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玻璃吧] 上午从跑六万多手到入两万多手,真猖狂啊! 股友178H2k7157 10-2010-20 13:15
- 79 1 [科恒股份吧] 别不好意思砸吧 细致的西门小白 10-2010-20 13:15
- 58 0 [石基信息吧] 破9 多看少动耐心第一 10-2010-20 13:15
- 38 0 [鸿远电子吧] 真垃圾啊 天天向上拿涨停 10-2010-20 13:15
- 40 0 [光弘科技吧] 这次洗盘洗的好 下下下和上上上 10-2010-20 13:15
- 40 0 [多氟多吧] 下午有本事绿给我看,我摆烂了 做空超人强 10-2010-20 13:15
- 57 3 [平治信息吧] 散户一条心,灭掉兲庄! 混元靈通 10-2010-20 13:15
- 292 8 [祥龙电业吧] 三股里还是万润为王 半步阿修罗 10-2010-20 13:15
- 1059 3 [R旭电A1吧] $R旭电A1(SZ400254)$ 时尚宅男 10-2010-20 13:15
- 42 0 [中国银行吧] 农行才是唯一真神啊 豪爽大气的姜啸穗 10-2010-20 13:15
- 42 0 [襄阳轴承吧] 卧起吧,总有好事发生 止损止盈止损 10-2010-20 13:15
- 67 0 [迈为股份吧] 不如直接买阳光电源 禅心悟道 10-2010-20 13:15
- 42 0 [中恒电气吧] Sb 耿宇666 10-2010-20 13:15
- 29 0 [南京港吧] 海通都红了,你在装什么呀 股市镇定剂 10-2010-20 13:15
- 53 0 [申万宏源吧] 这货真是个牛掰!!! Mr_财富自由 10-2010-20 13:15
- 29 0 [诚迈科技吧] 不走等si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3:15
- 31 0 [鑫科材料吧] 真是恶心 HX376GX 10-2010-20 13:15
- 608 3 [天津普林吧] $天津普林(SZ002134)$ 多多翻倍 10-2010-20 13:15
- 44 0 [华锋股份吧] 明天开始减持 野狼vsyze84821 10-2010-20 13:15
- 54 1 [深振业A吧] 有一大帮人来鼓吹深圳业了,是不是深振业就到顶 模范的杨访枫5 10-2010-20 13:15
- 54 1 [海尔生物吧] 不到35元,绝对不走 华科大168 10-2010-20 13:15
- 529 4 [大有能源吧] 不问你为何流眼泪,再多的苦我愿意背 我的火气很大 10-2010-20 13:15
- 196 1 [康尼机电吧] 反向指标的大明灯如此地兴奋,它们狂吠嘚瑟,说 向问天问 10-2010-20 13:15
- 134 4 [长盈精密吧] 再不进就没机会了,下午涨停 你很特别呀0165 10-2010-20 13:15
- 39 1 [东通退吧] 早盘拉高以后就开量化,好好好,全仓换到拉卡拉 谁买谁吃大亏 10-2010-20 13:15
- 95 7 [城市传媒吧] 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人气,又给带崩了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10-2010-20 13:15
- 56 2 [成都燃气吧] 经年累月以来的难得的大起大落,有事儿要发生 股友73731c2d57 10-2010-20 13:15
- 650 3 [中国食品吧] 今天非常失败,及时止损,补仓价位没有最佳4.35 倒在升能临门一脚 09-3010-20 13:15
- 32 0 [浙大网新吧] 还是拉挤一天 翡翠腾达得李洛阳 10-2010-20 13:15
- 28 0 [圣邦股份吧] 。晦气的脏东西 丢东西的小人 10-2010-20 13:15
- 24 0 [证券Ⅱ吧] 耻辱啊 故意操控市场 10-2010-20 13:15
- 111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哇!刚看账户发现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 老牛爱吃芹菜 10-2010-20 13:15
- 155 3 [联化科技吧] 三季度业绩应该很好 独龙王 10-2010-20 13:15
- 150 2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趋势已坏,走人 动不动就全仓 09-2210-20 13:15
- 34 0 [中山公用吧] 这股今天是来搞笑的 股DAA 10-2010-20 13:15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科技馆园开放人,欢迎小朋友来参观,多玩玩遥控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2010-20 13:15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什么情况?三季报不符合预期吗?怎么一直跌? 心细的孙羽君 10-2010-20 13:15
- 42 0 [当升科技吧] 跌停得了,上不去就下来 股友n068316P61 10-2010-20 13:15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1093x96U69 10-2010-20 13:15
- 26 0 [利和兴吧] 跌停板下来吧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蒋卓诞 10-2010-20 13:15
- 34 0 [中科软吧] 好奇怪,这股,明天要涨停,要么继续跌 只跌市场 10-2010-20 13:15
- 48 0 [弘亚数控吧] …… 智慧的周梦香 10-2010-20 13:15
- 33 0 [卫星ETF招商吧] 可以,最近又开始发射潮了,等一个突破 股友82PO786053 10-2010-20 13:15
