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港股两个多点了 牧神pan达 10-2010-20 10:45
- 30 0 [珠江股份吧] 大盘孽子 股友12q223926r 10-2010-20 10:45
- 273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最近CPO太顶了,大哥范儿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 股友5171H75N27 10-2010-20 10:45
- 186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A吧] 人工智能全线反弹我已加仓 高高看趋势 10-2010-20 10:45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晨钟暮鼓776 10-2010-20 10:45
- 33 0 [光库科技吧] 裤儿响叮当,真棒呀! 阳儿他大姑 10-2010-20 10:45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为什么主力能砸,咱们为什么不能跑? 勤奋的张晨光 10-2010-20 10:45
- 64 1 [荣科科技吧] 一下子暴跌了10块钱,该回一点了,韭菜也应该输 Cobo 10-2010-20 10:45
- 245 3 [同益股份吧] 高开跑就对了 操盘手是我表哥 10-2010-20 10:45
- 256 4 [森马服饰吧] “马年马月”这首歌的音调、节奏很好!唱的也很 al3660212653003032 10-1010-20 10:45
- 28 0 [金龙鱼吧] 垃圾 转运之人 10-2010-20 10:45
- 28 0 [每日互动吧] 气若游丝要挂了么方毅? 大鹏展翅起飞 10-2010-20 10:45
- 28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么大减持,赶紧跑路吧, 龙头终结者9527 10-2010-20 10:45
- 31 0 [标榜股份吧] 主力说怎么还没人来接盘,买盘都没有 跟茱俪做朋友 10-2010-20 10:45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每天都会波动,这是资本市场的基本特点,涨 天檀FB 10-2010-20 10:45
- 50 0 [圣龙股份吧] 板块内每个概念平均涨幅都是2个点以上,你得有 一家之言 10-2010-20 10:45
- 3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往上拉吧,你不拉,你小弟不敢上 乐观豁达的欧蕊寒 10-2010-20 10:45
- 364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张步挺168 10-2010-20 10:45
- 51 0 [博实股份吧] 大股东家里急需钱治病,花很多钱都治不好的那种 股友6d10987w50 10-2010-20 10:45
- 113 1 [爱玛科技吧] 筹码获利是0,这个市场也就是你了,纪念一下。 挂在山顶的小散 10-2010-20 10:45
- 1172 4 [金发科技吧] 参股摩尔的猛不猛,金发参股宇树,那以后补涨也 樵歌的奚璟 10-2010-20 10:45
- 92 2 [华天科技吧] 我在这里避熊市 楚楚可怜的归鸿 10-1310-20 10:45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留下的发财 生活的乐趣加 10-2010-20 10:45
- 65 0 [瑞泰科技吧] 预约10-31披露第三季报,大概率业绩不佳。先跑 股友WdfwPD 10-2010-20 10:45
- 53 0 [深物业A吧] 千万不要追高,等着下来,耐心耐心等待! 进取的董婧杨 10-2010-20 10:45
- 33 0 [宗申动力吧] 等你跌够跌舒服,我的儿… 股友813K5358Q9 10-2010-20 10:45
- 36 0 [爱尔眼科吧] 差火这里面的机构差火,垃圾。走了不跟你玩了。 股友m08788k820 10-2010-20 10:45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忽悠人的股,买了就套一年起步 嘎子哥整治股市 10-2010-20 10:45
- 46 0 [冰山冷热吧] 和你的买点一样,又成菲菜了 风风火火的小白 10-2010-20 10:45
- 12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穷鬼真的不适合玩基金,周五干嘛不加仓?穷是活 流芳千古 10-2010-20 10:45
- 546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成交额超上一日全天 新易盛资讯 10-2010-20 10:45
- 47 1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打板进的是不是要被埋了 独立的彭逸12 10-2010-20 10:45
- 69 1 [金冠股份吧] ,大盘跌你跟着跌没有毛病,大盘反弹了你是不是 日进来财地钟馗 10-2010-20 10:45
- 56 2 [芯联集成-U吧] 坚持就是胜利 紫藤de李洛阳 10-2010-20 10:45
- 99 2 [中巨芯-U吧] 这个星期有可能冲破12元 股友0SC4jA 10-2010-20 10:45
- 139 1 [华远控股吧] 一家北京的国有企业,股价这么差强人意,市场形 欢喜得神医 10-1810-20 10:45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咋这么弱呢 有热情之蒙椴 10-2010-20 10:4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gou白酒又是无脑砸盘,涨没份,跌一马当先,永 末央l 10-2010-20 10:45
- 45 0 [巨人网络吧] 还有三天砸盘怎会涨的?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10-2010-20 10:45
- 87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在黑猫投诉30天的诉讼量现在在200左右,年 Taylor_MotoFul 10-2010-20 10:45
- 41 0 [御银股份吧] 显眼包,反大盘。 龙三要结婚5326 10-2010-20 10:45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卖单大,倒了30见 发大财261 10-2010-20 10:45
- 40 0 [三江购物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赚钱养老二 10-2010-20 10:45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起码追上深成指啊 傅红雪亲爸 10-2010-20 10:45
