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青山纸业吧] 没卖在最高点,不然3.63的本就回来了 炒股赚天价彩礼 10-2010-20 10:45
- 455 15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在承接 晨钟暮鼓776 10-2010-20 10:45
- 47 0 [中广核技吧] 公司里面有量化交易专业割韭菜 坚韧的冷全 10-2010-20 10:45
- 34 0 [同有科技吧] 真是一tuo石 捞月亮的奥特曼 10-2010-20 10:45
- 40 0 [五粮液吧] 粮子咋不要急让科技尽情表演 dxbtyjg 10-2010-20 10:45
- 34 0 [深科技吧] 加油冲涨停超过赵姨 好运连绵不断 10-2010-20 10:45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起码还有20天压盘,等吧,没办法了 龙腾纵横5485 10-2010-20 10:4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周末消息面利好较多,今天就刺激了指数集体高开 兰兰笔记 10-2010-20 10:45
- 84 0 [世环新材吧] 【国家统计局:前三季度工业机器人、服务机器人 内蒙第一财料眼 10-2010-20 10:45
- 54 1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并购龙头发展国产核心技术,股价低继续看 股友0D2qPR 10-2010-20 10:45
- 198 4 [ST雪发吧] 主力来了,板上无限量吃货,好消息要来了! 守股等涨 10-2010-20 10:45
- 37 0 [泰凌微吧] 今天冲高回落,明天又要大跌了 股友2g23z13209 10-2010-20 10:45
- 37 0 [柳钢股份吧] 最好跌到0元退市,垃圾! 股友98g5161I77 10-2010-20 10:45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昨天和今天追进来的勇士,来点赞评论一下,让我 柳州莫菁 10-2010-20 10:45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走了,谁爱玩谁玩 天才交易员3000 10-2010-20 10:45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这次回调必定到2550左右! 酒田东奕 10-2010-20 10:45
- 32 0 [金山办公吧] 没有几个月涨不起来 汇德蓝筹精选 10-2010-20 10:45
- 63 0 [千里科技吧] 大涨不跟,主力又想打压股价了 基民etf360 10-2010-20 10:45
- 29 0 [东信和平吧] 太吓人了,一个小时换手就15了 股友1c99777Z18 10-2010-20 10:45
- 39 0 [北方铜业吧] 不看期货吗 追板狂徒 10-2010-20 10:45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兄弟们,你们分析一下,分享一下,接下来如何操 得百姓者得天下 10-2010-20 10:45
- 40 0 [天舟文化吧] 周线月线趋势向下,谁敢买?我不买。 跌不动就涨 10-2010-20 10:45
- 39 0 [海南海药吧] 怎么这么垃圾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10-2010-20 10:45
- 38 1 [青山纸业吧] 这票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吓人 股友65660km166 10-2010-20 10:45
- 113 1 [紫金矿业吧] 有点失望,金银铜都在涨啊 股友530153A9I6 10-2010-20 10:45
- 78 1 [歌尔股份吧] 这就是量化在砸,你们不懂量化资金,都是提前按 哈哈马 10-2010-20 10:45
- 72 2 [科新机电吧] 希望董秘发扬一以贯之的精神,告知10月20日的股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10-2010-20 10:45
- 55 2 [长安汽车吧] 大量机构调研然后大量主力资金出逃,什么原因? 股友1065I0I761 10-2010-20 10:45
- 46 1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加油拉,不然散户怎么跑 炒股自来风 10-2010-20 10:45
- 60 2 [超图软件吧] 超度软件连创业板指数的一半涨幅都没有,垃圾弱 大饭桶买股 10-2010-20 10:45
- 55 1 [天府文旅吧] 都班了封不死,是不是就等你呢 欢乐牛牛牛牛 10-2010-20 10:45
- 47 1 [光大银行吧] 这几个两千亿的银行目测都要到万亿 黄大锤 10-2010-20 10:45
- 158 3 [天奈科技吧] 随着全球电车和储能的普及,这玩意不应该是需求 股友32M2I75593 10-2010-20 10:45
- 43 1 [天娱数科吧] 这支股票到底怎么呢? 股友0o97o23907 10-2010-20 10:45
- 60 2 [海南机场吧] 一个涨停都没有!! sun子子孙孙 10-2010-20 10:45
- 110 4 [岱美股份吧] 上个星期说是出货的!出来喷呀呀! 望川要回本 10-2010-20 10:45
- 5314 10 [中兴通讯吧] 英伟达退出中国市场 男人像海洋123 10-1910-20 10:45
- 481 6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做空比例新高了,不回大a股价起不来,等到净资 等待中软到4元 10-1910-20 10:45
- 85 4 [芒果超媒吧] 现在的舆论吓人,这个股还能买? 基民Rnodcz 10-1810-20 10:45
- 114 5 [赣锋锂业吧] 39块,我会买一点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20 10:45
- 76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20cm 下跌势不碰 10-2010-20 10:45
- 67 0 [华瑞股份吧] 今日首板,明天起一字板涨停 开挂的数据 10-2010-20 10:45
- 34 0 [爱尔眼科吧] 真是好龙头股,跌前面的那种龙头 经纶富贵地梦轩 10-2010-20 10:45
