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6 [蓝光3吧] 大家都到主板了,冷宫越来越冷了 乐观自在的高高兔 10-2010-20 14:31
- 98 3 [国林科技吧] 今天不能止跌企稳,那就彻底凉凉,就不用再关注 燕赵之葵 10-2010-20 14:31
- 29 0 [振德医疗吧] 这种庄股买进去爽死啦,不看指数脸色 茅台将军 10-2010-20 14:31
- 71 0 [天沃科技吧] 想想,仔细想想,你手里有股票会买没事在这么发 ws小散 10-2010-20 14:31
- 37 0 [明阳智能吧] 废了啊。。 股友C52Y580793 10-2010-20 14:31
- 245 0 [亚联发展吧] 早晨之星 一切皆走势 10-2010-20 14:31
- 38 0 [平煤股份吧] 今天过9难道就那么难吗 股友I6v7591869 10-2010-20 14:31
- 46 0 [华联股份吧] 只有卖,没有买,快跑 乐观的彭渊4 10-2010-20 14:31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拉高出货,每天低开跌停 王多多多多鱼 10-2010-20 14:31
- 58 1 [中金黄金吧] 在大A是不是小亏都能超过90的人? 盆满高升得关羽 10-2010-20 14:31
- 112 2 [兴业银锡吧] 看不懂 股友mVyxVX 10-2010-20 14:31
- 42 1 [山东矿机吧] 这庄家是阴坏,太可怕了。 LCcc 10-2010-20 14:31
- 65 0 [COMEX黄金吧] 4223-20多,预留加仓位。今天多空延续都不大震 阳Lyangv190 10-2010-20 14:31
- 43 0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这个高开低走;太让人失望了 高傲的江祁璟 10-2010-20 14:31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股垃圾股垃圾股 HX5797094405458836 10-2010-20 14:31
- 85 1 [ST百灵吧] 一买就套,一卖就起飞 顺势随天命 10-2010-20 14:31
- 179 2 [歌尔股份吧] 31杀进来,直接吃面 股友73P555t177 10-2010-20 14:31
- 63 0 [深科技吧] 准备割了。这个董秘不能留,随口一说市值一路狂 股友2298y105A6 10-2010-20 14:31
- 77 1 [深振业A吧] 必须站上11.94收市 广东明哥 10-2010-20 14:31
- 49 1 [向日葵吧] 需要洗这么干净吗? Henrycheng0147 10-2010-20 14:31
- 73 2 [华鑫股份吧] 华鑫你也太差啦,若回到17.5坚决清仓。 水生木鑫 10-2010-20 14:31
- 168 1 [卧龙电驱吧] //@纯真善良的舒馨蓓:哥比那些马后炮强太多了 深沉的祝琬震 10-2010-20 14:31
- 67 1 [四方达吧] 其实人造钻石最正宗的是黄河旋风,品质良率达到 灵巧的许翼扬1 10-2010-20 14:31
- 61 3 [中航高科吧] 的长也长不动,跌起来比哪个都凶 股友633503R92f 10-2010-20 14:31
- 53 1 [交大思诺吧] 大盘不拉根大阳线都对不起那些吓窜的人 术之于道 10-2010-20 14:31
- 53 0 [中钢国际吧] 水平有点差啊。偷偷摸摸的吸筹,庄家实力不怎么 速来救驾888 10-2010-20 14:31
- 37 0 [上实发展吧] 给机会上座,不中用 股友7687225ko1 10-2010-20 14:31
- 32 0 [范式智能吧] 冲起来 搞点儿银子花 10-2010-20 14:31
- 45 1 [*ST岭南吧] 明天到底是上涨还是下跌啊…看得人心惶惶 股友9789xW1003 10-2010-20 14:31
- 59 1 [遥望科技吧] 每天都是开盘后拉一下,然后一路下跌,典型的出 郑财有道 10-2010-20 14:31
- 53 2 [德生科技吧] 无量主要是无量 A股交易员 10-2010-20 14:31
- 148 5 [歌尔股份吧] 进早了,被套一个点了 股友7951pH0076 10-2010-20 14:31
- 94 1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爆雷了吗?主力资金大幅流出? 叨客中心 10-2010-20 14:31
- 40 0 [万事利吧] 业绩爆雷吧可能 快乐的丁莉萍 10-2010-20 14:31
- 31 0 [沪银吧] 下午咋们的资金在抛,咋们太王8了 Qing14 10-2010-20 14:31
- 26 0 [科创50吧] 真牛逼啊 黑色十月 10-2010-20 14:31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知道这票今天为什么不涨吗?因为我买了 黄翔挖掘机 10-2010-20 14:31
- 96 3 [梅雁吉祥吧] 它跌的原因是什么? 蝙蝠侠来抓我了 10-2010-20 14:31
- 67 5 [福莱新材吧] 最后进场的机会了 生龙活虎的雷卓婷 10-2010-20 14:31
- 170 0 [申万菱信稳鑫6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A吧] 固收基金是很好的底仓配置选择,业绩优秀,一年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10-2010-20 14:31
- 32 0 [华大基因吧] 我曹 基民127N0e1272 10-2010-20 14:31
- 60 1 [中航高科吧] 马上发布业绩了 基民A807630z59 10-2010-20 14:31
- 57 1 [新研股份吧] 最后的挣扎 萍安财 10-2010-20 14:31
- 165 6 [和而泰吧] 大盘跳水了,但是尔泰没有大跌,说明什么,说明 股友uEjpuI 10-2010-20 14:31
- 139 3 [汇嘉时代吧] 只有大神才能坚定判断出10.3中枢线,嘿嘿 江湖jack 10-2010-20 14:31
