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许继电气吧] 5日线没摸到,今天有点弱。大概率是两个筹码峰 有耐心的欧泽8 10-2010-20 15:20
- 44 0 [金龙鱼吧] 4100家上涨,怎么好意思跌的?这是狗鱼 涛涛8888888 10-2010-20 15:20
- 119 0 [*ST香雪吧] 换仓了鸿特科技,最近搞硬的很爽,四方、惠丰, 股友26iL390053 10-2010-20 15:20
- 91 1 [青山纸业吧] 3块多的光模块,买买买 坚决果断95188888 10-2010-20 15:20
- 98 9 [鹏辉能源吧] 总共60家电池,2个点往上的40家,你是咋想的还 冰河世纪的鱼 10-2010-20 15:20
- 61 1 [恒生指数吧] 好样的,今天,没有学隔壁 A股不要恋 10-2010-20 15:20
- 152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10-2010-20 15:20
- 79 3 [信义光能吧] 呵呵,跌是7个点涨是2个 苟圣泼 10-2010-20 15:20
- 93 1 [湖南黄金吧] 拉尾盘,明天有戏? 天晴的茶客 10-2010-20 15:20
- 80 1 [天邦食品吧] 要是等下有单子吃掉2.83的6万手,我晚上在拾分 天生那个富贵 10-2010-20 15:20
- 254 5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股早上割肉还能追回来吗?早上有点慌,有点 玲珑萱 10-2010-20 15:20
- 74 0 [晶泰控股吧] 轻松上16,现在是盘整阶段,赚个50%不成问题,h 悫实复杂 10-2010-20 15:20
- 38 0 [金雷股份吧] 我走了,你们发财。 股友267I9185U6 10-2010-20 15:20
- 66 2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,天下秀、氯碱化工、文灿股份、东方雨虹, 小步向北 10-2010-20 15:20
- 61 0 [华润三九吧] 还行,早上以为要亏傻了 你炒股养我啊 10-2010-20 15:20
- 42 0 [绿地控股吧] 倒数第三了 有礼貌的雨飞翔3 10-2010-20 15:20
- 382 1 [XD天富能吧] 总算是红着收盘了 股海游龙88 10-2010-20 15:20
- 67 2 [天娱数科吧] 缩量下跌,明天创新底。 股友6Dxa2c 10-2010-20 15:20
- 87 2 [福达股份吧] 十字星??牛逼! 圣光耀 10-2010-20 15:20
- 41 1 [万辰集团吧] 改个名字股东人数能增加10倍坐等老板改名好想来 行空帮主3208 10-2010-20 15:20
- 492 5 [康芝药业吧] 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5:20
- 111 0 [捷佳伟创吧] 由于这股是散户大本营,三季度业绩如果有2块左 平安是金 10-2010-20 15:20
- 84 0 [海润1吧] 海润光伏暂时没大新闻 林立松 10-2010-20 15:20
- 50 1 [通源石油吧] 玩呢一份都没涨给个面子明天涨停 擒龙诀007 10-2010-20 15:20
- 50 0 [华发股份吧] 本周收盘能守住4.9吗 投资伴侣Zgtzz 10-2010-20 15:20
- 80 1 [万凯新材吧] 16见 股友Z666 10-2010-20 15:20
- 213 6 [东方中科吧] 人脑工程+量子科技+华为鸿蒙。近期洗完盘,要爆 股友LJelDb 10-2010-20 15:20
- 69 3 [源杰科技吧] 405吃到肉跑啦祝留下的家人发财 依然系 10-2010-20 15:20
- 74 2 [旗天科技吧] 硬起来,冲上去,不要再让别人看笑话 隔壁老男人 10-2010-20 15:20
- 353 5 [海峡创新吧] 中长线大牛股!底层与上层逻辑既都成立,那么策 缘起悟鹏 10-2010-20 15:20
- 180 4 [上工申贝吧] 如我分析一样 纵横股市几十年 10-2010-20 15:20
- 503 0 [供销大集吧] 一天才200多快我慌了吗?跟你拼命.... 冭濄執着 10-2010-20 15:20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你真是人才啊 蓝天的林婉1 10-2010-20 15:20
- 47 0 [大港股份吧] 16号收盘价不破就格局 飘忽dashu 10-2010-20 15:20
- 951 0 [华天科技吧] 很多股民朋友以为华天购买华羿是重大资产重组, 炒股炒long了7609 10-2010-20 15:20
- 51 1 [光迅科技吧] 来两个跌停板我全仓杀入 光子芯片哥 10-2010-20 15:20
- 87 0 [中国飞鹤吧] 开始回购了,每天100万股,可以回购50天,也就 聪明的想爱泉7 10-2010-20 15:20
- 113 2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如果尾盘再度下杀,总 我的梦想不是梦M 10-2010-20 15:20
- 79 1 [南网储能吧] 明天低开低走又套一群韭菜 万手老虎哥 10-2010-20 15:20
- 198 10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收盘价如果在21.8以上22.05以下,那就是一 不负如来不负卿3 10-2010-20 15:20
- 201 6 [中通客车吧] 还能叫你一声中通大帝么,想当年你也是引领大A 我爱吃龙肉 10-2010-20 15:20
- 109 2 [ST星农吧] 几年没看了谁能告诉我这股为什么st 玄骨老魔 10-1910-20 15:20
- 630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明天就要开盘了,简单说几句:从走势上看周五冲 股友888785XZ23 10-1910-20 15:20
- 57 0 [拉芳家化吧] 前三季度gdp增长5.2%,局面改善了消费会起来的 mermer666 10-2010-20 15:20
- 1438 2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#10月你看好哪些投资赛道?# $工银黄金ETF联接 lanse00001 10-1710-20 15:20
- 202 4 [歌尔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的时候,看到明天涨 深圳北站發財号 10-2010-20 15:20
