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四季度或有资金高切低的需要,配置红利以适应不 K接明智的林 10-2010-20 13:54
- 107 2 [君正集团吧] 五日均线都站不上!所有的长,中,短期均线都向 独具慧眼的冷昭 10-2010-20 13:54
- 48 0 [民生银行吧] 动一动吧 股友I7688D0188 10-2010-20 13:5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变成天天拉煤炭了,大盘按说是很好的,都是 八零抄手 10-2010-20 13:54
- 45 0 [崇达技术吧] 啥时候能回14 大菜椒 10-2010-20 13:54
- 47 0 [华测检测吧] 后悔周五没卖大腿拍断啊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010-20 13:54
- 35 0 [大为股份吧] 你是怎么做到天天板块垫底的 摆渡人方舟 10-2010-20 13:54
- 48 1 [上海建工吧] 3天内必涨停 M弥赛亚 10-2010-20 13:54
- 130 3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跌的理由是什么 温暖的龚心宇 10-2010-20 13:54
- 86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波低点是多少? 股神训练连 10-2010-20 13:54
- 30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可能是对上周五的补跌,不够强势的尿性 小Q发财 10-2010-20 13:54
- 36 0 [科大智能吧] 毁三观了 我忍住不骂人 10-2010-20 13:54
- 407 0 [初灵信息吧] 19分居然没有成交,哎。撤单了,看看尾盘再说吧 大A阿尔法 10-2010-20 13:54
- 26 0 [常山北明吧] 磨磨蹭蹭,上去难,下来容易 股友v3k3716276 10-2010-20 13:54
- 80 2 [*ST闻泰吧] 妈哟,早上跌七个点没买得进去一下就冲起来了 二手的科学家 10-2010-20 13:54
- 69 1 [天健集团吧] 只不过做多要远比做空的力量弱,多头力量略有增 举杯敬虚名 10-2010-20 13:54
- 190 6 [拓邦股份吧] 如果真能有一个板,不知有多少人拍肿大腿! Lwhy先生 10-2010-20 13:54
- 88 3 [迈瑞医疗吧] 这股被恶意做空,大盘不跟,板块也不跟,就问: 价投低潜 10-2010-20 13:5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套住了,躺平了, 日进满堂的王重阳 10-2010-20 13:54
- 35 0 [博安生物吧] 被主力抛弃的股就这样阴跌到退通 扬帆启航goodluck 10-2010-20 13:54
- 38 0 [欧普康视吧] 股价跌的像,高管还傲慢,后面等着退薪酬吧 友爱得佐助 10-2010-20 13:54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股友07TZ650678 10-2010-20 13:54
- 256 0 [中银5吧] 因万贯实业2022年9月至2023年12月未完成业绩承 玩的就是惊心动魄 10-2010-20 13:54
- 64 1 [西子洁能吧] 公司股东数多少? Zb鑫淼 10-2010-20 13:54
- 48 2 [中天火箭吧] 赶紧退吧!不管大盘咋样,就是一直 n1430204233d2369 10-2010-20 13:54
- 42 0 [奥瑞金吧] 进喽 喜欢孤寂的凡古 10-2010-20 13:54
- 92 0 [共创草坪吧] 江浙资金喜欢A杀非常狠,所以不要抄底,不要抄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10-2010-20 13:54
- 676 7 [四方达吧] 的,我真是韭菜命啊 爱玩可转债的小菜 10-2010-20 13:54
- 84 2 [长盈精密吧] 有的真弱,各个板块都是垫底。 kjiyuy5t 10-2010-20 13:54
- 29 0 [锦华新材吧] …… 花开暴富得周伯通 10-2010-20 13:54
- 40 0 [思泉新材吧] 涨很难,跌狠快 股友3P29325a69 10-2010-20 13:54
- 39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涨这么多,就怕今晚指数再跌就废了,上次就是这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10-2010-20 13:54
- 56 1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会红的 股友53cADD 10-2010-20 13:54
- 52 2 [超讯科技吧] 人气快速下跌。完旦3 zhuoer333 10-2010-20 13:54
- 269 3 [养元饮品吧] 沐曦股份科创板上市10月24要审议过会了!养元持 诙谐幽默的袁亚特 10-2010-20 13:54
- 69 1 [道恩股份吧] 主力还不去贷款,筹码不要了? 跑得慢就挨刀 10-2010-20 13:54
- 50 1 [PCB吧] 怎么办呀天天跌 招财进宝快涨吧 10-2010-20 13:54
- 878 4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票去年把我套了一年,前几天解套有小赚不肯 萱萱宝shenmei 10-1710-20 13:54
- 703 12 [中国电建吧] 有人说电建主力还在,这两个月主力在打压吸筹, 明哥专线 09-2610-20 13:54
- 37 0 [北路智控吧] 这垃圾怎么不跟煤炭??? 何时缚住苍龙 10-2010-20 13:54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我是地鼠王,我跑了 雅拉嗦 10-2010-20 13:54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好他喵的恶心。 管不住手没对象 10-2010-20 13:54
- 47 1 [士兰微吧] 这个主力真菜 深夜世界大 10-2010-20 13:54
- 75 1 [中矿资源吧] 这锂矿三傻怎么走势都一样? 心游太玄属玮 10-2010-20 13:54
