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生猪吧] 为啥买个远月啊,好坑 中原一品王 10-2010-20 11:15
- 92 2 [山大电力吧] 早些时间委托价48.88,看你往上走得可以,就撤 al2113212618382802 10-2010-20 11:15
- 106 1 [*ST海华吧] 新公司实力怎么样,有谁知道 股友3172R30d15 10-2010-20 11:15
- 177 0 [银河转型混合A吧] 这只基10年了,这女人为什么不换掉,害死人 股友77391m3O58 10-2010-20 11:15
- 128 0 [中航沈飞吧] 三季报出来之前难有上涨的空间了,近期可能要开 亏的吃不起拉面 10-2010-20 11:15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玩了个寂寞!五天红累计起来才三个多点,不够人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10-2010-20 11:15
- 41 0 [兴业银锡吧] 跌停看看可有加仓的 浪里小白龙321 10-2010-20 11:15
- 40 0 [大连热电吧] 准备重组吗 基民OO7UFK 10-2010-20 11:15
- 43 1 [片仔癀吧] 确实应该跌了,该来的还是要来。 一字马无量佛 10-2010-20 11:15
- 77 2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绿点有些莫名其妙 无面之王 10-2010-20 11:15
- 57 2 [玉米吧] 今天不会弄个大天针吧?那会让多头失望之极 红吉绿利 10-2010-20 11:15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18.10上午都过不来了吗 种豆南下 10-2010-20 11:15
- 41 0 [高德红外吧] 板块都涨得发紫,这货不知道咋了!甚是抓狂! Bqw 10-2010-20 11:15
- 32 0 [同有科技吧] 跌穿窿,玩出火了 海鹰YTH 10-2010-20 11:15
- 32 0 [氧化铝吧] 阿弥陀佛保佑,还好清仓了,不然又亏了,垃圾永 慎重开单 10-2010-20 11:15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…… 股友123t8d3250 10-2010-20 11:15
- 44 0 [昇辉科技吧] 屁股 股友11V82l7033 10-2010-20 11:15
- 35 0 [福莱特吧] 今天破开16点 股友zsxKzR 10-2010-20 11:15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真是恶心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0-2010-20 11:15
- 114 8 [上海建工吧] 3.3的成本, 哥造传说 10-2010-20 11:15
- 50 2 [深信服吧] 来劲了 动人的大哥哥 10-2010-20 11:15
- 381 2 [R晨臻1吧] $R晨臻1(SZ400139)$ 哥哥阿 10-2010-20 11:15
- 103 3 [福然德吧] 我14.00元刚买了9万块钱,完犊子了 许飞翔 10-2010-20 11:15
- 73 3 [楚天龙吧] 完了完了,牛市亏钱的也就只有这里的人了 股友55U880K515 10-2010-20 11:15
- 136 2 [常山北明吧] 你们那些人赶紧多发些信息,让排名上去!消息面 坚毅不拔的韭 10-1910-20 11:15
- 37 0 [兰石重装吧] 最后逃命机会 量化屠板 10-2010-20 11:15
- 29 0 [上海瀚讯吧] 信不信它会绿着收盘 生机万贯的文泰来 10-2010-20 11:15
- 58 0 [先惠技术吧] 下跌通道先走了 无名xiao菜鸟 10-2010-20 11:15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老老实实下来,什么事都没有 股友jJDDOk 10-2010-20 11:15
- 28 0 [奔朗新材吧] 成本负数,目前盈利8万8,剩3000股了,一直没卖 新手小韭菜723 10-2010-20 11:15
- 44 0 [ST雪发吧] 唉! 淡雅如菊的霁川9 10-2010-20 11:15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ETF有多少 韩沛樵 10-2010-20 11:15
- 53 1 [宝钛股份吧] 继续砸.30.50挂单建仓 基民XURvfd 10-2010-20 11:15
- 52 1 [芯源微吧] 跌的好接着砸 王文涛的 10-2010-20 11:15
- 71 1 [盐湖股份吧] 融资盘总有鸡飞狗跳的效果,进来出去都不体面 自在鹏 10-2010-20 11:15
- 1132 1 [金一文化吧] 可能是3季报有雷吧 股友5711KD3081 10-2010-20 11:15
- 48 0 [远大控股吧] 根本拿不住啊 开盘核地板 10-2010-20 11:15
- 87 4 [华友钴业吧] 对大a太失望了,业绩好的赚钱的股票不涨,亏损 宏图州鹤地段正淳 10-2010-20 11:15
- 173 3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股业绩已到天花板,股价无上涨动能,只有超 猫捉老鼠123 10-2010-20 11:15
- 250 7 [华友钴业吧] 这样的业绩还不被认可,真的没啥话好说,颠覆我 定海神真 10-2010-20 11:15
- 189 8 [天洋新材吧] A50大拉,金价大跌,中概股低开收红,一切预示 与股会话Z 10-1810-20 11:15
- 28 0 [润和软件吧] 加油,马上解套了 向阳逆风 10-2010-20 11:15
- 32 0 [莱绅通灵吧] 外面越打仗,黄金不该越涨吗? 若山的费嶂 10-2010-20 11:15
- 48 1 [舒泰神吧] 希望一飞冲天 股友52P7805p56 10-2010-20 11:15
- 329 1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上半年利润远超前十家光模块营业收入之 挽弓如月 10-2010-20 11:15
- 51 3 [*ST亚振吧] $*ST亚振(SH603389)$ 鉴股达人 10-2010-20 11:15
