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合锻智能吧] 的确没想到这次合锻进来那么多新手散户。哎,所 股友3sIBwJ 10-2010-20 10:15
- 152 4 [尤安设计吧] 最近两天量能不错! 葫芦大侠侠 10-1710-20 10:15
- 35 0 [嘉泽新能吧] 每天都这样,太垃圾, 尽职的华柏 10-2010-20 10:15
- 35 0 [音飞储存吧] 吧垃圾 基民7HL6152809 10-2010-20 10:15
- 56 0 [沃华医药吧] 有涨有跌不奇怪 股市盈利狂人 10-2010-20 10:15
- 42 0 [川投能源吧] 也没涨多少这么砸洗盘也太狠了 聪慧的雷博弘 10-2010-20 10:15
- 40 0 [深物业A吧] 可怜的狗狗 股友rTaAzQ 10-2010-20 10:15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没人要了,彻底沦为路边一条。 天命涅盘 10-2010-20 10:15
- 63 1 [华银电力吧] 7.08我这个月还能回本吗?心好痛 股友22u327l803 10-2010-20 10:15
- 44 2 [冰山冷热吧] 6.6卖掉,等下能不能接回 多财发财得扫地僧 10-2010-20 10:15
- 53 1 [星图测控吧] 此处必须来根火箭般的大阳 保持份清醒 10-2010-20 10:15
- 199 6 [美锦能源吧] 大佬强力扫货,看持续性和力度(10点前) wenwh 10-2010-20 10:15
- 44 0 [五洲新春吧] 我要解套 浪费时间00001 10-2010-20 10:15
- 47 0 [金石资源吧] 这种就是垃圾股,反弹都没有 eertt0707 10-2010-20 10:1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小涨 newxsn 10-2010-20 10:15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已全面超越工行,稳坐第一把交椅,老夫在港 大A股神巴韭特 10-2010-20 10:15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OpenAI今年推出GPT-6?员工否认】在接受CNBC GPLP看科技 10-2010-20 10:15
- 99 1 [英科医疗吧] 上周五上长引线测抛压,周一下长引线测支撑,莫 星辉娱乐操盘手 10-2010-20 10:15
- 32 0 [金山办公吧] 接下来该阴跌了 偷个大西瓜 10-2010-20 10:15
- 45 0 [中国铝业吧] 十日线破位了 炒股养小鳄鱼 10-2010-20 10:15
- 50 0 [亿帆医药吧] 程雷雷 JasonChen919 10-2010-20 10:15
- 43 0 [安靠智电吧] ,涨不过所有的板块! 菲菜小能手 10-2010-20 10:15
- 31 0 [福莱特吧] 退市吧太恶心 股友072M89373I 10-2010-20 10:15
- 36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主力加油,奥利给我们看好你 骑马踏江山 10-2010-20 10:15
- 39 0 [平煤股份吧] 庄家出货吗? 股友w190051h02 10-2010-20 10:15
- 38 0 [中证银行吧] 拉胯的一批,上周五科技大跌你不长,今天科技大 股友19653v702A 10-2010-20 10:15
- 55 0 [中国卫星吧] 买信者得福! 文西股海 10-2010-20 10:15
- 73 1 [龙溪股份吧] 抛盘怎么这么多啊 天岸马1978 10-2010-20 10:15
- 131 4 [蓝丰生化吧] 千万不要小看了,今天红收是可以的,耐心等待 还敢不敢 10-2010-20 10:15
- 94 2 [士兰微吧] 这有点莫名其妙,谁能解释下 既不懂这也不懂那 10-2010-20 10:15
- 61 2 [华润双鹤吧] 为什么一直打压 湘里农民呢 10-2010-20 10:15
- 674 4 [视觉中国吧] 兄弟们,我银行股不涨了,我又回来了,打了些底 破产炒股 10-2010-20 10:15
- 126 4 [常铝股份吧] 六块的成本什么时候能解套啊,还有和我一样成本 股友8YFeCg 10-1710-20 10:15
- 659 1 [金盾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在开始对接雅下电站工程吗? 金盾股份股友 07-2410-20 10:15
- 28 0 [鼎胜新材吧] 垃圾10元等你 认真的戚小白 10-2010-20 10:15
- 38 0 [万华化学吧] 烟台人的脸让你丢尽了 股友rC72013156 10-2010-20 10:15
- 39 0 [蓝黛科技吧] 奔12去了,敢接盘都是要套 TerryFeng760 10-2010-20 10:15
- 47 0 [美年健康吧] 开始喊大家买山东墨龙东山精密长白山 向上而生1 10-2010-20 10:15
- 33 0 [远大控股吧] 远大控股地天板,,天地天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0:15
- 36 0 [文灿股份吧] 没出息 活跃的牛排1 10-2010-20 10:15
- 36 0 [老白干酒吧] 宁死科技,不买白酒 俊逸超凡的姜依硕 10-2010-20 10:15
- 100 3 [英唐智控吧] 微振镜龙头企业,还不如卖红薯的 dfcfwchu 10-2010-20 10:15
- 94 1 [康冠科技吧] 本周科技股会大强度回调,康冠是低估值高分红, 忠心耿耿的兰靖素 10-2010-20 10:15
- 48 0 [钒钛股份吧] 公司蛀虫太多,该好好查查了 一路有你866 10-2010-20 10:15
- 38 0 [迪普科技吧] 高开低走了 天天盈利发发发 10-2010-20 10:15
