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宝泰隆吧] 为什么封不住啊打板进的 股对人生 10-2010-20 11:48
- 94 1 [太力科技吧] 董秘您好!贵司产品在民用领域市场占有率连续多 太力科技股友 10-1710-20 11:48
- 85 2 [太极实业吧] 这种套人的走势估计明天70%以上是要大跌的,可 南枝燃昼 10-2010-20 11:48
- 61 1 [颖泰生物吧] 我已经全仓买入!!! 饼干薯片 10-2010-20 11:48
- 41 2 [软通动力吧] 四小龙最软就是你 ConanG 10-2010-20 11:48
- 51 0 [飞沃科技吧] 柳州风电塔筒基地设计产能10万吨已开始投产,与 潮汕游资 10-2010-20 11:48
- 553 0 [新潮能源吧] $*ST新潮(SH600777)$ 若是蓝天 10-2010-20 11:48
- 247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不行了吗,我10号卖了固体电池牛股,买了长 A大股陈冠希 10-2010-20 11:48
- 53 1 [新国都吧] 拉卡拉大反弹!快换股拉卡拉! 蚂蚁风险 10-2010-20 11:48
- 49 0 [善水科技吧] 这股犯了天条了? 小股神AInor 10-2010-20 11:48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前期涨很多 国笑春天 10-2010-20 11:48
- 86 0 [苏州科达吧] 看见评论区我就安心了就是不知道科达今年的套路 一六年的新兵 10-2010-20 11:48
- 40 1 [光庭信息吧] 买错了 谦逊的岳泓浩 10-2010-20 11:48
- 60 0 [中山公用吧] 历史大顶...借利好今日出货..不干人事..上市结 专打股市剑人 10-2010-20 11:48
- 57 0 [羚锐制药吧] 给出逃机会了 股友01611dc159 10-2010-20 11:48
- 38 0 [润泽科技吧] 给点力破个5日线 科技向未来 10-2010-20 11:48
- 129 2 [中国建筑吧] 民营企业如果市净率长期破净且较多的话早就退出 股友QEvVMq 10-2010-20 11:48
- 18533 98 [阿里巴巴-W吧] 破局算力浪费 阿里云AI成果入选顶会 GPU用量削 阿里巴巴-W资讯 10-1810-20 11:48
- 47 0 [复星医药吧] 淦,拿两年了 冰弓射白鹿 10-2010-20 11:48
- 45 0 [上海新阳吧] 这股业绩挺好的,比那些没业绩就2、300块的股票 UCLA吴同学 10-2010-20 11:48
- 63 0 [东吴证券吧] 把股民之前赚的全蒸发,MD骨头都不吐 BBL铭 10-2010-20 11:48
- 53 1 [多氟多吧] 果然没说错啊,天际不涨,你不敢涨 搞不过搞不过 10-2010-20 11:48
- 63 2 [江特电机吧] 熟悉的配方和味道,没量了 股友GuVfMF 10-2010-20 11:48
- 54 1 [ST京蓝吧] 1.73压单这么多,主力就是不让涨 有远见的琴冰菲3 10-2010-20 11:48
- 49 1 [罗博特科吧] 加油。缩量止跌了 基民3907E6E151 10-2010-20 11:48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看到没有! 富贵民丰的任我行 10-2010-20 11:48
- 47 0 [美年健康吧] 60分钟11根阴线,各位服不服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10-2010-20 11:48
- 115 1 [恒邦转债吧] 砸到一百吧,直接给钱不是更好, 向钱看黄金 10-2010-20 11:48
- 61 1 [佰维存储吧] 目标180 不着急买 10-2010-20 11:48
- 98 4 [爱朋医疗吧] 又买回来了,可以涨了 股友3z2c120063 10-1710-20 11:48
- 32 0 [山河智能吧] 破碎的山河卖是法 股友283691Y58h 10-2010-20 11:48
- 458 1 [隆基绿能吧] 回调结束我再来 股友p108w98297 10-2010-20 11:48
- 280 7 [*ST正平吧] 还记得当年的中润吗 ST塔山 10-2010-20 11:48
- 503 1 [远大控股吧] 远大控股演绎“地天板”走势 远大控股资讯 10-2010-20 11:48
- 219 13 [宏发股份吧] 兄弟,你是在吸筹吗? 股友686H39L615 10-2010-20 11:48
- 199 11 [岭南控股吧] 搞得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都走吧我来殿后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2010-20 11:48
- 34 0 [东芯股份吧] 散户往往在下跌或者震荡趋势时疯狂找利好 股友166m19q667 10-2010-20 11:48
- 50 0 [众安在线吧] 哎,空头在这个位置平完仓,又可以接着砸了 又又涨停哥 10-2010-20 11:48
- 67 0 [亿嘉和吧] 说好的再跌一波,我早早跑了,准备在28上车,大 英俊潇洒的张清平 10-2010-20 11:48
- 55 0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概念强势反抽,预计成交量80亿附近,下午 广西南宁人o 10-2010-20 11:48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什么鬼 丸丸子子的自己 10-2010-20 11:48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恶心 葡萄軍 10-2010-20 11:48
- 71 1 [德固特吧] 为什么融资达到历史最高?砸下来他们也能赚钱吗 行走的涨停板啊 10-2010-20 11:48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给个机会再来一个走 喝水的蜗牛 10-2010-20 11:48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还有6天要分红了吧! 坚守岗位 10-2010-20 11:48
