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1 [力量钻石吧] 最后上车机会了,马上涨停 晴天宰远方 10-2010-20 13:49
- 52 1 [长芯博创吧] 后面会连续阴跌……减持不断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49
- 61 0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跌了近十年积恶沉重的 股友m580V86363 10-2010-20 13:49
- 58 2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第一LJ 怡口乐 10-2010-20 13:49
- 70 1 [天士力吧] 希望你能争气美丽的神话 古灵精怪的曹三仟 10-2010-20 13:49
- 377 8 [盛剑科技吧] $盛剑科技(SH603324)$ M合一X 10-1810-20 13:49
- 38 0 [ST福能吧] 快出吧,这股完犊子了 股友iCqkRU 10-2010-20 13:49
- 40 0 [四川九洲吧] 去你 股友7972c630d5 10-2010-20 13:49
- 41 0 [京东方A吧] 这股票,像S了 千年华亭5559 10-2010-20 13:49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太过分了,你倒是砸盘阿 地球告密者 10-2010-20 13:49
- 30 0 [新莱福吧] 快跌停 N777888999 10-2010-20 13:49
- 38 1 [广立微吧] EDA软件里,走势最差的一个! tlotr_b 10-2010-20 13:49
- 65 1 [绿盟科技吧] 急拉缓跌,主力出货,会套多少人在上面呢? cloud凌云 10-2010-20 13:49
- 56 1 [纳尔股份吧] 收购的大利好,还没人家正常的涨的多,而且还有 恒心的蔡艳娥 10-2010-20 13:49
- 48 1 [合肥城建吧] 有点扯淡,大盘不好的情况下缩量卡掉换手了,并 细心的凌华音 10-2010-20 13:49
- 43 1 [佛燃能源吧] 你到底是不是燃气,购东西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10-2010-20 13:49
- 140 4 [华是科技吧] 这周有涨停板 八卦定乾坤 10-2010-20 13:49
- 49 2 [中国电建吧] 割肉了,拜拜永不相见 风清云淡393 10-2010-20 13:49
- 105 2 [亚威股份吧] 股票书上说,今天要能收个1一2%小阳线,理应就 右撇子只做右侧 10-2010-20 13:49
- 228 2 [华明装备吧] 荷兰干预安世半导体运营,中方回应财联社中方一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910-20 13:49
- 37 0 [烽火通信吧] 我再预测一下一会板块拉起烽火起不来 努力的欧阳怡萱 10-2010-20 13:49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东大有三宝:稀土、超硬,锂电密度高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49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货没救了 股友FCyA79 10-2010-20 13:49
- 51 0 [渤海租赁吧] 涨不动马上下来老一套 双飞冲天 10-2010-20 13:49
- 34 1 [金力永磁吧] 每天套你一点一点又一点 股友vx97869217 10-2010-20 13:49
- 75 2 [白银有色吧] 两点过开板抄底了 太时兴 10-2010-20 13:49
- 43 1 [隆基绿能吧] 他马的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2010-20 13:49
- 52 1 [苏宁环球吧] 吉林板块没人认啊。该涨不涨呢 心的韭菜 10-2010-20 13:49
- 81 4 [大有能源吧] 亏了8个亿,不知道主力在炒啥,炒的是亏损,还 股友d99L210622 10-2010-20 13:49
- 61 2 [韩国KOSPI吧] 三星电子今天涨多少 作手大菠萝 10-2010-20 13:49
- 60 3 [奋达科技吧] 如果不是因为普涨,今天绿给你们看,,啊,拉几 请三思 10-2010-20 13:49
- 816 6 [国光电器吧] 当年买信维通讯,当时就是个做手机内置天线的, 唐宁街3800 10-1810-20 13:49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又买在高位,心里不舒服 股反买别墅靠海 10-2010-20 13:49
- 36 0 [三羊马吧] 拉黑了 奋斗的not 10-2010-20 13:49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这盘面拉的就比较乱了上午集体反弹的科技方 财哥v 10-2010-20 13:49
- 29 0 [曼卡龙吧] 割了就涨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2010-20 13:49
- 37 0 [鑫科材料吧] 跳水冠军 cc你好 10-2010-20 13:49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上会开始吹风了 樵歌的奚璟 10-2010-20 13:49
- 54 1 [思源电气吧] 快跑 股友03D31780O0 10-2010-20 13:49
- 94 1 [吉华集团吧] 看来机器人金属材料外观色彩都打包给吉华了 股友30Gl080230 10-1710-20 13:49
- 32 0 [新特电气吧] 都是追涨的这不拉出辨识度谁来啊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010-20 13:49
- 46 0 [创维数字吧] 已经出货了,还不赶紧跑, 股友1I5281181f 10-2010-20 13:49
- 68 0 [北摩高科吧] 行情能做就是能做,不能做就是不能做,一切都有 股友o89r316636 10-2010-20 13:49
- 359 0 [长盛轴承吧] 最多的时候主力一百多个亿,现在都跑完了,大家 宽容的林南 10-2010-20 13:49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娱乐业寒冬不是来了吗?赶紧避坑呀 股友z068v85168 10-2010-20 13:49
