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中控技术吧] MACD 都在水下,不期望了。还要一周才有可能 lalala001 10-2010-20 13:50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操,又洗出去了 陈静姐 10-2010-20 13:50
- 66 2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应该有龙虎榜了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0-2010-20 13:50
- 46 1 [龙磁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,跌不完的拉几,卖企业呢这是 一把镰刀 10-2010-20 13:50
- 49 1 [正海磁材吧] 公司山东票 锦999 10-2010-20 13:50
- 110 1 [上海医药吧] 万泰生物,营业额不及上药利润的一半,连续亏损 股海淘金的大刘 10-2010-20 13:50
- 93 5 [古越龙山吧] 我这个河南年轻人,目前都已经转喝黄酒了 路漫行则将至 10-2010-20 13:50
- 101 2 [东方日升吧] 做波段的,现在不买更待何时? 牛兆京 10-2010-20 13:50
- 242 12 [中体产业吧] 四季度所有资金会炒作体育,中体龙头目标15 小林回来 10-1310-20 13:50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持仓七天,是我的能力不够,清仓走人!留下的发 枫叶1030 10-2010-20 13:50
- 52 0 [小型纳指吧] 冲冲冲 大赚特赚的马鸿运 10-2010-20 13:50
- 24 0 [楚江新材吧] 培育钻石 九六名扬 10-2010-20 13:50
- 182 0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:年末到达6.3-7.3之间(20%跌幅) Warren_Kc 10-2010-20 13:50
- 2536 0 [四方达吧] 超硬材料概念异动拉升 四方达20CM涨停 四方达资讯 10-2010-20 13:50
- 128 3 [双杰电气吧] 老子加仓了,赌你今年启动。 徒手攀岩的男人 10-2010-20 13:50
- 52 2 [斯莱克吧] 涨也跌跌也跌反正跌跌跌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50
- 88 3 [天德钰吧] 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发啊? 金利顺 10-2010-20 13:50
- 49 0 [佛塑科技吧] 抄底成功快快涨停 八号操盘手 10-2010-20 13:49
- 72 0 [士兰微吧] //@量价豹哥:士兰微:计划T资200(Y)在厦门建 白不溜秋 10-2010-20 13:49
- 55 0 [拓尔思吧] 已经割了,认亏走人,这样子明天还的继续跌 基民y0rTDs 10-2010-20 13:49
- 37 0 [大东方吧] 心跳都停了,ICU都放弃抢救了 闪耀的王 10-2010-20 13:49
- 3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我还在,你们跑啥 无心就行 10-2010-20 13:49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感觉卖不完,大单不停的卖。 于危难中涅槃重生 10-2010-20 13:49
- 44 1 [上海建工吧] 要成功先发疯 穿越时间长河 10-2010-20 13:49
- 399 6 [沧港铁路吧] 快年底了要搞统一大市场,铁路货运,果子河北交 ST牛牛2026 10-2010-20 13:49
- 107 4 [睿能科技吧] 封单量不多,但是稳,还行 小韩炒股败家 10-2010-20 13:49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涨了那么多,有多少人爆仓了? 股友0r6P2i 10-2010-20 13:49
- 37 0 [中青宝吧] 这把真可以t了,高点了 肥城吹手 10-2010-20 13:49
- 26 0 [士兰微吧] 又被骗炮了 股友f8V8316036 10-2010-20 13:49
- 26 0 [宝泰隆吧] 顶级8万买单。。 一个疯子2 10-2010-20 13:49
- 54 0 [诺瓦星云吧] 这么假? 哦不怎么会炒股 10-2010-20 13:49
- 26 0 [力量钻石吧] 完了,不涨停,那我不是追高了? 股友2m6v116599 10-2010-20 13:49
- 50 0 [三超新材吧] 四方达涨停板卖了,来买你给个惊喜吧 龘龖龘 10-2010-20 13:49
- 35 2 [玻璃吧] 空到1000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0-2010-20 13:49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能涨就不错了,你们知足吧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2010-20 13:49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好股票是让人炒不了短线,做不了T,让盯股的人 Z123见好就收 10-2010-20 13:49
- 60 2 [久其软件吧] 中线行情启动,安心持有。 中山路教投猎手 10-2010-20 13:49
- 282 1 [永鼎股份吧] 《大概率》A,大凡季报业绩提前或较早公布的、 凤凰树 10-2010-20 13:49
- 60 1 [北京君正吧] 绿了才搞笑 韭菜没长高 10-2010-20 13:49
- 44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废材真恶心啊,赶紧退市吧 巴菲特股神回归 10-2010-20 13:49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咯 看盘也看云 10-2010-20 13:49
- 138 2 [茶花股份吧] 到底是谁在打压,擦,能不能冲一冲 坚定不移知行合一 10-2010-20 13:49
- 26 0 [寒武纪吧] 站岗了 捂股悟道 10-2010-20 13:49
