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PTA吧] 前低4392压力,4418压力 盘绿账红星期五 10-2010-20 14:46
- 46 0 [立方退吧] 这换手率越来越低了 笑嘻嘻的天蝎 10-2010-20 14:46
- 44 0 [广联航空吧] 就是一个机加厂 WAHAHAHAHA 10-2010-20 14:46
- 72 1 [龙源电力吧] 8块多买的~~哭 加油66 10-2010-20 14:46
- 60 3 [天源迪科吧] 所属板块多红,天源怎么也的绿一分,对得住原配 A股动力 10-2010-20 14:46
- 359 3 [至纯科技吧] 在你觉得它不行的时候它又行了,你觉得它行了的 Rickrich 10-2010-20 14:46
- 46 1 [新华网吧] 尔哪这么强怎么还没有下栽翻绿? 股友2383285n9F 10-2010-20 14:46
- 49 1 [巨子生物吧] 底部特征明显,买入 北京骨圣 10-2010-20 14:46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呼叫工作组 拉萨投资股长 10-2010-20 14:46
- 156 7 [太极实业吧] 2点以后拉升 天马策略02 10-2010-20 14:46
- 161 1 [盛剑科技吧] 有本事再跟 M合一X 10-1610-20 14:46
- 208 1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1.64!不如诺安成长涨的多! 股友ZBF 10-0910-20 14:46
- 24 0 [神开股份吧] 吃个板,走了 股友53699o38A3 10-2010-20 14:46
- 36 0 [万里马吧] 这股票是咋的了,怎么跌成这样啊 股友I823Y30969 10-2010-20 14:46
- 30 0 [中国能建吧] 就是磨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10-2010-20 14:46
- 216 7 [昆仑万维吧] 反弹先看到44附近再说后面是上还是下,说直接跌 飞黄兴隆得傅红雪 10-2010-20 14:46
- 104 5 [韵达股份吧] 这一届主力不行,散户更是乌合之众 热情的蓝心韵15 10-2010-20 14:46
- 62 0 [苏豪弘业吧] 拉尾盘明天又要暴跌了 闽UD16A7 10-2010-20 14:46
- 41 0 [通威股份吧] 拉尾盘没啥好事 韭菜肥又壮 10-2010-20 14:46
- 51 0 [长盈精密吧] 你们所有人都没实力,呆瓜朱莉,开心,38我出完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6
- 102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这个波段做的咋样了?除了买入有点儿早,没别 随心所欲难 10-2010-20 14:46
- 169 2 [新强联吧] 三季度业绩明天出来,所以今天维持5一下的涨幅 股友123hr68872 10-2010-20 14:46
- 87 2 [电广传媒吧] 几个的粉丝,不分青红皂白带节奏,天天都是那几 股友32766g79K8 10-2010-20 14:46
- 41 0 [电投绿能吧] 跑了,不玩还有敢买的 自在的范衍bjd 10-2010-20 14:46
- 62 0 [建元信托吧] 2.7左右能否止跌 知书达理的人 10-2010-20 14:46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下来没有承接。 神财888888 10-2010-20 14:46
- 57 0 [中体产业吧] 跟风板块大涨跟风消息的明天又是下跌闷杀,中体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6
- 58 0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跌到六七百了吗,这样砸盘! ccb328328 10-2010-20 14:46
- 50 0 [艾比森吧] 负三买了,卖的那个本可以不亏,真是神操作,这 股友890lZ76237 10-2010-20 14:46
- 46 0 [中旗新材吧] 这货被打入十八层地狱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10-2010-20 14:46
- 68 1 [华工科技吧] 高开,高走,又低走这是什么意思? 懂得理财地海棠 10-2010-20 14:46
- 68 2 [道氏技术吧] 减持何时结束? 闲人2113014649 10-2010-20 14:46
- 66 2 [共创草坪吧] 现在30.35接回上星期五31.68出的仓位 青春靓丽的晴天 10-2010-20 14:46
- 166 1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516.17万元( 万润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4:4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与3900之间做箱体啊。 gxj3112 10-2010-20 14:46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突击拉升 夜闻大肥股 10-2010-20 14:46
- 32 0 [指南针吧] 快跑啊! 能T就t 10-2010-20 14:4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拯救散户于水火 10-2010-20 14:46
- 43 2 [海马汽车吧] 破5日线就赶紧跑 奇异的掌中萌虎 10-2010-20 14:46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牛市吗?牛病了 万水是我 10-2010-20 14:46
- 198 4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基怎么回事 股友P9A1ZM 10-2010-20 14:46
- 37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压不住了,要反包 花开满腹得文 10-2010-20 14:46
- 60 0 [*ST闻泰吧] 今天带情怀进来的又吃了碗重庆小面,大家回头去 细心的山星峰6 10-2010-20 14:46
- 51 1 [退市创兴吧] 为啥要拉那么一下呢?烦 股友G3oqQ5dC 10-2010-20 14:46
