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8 4 [中国中免吧] 你们看我最近几天的操作,天天赚钱。急拉就卖, 中免做T养家 10-2010-20 14:20
- 79 1 [航天电器吧] 你是真牛逼今天还能俯冲 Tracy3513 10-2010-20 14:20
- 59 1 [黄河旋风吧] 都赚钱了吧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2010-20 14:20
- 227 0 [华大九天吧] 第一天今天赚10个多点不卖,第二天第一次买在半 炒股恶心想吐 10-2010-20 14:20
- 32 0 [福事特吧] 垃圾 股友oVzE1y 10-2010-20 14:20
- 63 2 [三祥新材吧] 每天都是上午拉一下,下午就拉稀 辛勤工作之贾迎春 10-2010-20 14:20
- 67 2 [森麒麟吧] 啥时候分红啊? ooo飞虹000 10-2010-20 14:20
- 30 0 [东方精工吧] 太拉几了 静以修身2021 10-2010-20 14:20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弱弱弱,最近太弱,没做t就泄的一塌糊涂 新韭涨的笑哈哈 10-2010-20 14:20
- 50 0 [甘肃能化吧] 所有的行业都不行,只有煤炭可以,等待吧 股友7y83666p58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格尔软件吧] 赚一块钱硬是还原了 青禾39 10-2010-20 14:20
- 112 4 [湖北宜化吧] 这还没死透 耐心章汶钰 10-2010-20 14:20
- 58 2 [万马股份吧] 既然洗一定要洗透,省的让他们天天唱涨停 快人快语庄里人 10-2010-20 14:20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唱多的杂毛,活该 优秀地金钱豹 10-2010-20 14:20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下跌两毛,我再加仓。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10-2010-20 14:20
- 53 0 [三丰智能吧] 都是来骗散户钱的,蛋 股友M8188z6186 10-2010-20 14:20
- 38 0 [京东方A吧] 无敌了,我去 猴子懒懒 10-2010-20 14:20
- 45 0 [生益科技吧] 没用了 那年的青春 10-2010-20 14:20
- 40 0 [物产中大吧] 如果某天实施T+0了,物产中大会怎么走? 潜伏996 10-2010-20 14:20
- 28 0 [澄星股份吧] 不好意思各位,被我买崩了 等待机会抓住机会 10-2010-20 14:20
- 324 1 [XD大丰实吧] 最后三千股趁反弹清完了,以后再也不见。 美纳向上 10-2010-20 14:20
- 164 1 [纯苯吧] 这个钱也太好挣了吧 小明同学3号 10-1510-20 14:20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快跑,收盘要跌, 热心得郭靖 10-2010-20 14:20
- 59 0 [四方达吧] 现在手机的散热都到极限了,一旦加上人工智能,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2010-20 14:20
- 41 0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继续低开补缺,持续缩量家人们接力 弓長尛女亭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苏大维格吧] 压力过大了 夕阳7777 10-2010-20 14:20
- 937 0 [洛阳钼业吧] 加了一手仓把亏损摊薄。本来是打个防守票,没达 逆行天龙 10-2010-20 14:20
- 63 0 [中伟新材吧] 真的哥们我觉得你挺离谱的 坐等拉升啊 10-2010-20 14:20
- 50 1 [运达股份吧] 这是要回补14.95的缺口?连续跌五天-20%多了, 请勿扶靠车门 10-2010-20 14:20
- 633 2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10.20|反弹来了,今天我布局三个方向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10-2010-20 14:20
- 100 2 [同有科技吧] 跌停开盘? 股友6lnabx 10-2010-20 14:20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任何高科技产品都离不开他!不惧你主力机构砸盘 割主力的韭菜929 10-2010-20 14:20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@古道彡王戊每次都讲到点子上,真是有料 平等的武芮爽 10-2010-20 14:20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我们国家握紧的稀土利器走势这个样子,机构资金 轻舟已过万水千山 10-2010-20 14:2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是什么时间? 堆金腾达de小舞 10-2010-20 14:20
- 35 0 [永兴材料吧] 给你机会跑你不跑,下去了可别怪这怪那 股友F8wd96 10-2010-20 14:20
- 36 0 [线上线下吧] 这走势可以疯狂加仓了 股友525qd75663 10-2010-20 14:20
- 33 0 [中山公用吧] 大势已去,今天清仓了。 八方来财8888 10-2010-20 14:20
- 65 0 [中原环保吧] 拉啊,操盘的,今天拉上八点八,让做T的后悔去 股友1570F1100P 10-2010-20 14:20
- 70 2 [意华股份吧] 耐心等待,这才刚开始跌呢,观察下盘口就知道主 ST张院长 10-2010-20 14:20
- 101 3 [汇金股份吧] 还要骗自己吗?出了一亿的货了。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2010-20 14:20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顶部涨停出货法,没人跟风哇! 笑嘻嘻的核桃 10-2010-20 14:20
- 35 0 [口子窖吧] 徐安生套现多少亿股 有勇有谋地鸳鸯 10-2010-20 14:20