- 69 2 [恒生指数吧] 隔壁收了,可以上了 股友185z09z790 10-2010-20 15:20
- 60 0 [新里程吧] 2.37元吃掉了。换芯片了。 钢举目张 10-2010-20 15:20
- 41 0 [海峡股份吧] 什么时候三安光电,白云机场也起飞呀 能力大于责任 10-2010-20 15:20
- 74 1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是大逃亡吗? 淡泊明志8 10-2010-20 15:20
- 118 1 [山子高科吧] 我感觉这次他会破历史新高,历史高度7.96。我没 买不买 10-2010-20 15:20
- 556 3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赚点就撤,上午就全清了 仁勋黄先生 10-1710-20 15:20
- 83 0 [康泰生物吧] 大盘今天1.7万亿的成交量,获利盘兑现撤退,11 太乙玄通十三 10-2010-20 15:20
- 67 0 [士兰微吧] 人气第一没有板,都是假人气,明日大跌 股友99350FP739 10-2010-20 15:20
- 74 0 [禾元生物-U吧] 300开盘 勇攀高峰的龙鱼 10-2010-20 15:20
- 40 0 [证券Ⅱ吧] 真就是一坨 洒脱随性的直木5 10-2010-20 15:20
- 610 1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、生物医药今天继续保持仓位不动。个人观点 专治各类喷子不服 10-2010-20 15:20
- 58 0 [花园生物吧] 唉,星期五买入赌三季报最少利润不下滑,今天就被 醉禾 10-2010-20 15:20
- 6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缩量收涨,牛市还在吗? 中信保诚 10-2010-20 15:20
- 317 1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我被套在山顶上了,本金30.78,咋办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10-2010-20 15:20
- 150 6 [硕贝德吧] 加个油,打个气! 风声81133 10-2010-20 15:20
- 95 1 [科大讯飞吧] 上午52买到20000股,中午米饭都多吃了半碗,下 利晶微 10-2010-20 15:20
- 758 1 [英科再生吧] 全球TOP 4% | 英科再生标普CSA表现卓越,跻身全 英科再生 10-2010-20 15:20
- 48 0 [华新建材吧] 兄弟我每天就靠你的走势预判A股走势了 抛硬币吧 10-2010-20 15:20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年创新高 基民puDiYv 10-2010-20 15:20
- 130 0 [首创环保吧] 哈哈。我们不加杠杆闲钱投资者们会是首创环保坚 股友P651580n92 10-2010-20 15:20
- 179 5 [美图公司吧] 换手率已经极低了,离变盘就差临门一脚了 爱赚钱的小七 10-2010-20 15:20
- 252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把仓位都挪到黄金里来了,接下去就看黄金发挥了 深思熟虑的米 10-2010-20 15:20
- 45 1 [宝信软件吧] 退市的走势 股友3I0112d237 10-2010-20 15:20
- 53 0 [川金诺吧] 业绩越好股性越差如果前三季度亏个几亿估计现在 长刀之夜 10-2010-20 15:20
- 7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怎么回事?大跌! 远山行 10-2010-20 15:20
- 88 1 [长青集团吧] 放量长上影 雄心万丈之哈密瓜 10-2010-20 15:20
- 64 1 [卡倍亿吧] 格局锁仓中 MG57 10-2010-20 15:20
- 101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$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$ 熊猫趋势派 10-2010-20 15:20
- 35 0 [晶瑞电材吧] 补仓补进茅坑里 股友9t062T9071 10-2010-20 15:20
- 62 1 [通达股份吧] 明天有戏 Cherry910 10-2010-20 15:20
- 116 3 [道生天合吧] 不管其他人怎么说?我今天是全仓补仓 东不器 10-2010-20 15:20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大佬果然牛逼 自由的苗浩源 10-2010-20 15:19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实盘交易第396个交易日今天网格交易无成交,芯 秋天姐姐 10-2010-20 15:19
- 103 0 [博时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国有大行估值还有30%以上提升空间,这只基覆盖 再战辉煌1 10-2010-20 15:19
- 37 1 [药捷安康-B吧] 早上跑真的太对了,明天给个低点接一下 欣想事程588 10-2010-20 15:19
- 14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又是震荡洗盘的一天,不过后面还是看好黄金 李岚Lilan2507 10-2010-20 15:19
- 51 1 [*ST闻泰吧] 无论最后如何,这个都会跌下去。 fishloves 10-2010-20 15:19
- 101 3 [沃华医药吧] 尾盘只要稳住就好,尾盘收盘集合竞价就上车 濠嘉珺 10-2010-20 15:19
- 142 6 [北方稀土吧] 个吗,就是这么控制的么? n1411763756133a7 10-2010-20 15:19
- 234 1 [金力永磁吧] 连续5天早盘急拉出货 逆向思维518 10-2010-20 15:19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有坏东西,快看看什么雷啊 股友26U5976z20 10-2010-20 15:19
- 55 1 [华电能源吧] 太阴了,2.58出了,他又涨 士可辱不可杀 10-2010-20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