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果麦文化吧] 都腰斩了,你们还不割肉等什么?你们快点割,我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10-2010-20 14:33
- 78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九块五,为什么盛屯被st,因为造假,操纵股 吉吉魔王 10-2010-20 14:33
- 50 1 [蓝焰控股吧] 可别拉尾盘啊,维持着就行 飘逸的姚杭东 10-2010-20 14:33
- 39 1 [珂玛科技吧] 佩服啊,还有希望吗 福来安来 10-2010-20 14:33
- 44 1 [海南华铁吧] 坏消息出来后股东人数越来越多了 看东方19 10-2010-20 14:33
- 118 1 [汇通能源吧] 前两天是垂死挣扎,回光返照吗 会发脾气的韭菜 10-2010-20 14:33
- 434 13 [湖南白银吧] 这就好了买都买不进去了,不信你们试试 股友fg61395887 10-2010-20 14:33
- 77 2 [华峰铝业吧] 这股买不成,套人 股友MvFzRu 10-2010-20 14:33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都说了,赶紧跑 古灵精怪的曹小白 10-2010-20 14:33
- 26 0 [卧龙电驱吧] 完蛋了 祖训_不做杂毛 10-2010-20 14:33
- 264 0 [友发转债吧] 转股了 梦品依秀 10-2010-20 14:33
- 47 0 [汉鑫科技吧] 今天又缩量了,2000w的成交额都没有了。 每月小赚两个点 10-2010-20 14:33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撤 周期2024 10-2010-20 14:33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…… fkshjvb 10-2010-20 14:33
- 44 0 [招商蛇口吧] 成功的把我套住,你玛 暂时离开 10-2010-20 14:33
- 51 0 [品茗科技吧] 不死鸟 n142562351770a6e 10-2010-20 14:33
- 192 6 [汇成真空吧] 大单买入股价却没有大幅度上涨,就在于机购很坏 静水流深0306 10-1710-20 14:33
- 64 0 [ST易联众吧] 截至10月17日收盘,ST易联众获得主力资金净流入 股友23p231560X 10-2010-20 14:33
- 58 0 [楚江新材吧] 都加油 本该d 10-2010-20 14:33
- 38 0 [晶盛机电吧] 力量、惠丰都暴涨了!你怎么还在睡觉? 觉醒de睡莲 10-2010-20 14:33
- 52 0 [金种子酒吧] 又跌了嗷 摸鱼芒芒 10-2010-20 14:33
- 327 3 [东方盛虹吧] 公司一致行动人的关联公司很多,那上市公司目前 东方盛虹股友 10-1610-20 14:33
- 616 8 [黄金/美元吧] 金玉良策:10-20黄金继续延续周五做空大跌空头 金玉良策 10-2010-20 14:33
- 7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这情况也到底了吧,还是先不着急清仓了 山间独猫 10-2010-20 14:33
- 48 0 [国债期货吧] 要跌一次跌到位么 股友9V7q825305 10-2010-20 14:33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线上线下 股海沉浮固自在 10-2010-20 14:33
- 99 1 [东贝集团吧] 第二个白云电器,突破后的回踩,忽悠谁呢? 专注二三板 10-2010-20 14:33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,走势太烂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2010-20 14:33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可以买入了,跌停了就买入 股友6255X7183y 10-2010-20 14:33
- 63 1 [贵州燃气吧] 11元的本,何时能套 股友fVUXwe 10-2010-20 14:33
- 33 0 [日经225吧] 呵呵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10-2010-20 14:33
- 48 1 [索通发展吧] 非金属材料涨,焦煤也涨,你在等2点半么 铁人王帅喜 10-2010-20 14:33
- 154 3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好像脱离国光了 才望四海的楼高 10-2010-20 14:33
- 67 2 [禾望电气吧] 什么sb股 小羊爱发呆y 10-2010-20 14:33
- 174 8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要是绿了,那可真是有意思了 儒雅随和的大郎 10-2010-20 14:33
- 138 2 [众诚科技吧] 华为云造假,这个很受影响 给脖大郦 10-2010-20 14:33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什么 我只买一万块 10-2010-20 14:33
- 40 0 [证券Ⅱ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涨A买了就涨 10-2010-20 14:33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帖子,硬一下行不,我最少都3秒,你是越来越软 暴走的懒羊羊 10-2010-20 14:33
- 38 1 [卧龙电驱吧] 套的就是这样贪心的家伙 高抛逃顶的高手 10-2010-20 14:33
- 55 2 [天下秀吧] 牛市消灭低价票,10元走起 小月文子的寻宝 10-2010-20 14:33
- 156 3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手法高盘中两次开板,明天应该会走加速了大 潇洒不羁的何晨光 10-2010-20 14:33
- 70 1 [创业板指吧] 看看主力流出吧,别幻想了,已经开始收割了!清 天下径山 10-1710-20 14:33