- 128 1 [腾讯控股吧] 家人们,腾讯的广告业务靠着AI推荐越来越猛了, 惬意安然 10-2010-20 13:49
- 185 0 [路畅科技吧] 神操作,凌空买点。 股海钓鱼 10-2010-20 13:49
- 31 0 [萤石网络吧] 无底洞的票 股友0T7193903I 10-2010-20 13:49
- 42 1 [玻璃吧] 狠狠的砸,别给多头机会,摁在地板上摩擦 我是春和景明 10-2010-20 13:49
- 86 4 [瑞立科密吧] 我要举报你。瑞立科密公司 舒适的范尹柏 10-2010-20 13:49
- 103 5 [玉禾田吧] 她姥姥的我上次30.30进来的,最后26割肉亏了13 钟钰瀚 10-2010-20 13:49
- 39 0 [电投产融吧] 毫无廉耻 股友nODma8 10-2010-20 13:4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得下跌空间又打开了作的 天选之子红彤彤 10-2010-20 13:49
- 36 0 [航天动力吧] 有种st 你打球像詹姆斯 10-2010-20 13:49
- 47 1 [泰慕士吧] 短期31感觉上不去的 股友9976098cd6 10-2010-20 13:49
- 60 1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拉微盘股,小盘股,无通控股不跟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10-2010-20 13:49
- 322 1 [新莱福吧] 2025年10月,新莱福股价连续三日涨幅超30%,10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10-2010-20 13:49
- 79 1 [健麾信息吧] 有意思吗?没意思,那还在这里干啥,垃圾 polymer_aaa 10-2010-20 13:49
- 68 2 [华丽家族吧] 诡异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49
- 2080 27 [江淮汽车吧] 真心求教一个问题,为什么那么多人看好江淮啊, 江枫l渔火 10-1910-20 13:49
- 585 7 [*ST闻泰吧] 赔了一辆车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10-1410-20 13:49
- 34 0 [金力泰吧] 把做t的散户逼走,牛逼 n921813739851242 10-2010-20 13:49
- 9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科技板块还是有机 独角兽财富树 10-2010-20 13:49
- 44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回购量赶不上外资做空量 常冠稀 10-2010-20 13:49
- 71 0 [安恒信息吧] $安恒信息(SH688023)$ 多信誉 10-2010-20 13:49
- 264 0 [阅文集团吧] 港股阅文集团午后涨近5% 阅文集团资讯 10-2010-20 13:49
- 354 0 [华润燃气吧] 港股华润燃气涨近5% 华润燃气资讯 10-2010-20 13:49
- 34 1 [玻璃吧] 怎么个情况 凤凰涅槃自我救赎 10-2010-20 13:49
- 57 2 [迈瑞医疗吧] 没见过天天跌的股票 insider01 10-2010-20 13:49
- 62 1 [中微公司吧] 涨的还没黄金高,跌的时候起劲的不行 财运善贾得江浩 10-2010-20 13:49
- 408 1 [信息发展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狼一样的生存 10-2010-20 13:49
- 147 5 [华源控股吧] 继续加仓 Doraemon_kako 10-1710-20 13:49
- 39 0 [恒为科技吧] 破屁股! 股友I6E9857088 10-2010-20 13:49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不要对他有幻想了,就是量化股票 是起风了呢 10-2010-20 13:49
- 46 0 [蓝天燃气吧] 垃圾妈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 股民老竹 10-2010-20 13:49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底部恒盘还得跌 基民iHjgvf 10-2010-20 13:49
- 39 0 [中科电气吧] 绝对的垃圾 基民f1JRF9 10-2010-20 13:49
- 33 0 [三博脑科吧] 下午拉起来,收到62元以上。 蜀蓉wong 10-2010-20 13:49
- 297 4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风迎金光道君 10-2010-20 13:49
- 84 4 [领益智造吧] 这次不割肉了,反正换了也跌,就这样吧 一路长纮 10-2010-20 13:49
- 673 5 [广生堂吧] 2025年第76届美国肝病研究协会年会(AASLD)将 十年磨剑的芒果 10-2010-20 13:49
- 37 0 [汇嘉时代吧] 可以上车 Jo及时止损 10-2010-20 13:49
- 34 0 [云赛智联吧] 感觉红盘都难, 赢赢轩 10-2010-20 13:49
- 84 0 [仙乐健康吧] 短期波动不改长期下跌趋势,大健康赛道还处于下 梦虫幻工 10-2010-20 13:49
- 81 1 [蓝色光标吧] 6.21港股发行价? 股友3V2638515E 10-2010-20 13:49
- 79 2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情况啊,今天不当三花小跟班啦 大吉钵满的雅典娜 10-2010-20 13:49
- 52 0 [信立泰吧] 完犊子了 有正义感的柳沛2 10-2010-20 13:49
- 181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我的四季度配置策略就是红利打底,成长突击 数字资产守卫家 10-2010-20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