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华新精科吧] 到底有没有100亿的订单???现在越想越像。。 玲珑剔透的星沉4 10-1810-20 13:30
- 34 0 [中国化学吧] 恶心人! 股友209551O7M3 10-2010-20 13:30
- 39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…… 股友IzdUNz 10-2010-20 13:30
- 33 0 [新疆交建吧] 你个拉钩子!!!! 蹦跶的小丑 10-2010-20 13:30
- 43 0 [税友股份吧] 都没量能走就走别买 龙啸天 10-2010-20 13:30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轮都轮不到他,真惨 震怒的月华 10-2010-20 13:30
- 33 0 [建发致新吧] 马上大涨,希望有惊喜!拿了一个星期了。 股市涨跌资金决定 10-2010-20 13:30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想说点啥呢?无底线无操守无下限了? 行者无疆007 10-2010-20 13:30
- 61 1 [至纯科技吧] 38.36的本哦,天菩萨,男人晓得了要打死我哟, luakim 10-2010-20 13:30
- 50 1 [苏交科吧] 这个仙股,大部分时间都在阴跌,想要涨只能有大 炒股不求保本 10-2010-20 13:30
- 53 2 [深圳华强吧] 一点半开始跳水…25不是梦 韭皇中人 10-2010-20 13:30
- 1589 7 [重庆路桥吧] 您好,公司怎么评价他在职期间的工作成效呢,既 重庆路桥股友 10-1010-20 13:30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@行江湖侠者说的太有道理了,我这下信心更足了 范仪煌 10-2010-20 13:30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票很奇怪,明明没有多少成交量可关注度很高。 酒醉叶孤城 10-2010-20 13:30
- 123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30都守不住,对比的业绩,千亿市值,已经是 心态决定一切OK1 10-2010-20 13:30
- 58 0 [大西洋吧] 下行通道来了。兄弟们,咱们5块见咯 小欣巨厉害 10-2010-20 13:30
- 30 0 [蒙草生态吧] 感觉今天海绿 水水水哥 10-2010-20 13:30
- 5418 22 [世纪华通吧] 三季报业绩亮眼背后股价却连续下跌的深层逻辑! 隔壁老王炒股生活 10-1810-20 13:30
- 46 0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雄起 六一路总部 10-2010-20 13:30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公公今天套一博人 痴情叔 10-2010-20 13:30
- 37 0 [有研新材吧] 有些人脑瓜进水啦,精神病患者! 海上同乐 10-2010-20 13:30
- 58 0 [华英农业吧] 下午还得下来 高大de海格力斯 10-2010-20 13:30
- 39 0 [深中华A吧] 心哥又潜水了,已全仓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30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已经跌破今天的最低位,没戏了 豪爽大气的游舒茜 10-2010-20 13:30
- 41 0 [*ST智胜吧] 还是绿了,果然还是飞舞一个 股友2279c1P666 10-2010-20 13:30
- 52 0 [友发集团吧] $友发集团(SH601686)$马上开始大涨了!全部都买 文静秀雅的玉衡2 10-2010-20 13:30
- 40 0 [四方精创吧] 跌破37就进入下一个箱体了。四方把恒宝也拉下来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10-2010-20 13:30
- 137 2 [杉杉股份吧] 为什么主力一直在流入,然后股价却越来越低 叶依若 10-2010-20 13:30
- 87 2 [*ST宁视吧] 秒回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10-2010-20 13:30
- 129 4 [长城科技吧] 今天也是出息了,爆拉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10-2010-20 13:30
- 153 10 [电科数字吧] 下午能涨停吗? 聚财的小卡拉米 10-2010-20 13:30
- 42 0 [天和磁材吧] 伟哥过劲了 郝鑫仁 10-2010-20 13:3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不会跳水 炒股攒彩礼已攒负 10-2010-20 13:30
- 37 0 [多氟多吧] 没戏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010-20 13:30
- 38 1 [楚江新材吧] 最近都这样,晋级看好,一旦失败。都是A 翼轻扬 10-2010-20 13:30
- 44 2 [北汽蓝谷吧] 看着这烂谷,想哭 股友v9hBxy 10-2010-20 13:30
- 47 1 [塞力医疗吧] 你给创新医疗提鞋人家都不会要哦 我要赚钱hry 10-2010-20 13:30
- 44 1 [合盛硅业吧] 500多亿市值每天交易额一个多亿,还不如ST股呢 逍遥派999 10-2010-20 13:30
- 99 2 [东方精工吧] 那么多概念没鸟用,那个跌跟那个。 股友1Qd05M 10-2010-20 13:30
- 159 4 [岩山科技吧] 9块6什么时候回点本 股友QrlWZf 10-2010-20 13:30
- 91 2 [卧龙新能吧] 是龙么 拿剑的诗人 10-2010-20 13:30
- 37 0 [日经225吧] 东方之神 韭菜根发芽了 10-2010-20 13:30
- 32 0 [步步高吧] 没量了,真拉胯 股友26q7t25779 10-2010-20 13:30