- 51 1 [特锐德吧] 不会涨了,横盘就算不错了。短期看来没戏了。 四月风华 10-2010-20 10:45
- 185 1 [东方钽业吧] 什么利好?? 股友19867M061P 10-2010-20 10:45
- 46 1 [景嘉微吧] 涨停,yes 小小道长 10-2010-20 10:45
- 95 3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买30,000股,如果明天不涨,直接割肉 丁旺牛 10-2010-20 10:45
- 101 1 [宁波港吧] 能上4不? 股友70M11983U6 10-2010-20 10:45
- 68 2 [中际旭创吧] 大家速度加仓这里只是半山腰 旋转陀螺爆拉哥 10-2010-20 10:45
- 65 1 [慈星股份吧] 你们不割肉就使劲砸,以时间换空间,!上方套牢 坚定的邓梦香 10-2010-20 10:45
- 198 9 [山子高科吧] 做T4.14已卖出,等会儿再买回来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0-2010-20 10:45
- 442 4 [玻璃吧] 现在跌这么多久,跌一百多点了,空头主力手上近 飘荡的稻草人 10-2010-20 10:45
- 92 4 [昂利康吧] 缩量猛跌,震仓 只道是等闲 10-2010-20 10:45
- 150 2 [豪能股份吧] 感觉今天又要洗白 xt韬 10-2010-20 10:45
- 38 0 [中电港吧] 洗干净好涨停。拿住就行 豪情万丈678 10-2010-20 10:45
- 83 0 [XD中国卫吧] 你是真啊,卫星把你头打烂了 渡渡渡劫 10-2010-20 10:45
- 37 0 [万马科技吧] 太恶心了,大盘都涨那么多了 股友866690ex72 10-2010-20 10:45
- 35 0 [山河智能吧] 哎,买呀半山腰,反弹下,我就止损,全部给你 富有有余的小艾艾 10-2010-20 10:45
- 26 0 [豪恩汽电吧] 下跌中继 倾国倾城的拂晓舟 10-2010-20 10:45
- 31 0 [扬杰科技吧] 出货无疑 股海博米 10-2010-20 10:45
- 61 0 [24安租09吧] 241784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 24安租09资讯 10-2010-20 10:45
- 61 1 [爱朋医疗吧] 创新医疗涨停了只管干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010-20 10:45
- 34 0 [中科三环吧] 版块都挣就你不争气 原来是煊啊 10-2010-20 10:45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做t小能手 快乐的舒皓轩 10-2010-20 10:45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买了长安匆匆忙忙连 专业炒长安30年 10-2010-20 10:45
- 30 0 [澜起科技吧] 标准出货走势。一波一波出现地点 手起刀落别墨迹 10-2010-20 10:45
- 30 0 [苏奥传感吧] 接下来很长时间,庒家可能不做为。等流程! 红宏哄弘 10-2010-20 10:45
- 42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不砸盘,是给明天解禁股卖个高价吗,明天会 lblb8888 10-2010-20 10:45
- 51 0 [豫光金铅吧] 大盘跟跌不跟涨,白银也跟跌不跟涨,笑了,继续 追风的羊蕙 10-2010-20 10:45
- 33 0 [硕贝德吧] 怎么烂公司,大盘跌,这股票大跌,大盘大涨这股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10-2010-20 10:45
- 193 0 [富淼科技吧] 进入下降通道了,18元等你。 股友CNI2GE 10-2010-20 10:45
- 43 0 [汉马科技吧] 连续跌破5日10日20日线 有洞察力的许昕8 10-2010-20 10:45
- 62 0 [东北证券吧] 为什么不如哈投 aaa炒股养己 10-2010-20 10:45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超跌不反弹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10-2010-20 10:45
- 76 0 [多利科技吧] 散户调仓,这股跌一波要休息好久,留点观察仓就 韭菜炒牛PLUS 10-2010-20 10:45
- 56 2 [创世纪吧] 哪天出业绩? 不再打板 10-2010-20 10:45
- 110 3 [股指期货吧] 7100空空空! 圆兴160808 10-2010-20 10:45
- 102 3 [西部建设吧] 周一会补跌吗 阿尔法狗的世界 10-1810-20 10:45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买稀土的今天错过全市赚钱的机会!随搞都赚钱 股友95l103Y635 10-2010-20 10:45
- 29 0 [美利信吧] 超耐磨 乐观的面对 10-2010-20 10:45
- 51 0 [通业科技吧] 主力一直逃恐慌啊。 憋屈香菇 10-2010-20 10:45
- 91 0 [紫金矿业吧] 喜欢潜伏的朋友可以加自选关注下哈药股份旗下全 股友78I3m05511 10-2010-20 10:45
- 73 2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,肯定得回调 钓鱼刺 10-2010-20 10:45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从公告的数据看,筹码分散了。 小龙山水 10-2010-20 10:45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走法很鬼,今天涨停板没有问题,走4或者5浪 股友P6905E2060 10-2010-20 10:45
- 131 0 [三孚股份吧] 周五的烂板弱转强了。 夜深方知雪重 10-2010-20 10:45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下方缺口补上吧!包钢。 努力的袁淼霞 10-2010-20 10:45
- 48 0 [凯华材料吧] 跌四个多点眼睛都不眨一下,涨一个点都难产一样 想回本的韭菜苗儿 10-2010-20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