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晨化股份吧] 三季报好坏与报的时间无关!与以前的业绩也无关 扬州之明月 10-2010-20 10:46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利欧股份减持回购的股份今天都还涨了百分之三以 好怕啊 10-2010-20 10:46
- 38 0 [光大证券吧] 就这样搞,把做T的,量化的,融券的打暴! 牛头77 10-2010-20 10:46
- 56 0 [广联航空吧] 辛辛苦苦创建了广联咋就进去了呢?什么事还出不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10-2010-20 10:46
- 35 0 [汉得信息吧] 大盘一个点了,你还想着继续下跌,真没有格局 维加斯孤胆车神 10-2010-20 10:46
- 41 1 [国海证券吧] 明年今日再来看看吧 股友V330022Z39 10-2010-20 10:46
- 52 0 [协鑫科技吧] 公司主营业务本身的造血能力回来了,基本面在好 晓晓暧投资 10-2010-20 10:45
- 36 0 [至纯科技吧] 差不多了,开始拉吧!没多少韭菜了! 股友E2x2525711 10-2010-20 10:45
- 33 0 [澜起科技吧] 这票是很好的票,就是被几个大股东玩残了。 少言多思 10-2010-20 10:45
- 29 0 [北证50吧] 是呢十年大顶,涨不过主板,跌的时候比主板多跌 静谧的洪衍慕1 10-2010-20 10:45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公司擅长发行股票,不擅长造车,可以成立金融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2010-20 10:45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去旋极信息 铁山刷棋工 10-2010-20 10:45
- 56 0 [广大特材吧] 应该再抓进去 龍行宇宙 10-2010-20 10:45
- 5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该死证券,周五应该半仓买入通讯的,完蛋了, 爽姐赚钱 10-2010-20 10:45
- 44 0 [太阳纸业吧] 就是不让散户有赚,涨的时倾候2毛范围内变动, 股友2N3C016297 10-2010-20 10:45
- 5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纳指科技513100都比这货强,别的都把周五跌幅收 就是为了回本 10-2010-20 10:45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涨停了还亏着呢 股友521g5177c8 10-2010-20 10:45
- 34 0 [海康威视吧] 对美出口大幅下滑? 助我一把力 10-2010-20 10:45
- 65 1 [兴业银锡吧] 你要是能红,你还是龙头 n142595128327dc19357 10-2010-20 10:45
- 42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的走势就是健林的人生旅途!! 股友996O79W666 10-2010-20 10:45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海南华铁都红了,笑死人 红枣King 10-2010-20 10:45
- 52 1 [新华网吧] 布林下轨都是买入时机啊 拖阿拖 10-2010-20 10:45
- 255 3 [中国一重吧] 中国一重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804.05万元( 中国一重资讯 10-1810-20 10:45
- 37 0 [衢州东峰吧] 可别买了,目前震荡,诱骗吸引散户资金 夏忆晴 10-2010-20 10:45
- 91 2 [振德医疗吧] 这是什么操作?高位放量是什么意思啊?主力要跑 甜美的苏灵冬 10-2010-20 10:45
- 719 8 [光启技术吧] 请说明大宗接盘方是长线资金,还是过桥资金 股友0ie5h0 10-1910-20 10:45
- 760 16 [城地香江吧] 清仓了。一年的坚守,得到一句话,不值得。不会 国科大分海 10-1710-20 10:45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股适合做T 假装有名字12 10-2010-20 10:45
- 46 0 [ST南都吧] 啥时放量啥时再来 运气满满的manim 10-2010-20 10:45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速度抢塞力医疗 股友09387O8T19 10-2010-20 10:45
- 28 0 [巨星农牧吧] 狗主力 五花牛牛 10-2010-20 10:45
- 29 0 [通合科技吧] 干脆点今天明天来2个涨停板 挂涨停板卖出7890 10-2010-20 10:45
- 64 1 [七匹狼吧] 封单怎么少了三万好可怕 目秀的包筝 10-2010-20 10:45
- 54 1 [佰维存储吧] 我要是量化,也天天这样搞,高于110卖,低于100 为散十六载 10-2010-20 10:45
- 37 1 [南天信息吧] 没有量 Gkw988 10-2010-20 10:45
- 122 3 [德业股份吧] 庆幸换了一半到阳光。生气这个还这么 眼看你起高楼 10-2010-20 10:45
- 46 0 [巴安3吧] 狂泄 谁买谁吃大亏 10-2010-20 10:45
- 47 0 [仁智股份吧] 由又又开始拉稀了… 留壹单 10-2010-20 10:45
- 84 0 [白银T+D吧] 因全球现货短缺加剧,本周白银将强势突破55美元 倒飞的鸟777 10-2010-20 10:45
- 61 0 [迦南科技吧] 只要这几个天天叨叨的不闭嘴,这票就永远不会涨 大钳子八脚蟹 10-2010-20 10:45
- 57 0 [复星医药吧] 涨停!! 老_祖_宗 10-2010-20 10:45
- 58 0 [善水科技吧] 超过27一个月解禁的能减持 股友73M36715Q3 10-2010-20 10:45
- 39 0 [洛阳钼业吧] 哇,牛牛牛 基民12023Th572 10-2010-20 10:45
- 72 2 [千红制药吧] 主力可以拉了,我已出完了!你东西! 豪爽大气的蒋飞文 10-2010-20 10:45
- 43 1 [三花智控吧] 墨迹是为了洗盘 炒股改命568 10-2010-20 10:45
