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兄弟科技吧] 呼叫十万手哥兄弟,午睡结束了,起来干活了。加 懂的很多很费根 10-2010-20 13:14
- 30 0 [华光环能吧] 服了你 X_JC 10-2010-20 13:14
- 35 0 [世运电路吧] 跌这么多天,反弹一天能s吗? 股友960D596U66 10-2010-20 13:14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股友6L30736Z77 10-2010-20 13:14
- 42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跌成这了还跳水 一斤理想要多少钱 10-2010-20 13:14
- 62 1 [通富微电吧] 死亡震荡稳住就好 心态稳如泰山 10-2010-20 13:14
- 120 2 [中创智领吧] 这票,我觉得至少出个3分之1 倾宸黄耀仙 10-1810-20 13:14
- 44 0 [*ST正平吧] 停盘前卖的,我准备再盘两天等我另一个票不涨停 短线筹码峰战法 10-2010-20 13:14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每次拉到35以上又不继续往上攻,主力十分歹毒。 股友33N2237504 10-2010-20 13:14
- 51 0 [中大力德吧] 宇树选卧龙,板块选三花 蜗牛会飞0905 10-2010-20 13:14
- 38 0 [贵广网络吧] 冲鸭!!!!! 天行九歌7 10-2010-20 13:14
- 44 1 [粤传媒吧] 今天拉起 cpaiyy 10-2010-20 13:14
- 161 2 [华脉科技吧] 发了什么,周5竞价买了3000股,怎么了要ST了? 砸炼石做飞机 10-2010-20 13:14
- 1265 6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我眼中的寒武纪财报奇迹 皂甙001 10-1810-20 13:14
- 31 0 [长白山吧] 大连才是龙头 有执行力的郝森13 10-2010-20 13:14
- 38 0 [震裕科技吧] …… 气宇不凡的灵溪8 10-2010-20 13:14
- 33 0 [同有科技吧] 清了再也不来了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10-2010-20 13:14
- 166 0 [中国电建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! 一路向阳678 10-2010-20 13:14
- 57 2 [巨轮智能吧] 走了走了,亏了1万2,另一个账户亏了1万8,总计 堂堂正正之爱丝 10-2010-20 13:14
- 140 5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大涨你小跌,金价小跌你大跌,那金价大跌你 股友8579A7F182 10-2010-20 13:14
- 157 4 [拓尔思吧] 主力都不进来,怕业绩过两天暴雷 lp60209381 10-2010-20 13:14
- 649 0 [东土科技吧] EDA订单金额超8000万,超过我的预期 快牛十二 10-2010-20 13:14
- 72 5 [泰慕士吧] 29.99卖的,等25再买回来 股友5M1C996583 10-2010-20 13:14
- 67 3 [新世界吧] 当时2.25不换供销大集,这会也有20个点收益了, 有责任心的欧添1 10-1710-20 13:14
- 44 0 [钛能化学吧] 什么样的公司取出来什么样的名字,以为更换个名 逍遥老夫子 10-2010-20 13:14
- 37 0 [ST洲际吧] 小单子买就是量化发套呢 股友KDssu3 10-2010-20 13:14
- 40 1 [钧达股份吧] 都是量化机器人收割散户这市场赚钱贼难亏钱太容 聪明的付灏2 10-2010-20 13:14
- 81 4 [融发核电吧] 收盘必绿 经纶利市得律香川 10-2010-20 13:14
- 41 1 [通富微电吧] 减持股赶紧跑 n141239460279ae63174 10-2010-20 13:14
- 93 1 [成都路桥吧] 成都路桥,你这是作死的节奏。自做孽,不可活啊 股友2r80379p63 10-2010-20 13:14
- 41 0 [贝仕达克吧] 下午跌绿,老样子。 abc540615 10-2010-20 13:14
- 46 0 [科拓生物吧] 股东没有公德心 美梦成真 10-2010-20 13:14
- 33 0 [深中华A吧] 继续给Laozi砸起来 股友5Ne2639628 10-2010-20 13:14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10-2010-20 13:14
- 166 1 [福斯达吧] 来个涨停板反包吧,业绩这么好,估值这么低 魔戒与王者 10-2010-20 13:14
- 28 0 [洪都航空吧] 真垃圾 明智的乔淳美 10-2010-20 13:14
- 33 0 [光华科技吧] 晕你就只能硬1秒? 股友小狮子 10-2010-20 13:14
- 43 0 [爱克股份吧] 有病的庄,下午居然往下走 金钱虎子 10-2010-20 13:14
- 47 0 [福能股份吧] 是不是要倒闭了,业绩那么好还跌个不停,浪费大 一只饿狼 10-2010-20 13:14
- 93 1 [四川美丰吧] 如果晚上公告剥离化肥业务,只留天然气,明天是 天剑绝刀x 10-2010-20 13:14
- 54 1 [傲农生物吧] 5.8的本什么时候回来啊啊啊啊 股友95D69589r2 10-2010-20 13:14
- 42 1 [光华科技吧] 这股,庄家很恶心, 平和的欧阳宜仲 10-2010-20 13:14
- 61 1 [宏发股份吧] 快跑 股友tkJLQF 10-2010-20 13:14
- 6066 31 [恒宝股份吧] 什么信号?在美联储降息之际,昨夜美稳定币Circ 财富法则 09-1210-20 13:14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′你拉起来让我跑吧? 股友130I359g63 10-2010-20 13:14
