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跟嘉元,真是无法比 绍兴通宝 10-2010-20 14:37
- 38 0 [海兴电力吧] 拿几万块陪你退市 你今天赢了吗 10-2010-20 14:37
- 42 0 [九洲药业吧] 扛不住跑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飞机飞不高 10-2010-20 14:37
- 44 0 [中旗新材吧] 清仓走人的干活 股友rn 10-2010-20 14:37
- 38 0 [广发证券吧] 阴跌,稳步出货 深沉的任羽君1 10-2010-20 14:37
- 42 0 [特变电工吧] 疯狂出货 基民JPC18O 10-2010-20 14:37
- 54 0 [科德数控吧] 掏上了 阳光的华昭 10-2010-20 14:37
- 55 0 [华天科技吧] 发量下跌,此股行情已经结束,游资终究战不过量 股友10v9F81050 10-2010-20 14:37
- 39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稳住,明天要是能高开,高看一眼 赚个小目标12 10-2010-20 14:37
- 29 0 [长盈精密吧] 我是不是超级厉害,呆瓜朱莉,开心,38我出完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7
- 57 0 [海大集团吧] 今天抄底5008手,搏明天反弹 清新的李寒雁2 10-2010-20 14:37
- 29 0 [神马股份吧] 马年消退了,,早点跑 都学会抢答了叫兽 10-2010-20 14:37
- 38 0 [新农股份吧] 想天结果两天是地 体贴的贺欣寒 10-2010-20 14:37
- 181 0 [中国船舶吧] 我清仓了又买回来了,明天走了我在买回我是狗 sjdhhgdhuhdbsh 10-2010-20 14:37
- 368 0 [张江高科吧] 不会涨了是吗?跌了这么多天了 股友2567Q9r739 10-2010-20 14:37
- 63 0 [恒生电子吧] 让投资者心寒的股票,恒生电子领导们就是这样对 股友3lMnZH 10-2010-20 14:37
- 38 0 [中超控股吧] 被骗进来了,5.11 基民6DF6698878 10-2010-20 14:37
- 46 1 [生猪吧] 做个短线,下来再接。感觉还不是反转,但到底了 拿着喇叭喊做空 10-2010-20 14:37
- 81 5 [楚江新材吧] 砸下去砸下去。 冷热壸 10-2010-20 14:37
- 95 1 [景兴转债吧] 周五买入并转股的今天一个涨停喔?厉害! 长风0007 10-2010-20 14:37
- 33 0 [永达股份吧] 集合竞价涨停白高兴一场 基民1lNk1J 10-2010-20 14:37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没有量,全是散户在接。再次提醒,不要接盘,年 股友15q25O3865 10-2010-20 14:37
- 137 3 [宗申动力吧] 这会真的割了,主力你赢了,祝留下的朋友发财 股友9FE9900007 10-2010-20 14:37
- 731 5 [隆基绿能吧] 什么时候接?。 牛散尊者 10-2010-20 14:37
- 95 2 [长盈精密吧] 妈妈的靠 热情的梅优4 10-2010-20 14:37
- 134 2 [联创光电吧] 节后核聚变板块走高后回落,联创光电调整也属正 扣掉买入键 10-2010-20 14:37
- 502 11 [红枣吧] 发布虚假减产视频,恶意操纵市场被举报了? 股友c856065q91 10-2010-20 14:37
- 145 0 [德赛电池吧] 珠海冠宇跟德赛电池,选了后者,迟早被冠宇取代 买入就上涨666 10-2010-20 14:37
- 37 0 [圣龙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满仓买买买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2010-20 14:37
- 156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我观察到市场仍处震荡期 秋风怎解意g 10-2010-20 14:37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加油,,越跌越买 牛批的一批 10-2010-20 14:37
- 38 0 [中国稀土吧] 还打不打? 股友a31I723373 10-2010-20 14:37
- 30 1 [日经225吧] $日经225(QQZS|N225)$ 大西瓜1111 10-2010-20 14:37
- 47 1 [特变电工吧] 下来吧,我补点 字灵1991 10-2010-20 14:37
- 1052 8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属于设备,而且是后道测试行业,属于低端边 股友eeHYdS 10-2010-20 14:37
- 3073 20 [ST华扬吧] 华扬联众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1%—2%股份 ST华扬资讯 08-2610-20 14:37
- 50 0 [信质集团吧] 加油啊信质,涨起来 嘉然今晚吃涨停 10-2010-20 14:37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这垃圾,真的没救了。谁进来谁被套! 股友72g7817c16 10-2010-20 14:37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破5建仓 堆金富贵de带土 10-2010-20 14:37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放量冲高回落,供应还是太大。洗盘不够彻底,短 渐悟渐修 10-2010-20 14:37
- 40 0 [博苑新材吧] 主力太善良了,T爽了。 大明城猎板人 10-2010-20 14:37
- 35 0 [安通控股吧] 成交量够了,不会开了 业余投机二十年 10-2010-20 14:37
- 47 0 [楚江新材吧] 走趋势挺好的 九六名扬 10-2010-20 14:37
- 35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估计要破4 作手悟空哥 10-2010-20 14:37
- 45 1 [长城军工吧] 15号到现在已经跌15个点了 股友796Po02278 10-2010-20 14:37
