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东方甄选吧] 清仓了,完全不跟大盘,只看主力资金心情 风度的钮蕊 10-2010-20 10:16
- 86 2 [川金诺吧] 今天晚上公布三季报吧,会不会来点惊喜? 宏图发财地大乔 10-2010-20 10:16
- 42 2 [浙商银行吧] 拿出与银行共存亡的勇气,买入银行,必成大器! 股友8528h006R5 10-2010-20 10:16
- 41 1 [弘信电子吧] 求求你涨吧,卖出的人咋想的? 金玉兴隆de泰坦 10-2010-20 10:16
- 218 6 [海通发展吧] 民营控股,炒不起来,两个板到头了。走下跌趋势 炒股养家慎重 10-1910-20 10:16
- 110 1 [北辰实业吧] 北辰实业H股又到前低0.83,A股相对应是1.74元。 股友3a1hFU 10-1910-20 10:16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股票市场走熊刚开始,会出现一个今天涨明天 奇哩古怪 10-2010-20 10:16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多看少动,真假难辨 喜气洋洋的陶春燕 10-2010-20 10:16
- 46 1 [傲农生物吧] 这操盘手法,有点狠 见行合一W 10-2010-20 10:16
- 57 0 [兆龙互连吧] 看评论卡位是吧! 涨一点吧大哥 10-2010-20 10:16
- 42 0 [联泓新科吧] 杂毛中杂毛 Asking_高sh 10-2010-20 10:16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本周有望回到11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10-2010-20 10:16
- 48 0 [复旦微电吧] 跌幅超过港股,涨幅完全不如港股,内资怂 股友0X67a70710 10-2010-20 10:16
- 240 1 [劲嘉股份吧] 周四周五补多了。保本卖一半 高位空仓 10-2010-20 10:16
- 62 1 [汉马科技吧] 吗的,为啥卖的时候就几千几千的??卧槽了,到 股友176lD12919 10-2010-20 10:16
- 44 0 [方正证券吧] 加油,收盘正负一分钱,你就是榜首 无畏的韩伊蓓 10-2010-20 10:16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是几千万几千万的挂单上不去,肯定是有人操作的 财运亨通赚 10-2010-20 10:16
- 67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感觉像钓鱼看了就几分钟想买就冲上去了,再看了 浦东小美丽 10-2010-20 10:16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跑了。跑了,下午大绿 德才兼备地一休 10-2010-20 10:16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这满脑子做T出货 基民LV98BJ 10-2010-20 10:16
- 42 0 [哈焊华通吧] 不要有任何幻想!收盘不泛绿就不错了,还会继续 十年三千点 10-2010-20 10:16
- 48 0 [焦煤吧] 下午跌停?? 我陪华瓷15年 10-2010-20 10:16
- 43 1 [兖矿能源吧] 早上刚买就被套路了 哦啊哦啊 10-2010-20 10:16
- 71 2 [四川黄金吧] 这样玩,会有报应 天地男 10-2010-20 10:16
- 108 3 [凯文教育吧] 10年横盘结束,10年慢牛开启,2035年沪指必见2000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10-1910-20 10:16
- 535 4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Z159567)$ 新手雨雪霏霏 10-1710-20 10:1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不给力,不轻举妄动 东兰溪北 10-2010-20 10:16
- 35 0 [兰石重装吧] 这么多股非要选这个烂股 官人我很醉 10-2010-20 10:16
- 58 0 [零跑汽车吧] 相信零跑,会成为纯电新势力里面的,下一个比亚 股友83517g86W8 10-2010-20 10:16
- 31 0 [迪尔化工吧] 连跌4个月了,还能做个人不??? sy_hqj 10-2010-20 10:16
- 29 0 [联创电子吧] ,垃圾中的极品 豪放不羁的丁小达 10-2010-20 10:16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4.2全出,每次来都是肉,感谢 冬日烈阳6706 10-2010-20 10:16
- 49 0 [嘉泽新能吧] 鬼才信你这不是洗盘,之前进的资金出的来吗 公正的石光耀 10-2010-20 10:16
- 61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股价就像弹簧一样,越压弹的越高,只要小 未来的我依然精彩 10-2010-20 10:16
- 63 1 [南京银行吧] 球输了,也影响股票吗? 联合的严晓磊2 10-2010-20 10:16
- 69 2 [华北制药吧] 华公公来了涨停,刺激一下韭菜,谢谢! 直线弯曲 10-2010-20 10:16
- 153 1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连续亏了百分之十几,这样的经理赶快走人 飘逸的谷寄琴 10-1910-20 10:16
- 8878 53 [长江电力吧] 10.17~~~ 微姐说股 10-1710-20 10:16
- 36 0 [睿能科技吧] 为什么要开一字?被兑现了!不开一字多好 股友Ut9EUE 10-2010-20 10:16
- 39 0 [华神科技吧] 清仓了,等下跌抄底! gushiguaike 10-2010-20 10:16
- 38 0 [国联水产吧] 创业板3个点,哎哎 基民Y8fyhe 10-2010-20 10:16
- 36 0 [龙头股份吧] 可怜,可悲,可叹 普奥普勒 10-2010-20 10:16
- 53 0 [紫金矿业吧] 大家只需要知道今年紫金能冲击万亿市值就行了, 谈A色变 10-2010-20 10:16
- 33 0 [中航高科吧] 太拉跨了 鬼见愁的市场 10-2010-20 10:16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利好出货,大A不变的真理 容光焕发之桃子 10-2010-20 10:16
