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9.99又重新回来站岗了真是无语啊 扶摇丶直上九万里 10-2010-20 13:15
- 56 0 [大庆华科吧] 减仓了,明天低开再接回 大庆科长冯少 10-2010-20 13:15
- 90 3 [鲁抗医药吧] 上午开盘低开把你扔了,下午就搞偷袭? 周线操作 10-2010-20 13:15
- 34 1 [盛美上海吧] 跌得最凶,涨的最少 股友rjX3K7 10-2010-20 13:15
- 60 1 [桃李面包吧] 上星期横盘了一个星期,这星期最多也就是磨两天 阴阳手 10-2010-20 13:15
- 116 2 [*ST闻泰吧] 一个跌停板已经过去四五个交易日尚未全补缺口, 股友cLCv38 10-2010-20 13:15
- 137 5 [TCL科技吧] 俺村王寡妇和我说了tcl要是涨停她就和我好,听 多财为富地火舞 10-2010-20 13:15
- 47 1 [新莱应材吧] 60.3割了亏2个点,感觉太弱了。留下发财 纪律2019 10-2010-20 13:15
- 77 1 [赛诺医疗吧] 还真被我说对了主力这么听我的话吗?那明天来个 景页博 10-2010-20 13:15
- 249 9 [中芯国际吧] 这波看到60~65之间企稳!然后拉锯2到3个月波动 基民cpYnfj 10-1910-20 13:15
- 39 0 [润达医疗吧] 是要倒闭了吗 有自制力的范琪1 10-2010-20 13:15
- 31 0 [中科软吧] 软软就服你、敢的漂亮、人都吓跑了、继续 lhw沧海行云6306 10-2010-20 13:15
- 49 0 [长青集团吧] 301468只把垃圾分个类都能20厘米,你给来个200 定期存款11135186 10-2010-20 13:15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老乡别跑,我来拉了,狂买1000股 Totty 10-2010-20 13:15
- 36 0 [深纺织A吧] 又是下午杀跌? 智者01 10-2010-20 13:15
- 33 0 [国电南自吧] 4千多家上涨你却绿我? guniai6319 10-2010-20 13:15
- 39 1 [平煤股份吧] 满仓梭哈 五善人 10-2010-20 13:15
- 37 0 [珠江股份吧] 都在眼巴巴望着全运会,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,散 冰雪聪明的山栀7 10-2010-20 13:15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下周英雄联盟会点燃它 股友237817p7o0 10-2010-20 13:15
- 31 0 [广联达吧] 完蛋了要跌停 九霄云上 10-2010-20 13:15
- 23 0 [银行Ⅱ吧] 啦叽市场只会拉银行 股友oD39837601 10-2010-20 13:15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核起来了 大红大紫C 10-2010-20 13:15
- 37 0 [璞泰来吧] 固态电池是假的吧 股友hN07912889 10-2010-20 13:15
- 695 44 [沃尔核材吧] 34的本。能不能回本哦 做到300万收手 10-1810-20 13:15
- 35 0 [晋控煤业吧] 垃圾机构 股友gb8kMy6219 10-2010-20 13:15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礼拜五大跌,你今天还是来个大跌,无语 拉拉起来 10-2010-20 13:15
- 85 0 [奥特佳吧] 振作起来吧奥特佳 幸运超人星 10-2010-20 13:1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复利翻倍计划2025 10-2010-20 13:15
- 208 4 [*ST正平吧] 矿呢,算力呢 干练的车春燕 10-2010-20 13:15
- 55 1 [*ST高科吧] 20日线都没上,又开始下跌 爱生活爱拉芳2 10-2010-20 13:15
- 35 0 [杭电股份吧] 成交量已经缩到地板了。 逍遥悠游 10-2010-20 13:15
- 34 0 [中国巨石吧] 受不了了,走了 股友1z32X98563 10-2010-20 13:1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测今天下午收盘评论:受外围市场大涨影响,资 专心的曹博弘 10-2010-20 13:15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真是兵败如山倒 股友0G20F72766 10-2010-20 13:15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新高大牛市快追 股友nCTVVP 10-2010-20 13:15
- 33 0 [生益电子吧] 有意思 Zl1 10-2010-20 13:15
- 98 3 [洪都航空吧] 这个票的走势真的挺经典的,好票 东财网友7473513686537132 10-2010-20 13:15
- 52 2 [*ST东智吧] 4.41500万 Rh大赌徒 10-2010-20 13:15
- 42 0 [宜安科技吧] 此股真是垃圾 雨哥DYM700815 10-2010-20 13:15
- 39 0 [联创电子吧] 割肉跑路,留下的发财 升升升不息涨不停 10-2010-20 13:15
- 39 0 [润欣科技吧] 垃圾 股友nfC5Ar 10-2010-20 13:15
- 154 0 [歌华有线吧] eSIM卡取消利好广电!!!!!自由切换运营商! 风口的子龙 10-2010-20 13:15
- 32 0 [标榜股份吧] 杀猪盘啊 随缘呗 10-2010-20 13:15
- 47 0 [国睿科技吧] 想ST?打虎打你三寸了? 头刀韭菜花 10-2010-20 13:15
- 29 0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又是拉垮了 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10-2010-20 13:15
- 55 1 [大位科技吧] 9块多下来,哀嚎一片啊,还没止跌的迹象,跌这 大方的俞浚沛 10-2010-20 13:15
