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3 [世纪华通吧] 可以冲了; 细心的付钊20 10-2010-20 14:47
- 69 1 [中钢洛耐吧] 什么时候能提升提升股价呀? 股友tgozEP 10-2010-20 14:47
- 137 1 [翰宇药业吧] 机构此前预测全年业绩向好 我的钱在哪里 10-1610-20 14:47
- 42 0 [聚和材料吧] 三季报看来不理想 桃红的褚春竹2 10-2010-20 14:47
- 52 0 [中国动力吧] 终于被ST松发超越,变回船舶板块三哥了 敏捷的老罗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海新能科吧] 就是不让涨 股友71f33w3753 10-2010-20 14:47
- 38 1 [永达股份吧] 回个本比登天还难 基民1lNk1J 10-2010-20 14:47
- 69 2 [埃夫特-U吧] 底部反转,就看成交量的情况了 牛市我空仓 10-2010-20 14:47
- 33 0 [贵州燃气吧] 无可奈何花落去……… 静观者2019 10-2010-20 14:47
- 240 0 [神开股份吧] 感觉有诈立马买回来 股神王林 10-2010-20 14:47
- 89 2 [德方纳米吧] 10月24日到减持结束日了,下周应该可以涨了 向往222999 10-2010-20 14:47
- 54 2 [北京君正吧] 有点像是掩护出货了 新站路 10-2010-20 14:47
- 252 6 [露笑科技吧] 奇瑞汽车推出犀牛全固态电池,不知道算不算利好 基民oSfwEi 10-2010-20 14:47
- 54 0 [上港集团吧] 下港,什么时候分红 慷慨的哥芸菲1 10-2010-20 14:47
- 49 0 [跃岭股份吧] 新高,主升浪不成? 专唱反调的憨憨 10-2010-20 14:47
- 167 0 [开特股份吧] 是因为我加自选了吗 Mr.左 10-2010-20 14:47
- 55 1 [鸿远电子吧] 拉尾盘明天继续出货吗 股友7Q83779f52 10-2010-20 14:47
- 177 3 [豫光金铅吧] 走了,回撤15个点了,在不走要亏钱出去了 你不上我上 10-2010-20 14:47
- 69 2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药热度不减,持续关注研发突破 小散苏东坡 10-2010-20 14:47
- 150 2 [华鑫股份吧] 东方证券+华鑫股份=东方华鑫 否极泰来破破破 10-2010-20 14:47
- 244 8 [西部黄金吧] 35的成本亏麻了 梦星河0917 10-2010-20 14:47
- 91 3 [报喜鸟吧] 远看报喜鸟,近看黑乌鸦。 zsc硕纯 10-2010-20 14:47
- 117 4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跑了没?多少的成本? 纯真善良的抱朴斋 10-2010-20 14:47
- 26 0 [中广天择吧] 哟,今天涨了,不护芒果超霉了 股友162R2W9503 10-2010-20 14:47
- 137 2 [通富微电吧] 增持警告! 佛山街赌徒 10-2010-20 14:47
- 129 0 [星辰科技吧] 专精特新概念股暴涨唯独你天天如此。 财富chen 10-2010-20 14:47
- 49 0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马上暴跌了, 股友J5wqR9 10-2010-20 14:47
- 72 0 [上海莱士吧] 天天跌几分,偶尔一天涨一分,会玩,早点退市得 基民Ta6lYt 10-2010-20 14:47
- 100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科技长期趋势不错,我选择继续加仓干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2010-20 14:47
- 304 3 [歌尔股份吧] 这几天抄底歌尔股份,一下子就亏了10%,太难受 能解套就退出股市 10-2010-20 14:47
- 1624 1 [财经评论吧] 从彭浦新村到浙工新村 原拆原建的城市更新模式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7
- 805 20 [安硕信息吧] 完蛋了,没钱补仓了,这样的市场?还是牛市?? 安硕你些纸北 10-1710-20 14:47
- 31 0 [山东墨龙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和气为富地胡列娜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*ST闻泰吧] //@行侠仗义h:观察了很久,龙哥确实厉害,把握 股友31V716289h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康平科技吧] 换卧龙去了 右边峰618 10-2010-20 14:47
- 46 0 [海兰信吧] 这是拉尾盘吗? 股友69k50D2009 10-2010-20 14:47
- 23 0 [星辰科技吧] 有老鼠在收货 星星海L68 10-2010-20 14:47
- 46 0 [玻璃吧] 周三之前晚上还不能跌破1068我就走 河图南 10-2010-20 14:47
- 81 2 [中金黄金吧] 最后一次调整,随便往哪里调吧。 AAA飞 10-2010-20 14:47
- 130 5 [新乡化纤吧] 4.38的本,还有机会回本吗 兄弟们我被禁言 10-2010-20 14:47
- 103 3 [新澳股份吧] 失望,两个涨停板后居然还在走震荡。 好运不断的金世遗 10-2010-20 14:47
- 50 0 [*ST东智吧] 十大科技和历史记录 一乐散人 10-2010-20 14:47
- 33 0 [上证50吧] 尾盘几分钟跳大水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10-2010-20 14:47
- 42 0 [博济医药吧] 成交量还在,只能保持乐观吧 股友v3983Z3608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航宇微吧] 烂股五日线却站不上 股友71876C508C 10-2010-20 14:47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钓鱼线,大家快点跑路。 的唐晨光 10-2010-20 14:47
