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三只松鼠吧] 少赚哥呢?不发表少赚宣言了吗? 大吉利市de牛魔 10-2010-20 10:46
- 67 1 [永和股份吧] 到底是哪些人在卖啊,为啥资金一直净流出 赚大钱446 10-2010-20 10:46
- 37 0 [数据港吧] 量化在收割,进一个套一个 股友d9698z2515 10-2010-20 10:46
- 35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最好放量8个点就够了,别封住最好 坚毅的曹念茜1 10-2010-20 10:46
- 59 0 [粤万年青吧] 搞乜鬼,不上就该下啊。 叠叠成堆 10-2010-20 10:46
- 70 0 [传化智联吧] 先站稳净资产之上,再稳步推进收购浙商某公司, 蚂蚁智传 10-2010-20 10:46
- 38 0 [海得控制吧] 当心6月12日之后走势! 小飞熊1153 10-2010-20 10:46
- 44 0 [东湖高新吧] 托单必跌,反弹可以先撤 有自制力的秦冠6 10-2010-20 10:4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绿绿绿 日进多谋de赵云 10-2010-20 10:46
- 40 0 [宝泰隆吧] 赚钱就出 英气俊朗的秦杰 10-2010-20 10:46
- 62 1 [江特电机吧] 准备起飞,有买入信号 神算子8888 10-2010-20 10:46
- 92 5 [圣邦股份吧] 优讯这种热点票上市翻几倍?少说点翻个三四倍算 黄金大坨 10-2010-20 10:46
- 46 1 [安井食品吧] 是要卖公司了吗 闲时打野 10-2010-20 10:46
- 56 2 [亚太实业吧] 晚上公告就是连续涨停长线50元!!!!!!!! bg200832132 10-2010-20 10:46
- 145 7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在倒车接人,还不赶紧上车 小螃蟹1024 10-2010-20 10:46
- 180 4 [诚达药业吧] 明天来个涨停气死“你们赚钱了么” 龙头山88888 10-1510-20 10:46
- 35 0 [森马服饰吧] 一年都别想涨!S马!第四大股东减持 股友08KA280086 10-2010-20 10:46
- 49 0 [新华都吧] 没有量,啥都没有,回本遥遥无期,上面7.3元一 心平气和要自在 10-2010-20 10:46
- 66 2 [特变电工吧] 诱多下了本钱 平平的 10-2010-20 10:46
- 102 7 [和而泰吧] 买件红牛给老泰喝喝才行........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10-2010-20 10:46
- 1722 3 [东方甄选吧] 对面奇葩粉,以偷拍为乐呀哈哈! 净化网络恶势力 10-2010-20 10:46
- 151 3 [高新兴吧] 鸿蒙适配 股友22u7365z02 10-2010-20 10:46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又回来了 潇洒李哥X 10-2010-20 10:46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买这股不如买常山 经纶为富得王昭君 10-2010-20 10:46
- 36 0 [合盛硅业吧] 一天到晚跟一样,上蹿下跳的,都没人搭理的票 逍遥派999 10-2010-20 10:46
- 39 0 [麦格米特吧] 真TM垃圾啊 多财满腹de李秋水 10-2010-20 10:46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栏板出妖王 三人行必有我散户 10-2010-20 10:46
- 64 0 [华联股份吧] 没人卖了庄家砸不动了。一砸就被吃了,只能默默 妩媚动人的舟遥 10-2010-20 10:46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没有群众基础的股票还会长久吗 股友22720v93i7 10-2010-20 10:46
- 118 1 [人民网吧] 给人们网提个建议看二楼 蓁蓁铁粉 10-2010-20 10:46
- 52 1 [老白干酒吧] 啥时候来根大阳线啊,垃圾 天天8 10-2010-20 10:46
- 80 2 [百川能源吧] 这是什么操作?板上洗?还是出货啊 抬杠三级运动员 10-2010-20 10:46
- 44 1 [山西焦煤吧] 学学焦化!!! 股友2sfqYG 10-2010-20 10:46
- 59 2 [传音控股吧] 主力有必要这样吗?出货也不是你这样的吧,10多 飞中情 10-2010-20 10:46
- 48 1 [万向钱潮吧] 快跑,不然埋里面了,拉高出货, 兔子爱吃肉丶 10-2010-20 10:46
- 682 3 [御银股份吧] 这股我割肉亏一万多跑的,今天冲这么多起来,所 慧谷姐姐 10-2010-20 10:46
- 57 2 [长久物流吧] 有病吧 股友f660A22908 10-2010-20 10:46
- 43 1 [万达轴承吧] 周一都在自救反弹,达庄弱机,底背离还在昏迷! 锦衣味 10-2010-20 10:46
- 60 3 [章源钨业吧] 感觉回不了本了,好气啊 星辰cc121 10-2010-20 10:46
- 335 24 [合合信息吧] 不到300元,一股不卖,!再次重申一下,主力休 投资是等待的游戏 10-1710-20 10:46
- 93 3 [海新能科吧] 大家的成本都多少啊,我的3.32 假如你不开心 10-1610-20 10:46
- 39 0 [老板电器吧] 属于家电行业吗? 股友zaGVIX 10-2010-20 10:46
- 71 0 [A50期指吧] 天天他么拉银行 股友BOwnuq 10-2010-20 10:46
- 26 0 [欧菲光吧] 喊我大盘拯救了你这个LJ! 股友25570p05f9 10-2010-20 10:46
- 58 0 [可控核聚变吧] 主力还在打压拿筹码 江苏蓝宝4ma 10-2010-20 10:46
- 61 2 [康希通信吧] 周五12.79买入的今天2个点走了,买入化学金三江 吴阿昊 10-2010-20 10:46
