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4 [绿地控股吧] 上海月最低工资达到2740元,北京的小时最低工资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20 13:50
- 49 0 [*ST金科吧] 都知道的利空其实不是利空,拭目以待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10-2010-20 13:50
- 53 0 [东北制药吧] 卖呀卖呀卖不完。 股友DY72828561 10-2010-20 13:50
- 44 0 [京泉华吧] 难受啊拿着也不拉一下 神说你要涨 10-2010-20 13:50
- 62 1 [第一创业吧] 我又来玩我猜了。猜收7.78 菜头的春天 10-2010-20 13:50
- 61 0 [锦江酒店吧] 22.42减仓20手 光明指引 10-2010-20 13:50
- 29 0 [士兰微吧] 卖了。 股友paLMXo 10-2010-20 13:50
- 46 0 [昊创瑞通吧] 量化机构不拉,也不砸 股友7w67q82829 10-2010-20 13:50
- 40 0 [百润股份吧] 看好24 些些疏懒 10-2010-20 13:50
- 32 0 [大众交通吧] 什么时候涨已经卖了换其他的了。 买在低点卖在高点 10-2010-20 13:50
- 59 0 [共进股份吧] 今天休息一下不跌,明天还是太跌的 多多赚钱赚多多钱 10-2010-20 13:50
- 148 6 [善水科技吧] 大家成本多少 国盛世昌 10-2010-20 13:50
- 361 4 [中钢国际吧] 据可靠消息中钢资本要借壳中钢国际注入优质资产 嘴子太多1 10-2010-20 13:50
- 29 0 [榕基软件吧] …… 股友35375o36Z5 10-2010-20 13:50
- 90 0 [安纳达吧] 三季报业绩看来稳了 半山观潮起 10-2010-20 13:50
- 84 4 [中国长城吧] 这是真的拉勾了 小意定 10-2010-20 13:50
- 51 1 [平治信息吧] 这货盘子不大,量化不小,好多人来回T 股友86GV667870 10-2010-20 13:50
- 47 1 [跨境通吧] 什么时候涨 基民Z6792003m7 10-2010-20 13:50
- 316 1 [中山公用吧] 出货了 TNT77 10-2010-20 13:50
- 84 1 [中色股份吧] 周线长引线,你们觉得庄会这么直接告诉你,我见 不动鼓灵 10-2010-20 13:50
- 36 1 [*ST东智吧] 别搞我们了…… 知命自性者 10-2010-20 13:50
- 37 0 [上海瀚讯吧] 以为是个大长腿走势!结果做了个滑梯。 风声传奇 10-2010-20 13:50
- 37 0 [上海电力吧] 不会跌停,买入。 张启莱 10-2010-20 13:50
- 374 0 [新易盛吧] 冲高就跑了 用心的阿牛 10-2010-20 13:50
- 31 0 [士兰微吧] 主力今天进了7个亿 股友u92P223003 10-2010-20 13:50
- 49 0 [新天然气吧] 这个主力不会给散户抬轿,换长春燃气 股友3Z53359c27 10-2010-20 13:50
- 29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溢价提高 Ygdx 10-2010-20 13:50
- 61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慢牛非常好,蛮牛的 俺的杠杆树123 10-2010-20 13:50
- 60 1 [东安动力吧] 你是真烂啊,今天竟然能绿两个多点,公司应该出 股友25061m1K26 10-2010-20 13:50
- 65 2 [长电科技吧] 完了,上午40.30买的 Jjf2115245 10-2010-20 13:50
- 55 1 [ST萃华吧] 钻石大涨啊,你不卖钻石吗 只会低吸 10-2010-20 13:50
- 83 3 [*ST沐邦吧] 快跑吧横久必跌温酒煮青蛙 股友85XO258331 10-2010-20 13:50
- 335 3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矮谷无可旧要 10-2010-20 13:50
- 361 9 [郑州煤电吧] 红八天了!不出意外,下午我的持仓也是红的,今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10-2010-20 13:50
- 390 3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此股五线顺下,空头发散,庐山大瀑布! 行行水深 09-2710-20 13:50
- 46 0 [三六零吧] 明天跌多少? 家财四海得洪七公 10-2010-20 13:50
- 50 0 [西陇科学吧] 橇撬 股友92135Y395x 10-2010-20 13:50
- 49 0 [比亚迪吧] 真基8无语……,看来每次红的时候,都是逃命的 来割小韭菜 10-2010-20 13:50
- 53 0 [实益达吧] 重生之我,在益达躲牛。 长崎股东 10-2010-20 13:50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逢高要出货,先落袋为安,现在都是老套路了 龙江卫士 10-2010-20 13:50
- 63 1 [通达股份吧] 没有反包的预期了,可以回家睡觉了 跌出来的机会 10-2010-20 13:50
- 55 1 [安泰科技吧] 要有信心,毕竟核聚变龙一 年年纳福得伯南 10-2010-20 13:50
- 106 3 [华天科技吧] 无量拉升骗炮而已,谁上谁蠢 抱米花11 10-2010-20 13:50
- 42 1 [步步高吧] 指数下来,你上去啊 股友882h98Q521 10-2010-20 13:50
- 40 1 [天坛生物吧] 服了,发发慈悲吧 英雄本无名 10-2010-20 13:50
- 42 0 [云赛智联吧] 要跌下来就快点墨迹啥啊 股友3920R8F751 10-2010-20 13:50