- 111 4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冲击涨停 紫气A东来 10-2010-20 14:37
- 279 1 [红土精选混合(LOF)A吧] 完了没希望了 陳茂波 10-1910-20 14:37
- 49 0 [苏州固锝吧] 说实话也不行吗,本来这股高卖低买,就能赚钱啊 坚强不屈的鹤川4 10-2010-20 14:37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走吧,别有希望了 有鱼的水塘 10-2010-20 14:37
- 63 0 [精工钢构吧] 塔形顶,跑吧 我送阿叔茶具 10-2010-20 14:37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样走势今天割肉的机构和散户不少,看来没有三 计划好去海边 10-2010-20 14:37
- 42 0 [中航西飞吧] 下个星期22等你 股友9309163O2R 10-2010-20 14:37
- 46 0 [金河生物吧] 什么时候跌破250日均线,那就是完美了 博弈论T王 10-2010-20 14:37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散场,亏钱是亏定的了,明年见 香道的戴岚 10-2010-20 14:37
- 91 0 [网宿科技吧] 又进入量化模式了。今天开始重复二季度的人肉量 taotaoning 10-2010-20 14:37
- 35 0 [润达医疗吧] 尾盘拉个红盘也好啊,这样都看不到底在哪儿 有远见的扬子虎9 10-2010-20 14:37
- 140 4 [雅创电子吧] 割了,两天亏9个点啊 股友78lPZy 10-2010-20 14:37
- 38 1 [陕西华达吧] 垃圾天天拉高出货 终极者 10-2010-20 14:37
- 47 2 [辽宁能源吧] 458答不答应? mario10 10-2010-20 14:37
- 38 0 [联合动力吧] 666 东方之升 10-2010-20 14:37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长龙跟这长城军工走,长城红它估计会跟红或绿, 股友936132w1i9 10-2010-20 14:3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容易,大涨太难 股友878oz70316 10-2010-20 14:37
- 37 0 [每日互动吧] 加仓又被套了…… 豁达的温蕊霁 10-2010-20 14:37
- 63 1 [工业富联吧] 者一波能到80吗? 冷雨夜独行 10-2010-20 14:37
- 76 1 [北化股份吧] 6天跌14%有你当年一个月跌25个点的风范 和气积玉de蓝银皇 10-2010-20 14:37
- 145 4 [宁波东力吧] 这个货五日线都没站上 风度儒雅的江雪7 10-2010-20 14:37
- 354 13 [智光电气吧] 这票2天亏了我15个点了,我快拿不住了,有高手 基民c55678503N 10-2010-20 14:37
- 48 0 [科顺股份吧] 板块只有三只股,就你没有升,丢人丢面子,真是 努力的杨淳美 10-2010-20 14:37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结束了宝贝辜负我对你的信任 龙头拥护者 10-2010-20 14:37
- 43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最近是没戏了,高位套现一大批,跑路吧短期 一起兜兜风 10-2010-20 14:37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玩的就是心态 足智多谋的任莉 10-2010-20 14:37
- 100 2 [宝泰隆吧] 主力讨要筹码准备走加速了,获利多的速速离场 维新路 10-2010-20 14:37
- 42 0 [荣科科技吧] 看来22也支撑不住啊 牛市吴彦祖 10-2010-20 14:37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怎样重组也是大垃圾 大吉善贾的祖千秋 10-2010-20 14:37
- 44 0 [雷电微力吧] 三季度同比环比都差 神之一手668 10-2010-20 14:37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垃圾果然是垃圾,走了,这个板块已经结束 骑马带刀走天下 10-2010-20 14:37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流入17个多亿,不管三七二十加仓干明天高开 股友vukMUg 10-2010-20 14:37
- 63 1 [科沃斯吧] 曙光在前,挺住 笔直的池恒柳 10-2010-20 14:37
- 159 3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坏消息都没有就直接亏成这样 跟合力泰拼了 10-2010-20 14:37
- 86 4 [晶盛机电吧] 好你个YY啊,跟一下钻石哈! 恒心的菲菲菜 10-2010-20 14:37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看来宇数上市提上来了 朝气蓬勃的南砚9 10-2010-20 14:37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章盟主入手了? 股友9A68771l32 10-2010-20 14:37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……劳资割了,你又拉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010-20 14:37
- 3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$科创50ETF(SH588000)$ 小交易者 10-2010-20 14:37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暗盘跑了几个亿了?哪位看下 股友73I9a93673 10-2010-20 14:37
- 157 1 [恒邦转债吧] 上周五转股套利的,全部闷杀。我们的股市二三十 狗哥求回本 10-2010-20 14:37
- 34 1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止损止盈了, 靠st养家 10-2010-20 14:37
- 36 1 [德力股份吧] 错了 jiucy 10-2010-20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