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3 [睿能科技吧] 集合竞价抢筹还能有人砸盘,悟性都没有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010-20 14:32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够恨,够差 股友061cIj 10-2010-20 14:32
- 86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A吧] 认购期抓紧上车!车载卫星终端卖爆了,产业链红 阳光的肖舒茜 10-2010-20 14:32
- 33 0 [爱尔眼科吧] 这4眼科跌是他马的够厉害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永达股份吧] 尾盘拉涨停,看好你达子 股友8028l7V655 10-2010-20 14:32
- 36 0 [华信新材吧] 准备在坚持一下,明天早上跳吗 尾盘拉升记得跑路 10-2010-20 14:32
- 96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收盘最新估值1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010-20 14:32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还是板 股友79F920P179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王府井吧] 今天不接回来了,换票,t的累 母瀦佩奇 10-2010-20 14:32
- 56 1 [华海药业吧] 这家公司发生了什么事? 麦克千里眼 10-2010-20 14:32
- 250 4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怪异的操作有大事。 宏伟先生 10-2010-20 14:32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套牢盘太多 将投资进行到底 10-2010-20 14:32
- 330 0 [法狮龙吧] 我还会回来的 倔强De小韭菜 10-2010-20 14:32
- 35 0 [美利云吧] 确实比较拉几 聪明的绿中路1 10-2010-20 14:32
- 532 3 [青山纸业吧] 打板进来了,终于买到龙头了,嘿嘿,我又回来了 月在十三 10-2010-20 14:32
- 50 1 [常宝股份吧] 5块4等着你呢 JACK3333 10-2010-20 14:32
- 192 4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开盘价9.72 刘文叔 10-2010-20 14:32
- 177 7 [航天彩虹吧] 底部反复揉搓,吸纳带血筹码。只待东风骤起,必 孤身在股 10-2010-20 14:32
- 71 2 [MIRXES-B吧] 今天支撑位很强,大家稳住 让一切随风飘 10-2010-20 14:32
- 65 5 [股市实战吧] HarmonyOS开发者官宣[赞][赞] 鸿蒙操作系统6.特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10-2010-20 14:32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啥也没干,空仓一天,一看高开,铭记祖训, 深海养珊瑚的鲨鱼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有一口气上不去 基民13F0050x60 10-2010-20 14:32
- 40 0 [上海合晶吧] 一定有涨停的哪一天的 有远见的范玮6 10-2010-20 14:32
- 53 2 [常山北明吧] 两点半准备启动 股友7606278J8M 10-2010-20 14:32
- 68 2 [新大陆吧] 已经跌了9天,12个点 玩游戏1239974 10-2010-20 14:32
- 84 3 [南山铝业吧] 托盘的是想吃筹了?赶紧下来呗 2399282 10-2010-20 14:32
- 60 2 [奔朗新材吧] 各位,减持完成没有啊? kkone123456 10-2010-20 14:32
- 40 0 [线上线下吧] 周五4个多点精准炒底 股友0962l6V111 10-2010-20 14:32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就这样收盘吧 股友1599070K8W 10-2010-20 14:32
- 37 0 [山东玻纤吧] 就是,太搓了 洋洋LXY 10-2010-20 14:32
- 23 0 [楚江新材吧] 下去我绝对补仓 轻松的高智妍 10-2010-20 14:32
- 38 0 [长川科技吧] 我割了,不玩了 美好生活de延续 10-2010-20 14:32
- 42 1 [三诺生物吧] 一点反弹都不给, 整洁的钱舒茜 10-2010-20 14:32
- 263 5 [上证指数吧] 说实话从业加炒股小二十年.可以说什么样的行情 股友69t62100q8 10-2010-20 14:32
- 99 5 [金域医学吧] 大家说说这是个啥玩意 股友685P020K76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你是真的离谱 股友g1X0309117 10-2010-20 14:32
- 42 0 [贵州茅台吧] 的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10-2010-20 14:32
- 4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玩屁 基民y61l273253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科创50吧] 今天全部清了,不玩了 今非昔比的A市 10-2010-20 14:32
- 34 0 [兴森科技吧] 溜了,煤炭去了 股友903701w2N0 10-2010-20 14:32
- 62 2 [XD中国黄吧] 培育钻石涨疯了。黄金涨疯了。只有中国黄金像瘟 股哥老杨 10-2010-20 14:32
- 73 0 [白银有色吧] 30几万手也就两个亿,不过上午成交量太低了,卖 基民978E86752q 10-2010-20 14:32
- 36 0 [金陵药业吧] 这么恶心的东西 东风化雨 10-2010-20 14:32
- 42 0 [XD鲁北化吧] 都没量 雨过的花海 10-2010-20 14:32
- 60 0 [金河生物吧] 持有金河,不如持有海航控股 股友99o356Q778 10-2010-20 14:32
- 48 0 [西藏药业吧] 原来48卖出还是很正确的事情 基民6X012372y6 10-2010-20 14:32
