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国核电吧] 投降吧,没子弹了。 股友621O0833V7 10-2010-20 10:1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骗人了快跑 幼稚完1211 10-2010-20 10:15
- 44 0 [敦煌种业吧] 开始阴跌了! 富贵万贯的泰坦 10-2010-20 10:15
- 46 0 [创世纪吧] 确实太弱了 五福的烟雨 10-2010-20 10:15
- 58 0 [上海医药吧] 机构抱团,传统行业不行了 n1443193167ba599 10-2010-20 10:15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逢高就跑,永远的真理 王三水广大 10-2010-20 10:15
- 47 0 [皖能电力吧] ,管理的没毛病。 珂珂爱 10-2010-20 10:15
- 41 0 [湖南黄金吧] 放心,后面该怎么涨还是涨 没问题文西 10-2010-20 10:15
- 45 0 [永泰运吧] 没有交易量 bu贪嗔痴慢疑 10-2010-20 10:15
- 38 0 [旭光电子吧] 太差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15
- 46 1 [中威电子吧] 感觉会,炸板 只做波段交易 10-2010-20 10:15
- 75 2 [飞利信吧] 旋极王者归来 Josam1 10-2010-20 10:15
- 54 0 [合百集团吧] 群里一说这股不行大家赶紧割肉,我就马上来了, 股友D030n75198 10-2010-20 10:15
- 37 0 [天山生物吧] 随时准备往下俯冲 股友9q21G15082 10-2010-20 10:15
- 34 0 [XD同方股吧] 天天都有涨停的公司 勇敢的石涛1 10-2010-20 10:15
- 39 0 [兰花科创吧] 最近这股量放了出来,量在价先 底部不卖 10-2010-20 10:15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没啥气质了 甜蜜的耿泽哈 10-2010-20 10:15
- 43 0 [中国医药吧] 散户真有钱,这么压了还不跌停 IC0087 10-2010-20 10:15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周五就比大a少了八个点,还不补涨吗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10-2010-20 10:15
- 35 0 [哈三联吧] 真不要个脸啊 隽旭发发发 10-2010-20 10:15
- 38 0 [瑞康医药吧] 不是瑞康一家跌,所有医药商业都跌的厉害,估计 耐心的陶欣柏 10-2010-20 10:15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有点拉胯,大盘这么好,纹丝不动。 涨就跑跌就买 10-2010-20 10:15
- 42 0 [星源材质吧] 这玩意根本没量,拉2个点是不是有点陷阱了,小 augustuswolf 10-2010-20 10:15
- 45 0 [中望软件吧] 这里面有几个固定的狗托,一喊多,大家就得撤。 股友V50136P111 10-2010-20 10:15
- 114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今天继续稳定发挥哈,多来点蛋,冲啊 夏梦之瑶 10-2010-20 10:15
- 38 0 [宝丰能源吧] 我宝丰就是大空头。有谁不服? 江南0521 10-2010-20 10:15
- 59 0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有色打开了 股友N277Z16556 10-2010-20 10:15
- 41 0 [东杰智能吧] 27在此 我最初的小梦想 10-2010-20 10:15
- 81 0 [湘电股份吧] 四天跌了10多个点,今天修复一个点,电机板块涨 股友35T26777p3 10-2010-20 10:15
- 52 0 [士兰微吧] 好起来了,雄起 股友06P1619W60 10-2010-20 10:15
- 57 0 [金凯生科吧] 最近看CDMO行业新闻,整体规模一直在涨,金凯生 股友309G2H8569 10-2010-20 10:15
- 64 1 [明阳智能吧] 这不出货走势吗?还有啥看不明白的 静爱随风8585 10-2010-20 10:15
- 60 1 [华域汽车吧] 有个天天会做T的人才咋不出来发表了呢 夜空守望者1 10-2010-20 10:15
- 56 2 [保隆科技吧] 弱的一塌糊涂 基民aUuyoB 10-2010-20 10:15
- 87 2 [格力电器吧] 炒短线的千万不要买,能把你磨死,想着比充银行 股友7u7k667861 10-2010-20 10:15
- 82 0 [永安期货吧] 这几天就会拉涨停板 江阁一枝梅 10-2010-20 10:15
- 44 0 [中通客车吧] 原来是向下冲呀 看K线爬上来 10-2010-20 10:15
- 55 0 [一汽解放吧] 真·杂毛 努力的杜琪淇 10-2010-20 10:15
- 39 0 [新特电气吧] 没资金来上涨没量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010-20 10:15
- 49 0 [天津普林吧] 又TM死了 多多翻倍 10-2010-20 10:15
- 45 0 [聚合顺吧] 操 散户一个007 10-2010-20 10:15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中午吃什么 严谨的姚俐龙 10-2010-20 10:15
- 36 0 [金田股份吧] 还唱不唱多?们 无限月读天道 10-2010-20 10:15
- 50 0 [中兴商业吧] 5.78大单做季报用? hahahehe2 10-2010-20 10:15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存储芯片板块持续拉升,三孚股份4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15
