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航天电器吧] 啊真服了还以为今天会反弹开盘还加仓了 股友2115qn6331 10-2010-20 14:33
- 157 0 [力量钻石吧] 卖早了,明天又是高开 股友nxn0Z1 10-2010-20 14:33
- 39 0 [澄星股份吧] 个倒霉催的,今天买了你就发火灾 股友Q8g9086880 10-2010-20 14:33
- 27 0 [山东墨龙吧] 封不住,就的跑了 飘逸的蒋南 10-2010-20 14:33
- 6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技牛要结束了? 国投瑞银基金 10-2010-20 14:33
- 36 1 [金田股份吧] 卖了,真是垃圾的流脓,亏了一万,浪费行情的东 苏门答腊鼠猴 10-2010-20 14:33
- 2397 20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化工: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金属钠生产企业,同 中盐化工资讯 10-1710-20 14:33
- 54 0 [彤程新材吧] 睡觉吧。。这一波骗了多少人。。有的磨了,明年 小杰_0000 10-2010-20 14:33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股年前行情正式结束,进入,请小散有序撤退 涨幅大 10-2010-20 14:33
- 44 0 [富创精密吧] 步步新低,基本是铁套了 惊股之鸟 10-2010-20 14:33
- 30 0 [万里马吧] 这下真的没救了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10-2010-20 14:33
- 83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收盘最新估值4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010-20 14:33
- 30 0 [向日葵吧] 跟周五一模一样我潮了 滑天下之大稽 10-2010-20 14:33
- 54 0 [仁和药业吧] 它就是靠卖点骗人的OEM药赚点小钱过小日子的, 吉祥一生的牛 10-2010-20 14:33
- 36 0 [和而泰吧] 大众,初灵甩他八百条街 加勒比海鸥 10-2010-20 14:33
- 91 1 [电投产融吧] 分红10股1.1元,不想抛啊,干脆等到重组算了 红尘作伴 10-2010-20 14:33
- 808 8 [山高控股吧] 财姐的面目,大家都有所认识了吧?大部分股友都 专注拆穿财姐套路 10-2010-20 14:33
- 363 3 [文科股份吧] 又赚钱了。感谢空狗 全网数据服务 10-2010-20 14:33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冲鸭 挽冬24 10-2010-20 14:33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跟上卧龙,超过三花 狼行千里吃肉56 10-2010-20 14:33
- 29 0 [利和兴吧] 留2手看垃圾表演 牛运1996 10-2010-20 14:33
- 37 0 [中国铁建吧] 就这德行, 股友6572W539x1 10-2010-20 14:33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所有人都亏立贴为证 基民TlmIrd 10-2010-20 14:33
- 42 1 [道生天合吧] 哪里有这么多卖单 清新的吕汇炳 10-2010-20 14:33
- 53 1 [新恒汇吧] 东信3个板了。你到底是个什么垃圾呀 百奇Pocky 10-2010-20 14:33
- 44 2 [国光连锁吧] 收盘最少5个点,我说的 股友298738Kf75 10-2010-20 14:33
- 152 4 [佳力图吧] 天灵灵地灵灵来个涨停板行不行 财运多谋得段智兴 10-2010-20 14:33
- 96 4 [华兰疫苗吧] 你就不能争点气? 股友07838aE219 10-2010-20 14:33
- 44 0 [天汽模吧] 人气上来了这么多,说明大家都在看戏 明月见我心 10-2010-20 14:33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气死啦,9点31分挂4.9没有买到。完美错过!!! 我才不怕你呢 10-2010-20 14:33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嗯,很舒服的一波看空趋势,同学们,我们的第一 老胡LH26uu 10-2010-20 14:33
- 40 1 [安记食品吧] 快跑 股友KH68885832 10-2010-20 14:33
- 64 1 [沙河股份吧] 与老6跌幅居然多次保持一致-3.02%,-3.19%,-3.27 炒股添财 10-2010-20 14:33
- 563 16 [荣科科技吧] 我们讨论下,这个股,预期这么大,为什么没有长 元宝525 10-2010-20 14:33
- 329 6 [航天晨光吧] 是不是要重组了开始洗盘 一字跑 10-2010-20 14:33
- 55 0 [华海药业吧] 后面21就是高点,还有下跌的空间。再起来21就是 姜跑跑 10-2010-20 14:33
- 54 0 [广深铁路吧] 跌的时候如拉稀,涨的时候如便秘 火云邪神1998 10-2010-20 14:33
- 37 0 [士兰微吧] 开始数板!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10-2010-20 14:33
- 31 0 [亚太实业吧] 失败了,要退市,大家快跑吧。 寂那份浪漫 10-2010-20 14:33
- 53 0 [仁东控股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小小鱼儿 10-2010-20 14:33
- 74 2 [东信和平吧] 这要是不封,明天不得凉凉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3
- 42 1 [华天科技吧] 上去了上去了驷马难追! 专注的龙鱼 10-2010-20 14:33
- 104 1 [生猪吧] 13500不到不平仓,去看看那些养殖户,6块多去收 天逆命格 10-2010-20 14:33
- 77 2 [襄阳轴承吧] 还是涨停??? 贴心的秦柏 10-2010-20 14:33
- 66 1 [机器人吧] 所有均线全部沦陷,个股熊市开启 率性之小叮当 10-2010-20 14:33