- 36 0 [中航西飞吧] OO碎了;A斗 欢乐新豆豆 10-2010-20 13:50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套人结束,一路向下 小丶锋 10-2010-20 13:50
- 41 0 [颀中科技吧] 集合竞价200股飘过 孤城侠 10-2010-20 13:50
- 40 0 [泸州老窖吧] 恶心人 顶峰相见8 10-2010-20 13:50
- 45 1 [上海电力吧] 我挂跌停价补一点 足银足金 10-2010-20 13:50
- 54 1 [万集科技吧] 来个涨停把这些空狗全部洗掉 便利的高醉冬1 10-2010-20 13:50
- 171 3 [华正新材吧] 这票有事了吗? bfd1ep60vb 10-2010-20 13:50
- 52 1 [三美股份吧] 要你发几块钱,就不动了。要你发啥子钱? 玉君弄 10-2010-20 13:50
- 48 0 [和晶科技吧] 这个1分钟也没几个人买,还是算了,小心点。 年年积玉de叶孤城 10-2010-20 13:50
- 77 0 [润欣科技吧] 每次开盘都是冲高回落,亘古不变的套路!咱就不 股友52XD325018 10-2010-20 13:50
- 52 0 [洋河股份吧] 300韩晶推荐到 hahahehe2 10-2010-20 13:50
- 71 0 [瑞泰科技吧] 压到最后一天披露财报,大概率不好。 股友WdfwPD 10-2010-20 13:50
- 61 0 [罗欣药业吧] 应该买百灵,失误了。大伙让让我,明天我先卖 AAA杭州九堡 10-2010-20 13:50
- 117 1 [光华科技吧] 固态电池新突破:新能源车续航从500公里跃升至1 只看主流核心龙头 10-2010-20 13:50
- 226 4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这里有老庄吗 股友30C00709v3 10-1710-20 13:50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7.86卖出7.77接回波动太小了 running211 10-2010-20 13:50
- 35 0 [玻璃吧] 一群托疯狂喊抄底 能不暴跌吗 继续暴跌 都苟不 禅师一休 10-2010-20 13:50
- 4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不知道能否坚持到三十。 JZ2W 10-2010-20 13:50
- 39 1 [建投能源吧] 真,辣,鸡。已买就是跌 底部潜伏着 10-2010-20 13:50
- 66 0 [中国交建吧] 没有一直涨的票,也没有一直跌的票,你怎么就一 持有交建跑输大盘 10-2010-20 13:50
- 67 0 [招商轮船吧] 轮船想拉上去很简单,只要控盘机构不砸就能拉起 提笔控k 10-2010-20 13:50
- 40 0 [上海电力吧] 真服了买了个这垃圾 飒爽的云崖 10-2010-20 13:50
- 35 0 [舒泰神吧] 祖传的冲高回落,在这个股表现得淋漓尽致。 微风催 10-2010-20 13:50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霸王 墨菲指导 10-2010-20 13:50
- 61 1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是被爱施德带起来的。两者差价越来越大了。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10-2010-20 13:50
- 108 2 [卫星化学吧] 有老鼠,资金显示流出,股价在上涨 上涨式崩盘啊 10-2010-20 13:50
- 48 2 [楚江新材吧] 业绩棒棒的,干就完了,有大涨潜质 仙女涨停婷 10-2010-20 13:50
- 64 1 [财通证券吧] 完了,涨幅前排,要有大祸! 变成蝴蝶加油飞 10-2010-20 13:50
- 48 1 [华胜天成吧] 杂毛,买了就被套 韭菜哥Y 10-2010-20 13:50
- 42 1 [供销大集吧] 抓紧上车 股友7D3Z672113 10-2010-20 13:50
- 41 0 [合锻智能吧] 两点开始买进 安則先6385 10-2010-20 13:50
- 53 1 [顺丰控股吧] 收44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10-2010-20 13:50
- 42 2 [德林控股吧] 毛驴跑了 股友220r56157d 10-2010-20 13:50
- 449 6 [晨光新材吧] 为什么张?能涨多久? 欢欣踊跃得翠菊 10-2010-20 13:50
- 69 2 [正丹股份吧] 主力拉一把,我把手上的筹码交给你。 股友MK7A9b2484 10-2010-20 13:50
- 2258 7 [时代新材吧] 风电退税政策调整:陆风符合预期,海风超预期( 持股超过三天就是有罪 10-1910-20 13:50
- 9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反弹发力了,确实是吃肉的一天,好基果然要 逆风飞翔瑞 10-2010-20 13:50
- 37 0 [海螺水泥吧] 废 股友573857H85U 10-2010-20 13:50
- 14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 基民5896W520f9 10-2010-20 13:50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力每天水下低吸了出,早盘拉高了也出,主打做T 向着太阳重新出发 10-2010-20 13:50
- 61 2 [阳光电源吧] 看了俩月没买,今天高点买上了 生财发财de王老师 10-2010-20 13:50
- 146 3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34年以前都没行情!知道为啥吗??? 股友tmSAPs 10-2010-20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