- 41 0 [万丰奥威吧] 没量玩个子,大家别耗时间了。 朗姆酒9527 10-2010-20 10:16
- 200 0 [青岛金王吧] 我去持股四个月了,温水煮青蛙,我割了,拜拜 大海之力来财 10-2010-20 10:16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利好出货,千年不变 股友1886tf8276 10-2010-20 10:16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太牛逼了吧,完全背离板块 光明使者齐天大圣 10-2010-20 10:16
- 37 0 [光启技术吧] 又压价,快1个亿出去了。机构太恶心人了 股友pWKODp 10-2010-20 10:16
- 39 2 [安诺其吧] 服了这的大垃圾 n9620134975439602912 10-2010-20 10:16
- 174 5 [嘉泽新能吧] 这家伙到底做什么的?毛利率这么高? 股友U188N00213 10-2010-20 10:16
- 44 0 [金太阳吧] 下跌才是王道,上涨是的 空头大王A 10-2010-20 10:16
- 55 0 [汉钟精机吧] 这个就是个忽悠人的,收盘绿色 加百列贝尔蒙特 10-2010-20 10:16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只能说溜了 瞎搞不挣钱 10-2010-20 10:16
- 38 0 [大智慧吧] 弱爆了。 A冲出江湖 10-2010-20 10:16
- 70 0 [建投能源吧] 已经10阳了,你们还敢追高。至少也得调整调整才 遭了上当了 10-2010-20 10:16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洗秃了皮了还洗(o)哇 万事不急 10-2010-20 10:16
- 3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再跌6个点,可以进厂了 基民0Y77281k96 10-2010-20 10:16
- 49 0 [百龙创园吧] $百龙创园(SH605016)$ 股友773n27A538 10-2010-20 10:16
- 42 0 [中通客车吧] 真是一跎大便 股友3MQ5238830 10-2010-20 10:16
- 68 1 [中国船舶吧] 还亏10个点,什么时候能解套。 灵动活泼的兰仪嫦 10-2010-20 10:16
- 55 1 [沃华医药吧] 认亏出场,88 股友65N02R9080 10-2010-20 10:16
- 52 2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的一根脚指头都比不上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2010-20 10:16
- 109 8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是海底捞针!期金与股票已经严重背离,是机 浙A6465X 10-2010-20 10:16
- 72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反弹行情,你特么还能绿。真磕碜 奋发的范麒葵 10-2010-20 10:1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就要下砸了 制造中产生创新 10-2010-20 10:16
- 47 0 [中油工程吧] 受不了了,要走了,真拉 重生之做股神 10-2010-20 10:16
- 140 0 [泛微网络吧] 这是板块走势,想想看板块要是跌将近两个点范微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0-2010-20 10:16
- 28 0 [苹果吧] 缩量耍流氓啊? 你的妖怪在找你 10-2010-20 10:16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反正都异动了,在板上异动也无所谓了 小霸业 10-2010-20 10:16
- 47 2 [华大九天吧] 把你套在上顶上哪那么快就把你救下来呢!又要阴 豹炒酒菜 10-2010-20 10:16
- 61 0 [方大集团吧] !浪费时间!看样子要到4以下才有点机会!走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15
- 53 0 [芯片ETF国泰吧] 快点,立马跑,又开始拉银行了,这个要跌! 股友995KE17959 10-2010-20 10:15
- 34 0 [*ST闻泰吧] 回调买入,撑死胆大的 顺势回撤支撑买 10-2010-20 10:15
- 102 0 [贝斯特吧] 固态电池叠加机器人=北交央企长虹能源!叠加股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0-2010-20 10:15
- 45 0 [新产业吧] 跌吧,当买彩票了 七星汇 10-2010-20 10:15
- 37 0 [云南白药吧] 毫无疑问,下来补缺口了,还在买的,真是冤大头 股友QISA0S 10-2010-20 10:15
- 41 0 [蔚蓝锂芯吧] 还是太弱了,趋势不改 股友n9935273F5 10-2010-20 10:15
- 107 2 [中信海直吧] 准备起飞 挣钱加仓666 10-2010-20 10:15
- 62 0 [韶能股份吧] 不顾股民死活,只管自己减持,我抗议 基民98f32859c3 10-2010-20 10:15
- 51 2 [和而泰吧] 上无力,大家快跑...我留下观察观察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10-2010-20 10:15
- 45 0 [中盐化工吧] 你真的是要死不活啊,救命 觉醒地小柿子 10-2010-20 10:15
- 41 0 [券商概念吧] 这个板块就是散户的克星 股友KxE9J16976 10-2010-20 10:15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丢人 财运高雅 10-2010-20 10:15
- 126 0 [中欧制造升级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咋不能定投? 就是拒绝当韭菜88 10-2010-20 10:15
- 49 0 [博威合金吧] 老庄向下炸不出多少筹码,向上也无量!看你怎么 和光远行 10-2010-20 10:15
- 31 0 [中广天择吧] 绿了黄了没了 股友769g02175K 10-2010-20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