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中油资本吧] 东信和平都快板了 浩浩荡荡66 10-2010-20 14:37
- 48 2 [XD天富能吧] 走了 品味股道 10-2010-20 14:37
- 101 1 [深南电路吧] 板块的,后腿 暴富何时轮到我 10-2010-20 14:37
- 65 1 [恩威医药吧] 气死吧 知识的韩蕴莺 10-2010-20 14:37
- 53 1 [领益智造吧] 跌下来捡便宜筹码 股友D69177H175 10-2010-20 14:37
- 446 1 [佳禾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 建议贵公司可尽快增持股份以提 佳禾智能股友 10-1610-20 14:37
- 211 5 [大众公用吧] 横跨9、10、11三月大妖股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0-2010-20 14:37
- 76 0 [铜陵有色吧] 不要轻易低价卖掉筹码。不然庄家又能低级收大量 谕吉猫 10-2010-20 14:37
- 58 0 [南大光电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越补越跌 驰骋股海顺遂长红 10-2010-20 14:37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我已经走了,提一嘴,今天肯定5.05收盘,最后主 上班炒股3214 10-2010-20 14:37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就放这点量,接着放啊, 股友5209l25C00 10-2010-20 14:37
- 485 6 [国光连锁吧] 有种你涨停 基民vs3mfA 10-2010-20 14:37
- 75 2 [神马股份吧] 尾盘必回10.55 诙谐幽默的夏胤素 10-2010-20 14:37
- 130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这个ETF也跟股票一样可以做T吗 耐心的蹲蹲 10-2010-20 14:37
- 201 6 [澄星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跌停无悬念了,都散了吧 千亿大圣 10-2010-20 14:37
- 116 3 [沪银吧] 11800空了,止损11920止盈11580看看是运气好, 轻仓慢等 10-2010-20 14:3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想哭都哭不出来,上辈子了这辈子碰了大a st隆基 10-2010-20 14:37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卖了一半豪威集团,转入芯片龙头etf,豪威 炒股赚够一个亿 10-2010-20 14:37
- 51 0 [奥瑞金吧] 坐等6元梭哈吃息 多情剑客无情剑刀 10-2010-20 14:37
- 71 2 [*ST万方吧] @妙想,ST万方能涨到15元吗? 节假日不持股 10-2010-20 14:37
- 83 2 [铜陵有色吧] 今日诱多,明日长阴,黄金上周就已经见顶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2010-20 14:37
- 45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这走势,明天不乐观啊 股友QvekN71160 10-2010-20 14:37
- 507 3 [珠江股份吧] 主力不敢砸的太低。到了一定位置,十大股东里的 东宫皇 10-2010-20 14:37
- 36 0 [华策影视吧] 提鞋都不配 富有高升的刘正风 10-2010-20 14:37
- 106 0 [ST易联众吧] 有市场分析认为,随着公司历史遗留的违规担保风 股友23p231560X 10-2010-20 14:37
- 58 0 [棉花吧] 没话说,棉花除了开盘动两下就不动了,中间织毛 股友9D539339p1 10-2010-20 14:37
- 51 0 [南网储能吧] 好牛逼啊 屋顶上的小蜗牛 10-2010-20 14:37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服了啊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10-2010-20 14:37
- 51 0 [优博讯吧] 套我5个点不解套坚决不卖 股友95708gy862 10-2010-20 14:37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20天线都站不上的话就难 tornado2 10-2010-20 14:37
- 33 0 [珠江股份吧] 获利盘砸盘了。唉 勇敢无畏的打工人 10-2010-20 14:37
- 37 0 [国网信通吧] 犊子 股友p651o69986 10-2010-20 14:37
- 50 1 [*ST亚振吧] 什么情况这一字板封的这么死看来要踩踏了 擒龙股海悟道 10-2010-20 14:37
- 63 2 [昆仑万维吧] 42.7什么时候回来呀 敏锐之史努比 10-2010-20 14:37
- 186 5 [百隆东方吧] 下午是有可能突破5.61的高点的理由是今天早盘高 cuicui12345 10-2010-20 14:37
- 370 1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最长十几连阴,这次也不会例外,明天都 Kk59 10-1910-20 14:37
- 45 0 [ST洲际吧] 黄金跌了,油气可以涨了 亲和de巫行云 10-2010-20 14:3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逃命 股友11716P7u52 10-2010-20 14:37
- 57 0 [中国石油吧] 这家伙现在不跟原油了? 股海航标V 10-2010-20 14:37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说得天花乱坠,不如实打实收回去 股友1W66627h36 10-2010-20 14:37
- 44 0 [生益科技吧] 抢筹? 小白友芳 10-2010-20 14:37