- 38 0 [机科股份吧] 这是我买的最差的票,垃圾 股友lUaxst 10-2010-20 10:15
- 44 0 [*ST尼雅吧] 那几个货让你们天天瞎比比胡说八道越比比划划越 股友0006669560 10-2010-20 10:15
- 33 0 [同有科技吧] 缺口补掉之后将开启连续涨停模式 股市盈利狂人 10-2010-20 10:15
- 53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??? 凌源风戚 10-2010-20 10:15
- 111 2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们不会不知道,小米集团与小米汽车没多大关系 股友b1GZgk 10-2010-20 10:15
- 243 1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上周五549买入,今天早上挂562,结果565成交, 股平原 10-2010-20 10:15
- 31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太烂了 平和平和2013啊 10-2010-20 10:15
- 44 0 [凯发电气吧] 这垃圾股害死人 基民93Q720z613 10-2010-20 10:15
- 31 0 [和而泰吧] 下跌趋势中的拖单,必定跌穿 加勒比海鸥 10-2010-20 10:15
- 67 0 [招商积余吧] 11.18,这是一个吉利的数字吗? again_葡萄 10-2010-20 10:15
- 30 0 [山煤国际吧] 不然就废了 帅冷一个 10-2010-20 10:15
- 314 0 [*ST赛隆吧] “在管理层调整之前,资本格局已先行改变。2025 股友1297OI1282 10-2010-20 10:15
- 225 0 [云天励飞-U吧] 准备65接回 龙洄头 10-2010-20 10:15
- 151 4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跌的理由是什么 来财de叶孤城 10-2010-20 10:15
- 67 2 [通威股份吧] 现在先别进,现在还不是底 一日看尽长安花668 10-2010-20 10:15
- 80 2 [鱼跃医疗吧] 这垃圾三季报是有多差啊 股友boPsTJ 10-2010-20 10:15
- 38 0 [光庭信息吧] 有啥重大利空消息吗? 基民wNED1k 10-1710-20 10:15
- 1461 11 [浩云科技吧] 洗盘换庄,散户中枪。 股海游动的鱼 10-1710-20 10:15
- 42 0 [银之杰吧] 每天都是一模一样的走势 股友531Q56d529 10-2010-20 10:15
- 37 0 [欣旺达吧] 跳水开始了 学炒股的乖乖狼 10-2010-20 10:15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起床开干,第一单4265空—4250 满仓就是自信 10-2010-20 10:15
- 49 0 [浙江世宝吧] 这个苦瓜我发现石灰得久回都是拉到高处就下了, 股友7681h35U95 10-2010-20 10:15
- 54 0 [派斯林吧] 起起伏伏,感觉今天能走稳,赶上板块 额丰富 10-2010-20 10:15
- 30 0 [道氏技术吧] 又想赵雪梅了 股友3a5P338293 10-2010-20 10:15
- 28 0 [光大证券吧] 带头砸盘 细心的庄沁觞 10-2010-20 10:15
- 26 0 [汤姆猫吧] 上压下托压力山大 愤怒的尉晟 10-2010-20 10:1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久盘必跌,小心跳水。 东财网友2669513662877748 10-2010-20 10:15
- 30 0 [珂玛科技吧] 每天过来法刻珂马下 急拉涨4个点不追 10-2010-20 10:15
- 61 0 [融创服务吧] 终究是错付了 坚强不屈的肖婕 10-2010-20 10:15
- 35 0 [永太科技吧] 有点弱,不知道能不能拉回周五亏的 你的十年老粉 10-2010-20 10:15
- 258 0 [中国信达吧] 你大哥涨了 言行合一2026 10-2010-20 10:15
- 34 0 [晶澳科技吧] 这票股性极差…… AH股神芭菲蛋 10-2010-20 10:15
- 88 0 [隆盛科技吧] 看来明天的三季报有惊喜?听说三季报公布的越早 竞价抢跑才不亏 10-2010-20 10:15
- 37 0 [兴发集团吧] 垃圾 股友322qx62705 10-2010-20 10:15
- 42 0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这,跌就一起跌。涨就没他份 汉连老鼠叼汤阴涛 10-2010-20 10:15
- 49 1 [神马电力吧] 给机会退场了 股友KSKKGZ 10-2010-20 10:15
- 52 2 [智光电气吧] 敢砸跌停,就满仓,我就不信了 花开成章得朱竹清 10-2010-20 10:15
- 70 3 [傲农生物吧] 是拉高出货,还是洗盘,下午见分晓 股玩就玩 10-2010-20 10:15
- 51 1 [天合光能吧] 这股是想当僵尸股吗?就这力度,,人气没涨多少 股友3a5891823f 10-2010-20 10:15
- 39 0 [泉阳泉吧] 3季报完了 收息佬 10-2010-20 10:15
- 39 0 [金冠股份吧] 去尼大夜垃几股 新天地6000 10-2010-20 10:15
- 375 0 [中威电子吧] 和分析的一样,吃肉吃肉 短线投研辉哥 10-2010-20 10:15
- 30 0 [世纪华通吧] 还好快跌停的时候拿住了,不然今天吃不下饭 我恨我家2023 10-2010-20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