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湖南白银吧] 又是大股东减持白银又跌停 高原峰 10-2010-20 14:33
- 38 0 [中曼石油吧] 这走势,跑了,散户想赚钱太难了 股友826o9V1281 10-2010-20 14:33
- 38 0 [文科股份吧] 下 股友KkCjWH 10-2010-20 14:33
- 3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够史都不如的东西! 砸片的玩意 10-2010-20 14:33
- 38 0 [久远银海吧] 酿希匹,我不明白 打爆空沟丁蟹 10-2010-20 14:33
- 57 1 [丽尚国潮吧] 服了你丽哥没 随风浮沉 10-2010-20 14:33
- 256 2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014780,今天基本上确定收2蛋以上以至收益率转 指间峰谷 10-1710-20 14:33
- 38 0 [寒武纪吧] 没有2019年以前那种错误牛市了,只有牛股(选股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10-2010-20 14:33
- 38 0 [蓝焰控股吧] 走了,太弱势,今天不走的,明天全部被埋。 大吉为富de裘千仞 10-2010-20 14:33
- 43 0 [海南机场吧] 删了重要内容,该逃命了 坚韧的幽雨林2 10-2010-20 14:33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又得砸几个点 ffggxedcvg 10-2010-20 14:33
- 45 0 [山鹰国际吧] 底部已知 古神的天花板 10-2010-20 14:33
- 44 1 [盛屯矿业吧] 这次真的不跑就没有机会了吧 股友55MvcZ 10-2010-20 14:33
- 82 2 [川发龙蟒吧] 六国化工拿到政府补贴了,老哥你是不是没拿到 股友dGIEDp 10-2010-20 14:33
- 59 1 [海德股份吧] 明天来个主升浪 基民560V9072u5 10-2010-20 14:33
- 447 14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现在是牛回头还是盘整,谁分析一下? amandar 10-2010-20 14:33
- 392 8 [杉杉股份吧] 回本了,跑不跑 讹没派粥止饿 10-2010-20 14:33
- 66 0 [嘉欣丝绸吧] 这盘子控的太完美了,控出地量了,无人问津,底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10-2010-20 14:33
- 5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擦我刚9.312入手了 一个小卡拉 10-2010-20 14:33
- 46 0 [兆易创新吧] 基金经理们蛋。。。肉眼可见的东西,不为基民赚 基民Hd0pTs 10-2010-20 14:33
- 57 0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啊,跌三个点,涨不过大盘 哈十奇 10-2010-20 14:33
- 45 0 [睿智医药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,全毁在它身上了 股友182O2250f5 10-2010-20 14:33
- 139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$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$关门打狗 基民cx5wU0 10-2010-20 14:33
- 38 0 [东信和平吧] 没人助攻,难为主力了。 龙三要结婚5326 10-2010-20 14:33
- 48 0 [小商品城吧] 他其实很好拉,就是得在这里控盘,等后面消费都 股友3A3C738276 10-2010-20 14:33
- 43 0 [亿田智能吧] 麻了 柠檬水地铁 10-2010-20 14:33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每天多走势一摸一样,一路向下跌 圣光耀 10-2010-20 14:33
- 68 0 [安徽合力吧] 跌下来后量也没了,估计要下20了 股友Vd83165185 10-2010-20 14:33
- 47 0 [新集能源吧] 煤渣纷纷拉板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10-2010-20 14:33
- 43 0 [国光电器吧] …… 股友8NK1781606 10-2010-20 14:33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游戏结束 豆包小旺财 10-2010-20 14:33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黄金及有色跌,是涨的多了,稀土又没涨多少,跟 股友38705CF721 10-2010-20 14:33
- 185 3 [世纪华通吧] 最怕这种没消息,却一直阴跌 大A生力军 10-2010-20 14:33
- 85 2 [海峡股份吧] 如果作为龙头,今天涨停。还能进,现在进的人想 勤奋的泉水烟9 10-2010-20 14:33
- 83 2 [晶晨股份吧] 最近都是大跌没涨过,110多时我还劝别人不要走 Passer0228 10-2010-20 14:33
- 57 2 [万马股份吧] 又加了一点 东方红伯 10-2010-20 14:33
- 34 0 [天下秀吧] 砸种太多,还要跌 基民60R2625F12 10-2010-20 14:33
- 38 0 [潮宏基吧] 密码的! 股友26z2U13673 10-2010-20 14:33
- 48 0 [东方海洋吧] 没有恐慌,还有人买,估计离上涨还有时间 股友60811y01T2 10-2010-20 14:33
- 58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五日线十日线重合,盘中冲高 啸吟天下A 10-2010-20 14:33
- 63 0 [沪深300吧] 满头 股神S神股 10-2010-20 14:33
- 38 0 [丰山集团吧] 就这个死样子上不了了 股友90139a8X97 10-2010-20 14:33
- 33 0 [中国稀土吧] 气人 菩萨保佑0505 10-2010-20 14:33
- 43 1 [九安医疗吧] 回购也提升不了市值,你拿我们股民钱闹着玩呀 不是我认 10-2010-20 14:33