- 46 1 [中天科技吧] 挣点儿气收盘站稳17.34元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2010-20 14:32
- 81 1 [铭利达吧] 今年的业绩大概率能优于去年,可以看长一点,坐 股友t67366w951 10-2010-20 14:32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40见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4:31
- 34 0 [金银河吧] 散户太多了 战狼7号 10-2010-20 14:31
- 58 1 [士兰微吧] 尾盘回封 进宝31313 10-2010-20 14:31
- 71 1 [合肥城建吧] 不慌不乱,洗个小盘,龙头起飞,天空才是尽头 大盘王 10-2010-20 14:31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东方红盟主 10-2010-20 14:31
- 68 2 [东信和平吧] 封板吧,求求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1
- 46 1 [甘肃能化吧] 眉飞色舞,有色巳经舞了一长段时间了。该眉毛动 盘前须思考 10-2010-20 14:31
- 47 2 [神通转债吧] 业绩这么好竟然大跌也是没谁了 明媚阳光999999 10-2010-20 14:31
- 35 0 [欧菲光吧] 下跌中继的票,谁进谁死 气冲盛和升金 10-2010-20 14:31
- 45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设置条件单,自动买入了。 割是个传说 10-2010-20 14:31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q60.3,欲哭… 帅气的阿北 10-2010-20 14:31
- 110 1 [亚太药业吧] 三个一字板是什么原因 张总胜券在握1994 10-2010-20 14:31
- 111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人话:我现在产能已经够了,没接多少新单 股友IyPttq 10-2010-20 14:31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底部筹码没有松动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0-2010-20 14:31
- 224 0 [汤臣倍健吧] Fruitflow(轻络素)的研发值得期待。Fruitflow 陈旦垚 10-2010-20 14:31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看多都没有信心了 不做小杂毛 10-2010-20 14:31
- 129 0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 Bluefire 10-2010-20 14:31
- 25 0 [富士达吧] 差不多了。应该绿了。 李海青2020 10-2010-20 14:31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看起来像庄股,每天t,玩长线的人可以拿,短线 推销请勿扰 10-2010-20 14:31
- 143 2 [中国建筑吧] 即将爆拉! 股友7695v1k121 10-2010-20 14:31
- 99 2 [国信证券吧] 明天国信销户转其他证券公司 加勒比海盜 10-2010-20 14:31
- 43 0 [神州信息吧] 今年牛市你就这么吭哧瘪肚的过去了 雪落枝桠 10-2010-20 14:31
- 28 0 [向日葵吧] 今天收盘8块以下,明天继续闷杀 股友teJe1c 10-2010-20 14:31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连着跌一点不反弹啊每天高开一点然后就绿 小王加油1111 10-2010-20 14:31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农王有力量慢牛总舵手站上净资产立行业标杆 股友939756kk28 10-2010-20 14:31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A股本周连跌趋势确立!只做空 高位不能买券商 10-2010-20 14:31
- 29 0 [中国化学吧] 要跌就跌停! 股友7695v1k121 10-2010-20 14:31
- 25 0 [惠城转债吧] 往死砸啊 Kay_Kou 10-2010-20 14:31
- 64 0 [华科智能投资吧] 收盘2毛 寂静的羊驼 10-2010-20 14:31
- 132 5 [沧州明珠吧] 真后悔9个点没走了。。。 鲨鱼辣椒辣椒 10-2010-20 14:31
- 64 1 [北陆药业吧] 九块都上不去 股友zeYF6E 10-2010-20 14:31
- 165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红利低波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全天震荡调整,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2010-20 14:31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不错,不错,日本新高,美股风险不大,继续干 股友23923l3u25 10-2010-20 14:31
- 53 1 [联环药业吧] 啥时候能回本希望还有没有 小蘑菇不长大 10-2010-20 14:31
- 49 0 [京东方A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! 股友c0Chdj 10-2010-20 14:31
- 793 8 [长盈精密吧] 早盘开那么高,既然还有人没跑,厉害 牛逼位置 10-2010-20 14:31
- 46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没有破四买到筹码,3.8我等你,不信你不下 股友G5OKCV 10-2010-20 14:31
- 41 0 [汇金股份吧] 反正这周还得跌一周才能进!!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1
- 30 0 [聚灿光电吧] 加油,你是垃圾,随便砸盘 Star5536 10-2010-20 14:31
- 36 0 [中宠股份吧] 看不懂 买了个什么玩意儿 10-2010-20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