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中通客车吧] 周五尾盘买入,冲高卖掉了。 元3521 10-2010-20 14:47
- 79 1 [速腾聚创吧] 又在回购了 恒指3万点喊我 10-2010-20 14:47
- 53 0 [淮河能源吧] 时间不多了 股期勇气干 10-2010-20 14:47
- 29 0 [振德医疗吧] 真牛啊 念念叨叨 10-2010-20 14:47
- 58 0 [中金辐照吧] 超级大牛股,指数上6000,此股必上17元 股友HViup6 10-2010-20 14:47
- 63 0 [华天科技吧] 真如半仙所言!收在-2%点?! 专注的龙鱼 10-2010-20 14:47
- 48 0 [柳药集团吧] 还有多少?收货!111元呢?给不? 股友79368q6d36 10-2010-20 14:47
- 64 2 [山子高科吧] 难受啊,8个点没跑 哼哼唧唧发大财 10-2010-20 14:47
- 79 1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一起卖掉东华软蛋,把它打入五台山让它退市 奥特曼打怪兽999 10-2010-20 14:47
- 131 2 [工商银行吧] 谁有5亿股工行股就可以干掉易方达成为工行股第 杰克微笑 10-2010-20 14:47
- 93 0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板块和个股的强度,首华这种走势算是拉垮的 淼花鑫雨 10-2010-20 14:47
- 11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利好来袭!鲍威尔放话10月或降息,纳指应声大涨 春日小鲸 10-2010-20 14:4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点量都没有 Minsy 10-2010-20 14:47
- 68 0 [中色股份吧] 走了,虽然看好,先观察再说 looklatter666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健帆生物吧] 恶心之极,连跌30天 股友5h137p9131 10-2010-20 14:47
- 41 0 [卧龙新能吧] 周四打板进来进来的今天割在最低点,主力算你狠 没心没肺的梭哈 10-2010-20 14:47
- 168 6 [玻璃吧] 1095空单,怎样? 执著追月 10-2010-20 14:47
- 51 2 [永贵电器吧] 重卡电动化这波风口永贵抓得准,超充枪以后就跟 生财满堂的韭菜12 10-2010-20 14:47
- 992 1 [华丰科技吧] 我只知道国际对抗会升级,国产算力不管是芯片还 Robot89757 10-1010-20 14:47
- 36 0 [云南锗业吧] 还记得一句话吗,散户赚钱?赚谁的钱? VictorY158 10-2010-20 14:47
- 31 0 [江苏国信吧] 行情稳中有升 桔皮书屋 10-2010-20 14:47
- 29 0 [倍益康吧] 脑机题材 exinrendepiao 10-2010-20 14:47
- 47 0 [开特股份吧] 割肉走了,太狠了 优雅淡然的车莉萍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冲啊,你不卖我不卖大家一起吃肉 股友A61332n659 10-2010-20 14:47
- 28 0 [亚太实业吧] 这演一天还是跌停 股友1mo8p77948 10-2010-20 14:47
- 77 2 [小商品城吧] 缩量十字星,明天要完犊子了 股友20NM230685 10-2010-20 14:47
- 63 1 [富煌钢构吧] 全球钢构市场规模分析1.整体市场规模2025年全球 xo3i6l9 10-2010-20 14:47
- 210 6 [上海莱士吧] 能不能举报,几呼每天二三分钱玩一天,主力刻意 股友2A2Crj 10-2010-20 14:47
- 154 3 [三环集团吧] 为啥一点量都没有 股友62832K880T 10-2010-20 14:47
- 48 1 [福然德吧] 肯定会跌到7元以下 红红火火东哥 10-1610-20 14:47
- 31 0 [纳尔股份吧] 不破一字板就没事 youheshijie 10-2010-20 14:47
- 46 0 [赛福天吧] 都是生产售卖钢索的,你比巨力索具难道差太多! zgwjyg 10-2010-20 14:47
- 64 0 [道生天合吧] 都说了早点走,你们就喜欢听,除了中签临停两种 祖师菩提造化 10-2010-20 14:47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19.2玩了一下午,这个票还有戏么? 股市养鱼佬 10-2010-20 14:47
- 91 1 [天融信吧] 3季业绩应该是非常好了,股价反映出来了 全仓压上 10-2010-20 14:47
- 97 2 [壹连科技吧] 估计会连续反弹到出报表,宁德今晚出三季报。 美好的舒皓轩1 10-2010-20 14:47
- 54 0 [中国中冶吧] 跌跌不休 金银高升地尔泰 10-2010-20 14:47
- 32 0 [天富龙吧] 跑,明天低开再买回来,赚几个点! 股友g7JT6I 10-2010-20 14:47
- 47 0 [ST易联众吧] 小盘股,ST,还是要注意一下基本面的 春风桃花三千里 10-2010-20 14:47
- 285 0 [仁东控股吧] $*ST仁东(SZ002647)$ 小巴菲特3759 10-2010-20 14:47
- 35 0 [鼎阳科技吧] A股成惊弓之鸟 风来哩 10-2010-20 14:47
- 133 3 [九洲集团吧] 双底已现,持股待涨。 果断的肖寄琴 10-2010-20 14:47
- 117 3 [士兰微吧] 一上午涨停板位置成交了近百万手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10-2010-20 14:47
- 177 6 [士兰微吧] 全部清仓。留一百股。 股友066U78953Q 10-2010-20 14:47
- 78 1 [迪生力吧] 看看前面那么多手,主力意思是快交出筹码啊不然 O0o道友请留步o0O 10-2010-20 14:47
- 63 0 [汽轮科技吧] 阴阳锁骨功吗,缩成啥样了,干脆一天搞个几百万 蕙质兰心的鲁菡荧 10-2010-20 14:47