- 166 0 [前海联合泳涛混合C吧] 加仓悠着点哈,,国融清仓,,加油气,石油 小阳光蓝菊 10-2010-20 14:46
- 28 0 [每日互动吧] 看来直奔33而去了!太拉了 豁达的温蕊霁 10-2010-20 14:46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多氟多的大圆柱都卖疯了,你没卖点? 永不言败得苍鹭 10-2010-20 14:46
- 29 0 [亚太实业吧] 垃圾,割肉离场。 砖砸呼家楼 10-2010-20 14:46
- 112 0 [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$调整修复涨回来就好啦 山高路远些 10-2010-20 14:46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废了 大力水手zzz 10-2010-20 14:46
- 66 1 [明阳智能吧] 牛啊,这流出量再来个五天,公司都要卖掉了吧 明年改个好名字 10-2010-20 14:46
- 94 3 [江丰电子吧] 全部破位跑吧 不玩为好 10-2010-20 14:46
- 54 1 [日上集团吧] 这家公司生产的轮胎是不是专供日资企业的,轮胎 Dream500 10-2010-20 14:46
- 179 4 [毅昌科技吧] 剑客、全仓妖,动起来。 懂得感恩的扫地僧 10-2010-20 14:46
- 27 0 [生猪吧] 卖猪崽的都要亏100元一头,只能杀母猪过年了!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10-2010-20 14:46
- 13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科技起来了,还要修复的,别急呀 股友79o7565G96 10-2010-20 14:46
- 45 1 [青山纸业吧] 便宜不是好货好货不便宜 正直的三角梅 10-2010-20 14:46
- 87 3 [华胜天成吧] 立贴我就在这加仓和主力耗死,天天加仓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6
- 103 2 [江特电机吧] 家人们,上刺刀,冲呀。全仓猛干,坚持不懈。 德才兼备地一休 10-2010-20 14:46
- 52 1 [康弘药业吧] 再跌我就加仓! 龙虎真人 10-2010-20 14:46
- 29 0 [神开股份吧] 卖吗? 有执行力的沈聪5 10-2010-20 14:46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你赢了,割肉离场买银行股去了 高买低卖大锦鲤 10-2010-20 14:46
- 26 0 [中色股份吧] 对敲虚拉地硬撑着有意思吗,新白嫩的上当者还有 股友OSRNi4 10-2010-20 14:46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炒家韭菜9527 10-2010-20 14:46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可以看龙猫榜了 小心你的蜡笔 10-2010-20 14:46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一鼓作气啊,大哥,拉板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10-2010-20 14:46
- 31 0 [ST中路吧] 走成织布机了 fdahwjjh 10-2010-20 14:46
- 73 1 [亚太药业吧] 开盘没有高开不及预期,竞价毫不犹豫的割了,还 苗大胖 10-2010-20 14:46
- 48 1 [迪普科技吧] 歇菜了,短期要调 股市风启云烟 10-2010-20 14:46
- 116 15 [晶科能源吧] 破6啊!!!加油加油加油! 量价时空位 10-1510-20 14:46
- 40 0 [同有科技吧] Q4利润炸S 虫大作手 10-2010-20 14:46
- 40 0 [三湘印象吧] 退市吧别害人了 崇高之小猫 10-2010-20 14:46
- 31 0 [嘉泽转债吧] 买在山顶 股友BxBtdd 10-2010-20 14:46
- 85 2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一字跌停 股友F329V32836 10-2010-20 14:46
- 73 1 [向日葵吧] 这么多人不看好吗我真感觉不像出货出货不会缩量 说不听是吧 10-2010-20 14:46
- 103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真会玩:高管先减持,公司再减持。 大西门01 10-2010-20 14:46
- 86 4 [和邦生物吧] 月线周线都不行了 希特不太乐 10-2010-20 14:46
- 180 6 [亿帆医药吧] 今天真是情绪杀了,公司这样的业绩和潜力,大概 股友l1690869O3 10-2010-20 14:46
- 431 5 [光迅科技吧] 我就是炒股圣体 一买就翻N倍 10-2010-20 14:46
- 42 0 [合力科技吧] 1502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10-2010-20 14:46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寒冬啊。。。能回本吗 平安喜乐Vivian 10-2010-20 14:46
- 41 0 [楚江新材吧] 磨磨唧唧就是不板,折磨散户 股友3mX8106971 10-2010-20 14:46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我 斗战胜佛阿狗 10-2010-20 14:46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得是你 金融猎手888 10-2010-20 14:46
- 33 0 [神马股份吧] 其他马都开始撤退了,注意风险 都学会抢答了叫兽 10-2010-20 14:46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钻石涨,煤碳也涨,唉,卖了你进钻石去 涨停小富贵 10-2010-20 14:46
- 46 0 [江山欧派吧] 我先割了,你们慢慢玩 低空菜 10-2010-20 14:46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玩意儿的要上天,下来得摔多狠呀! 股友5A902Y9636 10-2010-20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