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跨境通吧] 绿吧垃圾 彭贤龙 10-2010-20 14:22
- 56 0 [凯美特气吧] 合肥起飞了,你作为上游是不是要跟一下~ ST方神 10-2010-20 14:22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绿绿绿 股友V10250v898 10-2010-20 14:22
- 61 2 [楚江新材吧] 快跑啊,最后逃跑的机会了,错过了要等一年了。 股友9858W3K508 10-2010-20 14:22
- 151 4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是上车机会!明天准拉升 满满的果实 10-2010-20 14:22
- 37 0 [玻璃吧] 10价格990,01套保还有100的利润.羡慕这些机构 做空A股就是捡钱 10-2010-20 14:22
- 35 0 [苏垦农发吧] 好垃圾 漫漫股神之路 10-2010-20 14:22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30收的还在吗 小名鼎鼎的玛 10-2010-20 14:22
- 40 0 [辰欣药业吧] 逃命吧,这票走废了 肖雅文 10-2010-20 14:22
- 35 0 [湖南黄金吧] 一直在新低,等企稳了再看了,不知道能不能砸到 股友S2PU4B 10-2010-20 14:22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逃命要紧 coconut19744006 10-2010-20 14:22
- 40 0 [海源复材吧] 真是服了,一天大跌把几天涨的都抵消了 婀娜多姿的岳彤芸 10-2010-20 14:22
- 73 1 [剑桥科技吧] 肯定开板了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10-2010-20 14:22
- 83 2 [三花智控吧] 卧龙怎么回事。你倒是起来啊。你才是龙头 张张是张大人 10-2010-20 14:22
- 391 4 [黄河旋风吧] 成功把自己t出去了,筹码只有37000股了 韭菜花97 10-2010-20 14:22
- 36 1 [海通发展吧] 这个位置脱单,散户不会买,会不会是主力在疯狂 细心的鹰梦露19 10-2010-20 14:22
- 60 2 [爱美客吧] 医美行业卖假货的必须杀到没人敢做假才会好。现 股友42Dmhc0051 10-2010-20 14:22
- 367 2 [中航光电吧] 自认为已经很牛逼了,没想到还是被套 这世界变化真快 10-2010-20 14:22
- 141 4 [安迪苏吧] 这就是国企,给新和成提鞋都不配 还阔以77 10-1610-20 14:22
- 233 9 [至纯科技吧] 35已入。里面的大佬多多关照。小弟来宝地 七五一 10-1610-20 14:2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板块连续上涨8个交易日,农业银行连续上涨1 股友5F333x0756 10-2010-20 14:22
- 50 0 [上峰材料吧] 加仓了,无所谓 到了奥 10-2010-20 14:22
- 39 0 [甘李药业吧] 五层仓,你跌倒67,我在加点仓,看你能到多少, 勤恳的小猫 10-2010-20 14:22
- 49 0 [特锐德吧] 才 富可腾达得黄药师 10-2010-20 14:22
- 53 1 [新乡化纤吧] 这怎么涨着又回落了 简简单单68 10-2010-20 14:22
- 50 2 [锦浪科技吧] 你要不会涨就别这么跌,恶心人你知道吗? 赚不停歇 10-2010-20 14:22
- 379 3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牛回速归1 10-2010-20 14:22
- 100 2 [高德红外吧] 这支军工股比恶心还恶心! 股友F0z7968007 10-2010-20 14:22
- 83 4 [南芯科技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割肉走了,不再等他了 禄马破辰金轮腾乾御泰 10-2010-20 14:22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大泡沬破了! 股友p106i33803 10-2010-20 14:22
- 49 0 [舒泰神吧] 今天围剿了红盘买入的人,就完成了任务,连续三 微风催 10-2010-20 14:22
- 58 0 [伊戈尔吧] 说你么好呢,上午都涨的时候你跳水,下午都跳水 偷吃糖的小熊 10-2010-20 14:22
- 37 0 [新疆火炬吧] 只能跟在洪通后面提鞋,没格局的弱票 果断的魏墨宵 10-2010-20 14:22
- 38 0 [恒为科技吧] 这个董事长 有责任心的小chen 10-2010-20 14:22
- 215 0 [新开源吧] 毫无意外,又是跑输大盘的一天... 股友t67366w951 10-2010-20 14:22
- 76 2 [嘉泽新能吧] 支撑位究竟在哪 稳步复利666 10-2010-20 14:22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傅sk今年减持了这么多钱,欠的螃蟹钱给了没,要 股友eoH2ik 10-2010-20 14:22
- 44 0 [比亚迪吧] 这起码跌破100 秦岭隐客 10-2010-20 14:22
- 133 1 [万凯新材吧] 信神的G东西上市三年半多,一直破发,真他喵的 诗和远方518 10-2010-20 14:22
- 46 0 [合康新能吧] 一手一手的量化买卖真够恶心的 努力de山茶花 10-2010-20 14:22
- 47 0 [香港中旅吧] 这,老有狗子砸盘 中国软通 10-2010-20 14:22
- 47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电力。里面整整一年了,倒贴2000多块。 讲究de李寻欢 10-2010-20 14:22
- 194 0 [上海电力吧] 特想知道是谁做空 慈祥的邓麦克 10-2010-20 14:22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跟上周五不一样 一炒股养娃一 10-2010-20 14:22