- 534 2 [紫金矿业吧] 早上跑了,今天没量 股友39t083t775 10-2010-20 13:54
- 1205 26 [鹏欣资源吧] 今晚黄金会不会破4300美元? 法号m梦游 10-1610-20 13:54
- 35 0 [德林控股吧] 你晒这会的呀,你晒上午的没用 股友misszhuang 10-2010-20 13:54
- 85 0 [荣科科技吧] 近段时间主力己经出货了20亿元了,还有那么多托 股友c73V218332 10-2010-20 13:54
- 29 0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再买太迟了 福建低吸王 10-2010-20 13:54
- 49 1 [首创证券吧] 22.多的本快熬不住了 股友1z8325H373 10-2010-20 13:54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太痛了,一格局就后悔 股友173903vC01 10-2010-20 13:54
- 85 0 [三川智慧吧] 不能一直下跌,也不会一直上涨,所以看好明天的 惊出一身冷汗8092 10-2010-20 13:54
- 114 0 [天有为吧] 并顺应智能座舱屏幕发展趋势,围绕仪表进行产品 时尚的LaBu 10-2010-20 13:54
- 42 0 [瑞纳智能吧] 明显的诱多,今天不翻绿,明天也要继续跌 天行健地势菎 10-2010-20 13:54
- 57 0 [国科恒泰吧] 301584一个题材 成长的 10-2010-20 13:54
- 264 2 [蓝箭电子吧] 感谢主力和接盘侠 股友6167k96a20 10-2010-20 13:54
- 37 0 [湖南黄金吧] 这股贱兮兮的,简直成了高抛低吸的天堂。 团团招财猫 10-2010-20 13:54
- 47 0 [ST合力泰吧] 要老这么压盘那你得确是个 白瞎你这票名儿 10-2010-20 13:54
- 37 0 [太极集团吧] 差点买这个了,买了盘龙医药,你在创个新低我就 支撑都是骗人的 10-2010-20 13:54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换手这么大明天够呛 足智满堂de钟无艳 10-2010-20 13:54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走了。那了那么久。垃圾 股票大作手操盘 10-2010-20 13:54
- 37 0 [美锦能源吧] 快跑 股友lh大韭哥 10-2010-20 13:54
- 30 0 [春晖智控吧] k,没实力拉个嘚啊 lzh0081 10-2010-20 13:54
- 58 1 [比亚迪吧] 破位了,破百必到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10-2010-20 13:54
- 43 0 [杉杉股份吧] 厉害 股友01032X9u66 10-2010-20 13:54
- 52 0 [红旗连锁吧] 比价位比永辉超市减持价都低近10%了 洞察力与耐心 10-2010-20 13:54
- 49 0 [渝三峡A吧] 涨的像变蜜,拉的像串西 亮化是苟 10-2010-20 13:54
- 176 5 [大洋电机吧] 拉高出货 股友ZnVQNW八方来财 10-2010-20 13:54
- 282 9 [宁波东力吧] 有成本还在15的兄弟吗??? 股友d82053W121 10-2010-20 13:54
- 133 1 [海马汽车吧] 开盘一堆傻篮子挂跌停,9点15都给我看笑了,猜 阿歪Kafka422 10-2010-20 13:54
- 78 2 [科德数控吧] 周五到55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10-2010-20 13:54
- 43 0 [雅创电子吧] 换了力量钻石也可以回来了5元 琴心的西茜 10-2010-20 13:54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真牛 基民5F1DJS 10-2010-20 13:54
- 37 0 [杭钢股份吧] 恭喜开始正式向8砸,离9一去不复返! 迷人的肖三仟1 10-2010-20 13:54
- 41 0 [通信ETF华夏吧] 还能不能上去一点,一直在原地踏步 沉着冷静的吕怡萱 10-2010-20 13:5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我外号三子,不为别的,就为了这个,冲了 坚韧的文言秋 10-2010-20 13:54
- 66 0 [ST南都吧] 我发现每天下午一到三点,量化准时,巨量挂卖单 垃圾丰华 10-2010-20 13:54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一点支撑都没有,什么牌子的垃圾袋,这么能装 田纳西州大灰狼 10-2010-20 13:54
- 69 0 [青岛食品吧] 属于股市里面的杂毛股,不是龙头,浪费时间 QZWQZW99 10-2010-20 13:54
- 47 0 [永安行吧] 这票基本废了!??? 手舞的毕琮 10-2010-20 13:54
- 104 3 [盛和资源吧] 正和磁材的星星之火,看能不能点燃稀土永磁 股友3388梧桐山森 10-2010-20 13:54
- 76 1 [XD泰豪科吧] 向下补缺口,今天又是绿色收盘,什么时候缺口补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54
- 735 2 [*ST聆达吧] 达子本周可能下路条,现压着蓄力很好,也给我们 千亿正平 10-2010-20 13:54
- 723 1 [康强电子吧] 玩了5天了 老猫4121 10-2010-20 13:54
- 866 6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股东户数下降3.48%,户均持股15.65万元 东方雨虹资讯 10-2010-20 13:54
- 66 0 [昇兴股份吧] 晟兴相当于港股了,主要资产都是香港子公司控制 大家别着急a1 10-2010-20 13:54
- 45 0 [恒生电子吧] 本周小恒子破30一点问题没有。 股友5605q6m733 10-2010-20 13:54
- 52 0 [德业股份吧] 继续坚持之前的看法! 闲云A野鹤 10-2010-20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