- 131 2 [华丽家族吧] 周一继续高开涨停板!!立贴为证 姆巴佩来了 10-1910-20 13:14
- 32 0 [永和股份吧] 你是真垃圾 赚大钱446 10-2010-20 13:14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次会涨象什么样子。 股友3Y08d00812 10-2010-20 13:14
- 41 0 [盐湖股份吧] 跌龙头操 谨慎的席羽君1 10-2010-20 13:14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狗篮子 股友270zr59659 10-2010-20 13:14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骗人的,给别人看的指数,缩量上涨,明天必 天天盈利富王子 10-2010-20 13:14
- 212 4 [科陆电子吧] 名次下降了120,应该又有好多撤资了 科陆老股民 10-2010-20 13:14
- 187 5 [士兰微吧] 谁跑谁后悔,今天进来这么多资金,怕啥 股友U0k2ys1579 10-2010-20 13:14
- 43 1 [中国银河吧] 跌势开启! 诚恳的马涛 10-2010-20 13:14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躺好了,你随便吧 红运悠 10-2010-20 13:14
- 46 0 [湖北宜化吧] 完了,千手大单又开始了 基民550pp52380 10-2010-20 13:14
- 33 0 [安通控股吧] 涨停价附近反复出货 NJ911 10-2010-20 13:14
- 41 0 [美中嘉和吧] 剑鱼质押的怎么还没爆仓呢,搞嘛呢 韭皇判官 10-2010-20 13:14
- 47 0 [网宿科技吧] 继续绿二个点收盘 不一样的股神 10-2010-20 13:14
- 45 0 [东睦股份吧] 这个票咋就这么恶心 陈旧的呼延玉婷2 10-2010-20 13:14
- 43 0 [同力股份吧] 同力,你同条七力 量化杠杆 10-2010-20 13:14
- 49 1 [安靠智电吧] 好好好,终于又跌了,果然垃圾庄家就是不一样 跳舞的钳子 10-2010-20 13:14
- 59 1 [胜宏科技吧] 急拉满出,是出货。。。 陈旧的卓水云3 10-2010-20 13:14
- 228 1 [西域旅游吧] 昨天都告诉大家了快点上车 东方红丶丶 10-2010-20 13:14
- 69 0 [翠微股份吧] 下跌中继,诱多涨两天不能大涨,怕套牢盘跑了, 羊羊羊旺旺 10-2010-20 13:14
- 493 3 [三只松鼠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为何要更换会计师事务所? 三只松鼠股友 10-1310-20 13:1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特证就是上午涨,下午跌,跌破20日线记得清 不喜欢蓝筹 10-2010-20 13:14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我成功被套2个月06天 朝气蓬勃的秦浩昊 10-2010-20 13:14
- 41 0 [人民网吧] “大哥”俺又来了 钻石韭 10-2010-20 13:14
- 46 0 [中国联通吧] 通信涨你还跃为什么呀? 财财海哥 10-2010-20 13:14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通知你们跑,没跑的又吃大亏了 清扬路的 10-2010-20 13:14
- 151 3 [四方股份吧] 你们在怕什么啊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10-2010-20 13:14
- 168 1 [天龙退吧] 截止回复日期股东人数? 天龙退股友 10-1010-20 13:14
- 117 4 [易事特吧] 什么时候回4元6?等着进场呢! 大盘6千点 10-1910-20 13:14
- 29 0 [沧州明珠吧] 我去摇人过来整差价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2010-20 13:14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垃圾杂毛 潮湿的李招弟5 10-2010-20 13:14
- 77 1 [波导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之前横盘3月 桃之夭 10-2010-20 13:14
- 41 0 [圣晖集成吧] 卖单挂买单了,我也是服了 豆芽菜11225 10-2010-20 13:14
- 44 0 [东方通信吧] 通信赶紧退市吧、你太不是人了、你就继续跌吧 股友0i37882M91 10-2010-20 13:14
- 35 0 [东信和平吧] 下午绿 韭黄炒韭菜吧 10-2010-20 13:14
- 36 0 [易点天下吧] 放心等等吧,估计要跌破年线 坚定才赢 10-2010-20 13:14
- 2369 4 [财经评论吧] 《风能北京宣言2.0》提出到2030年中国风电年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3:14
- 34 1 [涛涛车业吧] 冲上去涛哥 挣钱出去旅游 10-2010-20 13:14
- 72 1 [康辰药业吧] 还是龙头好啊 红火火美 10-2010-20 13:14
- 50 0 [中矿资源吧] 这票有毒吗? 梦新之星 10-2010-20 13:14
- 31 0 [圣邦股份吧] 也许还有次加速下跌 股友2l20c62621 10-2010-20 13:14
- 44 1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都亏钱跑,这票是有多差劲! 情绪稳定的T4on 10-2010-20 13:14
- 43 1 [玻璃吧] 玩05去。01合约最后2个月能干到900多 滑头散户 10-2010-20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