- 108 3 [国新能源吧] 第一次买到封板的票,但是买的时候资金只有一千 股友52C68v1717 10-2010-20 14:33
- 43 1 [云汉芯城吧] 割韭菜 富贵险中求WWq 10-2010-20 14:33
- 26 0 [日经225吧] 实力象征高开不跳水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3
- 39 0 [沈阳机床吧] 不应该呀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10-2010-20 14:33
- 38 0 [太极集团吧] 这股没救了,天天跌 DKK1 10-2010-20 14:33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能跑就快跑吧,明天更惨 股友pjDvaC 10-2010-20 14:33
- 25 0 [四川黄金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tpLmGX 10-2010-20 14:33
- 42 0 [广联航空吧] 真的凉了,回本无望 乐滋滋的李纨 10-2010-20 14:33
- 44 0 [广汽集团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日进暴富的蓝银皇 10-2010-20 14:33
- 46 0 [新研股份吧] 出一部分,买其他的 健康管理主理人 10-2010-20 14:33
- 49 1 [上海钢联吧] 月级别调整还没有结束,还要大跌 n2426135817281423242 10-2010-20 14:33
- 88 1 [TCL科技吧] 没有量,换手率不到1%,正式进入流动性枯竭期, 白开水看股 10-2010-20 14:33
- 62 2 [春晖智控吧] 跟前高一样打个长上影 股友3u202M8998 10-2010-20 14:33
- 44 0 [XD锦江航吧] 这股机构不敢买,买个1百多万股变十大股东了 ylbtsz 10-2010-20 14:33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永远这个路数?拉高然后压着地板一分两分出货? 股神阿詹 10-2010-20 14:33
- 35 1 [中国电影吧] 亏了30多个点了 一世人生 10-2010-20 14:33
- 62 1 [杭州园林吧] 可以启动了吗 K一路长红 10-2010-20 14:33
- 1053 7 [华纬科技吧] NND,你要跌破26元,老夫就被洗了。提前恭喜持 阿弥陀佛592404 10-1710-20 14:33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这庄家会玩这样算起来。已经两个跌停板了 股友2H5V837735 10-2010-20 14:33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嗨卖飞了啊以为会上周五重蹈覆辙,感觉明天要起 都疯吧 10-2010-20 14:33
- 53 0 [万华化学吧] 毫无抵抗,自由落体 辉常牛 10-2010-20 14:33
- 41 0 [台华新材吧] 这货居然是浙江股 AZAHA 10-2010-20 14:33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要横向对比,估计还没有银行涨的多 大红袍2015 10-2010-20 14:33
- 138 3 [舒泰神吧] 40.26出来是对的 广西南宁人o 10-2010-20 14:33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就那样了 皇甫晧睿 10-2010-20 14:33
- 36 0 [广联达吧] 托单必跌 九霄云上 10-2010-20 14:33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山子高新 基民797351et67 10-2010-20 14:33
- 129 3 [歌尔股份吧] 难怪礼拜六那两天,就有人说最少三个跌停。现在 心态决定一切OK1 10-2010-20 14:33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拉升前必须先挖坑,现在坑还没挖,别手贱。 斩妖剑csy 10-2010-20 14:33
- 50 0 [炬芯科技吧] 早上拉高,晚上拉高,是为早上拉高的那些明天出 股友961i5G8217 10-2010-20 14:33
- 148 0 [力生制药吧] 从力生制药走势趋势大致可以判定,其三季报的收 股友36WbBI 10-2010-20 14:33
- 154 8 [南京公用吧] 今天必然四个点以上! 火锅实盘 10-2010-20 14:33
- 27 0 [海通发展吧] 均线才是你的归宿 龙头拥护者 10-2010-20 14:33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,这主力白给 高升之路 10-2010-20 14:33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资金都跑完了,市场也没量了 驰骋的沙澜 10-2010-20 14:33
- 32 0 [合力科技吧] 会拉尾盘吗?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10-2010-20 14:33
- 79 1 [歌尔股份吧] 30.25进,每跌5%就加仓一次;左侧交易 今晚吃烤鸭 10-2010-20 14:33
- 56 1 [江丰电子吧] 负18个点了,真烦啊 牛逼98765 10-2010-20 14:33
- 147 5 [五粮液吧] 大家不要慌,反正股息高,吃股息你都能赚回来, 爱邪恶的懒羊羊 10-2010-20 14:33
- 40 0 [通光转债吧] 通光通光,通通输光 雪域迷城007 10-2010-20 14:33
- 8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收盘最新估值5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010-20 14:33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单边砸成这样,还不如一笔砸下来呢,恶心人的玩 义乌快乐小散 10-2010-20 14:33
- 34 0 [沙河股份吧] 假的,一定是幻觉 风生水起老股民 10-2010-20 14:33
- 87 0 [超讯科技吧] 出了超讯去了和而泰,沐曦上会的时候估计摩尔就 再也不买a股了 10-2010-20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