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迈瑞医疗吧] 这么拉垮 试试试试水 10-2010-20 10:15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实力有限 基民u175W88163 10-2010-20 10:15
- 42 0 [广和通吧] 指数涨不跟,指数跌带头冲锋 小面面1994 10-2010-20 10:15
- 41 0 [粤传媒吧] 两天都是8.88过不了,主力控盘不让涨 沪太路一号 10-2010-20 10:15
- 44 0 [永太科技吧] 跌第一,涨就蜗牛一样 股友9076G01M26 10-2010-20 10:15
- 38 0 [四方股份吧] 真的各种广告唱多的一来就要芭比Q 才望有余得唐晨 10-2010-20 10:15
- 72 0 [深圳燃气吧] 大家不要指望它能涨,主力不想涨也没有办法,在 股友R0GXJA 10-2010-20 10:15
- 59 0 [欧菲光吧] 反弹要走的,切莫贪婪,不是趋势 赚了就走哦 10-2010-20 10:15
- 41 0 [汉得信息吧] 狗看了都摇头。赶紧去水下吧。都别活 庭有枇杷 10-2010-20 10:15
- 190 0 [圣邦股份吧] 涨的最少跌的最多 斐然纳福de培根 10-2010-20 10:15
- 75 1 [COMEX黄金吧] 我咋感觉还的上去 和气为富的张飞 10-2010-20 10:15
- 46 1 [金银河吧] 厉害 勇敢的梅淼洋1 10-2010-20 10:15
- 35 1 [交大铁发吧] 好脏 望重的经荷 10-2010-20 10:15
- 33 1 [南京港吧] 这么好低吸的机会 一只玉蝴蝶 10-2010-20 10:15
- 36 1 [ST萃华吧] 13.23买的给点肉吃吧 只会低吸 10-2010-20 10:15
- 29 0 [安泰集团吧] 牛逼 草天天绿 10-2010-20 10:15
- 39 0 [天顺风能吧] 太弱了 聪明的韦扬菁 10-2010-20 10:15
- 37 0 [联芸科技吧] 今天必须买,明天补涨,30年炒股经验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10-2010-20 10:15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家人们,上 股就人生168 10-2010-20 10:15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买个港股气死 梦不能停 10-2010-20 10:15
- 34 0 [科新机电吧] 拉鸡科新 小鳄鱼2022 10-2010-20 10:15
- 63 1 [世纪华通吧] 现在的上涨都是诱多 因为你因为她 10-2010-20 10:15
- 44 1 [凯美特气吧] 我买一手试试 赚钱养爱我的她 10-2010-20 10:15
- 58 1 [长电科技吧] 五只半导体,这个常常垫底 股友MV75707820 10-2010-20 10:15
- 98 2 [天源迪科吧] 第一目标位置还是补掉上缺口17.1,到时看量能情 WALTER1982 10-2010-20 10:15
- 334 9 [国光电器吧] 周一大盘大涨,国光能反弹几个点,谁也不知道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10-1910-20 10:15
- 40 0 [沪铜吧] 正常 顺大逆小0奥利给 10-2010-20 10:15
- 43 0 [申通快递吧] 6 有创造力的红林木 10-2010-20 10:1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跳来跳去都是亏啊,跑去卧龙就跳水了,这边就拉 股友xu9TWh 10-2010-20 10:15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死了 淡定的纳兰舒茜 10-2010-20 10:15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完了,走了 风姿绰约的狂澜5 10-2010-20 10:15
- 55 1 [万科A吧] 曾经风光无限,如今风雨飘摇 向往纯粹 10-2010-20 10:15
- 85 2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跌停了,又打开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10-2010-20 10:15
- 73 2 [中裕能源吧] 跑了,谢谢主力让我解套还有赚 耐心mm 10-2010-20 10:15
- 69 1 [佛山照明吧] 佛烂,烂灯泡,泡汤有份! 品茗的鲍涵 10-1710-20 10:15
- 938 9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是家好公司,可惜A股无人识 龙行天下15157 10-1710-20 10:15
- 246 12 [梅雁吉祥吧] 有人一直在劝别人跑,这一看就是割肉的,这他割 随便玩玩喇 10-1710-20 10:15
- 44 0 [海峡股份吧] 第三季度业绩稀烂,不跌才怪 股友0536p0W001 10-2010-20 10:15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没有别的期待,今天一定要缩量。我还没走 我要看到趋势 10-2010-20 10:15
- 126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2025年有望成为人形机器人开启从0到1阶段的关键 内秀金牛 10-2010-20 10:15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年把众泰送走 炒股照人性 10-2010-20 10:15
- 40 0 [中国电建吧] 最后的逃跑机会没有了。 股友58232RI279 10-2010-20 10:15
- 207 0 [海峡股份吧] 发财股买入 聚财宝儿 10-2010-20 10:15
- 58 1 [山高控股吧] 24号不退通就可以加油干了,哪怕三个退都不怕 勇敢的鲁森16 10-2010-20 10:15
- 152 3 [晶瑞电材吧] 会不会最后的机会? 等乐视暴风归来 10-2010-20 10:15
- 95 2 [鸿博股份吧] 耶?不是说要涨停吗?几连板的那种 排行老三 10-2010-20 10:15