- 45 2 [意华股份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10069Q892c 10-2010-20 13:15
- 34 0 [西藏珠峰吧] 跌起来好丝滑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0-2010-20 13:15
- 52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咋整啊。楞接回来了。。危险危险危险 n461213736340208 10-2010-20 13:15
- 36 0 [模塑科技吧] 有本事你就一直跌, HTT250702 10-2010-20 13:15
- 122 0 [大连重工吧] 今干趁红要逃。股市规律,今天反弹一片红。明天 笑在春夏 10-2010-20 13:15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出货无疑,c.N.m 攀登上去 10-2010-20 13:15
- 159 3 [特锐德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百万富翁靠中程 10-2010-20 13:15
- 33 0 [华峰超纤吧] 漂亮,加油 股友13r99790p5 10-2010-20 13:15
- 392 0 [藏格矿业吧] 2025年三季报点评:巨龙单吨盈利再创新高,期待 芯药酒合伙人 10-2010-20 13:1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靠银行打压券商,这样操作,券商可以退市了。 股友073w9t8975 10-2010-20 13:15
- 31 0 [艾比森吧] 8个点估计打不住了,收盘估计得-10了 一颗小号韭菜 10-2010-20 13:15
- 40 0 [兴齐眼药吧] 发生什么事? 孙悟空怕什么 10-2010-20 13:15
- 43 0 [通信ETF华夏吧] 怎么跳水了 兴高采烈的林艳 10-2010-20 13:15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去吧 阿松啊 10-2010-20 13:15
- 45 0 [南风股份吧] 完犊子了,一路下行 每天搞个买菜钱 10-2010-20 13:15
- 25 0 [万马科技吧] 明天又是跌停的一天,想想就美好 A大富翁 10-2010-20 13:1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跳水 股友ogynGf 10-2010-20 13:15
- 114 0 [国证2000吧] 初生别跳了 创造财富3 10-2010-20 13:14
- 38 0 [航天动力吧] 没有上涨理由 爱股票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3:14
- 29 0 [震安科技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跳水最先跳 股友z2FL59 10-2010-20 13:1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跳水了 股友R2zMMR8814 10-2010-20 13:14
- 53 0 [松原安全吧] 一阴穿三阳废了 Zmyh 10-2010-20 13:14
- 31 0 [三诺生物吧] 快点跌吧,洗不出来 浮云6172 10-2010-20 13:14
- 46 0 [莲花控股吧] 这是个真拉西亚 股友woIch7 10-2010-20 13:14
- 47 0 [硕贝德吧] 好怂 梦与远方 10-2010-20 13:14
- 34 0 [长飞光纤吧] 举报! 招财猫的小铃铛li 10-2010-20 13:14
- 39 0 [胜通能源吧] 1520,多好的数字,加油 股友7E1727312q 10-2010-20 13:14
- 31 1 [*ST东智吧] 这货收盘肯定绿啊,垃圾费物 股友3623eQ2617 10-2010-20 13:14
- 33 0 [德业股份吧] 小德子你要争气 基民zgTVP5 10-2010-20 13:14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跌下来了!我知道你在等我!反正买什么!什 无语16NR513010 10-2010-20 13:14
- 33 0 [乖宝宠物吧] 好奇哦,为啥会这样子 买了个什么玩意儿 10-2010-20 13:14
- 63 1 [药明康德吧] 就不能拿着吗?就这么急着给半导体送钱?半导体 梁溪炒家 10-2010-20 13:14
- 53 1 [领益智造吧] 又跳水了垃圾 一路长纮 10-2010-20 13:14
- 227 1 [退市华嵘吧] 握草了。看看中迪人家才2.55亿多购买!你这多一 贫僧洗头用飘柔a 10-2010-20 13:14
- 227 2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清仓了,21年12月重仓买的12块,到现在将近 报团取暖啊 10-2010-20 13:14
- 3238 19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科技:汽车芯片累计出货破1700万颗 全面驶 国芯科技资讯 10-1910-20 13:14
- 142 2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离开中国市场,开始向300美金前进。 李涨9310 10-1810-20 13:14
- 41 0 [菜百股份吧] 迄今为止见过最菜的股,没有之一,符合你的名字 奈斯公主 10-2010-20 13:14
- 35 0 [安通控股吧] 4.7抛压怎么这么大 小谢涨涨涨 10-2010-20 13:14
- 29 0 [蒙泰转债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,看看正股就知道了 n140253969345066 10-2010-20 13:14
- 48 0 [广电运通吧] ,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股友693x1677y1 10-2010-20 13:14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坚持守护 福好运来 10-2010-20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