- 42 1 [澄星股份吧] 9.9卖了,你给我拉红了,气煞老夫 阿刚G 10-2010-20 11:48
- 64 2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真的是败笔,看着放量反攻了,结果冲高后卖 我来自未来l 10-2010-20 11:48
- 52 0 [凯莱英吧] 早上老早打了108的单子,把105进的T出去了。继 骑庄擒牛股 10-2010-20 11:48
- 306 0 [晶泰控股吧] 中长期(2026-2030年)随着更多管线进入临床、 股友kbzTrB 10-2010-20 11:48
- 50 0 [中联重科吧] 还有6天要分红了吧! 坚守岗位 10-2010-20 11:48
- 31 0 [百川能源吧] 大单都在卖,明天不看好 股友270L767D76 10-2010-20 11:48
- 228 0 [明牌珠宝吧] 卖了的舒服了 财源广进暴发户 10-2010-20 11:48
- 36 0 [万达信息吧] 大趋势熊市,不解释 万达扫地僧 10-2010-20 11:48
- 44 0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主力是真的chun,你就今天跌7~8个点也会有 edtyyN 10-2010-20 11:48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iPhone 17首周销量暴涨!中国翻倍全靠这招加量 财熵 10-2010-20 11:48
- 196 5 [鹏欣资源吧] 9.32元成本,怎么办啊,套了10个点了 n417713740599090 10-2010-20 11:48
- 367 0 [海马汽车吧] 小t一把,随你涨跌 涨停加翻倍 10-2010-20 11:48
- 56 0 [和而泰吧] 哈哈哈,想他跟风涨停,他磨磨蹭蹭。那上周普跌 南海守望 10-2010-20 11:48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下跌中继而已,涨不可能的 小洋哥不简单 10-2010-20 11:48
- 37 0 [士兰微吧] 买入,先套上再说,大不了和今天的主力一起割, 十八线次级游资 10-2010-20 11:48
- 136 3 [必创科技吧] 需要增加光刻机,量子科技和海洋经济,大家都提 银糊涂在此 10-1710-20 11:48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周末市场情绪转向积极,特朗普相关消息推动海外 沉默Cjy 10-2010-20 11:48
- 32 0 [苏奥传感吧] 9阴真经,跑跑跑 宁波桑仓路 10-2010-20 11:48
- 242 0 [泰康稳健增利债券C吧] 泰康基金注重风险控制,在市场不稳定时能有效控 爱流浪的稻草人 10-2010-20 11:48
- 34 0 [海能达吧] 等一波起飞啊,好久没发力了 股友d960U83359 10-2010-20 11:48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一个涨停都GC了 股海游泳者 10-2010-20 11:48
- 39 0 [ST洲际吧] 三季报之前涨点就跑,三季报出来还得下来。 大家长牛 10-2010-20 11:48
- 30 0 [超讯科技吧] 要涨5天吗? 久闻才名震 10-2010-20 11:48
- 138 0 [华夏黄金ETF联接A吧] 各阶段收益都是同类靠前,近一个月收益19%+,慢 爱财爱己99 10-2010-20 11:48
- 3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没量完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48
- 310 0 [博盈特焊吧] 35行不行 股友31D006395T 10-2010-20 11:48
- 44 0 [经纬辉开吧] 早上走完了,剩下给你们发财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0-2010-20 11:48
- 82 0 [众安在线吧] 150万元全仓华虹5万股市值最高接近500万元,阴 股友5Va9K8 10-2010-20 11:48
- 300 3 [士兰微吧] 很有意思的选择题,按理周五的大阴线,场内的散 c5257014508254050 10-2010-20 11:48
- 75 1 [海天瑞声吧] 没人盘它 股友TQdCzW 10-2010-20 11:48
- 423 6 [湖南白银吧] 挂跌停竟然卖掉了 fanjacy 10-2010-20 11:48
- 117 3 [恒星科技吧] 总算跟黄金了 勤勉的远远 10-2010-20 11:48
- 292 7 [中国东航吧] 持续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010-20 11:48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涨你爹 拉一拉啦 10-2010-20 11:48
- 181 1 [嘉凯城3吧] 凯隆拍卖结果会否是个局? 股友20601H900Q 10-2010-20 11:48
- 106 0 [四方股份吧] 思源电气业绩可以,继续持有四方股份,减仓位设 股界修行的凡人 10-2010-20 11:48
- 44 0 [云赛智联吧] 这种票真的不能买。 股友7N1c990213 10-2010-20 11:48
- 55 0 [海鸥住工吧] 如周五预判,果真涨停了。灯塔里的标杆!貌似也 红丨龙 10-2010-20 11:48
- 47 0 [全柴动力吧] 废柴永远都是废柴! 爽快地白菜 10-2010-20 11:48
- 79 0 [合肥城建吧] 放心,今天不会跌停,跌停了哪里还会有散户进来 晴朗的左功碧1 10-2010-20 11:48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加速主升行情来临!鉴定完毕。 cjl7616881 10-2010-20 11:48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逃跑的机会 夜行纪 10-2010-20 11:48
- 61 1 [辰安科技吧] 这个是科技股吗?很明显不是呀 每天都抱有希望 10-2010-20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