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居然智家吧] 一分钱都在玩什么?搞不懂 活泼的温紫虹 10-2010-20 10:16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最大的失误是没能管住骚动的手 马哥捉牛记 10-2010-20 10:16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要补跌一下 基民8Z9203d938 10-2010-20 10:16
- 70 0 [XD锦江航吧] 业绩预增的锦江航运居然开始大跌,难道季报有难 温文尔雅的池怡萱 10-2010-20 10:16
- 31 0 [山西焦煤吧] 换手太低了 财神娟 10-2010-20 10:16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开盘价附件恍了快一小时这货看来还没跌到位,拭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10-2010-20 10:16
- 27 0 [上海建工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友751g1968q0 10-2010-20 10:16
- 70 2 [长江电力吧] 观察几个月了,大盘涨这货必跌和银行一个德性。 股友tM62303313 10-2010-20 10:16
- 48 0 [百川能源吧] 追不到的来胜利股份,手慢无 给刘某个面子 10-2010-20 10:16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股 计划股市计划多 10-2010-20 10:16
- 31 0 [世纪华通吧] 换套路了 赚个小目标销户 10-2010-20 10:16
- 33 0 [新易盛吧] 已经沦落到要给天孚提鞋了吗 诙谐幽默的吕煜庆 10-2010-20 10:16
- 35 0 [傲农生物吧] 收盘应该绿两到三个点 优雅的北极贝 10-2010-20 10:16
- 52 0 [神驰机电吧] …… 九洲总督 10-2010-20 10:16
- 36 0 [科蓝软件吧] 逆袭之路就此开启,加油! 我中有你么 10-2010-20 10:16
- 90 5 [中天火箭吧] 今天上午给我周五进来的人逃命的机会,要是贪心 股友H4rQHF 10-2010-20 10:16
- 1021 2 [申能股份吧] 财政部等三部门:调整风力发电等增值税政策来源 股友an9hWX 10-1710-20 10:16
- 98 2 [津滨发展吧] 阴跌至11月,已实锤了 股友262v1e6373 10-1710-20 10:16
- 26 0 [日经225吧] 俩相对比,中国股市 股友673318d15P 10-2010-20 10:16
- 34 0 [探路者吧] 特么垃圾还好上周割了 身经百战999 10-2010-20 10:16
- 43 0 [美亚光电吧] 太恶心了,你不看你的月线吗?你自己在什么位置 梦醒时分756 10-2010-20 10:16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都买三花去了,今天指数不大涨,中兴通讯就要接 方圆成财威 10-2010-20 10:16
- 30 0 [洪都航空吧] …… 东风在起 10-2010-20 10:16
- 1186 8 [山子高科吧] 我来说点干货,大家看看有没有道理。 股友36Y5179K28 10-1810-20 10:16
- 38 0 [光庭信息吧] 还真是渣,这庄家不是一般的渣 股友2TkBSm 10-1710-20 10:16
- 545 5 [ST长园吧] 明年集团公司考核利润,内部,董的都董。 股友25629H981t 10-1410-20 10:16
- 29 0 [禾望电气吧] 杂毛古就是杂毛古啊 基民ArDVAS 10-2010-20 10:16
- 32 0 [傲农生物吧] 高开低走,出货了 默默做韭菜 10-2010-20 10:16
- 27 0 [梅雁吉祥吧] 这是到底了? 桀骜不驯的曹春燕 10-2010-20 10:16
- 252 0 [ST司特吧] 和司尔特对比一下! SCH海鸥战神 10-2010-20 10:16
- 33 0 [科士达吧] 又拉稀了,电死了吗? 股友66761EV031 10-2010-20 10:16
- 38 0 [深圳燃气吧] 板块那怕涨2个点,它可能还是绿的 股友R0GXJA 10-2010-20 10:16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周五一样的剧本吗 股道也是道 10-2010-20 10:16
- 14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10/20延续空头还是恢复上涨牛市?】消息:地 老叶短线1 10-2010-20 10:16
- 44 0 [濮耐股份吧] 在牛市跌这么久你也是牛逼 一口灌汤包 10-2010-20 10:16
- 39 0 [芯能科技吧] 死人股 经纶暴富地廉颇 10-2010-20 10:16
- 56 1 [聚飞光电吧] 被迫跟涨,无量说个der~这走势,明天又得跌 股友362d7Q3296 10-2010-20 10:16
- 55 1 [中国武夷吧] 这么小的盘,流通股15亿怎么可能会涨 宏图发财得怜星 10-2010-20 10:16
- 52 1 [ST新华锦吧] 第二个ST亚振,两大石墨烯矿均已贡献利润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010-20 10:16
- 47 1 [厦门象屿吧] 今天20日了,象屿不护盘还砸盘呢? 股友HUE7PO 10-2010-20 10:16
- 74 1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跟着创业板跌,8天红了1天,今天创业板大涨 散户心态已崩 10-2010-20 10:16
- 80 2 [巨星科技吧] 什么意思? 超凡脱俗的白顺昊 10-2010-20 10:16
- 1071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买入那么多股票怕啥坐稳了兄弟们 气宇轩昂的贺宛淼 10-2010-20 10:16
- 67 2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的快来通富 a沉渡烦心 10-2010-20 10:16