- 61 1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可能冲1299吗各位大神 leftz 10-2010-20 10:15
- 62 3 [航天科技吧] 僵尸股性 会找食的小麻雀 10-2010-20 10:15
- 862 0 [海科新源吧] 固态电池概念震荡走强 海科新源等多股涨超10% 海科新源资讯 10-2010-20 10:15
- 55 0 [第一创业吧] 再也不信券商杠旗了,拿了一年,玩个寂寞,赔了 闹铃9点半 10-2010-20 10:15
- 36 0 [双杰电气吧] 写了垃圾 大涨的好人 10-2010-20 10:15
- 41 0 [平煤股份吧] $平煤股份(SH601666)$ 股友9Q60283N31 10-2010-20 10:15
- 52 0 [沪电股份吧] 没加仓可惜了,今天还回不来本 股友9Xu6833185 10-2010-20 10:15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蛋股,蛋装把他当人做鬼吓人。 鼓鸣5677 10-2010-20 10:15
- 44 0 [天山股份吧] 嗨~你个小垃圾~~ 无限子弹007 10-2010-20 10:15
- 36 0 [爱博医疗吧] 九连阴还差2天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10-2010-20 10:15
- 38 0 [无线传媒吧] 可以下班了,今天就这样了 cl782020_888 10-2010-20 10:15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出货完毕了?? 股友Qz29233933 10-2010-20 10:15
- 49 0 [线上线下吧] 拉稀玩意 qwewettt 10-2010-20 10:15
- 50 0 [XD江南高吧] 真垃圾 不可信 10-2010-20 10:15
- 52 1 [协创数据吧] 成交量有点不太够,来个好大哥顶一顶 股友pfYoQn 10-2010-20 10:15
- 63 1 [开能健康吧] 不跟创业板吗? 阳与光 10-2010-20 10:15
- 48 0 [威星智能吧] 手快的有,手慢的没 股友883M8153A6 10-2010-20 10:15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固态电池很强 n766313238490548 10-2010-20 10:15
- 30 0 [德众汽车吧] 服了,还有哪个整整跌了一个月 小韭菜姐姐哦 10-2010-20 10:15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 基民iYZnJh 10-2010-20 10:15
- 284 0 [大有能源吧] 眼睁睁看着你一步步登天啊 股友99821Ox136 10-2010-20 10:15
- 64 0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不需要卷商护盘,洗洗睡吧,别抱幻想了 康健kang 10-2010-20 10:15
- 67 0 [远大控股吧] 就问你刺不刺激? 江门鸿星 10-2010-20 10:15
- 46 0 [科大讯飞吧] 开始跳水了 UPCcash 10-2010-20 10:15
- 44 0 [ST百灵吧] 我走了,怕了亏了我几个点! 波哥做短线 10-2010-20 10:15
- 61 1 [中文传媒吧] 今天可以买了吗 我说的明天涨停 10-2010-20 10:15
- 60 1 [中京电子吧] 这股是不是没主力了?大盘5个点,你连个涨停都 农民也炒股 10-2010-20 10:15
- 82 3 [中材国际吧] 怎么没人说话了,没人关注了呀 空仓别叭叭 10-2010-20 10:15
- 66 1 [滨化股份吧] 垃圾 股友eLdM0d 10-2010-20 10:15
- 144 4 [中科蓝讯吧] 摩尔线程还没上市,沐曦还没过会,谁卖谁SB 超凡脱俗的智渊2 10-2010-20 10:15
- 56 0 [光庭信息吧] 还好,昨天尾盘没买到!真垃圾!看来三季报亏损 钟强之1789 10-1710-20 10:15
- 1111 5 [蓝帆医疗吧] 根据历史经验,蓝帆又进入收集筹码缓慢上升阶段 专做中线的六十五 10-1710-20 10:15
- 83 0 [通化东宝吧] 可以继续加仓,本月看10 长股锁金 10-1610-20 10:15
- 440 3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,主主9.70上方巨量被套,估计下周会有 专做三线共振突破 10-1510-20 10:15
- 133 1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绿发电力资讯 07-2810-20 10:15
- 39 0 [步步高吧] 羔子,真垃圾 细心的鹰云诗0 10-2010-20 10:15
- 59 0 [新通联吧] 快快快!跌下来,让我再买点。 股友8r120q2309 10-2010-20 10:15
- 40 0 [渤海汽车吧] 砸什么砸,盘子都给你们砸坏了 婀娜多姿的洪泰成 10-2010-20 10:15
- 63 0 [*ST明德吧] 哪里来回哪里去 股友883M8153A6 10-2010-20 10:15
- 38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股股价回到了9月初,彼时候金价3500多,此 坚毅的勇气 10-2010-20 10:15
- 44 0 [汇嘉时代吧] 过来接飞刀。 佛山老欧 10-2010-20 10:15
- 74 1 [联美控股吧] 大众公用先板了,你随后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15
- 107 2 [锦华新材吧] 解禁日就是大涨日! dhwshm 10-2010-20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