- 58 1 [分众传媒吧] @做差价做的起飞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2010-20 14:33
- 510 3 [上海电力吧] 趋势没到关键节点好好拿 善良的小黄人 10-2010-20 14:33
- 57 3 [五粮液吧] 大盘要跳水了,我先白白了,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010-20 14:33
- 78 1 [峰岹科技吧] 不服不行啊,估计会破150,死磕不是办法啊。 望哒哈眼 10-2010-20 14:33
- 200 5 [中国核电吧] 还差几分钱解套,要不要解套了跑 清醒的股东 10-2010-20 14:33
- 45 1 [荣盛石化吧] 涨一分钱跟要命一样 时事聚焦 10-2010-20 14:33
- 162 3 [实益达吧] 连续两天高开到8.07然后往下砸,上周五还能说是 随量随缘 10-2010-20 14:33
- 50 0 [晶瑞电材吧] 本来主力想洗盘洗几天后面给人家当头一棒打晕了 稳如挑蛋 10-2010-20 14:33
- 3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砸中只知道6 股友6a352o0755 10-2010-20 14:33
- 107 2 [欧线集运吧] 全球避风港。欧线集运!暴涨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2010-20 14:33
- 92 1 [恺英网络吧] 下午继续红,放心 蛋鸭星野 10-2010-20 14:33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盘中富贵,明天跑路咯 不不不含而立 10-2010-20 14:33
- 317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做个T 猛猛涨一波 10-2010-20 14:33
- 449 0 [金一文化吧] 五天三板,不能坚守在这 Ly华毅 10-2010-20 14:33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看吧,丝就是丝,垃圾弱爆了 JYL厚德载物 10-2010-20 14:33
- 63 1 [金风科技吧] 新能源大跌,煤炭大涨,哈哈,搞笑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10-2010-20 14:33
- 41 0 [开勒股份吧] 来两百股看门卧槽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3
- 138 1 [应流股份吧] 各位大佬们,拉尾盘是不是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们, 子渊沣水 10-2010-20 14:33
- 70 1 [景峰医药吧] 突破6.35 若愚先生 10-2010-20 14:33
- 40 0 [金力永磁吧] 低吸新莱福还能挣几个点,低吸你你会更低。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2010-20 14:33
- 41 0 [神州高铁吧] 年线上运行一年多了 股友y597A00262 10-2010-20 14:33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一卖就涨? 兴高采烈的宋蕴泓 10-2010-20 14:33
- 46 0 [广东明珠吧] 拉到开盘价 yzwy1718 10-2010-20 14:33
- 49 0 [果麦文化吧] 亲们,我来助攻一下买进20手先,明天但愿吃个火 道之简悟天成 10-2010-20 14:33
- 37 0 [唐源电气吧] 还搁这里玩个屁呢,主力都直接不参与,超大单、 股友769r1I8106 10-2010-20 14:33
- 41 1 [东通退吧] 谁能想到,大盘这么红,还能绿,还可能亏 健康管理主理人 10-2010-20 14:33
- 70 1 [宣亚国际吧] 谁能问问董秘orangeGpt.已经测试两年多了.有结 做空吃空 10-2010-20 14:33
- 283 1 [恒润股份吧] 华泰证券:建议关注风电和光伏产业链标的 长线是金8899 10-2010-20 14:33
- 1075 7 [光峰科技吧] Lcos芯片第三第四大厂家都是光峰系啊,厉害!看 牛啊莫回头 10-1710-20 14:33
- 242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难过!不会今天就我没赚钱吧?有一些小伙伴和我炫 小富ii 10-1610-20 14:33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镇好 股票涨的咻咻快 10-2010-20 14:33
- 46 0 [浙江东方吧] 各项指标趋势都还可以,掉下来就很难上去了吗。 优质第一 10-2010-20 14:33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封跌停今天也看不见主力底牌 马踏祥云财运通达 10-2010-20 14:33
- 47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是低猪价下存活可能性最大的,到时候赢家通 风物长宜放量 10-2010-20 14:33
- 40 0 [沪金吧] 4225也坐上了,目前等反抽,均价4230.5持仓成本 股圣点金 10-2010-20 14:33
- 37 0 [嘉泽新能吧] 两次融资近20亿元怎么用去经营什么不断申请融资 股友m580V86363 10-2010-20 14:33
- 54 1 [恒宝股份吧] 你直接自己先涨停呀别看东信和平走势了 红牛牛8 10-2010-20 14:33
- 120 2 [海大集团吧] 大佬今天为何暴跌 dhdhhdhdjd 10-2010-20 14:33
- 76 1 [奥佳华吧] 上周一直在另外一个账户,跟一群朋友研究,都没 我欲封神 10-2010-20 14:33
- 52 1 [康泰生物吧] 绿了绿了 有进取心的袁聪5 10-1410-20 14:33
- 32 0 [八亿时空吧] 散户拉起来,主力砸下来 肥牛火锅加辣椒 10-2010-20 14:33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喂,醒醒 沉着冷静的耿婕 10-2010-20 14:33
- 47 0 [智飞生物吧] 华兰疫苗给力噢 魔鬼的算盘 10-2010-20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