王道!前面回调都是幌子,科技牛市 诺克萨斯苹安喜乐 10-2010-20 14:31
- 61 2 [杭电股份吧] 很清醒8.41走了 清仓法师 10-2010-20 14:31
- 139 4 [东方财富吧] 哎,坚守下,等25号以后 坚韧的柯辰5 10-2010-20 14:31
- 37 1 [力量钻石吧] 四方达才是龙头,这个只是小跟屁虫。 无印良品99 10-2010-20 14:31
- 159 0 [金宏气体吧] 韭菜随便割,量化玩死散户! 品茶看价 10-2010-20 14:31
- 96 2 [四维图新吧] 告诉你们,我买了好多,趴下不要动! 专心de任我行 10-2010-20 14:31
- 59 1 [博敏电子吧] 百亿市值,何时能实现? 放飞的鹰 10-2010-20 14:31
- 136 4 [海通发展吧] 你说他出货吧,也没怎么出,不知道什么意思 老水瓶 10-2010-20 14:31
- 288 5 [燕京啤酒吧] 咋的?今晚的三季报不好? Zhang1073 10-2010-20 14:31
- 133 0 [山高控股吧] 一刀12cm了,多少人被你害了?别躲啊@南方米农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2010-20 14:31
- 41 0 [长盛轴承吧] 大哥不突破一下? Jason王嘉尔1 10-2010-20 14:31
- 46 0 [志邦家居吧] 能卖得出手的票基本上是10.5上方的割肉筹码。 在记忆中想你 10-2010-20 14:31
- 25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人类社会想真正意义上进入第一级文明核聚变和机 价值交易财经 10-2010-20 14:31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我全仓买入你这样 一分钟涨停 10-2010-20 14:31
- 47 0 [爱美客吧] …… 股友06839l6z12 10-2010-20 14:31
- 25 0 [振德医疗吧] 别走哦120块会过去吗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10-2010-20 14:31
- 54 1 [中科软吧] 挂羊头卖狗肉,还什么大型国企?简直就是个,养 股友B0DW5w 10-2010-20 14:31
- 52 1 [保龄宝吧] 天天拉肚 秃鹰飞去 10-2010-20 14:31
- 39 0 [先导基电吧] 价值回归,15 足银足金 10-2010-20 14:31
- 102 0 [景峰医药吧] ST景峰10月20日快速上涨 景峰医药资讯 10-2010-20 14:31
- 76 1 [联化科技吧] 难道说有外资的票就没有人去拉吗? 股友32209x519W 10-2010-20 14:31
- 457 1 [赣锋锂业吧] 期货在涨,股价向下空间有限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1
- 29 0 [新易盛吧] 涨幅还不到中际一半,太弱了吧 吾爱吾股1 10-2010-20 14:31
- 46 0 [多氟多吧] 难,多方力竭了有点 股友357o5711T0 10-2010-20 14:31
- 49 0 [天润乳业吧] 我。半个月回来看看,这个又要新低了,还好没碰 人参果66 10-2010-20 14:31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,跌了几个点,涨一分钱 股友8O650q6273 10-2010-20 14:31
- 43 0 [东方证券吧] 没涨就跌中报业绩是假的?还是庄家病了萎靡不振 股友3G7228y575 10-2010-20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