- 28 0 [陕西华达吧] 就不信你天天 aliang110 10-2010-20 13:30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连跌五天了,你在缺爹也没有这么缺的天天跌你这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10-2010-20 13:30
- 26 0 [首开股份吧] 哇靠,牛比兮兮! 进取的董婧杨 10-2010-20 13:30
- 47 0 [甲醇吧] 2300附近做空稳稳的 孤影23 10-2010-20 13:30
- 65 2 [科德教育吧] 上方没有压力位,没大单庄家不露头的 妩媚的白飞文 10-2010-20 13:30
- 40 1 [白银有色吧] 决定了,我还是准备走了。 砥砺行 10-2010-20 13:30
- 45 2 [融创中国吧] 你跌是什么原因 abole888 10-2010-20 13:30
- 42 1 [爱施德吧] 感觉有诈 时间换空间2021 10-2010-20 13:30
- 40 1 [哈焊华通吧] 想造成假象诱多!哈哈!没资金进 n514213775615468 10-2010-20 13:30
- 48 1 [宁波韵升吧] 要跌倒什么价位?真拉几 股友v19793562V 10-2010-20 13:30
- 80 2 [歌尔股份吧] 空狗们,哪去了,空狗儿子们 n6120133836661627088 10-2010-20 13:30
- 54 0 [国联股份吧] 五百多手都压住了,太弱了 清高天成 10-2010-20 13:30
- 186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$三季报要 月若曦 10-2010-20 13:30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越跌散户数量就越多,越涨散户数量越少 马年鸿运 10-2010-20 13:30
- 38 0 [哈投股份吧] 牛市旗手,哈士旗 九尾龟仙 10-2010-20 13:30
- 27 1 [佛燃能源吧] 快拨打12358,有人不让涨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10-2010-20 13:30
- 54 1 [多氟多吧] 今天站稳21 翻倍翻倍2026 10-2010-20 13:30
- 116 2 [大秦铁路吧] 都是亏本的带血筹码,有钱就买 骑扬满斗地丁春秋 10-2010-20 13:30
- 231 4 [比亚迪吧] 104.9接盘了,咋整 股友3f55161g39 10-2010-20 13:30
- 223 6 [宝泰隆吧] 今天价位绝对是高位。庄家绝对不会在高位吸筹, 股友637fe70833 10-2010-20 13:30
- 208 4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车真的是看到利润就要跑,一不注意就要被套 人生不必如此着急 10-2010-20 13:30
- 59 1 [震安科技吧] 该股害死人,赚钱的只显示百分之六点几,持有该 股友8z6116a979 10-2010-20 13:30
- 134 4 [炼石航空吧] 话说他哪儿来的自信可以2/3以上通过?等我买够3 尾巴的复活 10-1310-20 13:3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洗洗睡吧,愿赌服输。两个字卖吧 轻盈的魏欣儿1 10-2010-20 13:30
- 52 0 [东港股份吧] 沐曦概念怎么这么拉跨?! n1427786952a9d9e 10-2010-20 13:30
- 35 0 [棕榈油吧] 开什么玩笑! 明智的盛浩源 10-2010-20 13:30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空仓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30
- 29 0 [赛力斯吧] t 哈哈是的 10-2010-20 13:3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速度跑,缩量阴跌,5日线压制,下跌趋势 Liao99 10-2010-20 13:30
- 77 2 [省广集团吧] 7.64快了,8元以上的时候,提醒要到7.64,哈哈 完美小文 10-2010-20 13:30
- 41 0 [中航机载吧] 自从重组一路下跌,真的是会脸丢到家的股票,把 万得资金 10-2010-20 13:30
- 42 0 [万华化学吧] 是真的ex 基民p33kh7 10-2010-20 13:30
- 30 0 [向日葵吧] 越来越低,今天买它想死的心都有了 Gin18 10-2010-20 13:30
- 39 0 [长白山吧] 因为9.5号和9.6号之间的跳空缺口始终补不上。不 东博股民 10-2010-20 13:30
- 61 0 [腾达科技吧] kan宇树科技今日发布H2仿生人形机器人,高180cm 长线攒钱 10-2010-20 13:30
- 57 0 [*ST闻泰吧] 8万股35.67干进去了,相信国家 数字生涯 10-2010-20 13:30
- 42 0 [明阳智能吧] 尾盘有妖气 作守新一 10-2010-20 13:30
- 30 0 [优必选吧] 怎么不拉了呢 重生天龙9999 10-2010-20 13:30
- 52 0 [和顺电气吧] 马上直线拉升涨停,和顺便气即将发布其最新产品 懂王老师便神 10-2010-20 13:30
- 50 0 [西测测试吧] 哭死,不会还要绿吧 富贵花开581 10-2010-20 13:30
- 161 1 [华建集团吧] 底部筹码都没动,上午跌停是谁砸的呀? 股友cVrxew 10-2010-20 13:30
- 131 2 [股指期货吧] 早上吓死了,没想到下午还给机会跑路 钟信的空单庄嗝 10-2010-20 13:30
- 62 2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垃圾,还有人想涨,此股票要跌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o10336A188 10-2010-20 13:30
- 76 0 [海格通信吧] 很早就说了600亿的融资盘不杀个天昏地暗不可能 就当自己没炒股 10-2010-20 13:30
- 52 0 [中国石油吧] 汪汪队牛逼 股海仇深 10-2010-20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