- 53 2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继续跌 靠st养家 10-2010-20 14:22
- 61 1 [多氟多吧] 小心,不对劲 开心斩仓 10-2010-20 14:22
- 45 2 [公元股份吧] 这种没有主力的股,一下买大了,买400万昨整, 星火相传 10-2010-20 14:22
- 66 1 [新易盛吧] 每天做个高抛低吸操作也能搞点小钱的。不要小瞧 迷人的谷翼扬 10-2010-20 14:22
- 179 3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抢筹了,希望别开太高 gapppp 10-2010-20 14:22
- 191 1 [中能电气吧] 福建中能电气:加速储能项目推进,助力新能源发 天堂鸟380572160 10-1710-20 14:22
- 86 1 [诺亚控股吧] 诺亚ARK以深度合作为纽带,将其成熟的投资体系 股友e9N6055019 09-2510-20 14:22
- 58 0 [片仔癀吧] 前几天有几个散户一直在叫说加仓了点片仔癀,也 股友e126a87953 10-2010-20 14:22
- 50 0 [石头科技吧] 哦吼,怎么股价还有点回调的感觉,好在还是翻红 踏雪无痕迹 10-2010-20 14:22
- 30 0 [利和兴吧] 冲呀!!!!!! 股古谷一 10-2010-20 14:22
- 68 1 [楚江新材吧] 没有一鼓作气涨停,那就跑,反正尾盘最后30分钟 芝麻小钱 10-2010-20 14:22
- 66 1 [斯迪克吧] 来根直线 老练的龚佑超 10-2010-20 14:22
- 52 1 [苹果吧] 快涨停了,苹果满仓操作必爆仓 跟着摩根乾坤做 10-2010-20 14:22
- 529 3 [天汽模吧] 看吧我卖了主力就拉了 宗介我是波妞 10-2010-20 14:22
- 66 0 [百洋医药吧] 这样跌就有意思了,之前涨的全部回吐,还被套牢 富贵大展de逍遥子 10-2010-20 14:22
- 53 0 [创维数字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花匠阿宝 10-2010-20 14:22
- 22 0 [新恒汇吧] 批599 一将功成5999 10-2010-20 14:22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缩量上涨,冲高回落,拉尾盘,buff叠满了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2010-20 14:22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我的三木啊,哭晕了。。。 洒脱的吴宜仲 10-2010-20 14:22
- 66 0 [巨人网络吧] 右侧行情,风险提示,并未真正止跌。不要盲目抄 青山一片云雾 10-2010-20 14:22
- 44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应该还有低点,减仓再减仓 右边峰618 10-2010-20 14:22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大A又回来了 小乌龟画K线 10-2010-20 14:22
- 44 1 [白银有色吧] 这也没必要跌停吧! 控制住才能持续 10-2010-20 14:22
- 87 1 [粤宏远A吧] 前两个月说是要增配,一直到现在,已经过时间了 股友hI31321171 10-2010-20 14:22
- 53 1 [久其软件吧] 一个涨停就出货格局太小 股友933D78O595 10-2010-20 14:22
- 116 5 [翰宇药业吧] 珍惜现在的筹码 包容的武琳松 10-2010-20 14:22
- 327 4 [大族激光吧] 通告:本人将于10月21决定增持大族激光股票,且 彩虹大王 10-2010-20 14:22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还要大跌,最少17.99 见神神见 10-2010-20 14:22
- 58 0 [天山生物吧] 你三弟天龙都起飞了赶紧跟上吧 股神童偲琪 10-2010-20 14:22
- 170 0 [众安在线吧] 加 美团外卖骑手之路 10-2010-20 14:22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银行不掉其他板块没戏 天才少男等回本中 10-2010-20 14:22
- 44 0 [四川九洲吧] 垃圾股,赶快跌停吧 七大师鱼台分师 10-2010-20 14:22
- 142 4 [香农芯创吧] 有没有今天开盘竞价进的 升龙霸霸 10-2010-20 14:22
- 59 1 [苹果吧] 资金炒作,不过是割韭菜,割完再反向割 股友32W2i28350 10-2010-20 14:22
- 51 1 [A50期指吧] 跳吧晚上拉 科技敢活队1 10-2010-20 14:22
- 315 1 [玉马科技吧] 听说你们喜欢许愿,主力也喜欢哈哈 乱78买 10-2010-20 14:22
- 4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就是量化的力量吗,没次一卖精准上涨,一买精 坚持回本的张有才 10-2010-20 14:22
- 49 5 [重百集团吧] 羊毛出在羊身上 牛皮糖002 10-2010-20 14:22
- 174 3 [九洲药业吧] 以九洲药业的营业和净资产收益率是可以吊打很多 坏蛋的形成 10-2010-20 14:22
- 160 5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的票已经回调了十几个点。放大家一条生路 都是欢乐豆而已 10-2010-20 14:22
- 61 2 [山西焦煤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,我真是服气了 Z_偏摘梨花与白人 10-2010-20 14:22
- 58 1 [北汽蓝谷吧] 深蹲么? 有洞察力的柳衡9 10-2010-20 14:22
- 50 2 [亚太实业吧] 别老盯着重整了,人家化学产品也不错好不好,周 干练的船长 10-2010-20 14:22
- 371 3 [豪鹏科技吧] 半仓先看看 马踏祥云来 10-1710-20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