- 46 0 [九洲药业吧] 加速绿 谦虚的许 10-2010-20 13:15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进一次亏一次 幸运满仓红 10-2010-20 13:15
- 32 0 [天普股份吧] 按以往经验三天后可以抄底,当然最后别玩,才10 假要听 10-2010-20 13:15
- 320 5 [爱施德吧] 指标发出卖出信号,注意风险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0-2010-20 13:15
- 695 3 [安通控股吧] 五个四个涨停,选了最烂的你 土特产小甜甜 10-2010-20 13:15
- 134 3 [良品铺子吧] 最好还是和解,如果通过法院执行,对于广州国资 股友8x7A823939 10-2010-20 13:15
- 33 0 [兄弟科技吧] 割了眼不见心不烦 阳光的韭菜苗 10-2010-20 13:15
- 35 0 [安井食品吧] 起飞起飞起飞 刚强的何艳 10-2010-20 13:15
- 37 0 [*ST闻泰吧] 中国力量,吊打荷兰豆 誉满的赵澔 10-2010-20 13:15
- 34 0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放量了 巨能牛 10-2010-20 13:15
- 37 0 [华峰超纤吧] 鱿鱼真漂亮 股友13r99790p5 10-2010-20 13:15
- 48 1 [综艺股份吧] 又在诱多,MACD是绿柱还在变长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0-2010-20 13:15
- 71 1 [京东方A吧] 多数散户认为这种股是最安全的,但是现实这种股 A先生控仓入道 10-2010-20 13:15
- 46 1 [大港股份吧] 不动则已 嗨皮牛耶耶 10-2010-20 13:15
- 84 3 [春晖智控吧] 感谢主力这几天的努力,我活着出来了 亲密的陶书同4 10-1710-20 13:15
- 27 0 [中国长城吧] 坑人企业黑心企业 股友pY78663673 10-2010-20 13:15
- 37 0 [仕佳光子吧] 别装了,都是博个反弹的。也差不多了。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10-2010-20 13:15
- 38 0 [东方材料吧] 量化进来玩超短的,那个柚子都割肉跑了 我爱点火 10-2010-20 13:15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上面的山头太稳固,干不动 红火如金 10-2010-20 13:15
- 44 0 [云南锗业吧] 垃圾 偶尔心灵 10-2010-20 13:15
- 41 0 [玻璃吧] 空头已经疯了。这玻璃不要钱送给你们!真是作孽 股友iMnsjF 10-2010-20 13:15
- 28 0 [道氏技术吧] 出货了 小牛0826 10-2010-20 13:15
- 28 0 [凯撒旅业吧] 冲 感性的章含灿 10-2010-20 13:15
- 39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杀的是反弹不及预期的人,上周五恐慌抄底的 执着的孙昭 10-2010-20 13:15
- 28 0 [震安科技吧] …… 满仓涨停一傻兮兮 10-2010-20 13:15
- 43 0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收盘为绿 股友test 10-2010-20 13:15
- 32 0 [海格通信吧] 你他么也睁开眼看看你天天这b样 青松他耶耶 10-2010-20 13:15
- 54 0 [超声电子吧] 连续8天净流出会是什么好鸟?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10-2010-20 13:15
- 42 0 [绿盟科技吧] 这股真坑啊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10-2010-20 13:15
- 46 1 [科力远吧] 一点点发套 钟发套 10-2010-20 13:15
- 66 0 [海目星吧] 看看海科新源,你太祸害了!沿五线下行,还有新 黄金大坨 10-2010-20 13:15
- 46 0 [四会富仕吧] 完蛋,明天还要砸 慕容殇白 10-2010-20 13:15
- 36 0 [汤姆猫吧] 这位置还在均线下面,真能坑 一直来起 10-2010-20 13:15
- 41 0 [中航高科吧] 不要乱动,补水口来了 多财亨通得如意 10-2010-20 13:15
- 40 0 [东方国信吧] 快跑,看这走势,明天还要跌 股友l5E5733903 10-2010-20 13:15
- 68 1 [圣元环保吧] 20.8元2万股成交 高买底卖的韭菜 10-2010-20 13:15
- 53 2 [中国卫星吧] 全是高抛低吸的? 牛市呢 10-2010-20 13:15
- 55 2 [合盛硅业吧] 请直接到45,43也行!!!! 股友L038625o61 10-2010-20 13:15
- 72 0 [普利特吧] 今干趁红要逃。股市规律,今天反弹一片红。明天 笑在春夏 10-2010-20 13:15
- 30 0 [首都在线吧] 烂公司 股友q57A885321 10-2010-20 13:15
- 54 0 [凯莱英吧] 诱多,拉高出货 股友u2U3597967 10-2010-20 13:15
- 36 0 [卫宁健康吧] 真踏马牛逼 专注de霍青桐 10-2010-20 13:15
- 52 1 [智光电气吧] 看6.6附近能不能止跌 基民3k6030721Q 10-2010-20 13:15
- 48 2 [天普股份吧] 加仓八层,剩下两层做t 股友d8156G9570 10-2010-20 13:15
- 239 15 [惠城转债吧] 1740的本有一起的嘛。亏麻了,还能回本吗 财富小小自由 10-1810-20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