- 93 4 [国电南自吧] 我想知道做t怎么做的 想回本的阳哥 10-2010-20 10:45
- 486 6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公司:非常不合理的分红方法,应当有人管管 HX8006014373609286 10-2010-20 10:45
- 37 0 [五矿资本吧] 上涨动力不足 丁蟹湖北分蟹 10-2010-20 10:45
- 40 0 [宝丽迪吧] 跌的时候猛涨的时候蜗牛 n1429060970a50c1 10-2010-20 10:45
- 45 0 [柳药集团吧] 主力深度控盘,股价走得六亲不认啊 富实潇然金汇祥 10-2010-20 10:45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铜都在大涨啊 你的号 10-2010-20 10:45
- 68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到了20年技术积累集中爆发,也是股价历 长线信仰 10-2010-20 10:45
- 98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也该触底反弹了,今年牛市还是相信半导体吧 山也听风吖 10-2010-20 10:45
- 59 0 [威海广泰吧] 快点出来,推高人气。 逗g小能手 10-2010-20 10:45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兄弟们,听我的,我有经验,接着卖 股友f829972v81 10-2010-20 10:45
- 3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汇金中信做个人吧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2010-20 10:45
- 46 0 [电广传媒吧] 恭喜在座的各位又要连板了 天天向上吧你在 10-2010-20 10:45
- 132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“国之所需,我之所向。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010-20 10:45
- 467 0 [万润股份吧] 大单? 黑撕趋势派 10-2010-20 10:45
- 38 0 [中航成飞吧] 散户太起劲,大资金在打瞌睡。 ZSYFYY 10-2010-20 10:45
- 34 0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是上龙虎榜 花开富贵老猫咪 10-2010-20 10:45
- 26 0 [纽约金TN12吧] 今天肯定涨上去的! 认真的吴欣儿 10-2010-20 10:45
- 112 1 [华恒生物吧] 股市从来都不是靠希望和幻想就能赚钱的地方,所 恒心的谢心宇 10-2010-20 10:45
- 36 0 [士兰微吧] 来啥消息了这是 一鼎红 10-2010-20 10:45
- 55 0 [有研新材吧] 看不懂来回上下窜,浪费时间! 海上同乐 10-2010-20 10:45
- 30 0 [节能环境吧] 会到咯,最低5.5,不要急,不要慌,最多还能跌 風之心 10-2010-20 10:45
- 47 0 [松炀资源吧] 连续十个跌停的趋势形成了,及时止损 股友h70c639670 10-2010-20 10:45
- 38 0 [飞马国际吧] 注意注意,小心瞬间 千椒百味 10-2010-20 10:45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保利庄家10点45压盘5000万, 股友2ERJcp 10-2010-20 10:45
- 38 1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拉不动你 基民USv1mI 10-2010-20 10:45
- 54 1 [景嘉微吧] 大哥,涨停,我给你磕头,磕一个 股友8u77w85508 10-2010-20 10:45
- 54 0 [天山生物吧] 涨不过大盘 新韭菜在成长 10-2010-20 10:45
- 81 4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反包五个点以上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10-2010-20 10:45
- 36 2 [国瑞科技吧] 勾庄,跟上周五一样,下午收绿1个点左右,大家 南帝中神通 10-2010-20 10:45
- 105 2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是什么剧本啊 青梧888 10-2010-20 10:45
- 58 0 [晋亿实业吧] 雪花飘飘,北风潇潇 fakebeerwor 10-2010-20 10:45
- 46 1 [奥美森吧] 北证飘红,垃圾杀跌,忒恶心的中山股 中衡圣玺2055 10-2010-20 10:45
- 79 2 [盛屯矿业吧] 4000美金时候高位接个金矿,除非金价到6000才有 sunmoon1011 10-2010-20 10:45
- 98 1 [花园生物吧] 上个月员工持股激励股票巳减持,成本12.46元。 一叶知秋香 10-2010-20 10:45
- 49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不站上0.8就是失败 范不着A 10-2010-20 10:45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n 高级营养师gg 10-2010-20 10:45
- 60 0 [均胜电子吧] 走势和量能都比不过三花,预期比较大,但是套牢 十倍猫咪 10-2010-20 10:45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放弃幻想,速速离场!换手太低,彻底玩完! 精准制导88888 10-2010-20 10:45
- 33 0 [万马科技吧] 马子都是被割的对象 常德炒股玩家 10-2010-20 10:45
- 35 0 [山西焦煤吧] 天天都跑不过板块的垃圾,急死人 觉醒地小柿子 10-2010-20 10:45
- 123 4 [三星电气吧] 拿了大额存单的利息,咱们静待花开持股待涨本周 火娃儿 10-2010-20 10:45
- 57 2 [五方光电吧] 哈哈,好股好股 雄姿英发的神雕 10-2010-20 10:45
- 35 0 [鲁抗医药吧] 9块5在进 有激情的幽若想0 10-2010-20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