- 47 3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还在,真无语 只做分红股票 10-2010-20 14:37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4223买涨,4215加仓,目标看4240-4255 知金小汐 10-2010-20 14:37
- 43 0 [泰和新材吧] 出去一圈回来还是这个价,10元以下多磨磨,外面 股友gschybhsz1 10-2010-20 14:37
- 34 0 [双塔食品吧] 草 股仙奇剑 10-2010-20 14:37
- 35 0 [纯碱吧] 该空了,,,横盘就是涨,该大跌了 卡卡看开5792 10-2010-20 14:37
- 44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环境确实不容乐观 小悟空闪电豹 10-2010-20 14:37
- 38 0 [萤石网络吧] 跌出来人气了 平平稳稳的2026 10-2010-20 14:37
- 42 1 [福莱特吧] 现在该哭还是该笑 股友mV56619930 10-2010-20 14:37
- 100 1 [A50期指吧] 庄,你绿吧 狗汪做空赚钱队 10-2010-20 14:37
- 45 1 [广发证券吧] 煤炭、燃气死了轮到券商 收获者 10-2010-20 14:37
- 393 6 [佳创视讯吧] 佳创视讯重组预期 宁夏股 10-2010-20 14:37
- 33 0 [冠中生态吧] … 清仓法师 10-2010-20 14:37
- 38 0 [菜百股份吧] 砸一下,我准备子弹上了 奈斯公主 10-2010-20 14:37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不跑估计哭晕在厕所 现在熊市要忍住 10-2010-20 14:37
- 47 2 [万里马吧] 老乡别走啊!我们还没一起等到这股成妖呢!妖要 灵动机敏的戚涛 10-2010-20 14:37
- 117 3 [长安汽车吧] 上周有没有13块以上接盘的? 如果我有时光机 10-2010-20 14:37
- 63 2 [中山公用吧] 天量不是天价,因为中信金融还没出货,敢死队冲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10-2010-20 14:37
- 229 5 [安彩高科吧] 即将停牌!!! 一场游戏V一场梦 10-2010-20 14:37
- 165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市场方向还不明,先不动,等看清楚再决定也来得 A往事如风 10-2010-20 14:37
- 40 1 [*ST南置吧] 看吧,尾盘还是涨停 勇敢的心282 10-2010-20 14:37
- 492 1 [展鹏科技吧] 整天跟大盘对着干? n1417685660ad0a2 10-1710-20 14:37
- 31 0 [玻璃吧] 还在喊多的都没什么好心思,宁可错过也不做多, 坚定的公孙杰1 10-2010-20 14:36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早上买的相当于吃了一个跌停,不要听那些吹票的 泡面牛牛 10-2010-20 14:36
- 39 0 [弘元绿能吧] 好弱,大盘跌,必跟大跌,大盘小涨,必跟小跌, 股友MnAM6L 10-2010-20 14:36
- 38 0 [久其软件吧] 赶紧拉啊,再下去主力这么窝囊 股友65h216a728 10-2010-20 14:36
- 27 0 [利和兴吧] 要死一起,就不卖,挂31就卖加仓位…不然一起等 涨了大风险小A 10-2010-20 14:36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拉萨熊熊熊,拿到最后再卖,顶多白玩? QFI投资人 10-2010-20 14:36
- 39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跟培育钻石 坚决地花满楼 10-2010-20 14:36
- 49 0 [中国中冶吧] 缺德玩意 涪陵福临 10-2010-20 14:36
- 101 2 [日经ETF华夏吧] 这个为什么比日经指数涨幅高一倍 基民O7RKCf 10-2010-20 14:36
- 47 1 [新洁能吧] 微盘要跳水了? 稳为先行 10-2010-20 14:36
- 384 10 [荣华3吧] 黄金都涨成这样了,这个2b主力还想着砸呢,筹码 L东来 10-1710-20 14:36
- 54 0 [西部黄金吧] 臭豆腐[坏笑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金价跌了很多了 爱炒股的田鼠 10-2010-20 14:36
- 45 0 [*ST聆达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7Z10U26308 10-2010-20 14:36
- 33 0 [力量钻石吧] 资金跑光了 拉升无极限888 10-2010-20 14:36
- 58 1 [金逸影视吧] 有优势的吗,建议入吗 平安喜乐Vivian 10-2010-20 14:36
- 48 1 [利亚德吧] 跌多了歇歇脚,明天继续消费。 股友076581IC63 10-2010-20 14:36
- 116 2 [杉杉股份吧] 不会板吧,我特么跑了 上车一直涨 10-2010-20 14:36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垃圾 赤土牛 10-2010-20 14:36
- 34 0 [天下秀吧] 不用想了最低点收盘弱b sandinhand 10-2010-20 14:36
- 54 0 [中国东航吧] 本来想着T一下,T飞了。 边城腾冲 10-2010-20 14:36
- 56 0 [上海瀚讯吧] 诱空!挺住! 股友291p80X076 10-2010-20 14:36
- 47 1 [东方财富吧] 前面8天跌了7天,这样看10天要跌9天了 吉祥如意123456 10-2010-20 14:36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告诉我下班的时候砸开 股友3732tZ1299 10-2010-20 14:36
- 48 1 [雷电微力吧] 天天跌,就没涨过,******* 股友a5833359P0 10-2010-20 14:36
- 94 1 [善水科技吧] 玛德上周联合化学都没起来,你能起来,, 如愿的伊莉 10-2010-20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