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这几根大阴线把票搞伤筋动骨了 勤奋的魏晨19 10-2010-20 14:20
- 32 0 [指南针吧] 跌起来很有力量! 股友5GP1908686 10-2010-20 14:20
- 41 0 [凯美特气吧] 理论上跌到笫一个板的位置该止了,鸡苟还想收带 ST方神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中控技术吧] 同样套路,百玩不厌,拉起银行掩护双创板出货 独狼猫 10-2010-20 14:20
- 58 0 [科顺股份吧] 浪给旅日的得得儿:很明显要给你白色的 小冬瓜文文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西子洁能吧] …… 股友19705na969 10-2010-20 14:20
- 120 4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有人高位追入的吗 小豆包oo 10-2010-20 14:20
- 43 2 [首华燃气吧] 起飞! 旺旺股 10-2010-20 14:20
- 71 1 [瑜欣电子吧] 在杀潜伏盘 慢才能快 10-1610-20 14:20
- 634 4 [铜陵有色吧] 长期看好。理由如下。1.东大缺铜。2.目前铜陵有 谕吉猫 10-1010-20 14:20
- 52 0 [硅宝科技吧] 虎头蛇尾难成气候关望。 无奈行 10-2010-20 14:20
- 35 0 [雅化集团吧] 收到16以上就行 越山瓢饮 10-2010-20 14:20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铁头们,继续格局锁定筹码哈哈哈!笑死 独爱美人肩 10-2010-20 14:20
- 24 0 [每日互动吧] 根本没有支撑,无限下跌。唉,散户真惨啊 股友1pv3iE 10-2010-20 14:20
- 85 2 [电投水电吧] 高开低走,低开还是低走 本质就是反复收割 10-2010-20 14:20
- 280 3 [万向钱潮吧] 10.98补仓35000股也被套? 三人行要带我师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年的妖股就是你了,继续保持,加油。 悠然自得888 10-2010-20 14:20
- 30 0 [桃李面包吧] 看起来有大雷没爆哇 基民130cD00597 10-2010-20 14:20
- 116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又红了近三个点!瑞银上调全球股市评级,点名AI 再战辉煌1 10-2010-20 14:20
- 60 0 [航宇微吧] 主力又开始出货了,今天红的明天必定加倍跌回去 股友H38393H889 10-2010-20 14:20
- 47 0 [西子洁能吧] …… 股友19705na969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神州数码吧] ml 啥也不懂真韭菜 10-2010-20 14:2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农行谁敢抄底啊,肯定缩量了,资本是故意拉银 馬丁先生 10-2010-20 14:20
- 43 0 [西测测试吧] 翻绿明天-8起步。 红塔山上红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人 热闹爱看 10-2010-20 14:20
- 43 0 [多氟多吧] 兄弟们站稳了,要起飞了。。。。。。 社区红牛人 10-2010-20 14:20
- 34 1 [润泽科技吧] 专门来搞笑的吧,让你喘一天气都不放过吗 坚韧前行 10-2010-20 14:20
- 44 1 [宋城演艺吧] 8.13有强压力应该突破不了! 恭喜高雅地向问天 10-2010-20 14:20
- 105 3 [圣邦股份吧] 缺口已补了,还想干吗??72.85元,今日最低72. XJYT888 10-2010-20 14:20
- 142 4 [歌尔股份吧] 别人兴奋我清仓,别人恐慌我抄底 股友7951pH0076 10-2010-20 14:20
- 28 0 [柳药集团吧] 你大爷! 股友79368q6d36 10-2010-20 14:20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 神机的解炫 10-2010-20 14:20
- 46 0 [智度股份吧] 真废 股友300F3R8250 10-2010-20 14:20
- 31 0 [四维图新吧] 完了 股市好大家好 10-2010-20 14:20
- 86 3 [通光转债吧] “通光转债”最后交易日:2025年10月29日 不强赎回博弈 10-2010-20 14:20
- 118 4 [牧原股份吧] 占小便宜吃大亏 股友7V57123N06 10-2010-20 14:20
- 32 0 [精达股份吧] 兄弟们拉起来 z无知如我 10-2010-20 14:20
- 27 0 [惠丰钻石吧] 前高必破 股友581560p37o 10-2010-20 14:20
- 43 0 [神州信息吧] 这个狗天天跌,天天跳水,每天都给别人抄底做踢 股友0052271Ou6 10-2010-20 14:20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万变不离其宗 灰暗的仇雨昕2 10-2010-20 14:20
- 49 0 [东方铁塔吧] 真垃圾,板块涨你不跟,板块跌你跟跌 不拉涨停我不走 10-2010-20 14:20
- 60 1 [沪银吧] 跌不下去了,做多 股友693983zu27 10-2010-20 14:20
- 151 3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成交资金缩量了,什么意思? 郁闷老人 10-2010-20 14:20
- 228 5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第一浪调整完毕!期盼牛市第二主升浪开启 炒股炒成根棒 10-2010-20 14:20
- 59 2 [万里扬吧] 指标线到了,今天是买点 独立自主de姬娜 10-2010-20 14:20
- 98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祖训又忘了!哎,早上冲高必须减仓的!!!!直 涯惹八 10-2010-20 14:20