- 52 2 [冠城新材吧] 买一直买到3.22 股友LLWDGh 10-2010-20 10:46
- 35 0 [南京港吧] 不绿就行要求不高 捡贝壳的小马喽 10-2010-20 10:46
- 33 0 [寒武纪吧] 自主可控一飞冲天! 细心的贺帆7 10-2010-20 10:46
- 36 0 [中煤能源吧] $中煤能源(SH601898)$ 我是来扯你蛋的 10-2010-20 10:46
- 55 0 [*ST英飞吧] 早上吃掉不少筹码了……贪心不足呀,还在磨时间 古河钓者 10-2010-20 10:46
- 34 0 [天下秀吧] 低吸短线可套利 风火仙宗 10-2010-20 10:46
- 28 0 [天富龙吧] 真它玛德烂,僵尸 股友d908W73012 10-2010-20 10:46
- 79 1 [科华生物吧] 6块多的科华既磨人又诱人 舒缓的冉杰 10-2010-20 10:46
- 89 4 [天桥起重吧] 来云煤和宝泰 股友oZwWlk 10-1710-20 10:46
- 35 0 [金龙汽车吧] 买入20手 牛知导巨阳半米 10-2010-20 10:46
- 33 0 [*ST仕净吧] 死水一潭。 股友32101IN336 10-2010-20 10:46
- 35 0 [东华软件吧] 涨不了, 可乐雪碧芬达百世 10-2010-20 10:46
- 41 0 [天原股份吧] 4444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10-2010-20 10:46
- 26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板块泰度】市场风格会怎么变?(2025.10.20) 国泰基金 10-2010-20 10:46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真的服了,的 乐晨努力 10-2010-20 10:46
- 45 1 [深科技吧] 来个涨停啊 股友7589dm3038 10-2010-20 10:46
- 65 1 [联建光电吧] 来个一阳穿6线可以吗? 李发财666 10-2010-20 10:46
- 91 3 [北方稀土吧] 这哪是卡大漂亮脖子,这分明是卡股民脖子,以后 股友2m67653p57 10-2010-20 10:46
- 72 1 [中科三环吧] 大哥,求求你涨停吧 飞越巅峰 10-2010-20 10:46
- 51 0 [光环新网吧] 根本买不完!!!! 发狼4895 10-2010-20 10:46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典型的垃圾股 股友0LOm2I 10-2010-20 10:46
- 46 0 [开能健康吧] 不走就加仓干吧!没别的办法! 运气第一66666 10-2010-20 10:46
- 44 0 [ST恒信吧] 卖啥啥涨,拿着的永远不涨,大A就这么神奇 基民j9dmWd 10-2010-20 10:46
- 42 0 [福安药业吧] 什么记吧药? 大胆心细地睡莲 10-2010-20 10:46
- 83 1 [恺英网络吧] 清仓了,十月份亏了半年工资,但真肉疼,大A不 山花烂灿 10-2010-20 10:46
- 64 0 [立方制药吧] 又在搞啥 大白于天 10-2010-20 10:46
- 451 6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:关于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晶科科技资讯 10-0910-20 10:46
- 28 0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涨这么多不要命了 基民06p27g8936 10-2010-20 10:46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朝气蓬勃的酒菜 10-2010-20 10:46
- 221 0 [易方达中短期美元债(QDII)A人民币吧] 汇率风险 基民31399PY183 10-2010-20 10:46
- 130 0 [晨化股份吧] 三季报好坏与报的时间无关!与以前的业绩也无关 扬州之明月 10-2010-20 10:46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利欧股份减持回购的股份今天都还涨了百分之三以 好怕啊 10-2010-20 10:46
- 38 0 [光大证券吧] 就这样搞,把做T的,量化的,融券的打暴! 牛头77 10-2010-20 10:46
- 56 0 [广联航空吧] 辛辛苦苦创建了广联咋就进去了呢?什么事还出不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10-2010-20 10:46
- 35 0 [汉得信息吧] 大盘一个点了,你还想着继续下跌,真没有格局 维加斯孤胆车神 10-2010-20 10:46
- 41 1 [国海证券吧] 明年今日再来看看吧 股友V330022Z39 10-2010-20 10:46
- 52 0 [协鑫科技吧] 公司主营业务本身的造血能力回来了,基本面在好 晓晓暧投资 10-2010-20 10:45
- 36 0 [至纯科技吧] 差不多了,开始拉吧!没多少韭菜了! 股友E2x2525711 10-2010-20 10:45
- 33 0 [澜起科技吧] 这票是很好的票,就是被几个大股东玩残了。 少言多思 10-2010-20 10:45
- 29 0 [北证50吧] 是呢十年大顶,涨不过主板,跌的时候比主板多跌 静谧的洪衍慕1 10-2010-20 10:45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公司擅长发行股票,不擅长造车,可以成立金融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2010-20 10:45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去旋极信息 铁山刷棋工 10-2010-20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