- 31 0 [奥飞数据吧] 像条,一动不动 温情的武悦禹 10-2010-20 14:20
- 23 0 [寒武纪吧] 可以借利好砸盘了 被算法收割的人 10-2010-20 14:20
- 116 2 [锐捷网络吧] 如果有庄要卖,今天应该顺势高开再卖,今天低开 股友TN4lYG 10-2010-20 14:20
- 55 1 [蓝思科技吧] 丢了几个西瓜,涨回一颗芝麻 股友EdP6Wp 10-2010-20 14:20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全部银行股最好的价格。 jiuytlll 10-2010-20 14:20
- 42 0 [徐工机械吧] 应比柳工低一元 股友2x8996a798 10-2010-20 14:20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17.37加仓nnd 许建功 10-2010-20 14:20
- 46 0 [华孚时尚吧] 大盘还需在磨。 I1L 10-2010-20 14:20
- 558 1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电气Q3净利暴增48.7%,中金上调目标价至114 龙头战法赢家 10-2010-20 14:20
- 34 1 [中山公用吧] 打板进的 湖北股市老韭菜 10-2010-20 14:20
- 92 2 [中国船舶吧] 来个跌停多刺激啊串串 股友A6M6500609 10-2010-20 14:20
- 178 5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建议加仓吗?为什么业绩这么好还跌这么惨 股友079N710L07 10-2010-20 14:20
- 54 2 [通宇通讯吧] 不愧是造天线的,上影线真长 基民EIsZfe 10-2010-20 14:20
- 73 2 [通源石油吧] 这个票,跟哪一个板块?感觉走独立行情啊。 冰神_实盘 10-2010-20 14:20
- 138 2 [航天长峰吧] 还不上车吗???可以抄底了。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10-2010-20 14:20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吃货了 笑逐颜开的郑昊祥 10-2010-20 14:20
- 38 0 [酒鬼酒吧] 小心,估计今天要绿 股友08u17735R3 10-2010-20 14:20
- 29 0 [星源材质吧] 下跌趋势? 来财小能手1 10-2010-20 14:20
- 32 0 [向日葵吧] 为什么股价这么没底气,上天入地,难道购买重组 老兵雷三疯 10-2010-20 14:20
- 85 0 [贵州燃气吧] 贵州燃气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贵州燃气资讯 10-2010-20 14:20
- 38 0 [大为股份吧] 个 股友722pQ13899 10-2010-20 14:20
- 32 0 [天娱数科吧] 就是 股友Osog2L 10-2010-20 14:20
- 70 1 [洛阳钼业吧] 还股是不是基本废了! 股友96309P9f59 10-2010-20 14:20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3853支撑不住的,赶紧下来吧,3800再撑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20
- 108 4 [赣锋锂业吧] 这股还能不能留了? 果断的龚心宇 10-2010-20 14:20
- 44 1 [恒生电子吧] 领跌扛旗手 股友3lMnZH 10-2010-20 14:20
- 196 4 [江钨装备吧] 煤炭涨上天了 有礼貌的凌赫 10-2010-20 14:20
- 66 1 [中微公司吧] 收盘必须绿油油 股友1R3103W569 10-2010-20 14:20
- 99 4 [*ST正平吧] 八个地板不敢说…七个是绝对要的。 股友牛继续吹 10-2010-20 14:20
- 285 6 [韩国KOSPI吧] 牛逼,10个月,大盘涨了快60个点! 坚强我心 10-2010-20 14:20
- 94 2 [派诺科技吧] 派诺科技16元至17元低吸,期待复制戈碧迦狂飙到 股友923c55i599 10-2010-20 14:20
- 674 5 [湖南白银吧] 吃肉赶不上,挨刀就有份。 熬着熬着就盈利了 10-2010-20 14:20
- 1864 2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叫赵日天 我叫赵日天 10-2010-20 14:20
- 332 2 [神农种业吧] 在这个吧里只有底裤哥一个实实在在的好人,告诉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1410-20 14:20
- 34 0 [中航重机吧] 有意思,跟哪个板块啊你 股友3D0H119329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上大股份吧] 杂毛,永远是 股友15d9870K63 10-2010-20 14:20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哈哈哈,可等到了,再杀,再杀,可以进了 股友G83002227V 10-2010-20 14:20
- 36 0 [宗申动力吧] 666,好好的人不当去当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20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股友0W79u83677 10-2010-20 14:20
- 88 1 [常山药业吧] 这星期破前高 轩昂的万嶂 10-2010-20 14:20
- 55 2 [利欧股份吧] 有机会快跑还是绿 无语16NR513010 10-2010-20 14:20
- 48 2 [合肥城建吧] 换手太大了吧 迷人de东方不败 10-2010-20 14:20
- 86 2 [张家港行吧] 张行啊!张行,难道你当一回龙头真要让我们“千 DDZJFZRX 10-2010-20 14:20
- 1120 15 [白银有色吧] 周五快涨停买的,两块多关注的这个,顶点买入, 真是买哪个哪个跌 10-2010-20 14:20
- 69 1 [电广传媒吧] 看多了,连续一字板涨停 股友7gWG2H 10-2010-20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