- 51 1 [沪硅产业吧] 跌硅产爷 股友91L6H90070 10-2010-20 14:47
- 209 4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主力不安套路出牌,按量价应该启动在明天, 股友HMBATq6303 10-2010-20 14:47
- 129 6 [玲珑轮胎吧] 这难道是主力最省钱的操盘方式,那就是把散户磨 唱空做多老韭菜 10-2010-20 14:47
- 46 1 [众泰汽车吧] 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 有条理的严晟 10-2010-20 14:47
- 25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的最高价是9月3号的涨停价。 爱一生 10-2010-20 14:47
- 37 0 [三川智慧吧] !!!!! 股友Y837F59690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垃圾 飓风继续吹 10-2010-20 14:47
- 49 0 [新疆交建吧] 下一个五年规划龙头股,也会调整!! 火烧股海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华软科技吧] 主力太没实力 好探佳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准备破20周线吗?够狠 飞中情 10-2010-20 14:47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有小作文的发出来暖暖心 敛财小王子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光大证券吧] 下午睡觉,没意思看你那一个点的挣扎 牛头77 10-2010-20 14:4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信心从何而来 朝阳暮雨 10-2010-20 14:4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托太多,危险 股友B9f2987650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,都是玩的什么套路 气宇不凡的青崖2 10-2010-20 14:47
- 49 0 [中利集团吧] 亏15个点丢了 富可亨通地容小仙 10-2010-20 14:47
- 29 0 [*ST中岩吧] 我去,-分钱玩一天 股友5g3812F656 10-2010-20 14:47
- 180 0 [万家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式(QDII)A吧] 鲍威尔表态,10月降息可能性大增。消息一出,纳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10-2010-20 14:47
- 47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多久没涨停过了 股友zZNrY8 10-2010-20 14:47
- 52 0 [大华股份吧] 看样子明天要跟跌了科技大跌你也拉胯 波段交易员 10-2010-20 14:47
- 260 0 [中欧可转债债券A吧] 今天市场也迎来反弹了,$中邮睿信增强债$有望爆 自然的苗瑶原 10-2010-20 14:47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真好,没救了 耐心在等爆发 10-2010-20 14:47
- 43 0 [福瑞医科吧] 碎了吗 基民A8QpOE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遥望科技吧] 绝望科技 n1410583717b4c898643 10-2010-20 14:47
- 43 0 [山东黄金吧] 换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10-2010-20 14:47
- 63 4 [海南华铁吧] 不过抄底本领现在已经在学习当中了 游花未赏 10-0910-20 14:47
- 36 0 [长白山吧] 烂板的票不能玩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焦煤吧] 今天尾盘怎么像要往下的样子? 莫茗荃 10-2010-20 14:47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操盘手六百六十六 东财网友5395513741419900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*ST闻泰吧] 我赌荷兰必败 Sjya4666 10-2010-20 14:47
- 43 0 [合力科技吧] 明天涨停! wyh888888888888 10-2010-20 14:47
- 30 0 [神开股份吧] 我准备跑路了,他拉一天跌一天的 發發發發發發8888 10-2010-20 14:47
- 234 0 [永悦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要吃瘪 dcdc12345 10-2010-20 14:47
- 48 0 [洛阳钼业吧] 要跌就快点跌呀看着真揪心 股友93573UV201 10-2010-20 14:47
- 38 2 [神开股份吧] 牛逼啊 股友3080766ea9 10-2010-20 14:47
- 75 3 [金宏气体吧] 唱多托又岀来了大家小心点 夏日2020 10-2010-20 14:47
- 159 8 [ST美晨吧] 已结高度控盘?好还是坏? 笑对人生坎坷9829 10-2010-20 14:47
- 106 4 [中亦科技吧] 砸下来,砸下来,砸下来。 多财暴富de诸葛亮 10-2010-20 14:47
- 561 11 [卧龙新能吧] 缩量摁跌停,3.3w封单的跌停打不开,还不出来主 雨昕先生 10-1710-20 14:47
- 36 0 [酿酒概念吧] 只跌不涨的老登股 大铁蛋子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无量根本上不去! 灵霄隐者22664 10-2010-20 14:47
- 66 0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主力货总算出完了 不涨的快买 10-2010-20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