- 54 1 [海科新源吧] 劳资一走,你就20厘米。真是恶心至极 雪豹突击 10-2010-20 14:31
- 91 9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会翻绿吗 与庄托斗到底 10-2010-20 14:31
- 43 0 [荣科科技吧] 清仓了,这个太TM的墨迹了 股友l5g2322589 10-2010-20 14:31
- 34 0 [向日葵吧] 8.34全仓入了 股友98dd580720 10-2010-20 14:3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那么多,还要跌 洒脱的程辰柏 10-2010-20 14:31
- 544 0 [*ST宝馨吧] 感谢老铁让我建仓成功 曾道长看风水 10-2010-20 14:31
- 40 0 [洛阳钼业吧] 真不给力啊 有礼貌的常哲19 10-2010-20 14:31
- 39 0 [跨境通吧] 的,回本删自选 夜场上班来补仓6 10-2010-20 14:31
- 36 1 [东方精工吧] 完蛋了回不了本 股友2H5V837735 10-2010-20 14:31
- 104 2 [日出东方吧] 你是什么玩意,但凡涨一点,也就算了,你TM是一 永远空仓等待 10-2010-20 14:31
- 19 0 [东信和平吧] 换手率够了 股友889812AO80 10-2010-20 14:31
- 33 0 [中兵红箭吧] 拉拉带带其他小弟 欢乐龙爸 10-2010-20 14:31
- 40 0 [圣邦股份吧] 加满仓位,靠天由命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10-2010-20 14:31
- 44 0 [衢州发展吧] 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,浪费感情,浪费金钱,这该 湿土05 10-2010-20 14:31
- 40 1 [国际复材吧] 没量,没看头。高开低走,天天发套 有毅力的16年小散 10-2010-20 14:31
- 55 0 [中际联合吧] 二天跌到裤衩都没有了 股友R319895n23 10-2010-20 14:31
- 793 5 [仙琚制药吧] 购买仙琚药业的几个理由:1.稳定分红,每年股息 足够的耐心和时间 10-1910-20 14:31
- 698 12 [成都华微吧] 万里眼示波器核心芯片供应商锁定成都华微,超高 基民rbMJix 10-1710-20 14:31
- 27 0 [惠城转债吧] 怎么比正股还能跌呢 明媚阳光999999 10-2010-20 14:31
- 399 1 [东方财富吧] 我又又又又又又加仓了,你们随意。我不管我搏业 宝宝亮 10-2010-20 14:31
- 52 0 [光大银行吧] 信心满满的银行的满仓78水位 日进斗金地扫地僧 10-2010-20 14:31
- 35 0 [艾比森吧] 傻毛股别买了 股界预言家 10-2010-20 14:31
- 11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$沙特ETF(SH520830)$ 韭菜股小白 10-2010-20 14:31
- 38 0 [昆仑万维吧] 唱多的们拉起来啊! 股友rl3bGt 10-2010-20 14:31
- 36 0 [华锐5吧] 股价真够顽固的! QyyRJFX 10-2010-20 14:3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能看出科技股诱惑散户跟风失败,涨了几倍的 股友U651910X16 10-2010-20 14:31
- 57 1 [卧龙电驱吧] 拉个涨停这么费劲吗? 山西九月6704 10-2010-20 14:31
- 36 0 [百纳千成吧] 28跳的越欢,跌幅越大 帅气的渣渣 10-2010-20 14:31
- 57 1 [冠中生态吧] 转股溢价率已超3个点了,此股主力真不讲武德! 一游客 10-2010-20 14:31
- 77 5 [节能国祯吧] 洗盘你们赶紧补仓,不然要大涨,穷韭们 股友3erriR 10-2010-20 14:31
- 583 7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行业龙头地位稳固,技术壁垒构筑护城河一 澄盘客 10-2010-20 14:31
- 35 0 [螺纹钢吧] 完全跟着焦煤走啊,只是比焦煤弱一点 百步穿杨涨停王 10-2010-20 14:3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日子都涨3个多点 劳资惹你了 10-2010-20 14:31
- 53 0 [中国出版吧] 下午一分钱都不卖也不买。应该是喝茶,看你们散 股友13355xw559 10-2010-20 14:31
- 48 1 [赣能股份吧] 洗一下,收盘回到开盘价,来个十字星 纳尼1111 10-2010-20 14:31
- 66 1 [居然智家吧] 十个涨停都回不了本, 文静秀气的陶琦 10-2010-20 14:31
- 50 0 [芯原股份吧] 砸死你个小可爱,陪死你,让你bB 善良的夜光竹20 10-2010-20 14:31
- 104 1 [卧龙电驱吧] pl 看章猴的是傻猴 10-2010-20 14:31
- 1535 12 [三花智控吧] 海哥10.20早盘建仓分享 海哥养家录 10-2010-20 14:31
- 124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个鸡还有可能回本吗?感觉我家狗都比经理强不 股友8LX1623295 10-2010-20 14:31
- 153 0 [尿素吧] 尿素总库存量持续增长,虽部分低位价格成交好转 大头马看市 10-2010-20 14:3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服 股友1K38220v99 10-2010-20 14:31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开始一字板了,今天一,明天二,后天三,,,, 逸兴遄飞 10-2010-20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