- 42 0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涨停资金自救,不要买,你买一个套 山顶的守望者 10-2010-20 13:49
- 35 0 [华工科技吧] 哪能持续稳定的向下。 长线_价值30年 10-2010-20 13:49
- 29 0 [光迅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3F32e71892 10-2010-20 13:49
- 69 3 [欧菲光吧] 还不跑,大地震啊,快跑啊,再不跑没机会了 诚实的亮云静14 10-2010-20 13:49
- 27 0 [首开股份吧] 赚钱的赶紧卖,亏的再等等,一会破 正不求人 10-2010-20 13:49
- 39 0 [国投丰乐吧] 涨三分堪比过年,跌三分只是起步 公平得卡尔文 10-2010-20 13:49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难道这是利好骗炮不成, 涨停课代表 10-2010-20 13:49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不在于你能抓住多少机会,而在于你能过滤掉 吉祥小仙女 10-2010-20 13:49
- 67 1 [海峡股份吧] 很华胜天成那波走的好像 智慧的上官绛雪2 10-2010-20 13:49
- 58 2 [金杯汽车吧] 肯定三季报亏损,年报也亏,庄家拼命出货 n2691133302129221873 10-2010-20 13:49
- 71 1 [同仁堂吧] 牛市直接买,创业板,科创板。可以每天涨3%以上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2010-20 13:49
- 215 8 [广州酒家吧] 人气上来了,我同学说会大涨,叫我加仓。 江北炒家 10-1810-20 13:49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适合做长线。短线耗人 韭菜们割肉好吗 10-2010-20 13:49
- 81 0 [海峡股份吧] :早盘回踩都可以关注,继续向上走加速,政策消 精准的哥昭 10-2010-20 13:49
- 71 0 [南方航空吧] 冲过6.5需要至少站稳3个交易日,不要急,耐心持 爆爆123 10-2010-20 13:49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三季报除非超预期,把市盈打下来,还有点希望, 易水寒26 10-2010-20 13:49
- 50 0 [新铝时代吧] 又要开始窜稀翻绿了创新低了,真垃圾,来快点, 谁笑我痴心 10-2010-20 13:49
- 51 0 [林州重机吧] ,跌湿滑,涨一点就砸盘 ETF股海天涯 10-2010-20 13:49
- 80 0 [华远控股吧] 你不退市,天理难容 ST华控 10-2010-20 13:49
- 170 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敢进去的全是英雄!高位卖了是智者!有多少 老大的帽子 10-2010-20 13:49
- 46 1 [国机重装吧] 。。。。这跌的时候也不是这样啊。涨的时候就开 低价埋伏牛必来 10-2010-20 13:49
- 33 0 [瑞立科密吧] 真的口他 丰年大有余 10-2010-20 13:49
- 38 0 [*ST宝馨吧] 永无止境啊 巴菲特老表 10-2010-20 13:49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!人在做天在看…… 上气123 10-2010-20 13:49
- 89 3 [荣昌生物吧] 借利好出货 股友76H60A6653 10-2010-20 13:49
- 100 2 [天奥电子吧] 看看周线和月线,再看看量,这次至少跌破12 真诚De皮特 10-1710-20 13:49
- 40 0 [汇嘉时代吧] 拉高出货,难 超神学院一班 10-2010-20 13:49
- 38 0 [兖矿能源吧] 你不会让我失望的拉起来 股友5Y1m152908 10-2010-20 13:49
- 41 1 [至纯科技吧] 这玩意上周五缺跌,今天他跌找回来了。 秋月扬辉桂一枝 10-2010-20 13:49
- 77 2 [杭电股份吧] 游资又买了一个亿 股市巨狼 10-2010-20 13:49
- 173 6 [五粮液吧] 明天五粮液要大跌了,机构那边的资金和神秘资金 股友32869y21M5 10-2010-20 13:49
- 38 0 [华光环能吧] 快走主力又抛出筹码了,诱惑人入场 妩媚的程竞爽 10-2010-20 13:49
- 60 0 [COMEX黄金吧] 空就完了,多头无力 吴啊做个人吧 10-2010-20 13:49
- 50 1 [飞沃科技吧] 雄起,封死 预判涨停 10-2010-20 13:49
- 58 1 [包钢股份吧] 真的是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。 驰宏牌收割机 10-2010-20 13:49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打不过就加入,农行加油 托举龙头超强辅助 10-2010-20 13:49
- 39 1 [迈瑞医疗吧] 越跌越有性价比 潇洒得康乃馨 10-2010-20 13:49
- 37 1 [玻璃吧] 跌破1000 杉哥666 10-2010-20 13:49
- 81 4 [昊创瑞通吧] 会不会突然涨停 东方金乌 10-2010-20 13:49
- 48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 直攀高峰 10-2010-20 13:49
- 81 2 [聚和材料吧] 我是被钧哥骗进去的 跌跌爱你 10-2010-20 13:49
- 112 7 [新洁能吧] @再见新洁能@专打大狗托又涨了,今天差点涨停,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10-2010-20 13:49
- 659 3 [漱玉平民吧] 漱玉平民:董事长李文杰减持200万股 漱玉平民资讯 10-1510-20 13:49
- 683 4 [梅花生物吧] 有个挺有意思的信号,重仓梅花生物的几只ETF, 股友873946EA2L 10-1010-20 13:49
- 83 0 [中国中铁吧] 公司可以考虑发债回购公司股票,发债利率3%,然 哈哈大笑的哈哈牛 10-2010-20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