- 60 3 [供销大集吧] 以后别叫供销大集,叫供销垃圾 长期致胜de燕十三 10-2010-20 10:16
- 56 2 [深科技吧] 快跌停吧 展翅翱翔的鱼 10-2010-20 10:16
- 34 1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票 龙渊出鞘 10-2010-20 10:16
- 58 1 [景兴纸业吧] 格局大大的有,转股的吃肉了 顺为知本 10-2010-20 10:16
- 30 1 [健康之路吧] 东风一般都是10点以后 中国中药10元 10-2010-20 10:16
- 54 1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装亏损几个亿股价比你高。 股友u755676k22 10-2010-20 10:16
- 83 2 [李子园吧] 我也不知道得罪了谁,一个多月没开心过 我看行呢 10-2010-20 10:16
- 59 2 [黄河旋风吧] 没有成交了,都锁仓了等着朱莉抬轿子? 智慧的冉麦克1 10-2010-20 10:16
- 770 3 [君正集团吧] 投资价值判断:君正集团当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, 三十年还在股市 10-1910-20 10:16
- 73 2 [祥源文旅吧] 有没有8块多进的 股友1767MQ8223 10-1910-20 10:16
- 186 2 [宏润建设吧] 就怕补跌。小心,9元下回购这个雷。 massica 10-1810-20 10:16
- 160 4 [长江通信吧] 今天大涨6-8个点 IAMCHEN陈爱莲 10-1710-20 10:16
- 38 0 [国星光电吧] 软弱无能 专注地白雪公主 10-2010-20 10:16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还要下吗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0:16
- 47 0 [太阳能吧] 为了回购,故意的发布全年业绩。没逾期没想象空 股友281W39938X 10-2010-20 10:16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能不能多跌一点 遇牛则牛 10-2010-20 10:16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上周四的戏码重演了 基民A5n2lY 10-2010-20 10:16
- 39 0 [茂化实华吧] 高手死在补仓上 投资者阿登 10-2010-20 10:16
- 77 3 [片仔癀吧] 你们这些坏人,说好的挂跌停出了,我咋没买到 股友8C1580z989 10-2010-20 10:16
- 37 1 [钧达股份吧] 够意思 衙门拔刀前跑 10-2010-20 10:16
- 29 0 [世纪华通吧] 刚割了… 丁丁小白 10-2010-20 10:16
- 42 0 [万孚生物吧] 周五还好远离了这支瘟股,进了士兰微,安逸 长期耐心者套 10-2010-20 10:16
- 31 1 [长虹美菱吧] 哎汤总也爱绿 股友VmUv7y 10-2010-20 10:16
- 137 7 [仕佳光子吧] 有多少人上周五下车了 天天学习1234 10-2010-20 10:16
- 58 1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买不到,来芯联集成,12的芯片已经出货了 jack20678 10-2010-20 10:16
- 151 5 [大北农吧] 长线大胆入,明年必翻倍 积跬步行千里6 10-1910-20 10:16
- 53 2 [中国电影吧] 跟大盘啊握草 ctdentist 10-1710-20 10:16
- 37 0 [爱美客吧] 丢人 财运高雅 10-2010-20 10:16
- 41 0 [步步高吧] 人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有最不争气 你去当接盘侠 10-2010-20 10:16
- 35 0 [浙江鼎力吧] …… 花妞与小布 10-2010-20 10:16
- 46 0 [芒果超媒吧] 撤出尚有生机,陷入泥沼可难出,谨慎投资 反弹恶意 10-2010-20 10:16
- 41 0 [北新建材吧] 割了 未来10年成为游资的牛散 10-2010-20 10:16
- 44 0 [金丹科技吧] 无良公司 股友67L7y60133 10-2010-20 10:16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牛逼 股友23651d9h19 10-2010-20 10:16
- 35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下注就好了,啥道理都没有,就是赌 市场深不可测 10-2010-20 10:16
- 83 1 [ST浩丰吧] 这货到十一月份没有多少个交易日了,如果确定能 股友86GV667870 10-2010-20 10:16
- 58 1 [澳洋健康吧] 这好行情,还这个鸟样,玩个毛线呀。 股友8k60988i13 10-2010-20 10:16
- 46 1 [浙能电力吧] 等那些伪科技股下来,它就又上行了 婀纤的卜晔 10-2010-20 10:16
- 63 1 [安泰集团吧] 被主力骗了,周五有主力跑了跑了两千多万,我就 基民667365UR22 10-2010-20 10:16
- 73 2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全割了,亏了几个点,猜猜我是多少进的。 股友d9686n7671 10-2010-20 10:16
- 40 1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,年初买了你错过了一年行情。 无懈可击的芒和2 10-2010-20 10:16
- 39 1 [诺德股份吧] 没量啊 基民G87056l825 10-2010-20 10:16
- 42 1 [欧普康视吧] 也该起飞了 anywayxu2090 10-2010-20 10:16
- 771 2 [三美股份吧] 在配额管理下,2029年以前三代制冷剂会涨到你瞠 可口可乐不好喝 10-1910-20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