- 231 2 [科大讯飞吧] “日中则移,水满则溢,月盈则亏”,这个位置结合 老股民1341 10-2010-20 14:20
- 730 1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新材投资的公司主要有以下几家:-灵心巧手 拯救小散 10-1910-20 14:20
- 1849 3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:聘任公司总经理 航天科技资讯 09-2310-20 14:20
- 39 0 [盈趣科技吧] 等18.55再补点 快乐的咚咚烧1 10-2010-20 14:20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货出完了,明天关门打狗 楚楚可怜的庄南 10-2010-20 14:20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季线已破,直奔半年线 金银河主 10-2010-20 14:20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你过去那个头型呢?你得支棱起来! 股海阳明2026 10-2010-20 14:20
- 42 0 [兴齐眼药吧] 好股团携千万舰长万亿进场踏踏实实 股友658782oH17 10-2010-20 14:20
- 71 0 [珠江股份吧] 544还砸?呵呵,怕毛线,一群瓜娃子,6元4不出 深谋远虑的百里 10-2010-20 14:20
- 28 0 [玻璃吧] 没有跌出一根长长的下影线,不可能止跌的 愿望开仓就赚 10-2010-20 14:20
- 41 0 [华海清科吧] 这波应该去120了 风趣的蒋熙 10-2010-20 14:20
- 83 2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还没有定论,我觉得黄金还是有可能继续涨的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10-2010-20 14:20
- 271 5 [麦克奥迪吧] 究竟有什么利空消息 不甘心的韭菜168 10-1710-20 14:20
- 36 0 [晶雪节能吧] 除了主力自娱自乐真有人买吗?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2010-20 14:20
- 29 0 [海底捞吧] 有港户的和我一起狠狠的空起来 我在非洲当酋长 10-2010-20 14:20
- 3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笑死 我爱鲜虾条 10-2010-20 14:20
- 49 0 [大禹节水吧] 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法拉第战略投资者 10-2010-20 14:20
- 80 1 [网宿科技吧] 此股恶心啊!特别是恶庄让此股什么涨都不跟!惟 股友hzDDKx 10-2010-20 14:20
- 23 0 [农业银行吧] 1个打1000个 股友nCTVVP 10-2010-20 14:20
- 56 0 [紫光股份吧] 24元是怎么上去到32元的,就是应该这样下去的, 股友AH5peI 10-2010-20 14:20
- 26 0 [百川能源吧] 跑了垃圾股15个点清仓 股友98E63289x9 10-2010-20 14:20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寒武纪暴拉1318元,科技主线引爆万亿成交 要不要乐奈 10-2010-20 14:20
- 28 0 [奥瑞德吧] 不明白你怎么了 八方积玉de蓝银皇 10-2010-20 14:20
- 38 0 [光庭信息吧] 今天跌停明天也跌停 基民00o5781d30 10-2010-20 14:20
- 59 0 [A50期指吧] 为跳水做准备! 年年有牛A 10-2010-20 14:20
- 51 0 [沃尔核材吧] 跌的比别人早,现在连反弹的样子都没有。 股友HuFoUx 10-2010-20 14:20
- 29 0 [五粮液吧] 真的垃圾啊大哥 股友52999gg063 10-2010-20 14:20
- 54 0 [创维数字吧] 奉劝大家先跑,跑了等均线多头再上不行吗?万一 股友1I5281181f 10-2010-20 14:20
- 31 1 [宝信软件吧] 21.7再来 丨冰城小王子 10-2010-20 14:20
- 76 5 [万科A吧] 跌的比港股少多了 股友070711Fu19 10-2010-20 14:20
- 65 2 [海鸥股份吧] 主力一点抵抗的想法都有。 高效的爱日轩 10-2010-20 14:20
- 46 1 [视声智能吧] 马上开始减持了,马上开始上涨,现在买入待涨 股友13I9O00299 10-2010-20 14:20
- 181 0 [基金动态吧] 香港科技大涨加仓! 债基养基人 10-2010-20 14:20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有病 股友7O237760E0 10-2010-20 14:20
- 32 0 [玻璃吧] 说了俩年800还是没等到,1000进去就能到800、10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10-2010-20 14:20
- 113 0 [*ST宝实吧] 对于追求稳健的投资者来说,这种有国资背景、有 蓝仲仁 10-2010-20 14:20
- 43 0 [京东方A吧] 破4就可以割了 YC波澜7595 10-2010-20 14:20
- 44 1 [豪威集团吧] 126.66破了会怎么样?感觉118都可能 东方财富战神 10-2010-20 14:20
- 954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再杀溢价,会变成标普消费这样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海峡股份吧] 基本上最高搞的,,,好惨啊,,, 阿里缠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中国中免吧] 八字真言封关在即,利好兑现。 吉吉如意令 10-2010-20 14:20
- 40 0 [浩通科技吧] 估计业绩不行!先出来! 大红588888888 10-2010-20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