- 38 0 [森麒麟吧] 散户坟场 勇敢无畏的盛浩源 10-2010-20 10:15
- 92 0 [融发核电吧] 重组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010-20 10:15
- 47 0 [船舶制造吧] 垃圾板块 天边白云 10-2010-20 10:15
- 60 0 [济民健康吧] 拉几公司,杀猪盘,等着停盘整顿吧。 以义割恩的雏莓1 10-2010-20 10:15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可恶 柚柚翻一番 10-2010-20 10:15
- 70 1 [永辉超市吧] 那么多万手哥都被埋了? 心态不好别玩股 10-2010-20 10:15
- 146 4 [稀土ETF富国吧] 307的本呀 八方来财kkk 10-2010-20 10:15
- 35 0 [豪威集团吧] 慢慢回本路 股友0036r1X000 10-2010-20 10:15
- 34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装胆子小,只适合垫底。 你买它的逻辑性 10-2010-20 10:15
- 47 0 [比亚迪吧] 守着垃圾坐了半年牢,每天都在加刑期!真晦气! 爱砸咋的 10-2010-20 10:15
- 54 0 [中控技术吧] 大盘最近可能都会继续震荡,做好准备 莫非少年 10-2010-20 10:15
- 39 0 [山煤国际吧] 预计下午有机会 帅冷一个 10-2010-20 10:15
- 32 0 [天山电子吧] 垃圾 专骂托治忽悠 10-2010-20 10:15
- 35 0 [超讯科技吧] 你是龙头 我就是韭菜中的菜 10-2010-20 10:15
- 32 0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买科技的坐等起风 股友JkRWKe5909 10-2010-20 10:15
- 241 1 [赛福天吧] 板上出货真厉害,还是这个庄厉害h回回这样他不 英挺直上 10-2010-20 10:15
- 379 3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纯指标+运气,脑子都没想太多 卡皮扒拉有素质 10-1210-20 10:15
- 42 0 [华大九天吧] 给他点时间他走自己的行情 安心持股不动 10-2010-20 10:1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固态电池概念震荡走强 海科新源20CM涨停 芯药酒合伙人 10-2010-20 10:15
- 48 0 [世纪瑞尔吧] 持有你这么多年,从未涨停,但愿你只有一次涨停 金城1969 10-2010-20 10:15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的稀土有毒! 狼眼看世界 10-2010-20 10:15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垃圾股 基民325355Vz96 10-2010-20 10:15
- 237 0 [巨星农牧吧] 在这个票上是一点好没捞着,上回又到了区间上沿 Joker_rui 10-2010-20 10:15
- 36 0 [工商银行吧] 你爹地又新高啦 洗碗天后 10-2010-20 10:15
- 50 1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时候涨啊…… 耽误八年的花少北 10-2010-20 10:15
- 46 1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玩意不行啊 股友3w13c89263 10-2010-20 10:15
- 71 1 [中国银行吧] 卖了,想着农行估计涨不上去了,卖了农行买的中 发财的帅哥 10-2010-20 10:15
- 67 0 [电魂网络吧] 9块多的价格回购股票,你可真看得起啊 股友3r7t903509 10-2010-20 10:15
- 45 0 [世纪瑞尔吧] 一早上有这么多条贴,说明大热,路过看看 股友6735Q9l773 10-2010-20 10:15
- 53 0 [山东矿机吧] 像回事似的涨一回再这么跌也没人说你,还没涨, 跟上时代赚大钱 10-2010-20 10:15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被拿捏的死死了,精准的控盘,就是不让涨。 fuzhi336 10-2010-20 10:15
- 35 0 [特锐德吧] 特缺德,特缺德,特缺德 股友598w81z229 10-2010-20 10:15
- 41 0 [万孚生物吧] 这家公司是神仙 股友j2Ipok 10-2010-20 10:15
- 37 0 [创新医疗吧] 轻点砸!大佬们 热情的薛骏柏 10-2010-20 10:15
- 44 0 [浙商证券吧] 跌的时候如拉西,涨的时候如便秘 杏花崖0713 10-2010-20 10:15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转发 股友7181938V0U 10-2010-20 10:1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超跌反弹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10-2010-20 10:15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龙头啊 巨浪vs东风 10-2010-20 10:15
- 33 0 [大众交通吧] 亏几大千算了。割了吧。要死不活的样子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10-2010-20 10:15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又调皮了不是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010-20 10:15
- 45 1 [广发证券吧] 发仔你怎么了 专业养侄人 10-2010-20 10:15
- 51 1 [三峡能源吧] 上周五尾盘和今天开盘,这是加快增持速度了吗? 股友i39fwR 10-2010-20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