- 38 0 [浙商银行吧] 304收,垃圾 股友9731mZ8966 10-2010-20 14:47
- 48 0 [太辰光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……出货,出货,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7
- 47 0 [新国都吧] 公司好久垮呀 基民O3t9589737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同兴达吧] 长期量化机构玩的票,散户在这货上只有亏钱割肉 上海shwxp 10-2010-20 14:47
- 72 2 [中国核建吧] 想哭 喜气洋洋的郑念茜 10-2010-20 14:47
- 113 1 [力量钻石吧] 不封涨停几个目的?—,主力在倒手出货?二,抛 锦德益投资 10-2010-20 14:47
- 106 0 [杭华股份吧] 按这个节奏,这股完全可能连跌7天。这公司的管 瓜农2013 10-2010-20 14:47
- 79 2 [特变电工吧] 上午冲高跑了,玩不过啊 z6895 10-2010-20 14:47
- 55 2 [凯美特气吧] 恶劣作空者可耻 湖中浪 10-2010-20 14:47
- 73 4 [天普股份吧] 快买入吧,这走势收盘肯定涨停了! 涨停哥论市888 10-2010-20 14:47
- 137 2 [国电电力吧] 再跌点,我入点货 bbqandy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纳尔股份吧] 天量见天价,跑路啊!!! 寻觅初生的太阳 10-2010-20 14:47
- 28 0 [巨力索具吧] 你不是神开的大哥吗,怎么不如小弟了 远见卓识旗舰版 10-2010-20 14:47
- 38 0 [深城交吧] 快一点行不行! 意思在路上 10-2010-20 14:47
- 41 0 [通策医疗吧] 这是茅,鸡毛。 邻水甘二娃 10-2010-20 14:47
- 48 0 [*ST八钢吧] 4.49加仓 饥饿的号子哥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长春燃气吧] 完全没有主动性还是靠百川能源带起来的 日复一利啊 10-2010-20 14:47
- 38 0 [安泰集团吧] 干的漂亮 遥远的塞纳河888 10-2010-20 14:47
- 33 0 [川金诺吧] 现价买入 夏虫布可语冰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南山铝业吧] 横久必跌吗? 六三路 10-2010-20 14:47
- 444 1 [卧龙新能吧] 想哭,t飞了 女大学生炒股记 10-2010-20 14:47
- 48 1 [浙商银行吧] 股票太弱,没人愿意参与了,成交太少了。 股友8130z6p293 10-2010-20 14:47
- 276 9 [安通控股吧] 恭喜各位成功入套,长期还是看多 无照woozow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个股行情分化,直接做点卫星ETF(159206),今天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0-2010-20 14:47
- 37 0 [红枣吧] 多空杀来杀去操得一手好盘 树上菠萝 10-2010-20 14:47
- 33 0 [新天药业吧] 太难了一分一分卖了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10-2010-20 14:47
- 228 2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这个是T+0吗 飛鸟de眼泪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咋说,有不有机会反包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安通控股吧] 嘿嘿,庄家多坏。 n310513495386322 10-2010-20 14:47
- 43 0 [华丽家族吧] 就你这只垃圾趴着涨你不跟跌你跑前面 基民m8763Z9233 10-2010-20 14:47
- 35 1 [新易盛吧] 最 一起发财哦 10-2010-20 14:47
- 208 4 [中牧股份吧] 我晕,低位卖了一半 天道素问 10-2010-20 14:47
- 47 0 [红豆股份吧] 红几分绿几毛 抓财手 10-2010-20 14:47
- 4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别看现在拉的头晕目眩,明天只要滞涨,又是一片 基民85372R9A38 10-2010-20 14:47
- 115 2 [*ST闻泰吧] 横盘出货,跑了小2个亿,先撤吧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10-2010-20 14:47
- 56 1 [楚江新材吧] 看图形好看进来的,这货到底是炒什么概念的?谢 杀手王子 10-2010-20 14:47
- 54 0 [锦华新材吧] 洗出去了~ 股友7EogTr5078 10-2010-20 14:47
- 120 7 [硅铁吧] 铁矿都砸成这样了,硅铁还不来一波?我5440开2 我168888888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步步高吧] 这是哪个大佬的票这么多人围观 千手万手涨停哥 10-2010-20 14:47
- 66 0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熊猫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南京熊猫资讯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重庆啤酒吧] 这个票有遗传的关灯吃面的,不涨情有可原,来一 ST节能 10-2010-20 14:47
- 46 0 [ST明诚吧] 套麻痹一个多月了, 人间至善至美 10-2010-20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