- 53 0 [国联股份吧] 资金是假的,不要信 请叫我朗哥 10-2010-20 14:33
- 779 0 [明牌珠宝吧] 直接井喷大暴拉启动了 扫描黑马 10-2010-20 14:33
- 63 0 [科顺股份吧] 付孜源得得儿:我说你天天匍匐在我脚下,懂得了 小冬瓜文文 10-2010-20 14:33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连续调整多少天了 股友199Y006C99 10-2010-20 14:33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这涨停算是封死了 加贝学习 10-2010-20 14:33
- 67 2 [ST东尼吧] 东信和你,选择了你,还是东信稳定 无中生有518 10-2010-20 14:33
- 50 1 [沪上阿姨吧] 你们真不挑,敢上阿姨。 赞海先生 10-2010-20 14:33
- 85 3 [园林股份吧] 我一买进就熄火了?? 黑色幽默56 10-2010-20 14:33
- 178 3 [COMEX黄金吧] 这不是老百姓参与的!看看热闹就行了! 股友275853Y2D5 10-1810-20 14:33
- 49 0 [善水科技吧] 俗话说,名字取啥就是缺啥————上善 股友886r879y56 10-2010-20 14:33
- 36 0 [山东黄金吧] 东西 股友75Mr922972 10-2010-20 14:33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跌中继,明天继续跌 基民3783623Yo9 10-2010-20 14:33
- 31 0 [国联水产吧] 日子过不下去消费吃的没人吃,吃大米饭了 开朗的赵皓轩 10-2010-20 14:33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这家公司这次已经把自己的名声搞臭了, 股友z33817A063 10-2010-20 14:33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煤碳科技最牛B了!特别是亏损的煤碳股! hh_5133 10-2010-20 14:33
- 44 0 [理想汽车-W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3U868058N1 10-2010-20 14:33
- 52 0 [楚天龙吧] 死虫子 股友72U2R58938 10-2010-20 14:33
- 67 1 [凯美特气吧] 应该洗差不多了,该拉了 股友k272D53393 10-2010-20 14:33
- 91 3 [大胜达吧] 这寒碜主力三千多手在那边做几分钱的T,突然一 好缘好事好财运 10-2010-20 14:33
- 46 1 [乐心医疗吧] 死票一个 一年十八倍 10-2010-20 14:33
- 53 1 [嘉泽转债吧] 175挂上了。很意外, 不玩可转债 10-2010-20 14:33
- 330 9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卖出了002600 300014 301617 510050 老股民86 10-2010-20 14:33
- 163 4 [南天信息吧] 三季报明天要披露了,今天的走势能反映出财报的 HEROCALL 10-2010-20 14:33
- 100 4 [国光连锁吧] 20.2全部清仓了,喝茶看戏 股友IQA0PM 10-2010-20 14:33
- 71 3 [郑州银行吧] 家豪的粉丝家人们,要买进拿住,这是养白胡子股 fhgfg6834365呢呢 10-1610-20 14:33
- 44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,找块豆腐撞上去 清茶5656 10-2010-20 14:33
- 48 0 [通达股份吧] 烂h 渣女欺我两三年 10-2010-20 14:33
- 69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不要挣扎了,11月11号左右到2元 金玉成章得带土 10-2010-20 14:33
- 45 1 [四维图新吧] 磨人啊,搞得我都生病了……… 属于我的要拿回来 10-2010-20 14:33
- 40 1 [粉笔吧] 逢3又跌,这是什么意思?连续是这样,这应该不 志在四方四海 10-2010-20 14:33
- 606 2 [上海电力吧] 这横盘上影线,下跌谷底,图形也太像了吧 道法自然我亦燃 10-2010-20 14:33
- 39 0 [新莱应材吧] 甩鞭子钓鱼了,主力急了,散户不要接,让他出不 红红红九涨停 10-2010-20 14:33
- 32 0 [科创50吧] 又要回到800点? 叔某某哈 10-2010-20 14:33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@金盘有道 体贴的祝芊蒙 10-2010-20 14:33
- 73 0 [福瑞达吧] 这玩意过两天不死得更惨 股友2111936J0z 10-2010-20 14:33
- 51 0 [*ST闻泰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撤了 麦克阿色 10-2010-20 14:33
- 60 1 [华孚时尚吧] 看不到任何反弹迹象 海洋之爱 10-2010-20 14:33
- 52 0 [*ST宇顺吧] 不知道了 股友7F0720H821 10-2010-20 14:33
- 43 0 [五粮液吧] 你得多差劲,茅台洋河古井都比你强 hahahehe2 10-2010-20 14:33
- 97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的高管们没有持股,他们享受自己的世界,股 谢天谢地谢谢你 10-2010-20 14:33
- 33 0 [中科星图吧] 再跌一元账户就没有利润了 股友5621D58D58 10-2010-20 14:33
- 61 1 [中直股份吧] 垃圾清仓,前几天以为走强,进去就杀3天,亏5% 股友6718p1U625 10-2010-20 14:33
- 64 2 [特发信息吧] 千万别买哈,太垃圾太臭了 赚钱看世界 10-2010-20 14:33
- 66 0 [天沃科技吧] 记住,只要有人胡说八道,你们只要反向思维就行 ws小散 10-2010-20 14:33
- 55 0 [美的集团吧] 等季报过后来抄底 目标10倍六十六 10-2010-20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