- 80 5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不关心任何细节是否抄袭,只关心车门打得开不 退职养老 10-2010-20 10:45
- 146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CPO一直没让人失望,还是大哥!德邦鑫星价值灵 小懶猫 10-2010-20 10:45
- 66 0 [马应龙吧] 今天把你卖了。我去了新欢大连电瓷,不知道是对 真诚的暴躁 10-2010-20 10:45
- 46 0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毒霸不是网络安全吗?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10-2010-20 10:45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,有色已经起来了,你还在装死 烛之龙 10-2010-20 10:45
- 59 0 [TCL中环吧] 强势股和弱势股是两种买点。强势股是强势买点, 均线归位 10-2010-20 10:45
- 72 0 [华脉科技吧] 上星期五,涨停,提前消息走露了 FS人字拖 10-2010-20 10:45
- 37 0 [山东黄金吧] 已经失控了 股友Speqrk 10-2010-20 10:45
- 48 0 [中国神华吧] 跑了跑了, 慵懒的敖芸 10-2010-20 10:45
- 47 0 [聚灿光电吧] 老潘砸三千几手后,老庄又砸2900手…… 大姨妈来了 10-2010-20 10:45
- 49 1 [深科技吧] 加工厂确实不行 股友388qe77797 10-2010-20 10:45
- 124 2 [金种子酒吧] 茅台只是国企背就值2万亿。金种子酒国企加央企 收购茅台 10-2010-20 10:45
- 71 3 [道生天合吧] 你们现在亏几个点了? 股友2965Y9l098 10-2010-20 10:45
- 84 4 [绿能慧充吧] 8.64割肉,幸甚幸甚 聪明的sfss 10-2010-20 10:45
- 89 7 [曼卡龙吧] 又被套住了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10-2010-20 10:45
- 41 0 [怡球资源吧] 牛逼大盘涨疯了,你还跌 HX3197094355793392 10-2010-20 10:45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下午跌20个点差不多,大盘涨新股跌 基民ZJZrpm 10-2010-20 10:4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经又是历史新高了,龙哥只会拉银行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45
- 101 0 [中马传动吧] 涨停是别想了,中马今天这反弹走横线,无非就是 股市明天还在 10-2010-20 10:45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诱空拉了 往与东方 10-2010-20 10:45
- 90 1 [拓普集团吧] 买了拓普然后在评论区认识三花的,加了个自选看 牛小喵 10-2010-20 10:45
- 62 1 [北京君正吧] 纵观多个股东集体减持的股,就没几个能好的 夜刀神狗 10-2010-20 10:45
- 64 2 [深圳燃气吧] 这波跌到位了,本周向7元进军 wz919 10-2010-20 10:45
- 123 7 [鼎捷数智吧] 跑!重要事情说一遍 消息人 10-2010-20 10:45
- 91 1 [甲骨文吧] 天阳科技不是一直跟你合作嘛 妩媚动人的公孙全 10-1310-20 10:45
- 143 0 [光庭信息吧] 看它这个熊样 股友76VaRj 09-1910-20 10:45
- 40 0 [寒武纪吧] 散子们唱空一个周末今天不是滋味吧!! 细心的贺帆7 10-2010-20 10:45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九月大妖十月成魔 一号桀桀 10-2010-20 10:45
- 38 0 [赛力斯吧] 等三季报吧,用盈利来拉低估值 心性光明 10-2010-20 10:45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句话续了一天的命 a顺势者昌 10-2010-20 10:45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三分钱要玩一天了 举杯邀明月233 10-2010-20 10:45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又在拉,恶心 股悟人 10-2010-20 10:45
- 64 2 [歌尔股份吧] 30.30割肉了亏34%,18接回来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010-20 10:45
- 60 2 [中山公用吧] 别人都看不上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风险控制管理心态 10-2010-20 10:45
- 38 1 [联合化学吧] 能红吗 哥的小迷妹 10-2010-20 10:45
- 41 1 [中山公用吧] 压力位今天洗一下明天新高 你是唯一 10-2010-20 10:45
- 221 4 [中国软件吧] 涨停后的k线红色实体是越来越大的,有些人偏要 股友52xp929813 10-2010-20 10:45
- 833 6 [远大控股吧] 五板了,不会接回来了。 夜深方知雪重 10-2010-20 10:45
- 30 0 [*ST闻泰吧] 以后就买不到这价, 丶7星斗宗强者 10-2010-20 10:45
- 41 0 [德明利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? 基民75632C338d 10-2010-20 10:45
- 39 0 [仕佳光子吧] 我看这股还要跌,今天是是大盘好,袁杰带动 futee88 10-2010-20 10:45
- 145 0 [工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这个海思科垃圾股。就他跌 巫妖王1 10-2010-20 10:45
- 206 2 [景嘉微吧] 一、本周五还有合作协议,大厂;二、三季度报同 坚定的董齐泉 10-2010-20 10:45
- 80 2 [特变电工吧] 浮筹实在太多,主力一停拉升,就死命抛,这股还得 清晨的雨巷 10-2010-20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