- 48 0 [金博股份吧] 割了,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087Ad33831 10-2010-20 11:15
- 46 0 [中源协和吧] 走了, 美在波动 10-2010-20 11:15
- 29 0 [新恒汇吧] 看错你了,虽然今年你这里赚了点,可是觉得你变 Zhuangjiatiyu 10-2010-20 11:15
- 39 0 [康芝药业吧] 哎呦喂,板块都是飞起来了,你这个货还是绿油油 超级无敌黑旋风1 10-2010-20 11:15
- 39 0 [华阳股份吧] 涨停涨停 怀朔天然呆 10-2010-20 11:15
- 37 0 [嘉泽新能吧] 所属板块都涨你为什么要暴跌啊 股友m580V86363 10-2010-20 11:15
- 57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是不可能拉伸的,上面抛压太大,今天拉伸获 巅峰卫士 10-2010-20 11:15
- 40 0 [安靠智电吧] 这股票没有量 真仙道 10-2010-20 11:15
- 40 0 [利民股份吧] 拉基股,什么板块都涨,就你跌, 沙漠1688 10-2010-20 11:15
- 30 1 [盖世食品吧] 盖世,骑士,这种取名只是有勇无谋的,必是背离 创新的司马鸿娥 10-2010-20 11:15
- 63 0 [吉大正元吧] 量子板块两个涨停,吉大正元是正宗量子板块,另 梦瑶德润 10-2010-20 11:15
- 40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涨8个点,新易涨四个点。这是什么呢? 能力399150414 10-2010-20 11:15
- 41 1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怎么啦! ZJQDZJ 10-2010-20 11:15
- 42 1 [智光电气吧] 怎么又跌回去了 皮皮向前冲 10-2010-20 11:15
- 50 1 [大东南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估计一直被主力压着 股友18897FI358 10-2010-20 11:15
- 41 0 [德方纳米吧] 下午冲高 股友380h60g631 10-2010-20 11:15
- 29 1 [德方纳米吧] 怎么这么垃呢,没有一次不跳水的 坚决的黎晨光 10-2010-20 11:15
- 44 1 [良品铺子吧] 马上跌停快跑 精准的丁茁 10-2010-20 11:15
- 44 2 [神马股份吧] 什么鬼东西啊,跌那么多,会弹就这么一点点? 暴涨萝莉_金克斯 10-2010-20 11:15
- 29 0 [新易盛吧] 草,你是中际的小弟弟吗? 明日香57 10-2010-20 11:15
- 31 0 [洪通燃气吧] 卖了五分之一 宏图发财得紫薇 10-2010-20 11:15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榜一大哥有五百万手哈哈明天还有个跌停 不知名的人啊 10-2010-20 11:15
- 33 0 [国光连锁吧] 你小弟都超过你了,别丢人了快拉吧 被套的散户5 10-2010-20 11:15
- 432 0 [七匹狼吧] 太强了,强到我后悔减仓,个人判断今天会坚定封 云淡风轻51688 10-2010-20 11:15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不是,大哥你们真不会觉得我们散户是真傻吧,都 赚钱的小白鼠 10-2010-20 11:15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一口作气,我就加仓 王者归来2200 10-2010-20 11:15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主力几乎没卖出多少,之所以能拉升散户的贡 给散户点儿希望8 10-2010-20 11:15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都散了吧,告诉你们没戏了 股友0Y08U06138 10-2010-20 11:15
- 35 0 [塞力医疗吧] 想到了人脑工程,可是你的表现不太好,人脑变成 SURE信 10-2010-20 11:15
- 47 0 [比亚迪吧] 磨人的老妖!能争点气吗!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10-2010-20 11:15
- 34 0 [京东方A吧] 晕,你是怎么做到的啊,涨一分都难,跌一角的跌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10-2010-20 11:15
- 79 0 [华润三九吧] 哎呀,28.25出了,然后极速下跌至28.01,心里有 耐心点巴巴布拉伯 10-2010-20 11:15
- 58 0 [建设机械吧] 300034,钢研高纳,最佳下跌防守股,长期上涨中 慢满财经智讯 10-2010-20 11:15
- 35 0 [退市华嵘吧] …… 股友O2600R9303 10-2010-20 11:15
- 57 2 [上海建工吧] 大批散户在和老爷子耍聪明比智商 黄埔一期 10-2010-20 11:15
- 122 4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股怎么这么烂?! 股友66v500898x 10-2010-20 11:15
- 506 10 [国晟科技吧] 正常炒股的人一看就能看出来吧(持有票的人可能 空杯不切 10-1810-20 11:15
- 1603 6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:固态电池富锂锰基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之 中伟新材资讯 10-1710-20 11:15
- 36 0 [德力股份吧] 给主力吸爽去,昨天盈利盘交出筹码 湛江乐山路 10-2010-20 11:15
- 32 0 [嘉泽新能吧] 怎么又是暴跌 心态很重要0502 10-2010-20 11:15
- 72 1 [中南股份吧] 这个股票有个规律,早上开盘拉高,尾盘砸下来, 风度儒雅的郑日轩 10-2010-20 11:15
- 55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相信周期的力量 刘梦风 10-2010-20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