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微盘股确实挺给力的,还会修复,加油 股友79o7565G96 10-2010-20 14:46
- 37 0 [亚世光电吧] 今天比红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0-2010-20 14:46
- 59 0 [许继电气吧] 重要会议,绩优国企,居然大跌! 热爱和平热爱和平 10-2010-20 14:46
- 76 2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被埋 巅峰卫士 10-2010-20 14:46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非奸即盗,,拉尾盘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010-20 14:46
- 54 1 [卧龙电驱吧] 48.48收盘 干嚼咖啡不放糖 10-2010-20 14:46
- 61 2 [新集能源吧] 新集的腿上挂着铅,所以上不去 养股东业绩盘小常 10-2010-20 14:46
- 74 2 [中国软件吧] 大有能源什么利好,一直涨? xiao小如 10-2010-20 14:46
- 54 1 [凯添燃气吧] 这量过不了3.5亿,今天就补不了缺口 股友9hu7tq 10-2010-20 14:46
- 95 3 [硕贝德吧] 你乃乃的怎么起前业绩预告 日进的拓崚 10-2010-20 14:46
- 333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未来基本面改善、盈利预期上修叠加估值修复将驱 韭菜觉醒计划 10-2010-20 14:46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完了被套了 你的十年老粉 10-2010-20 14:46
- 55 2 [*ST正平吧] 我说开板怕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k981167u00 10-2010-20 14:46
- 58 2 [卧龙新能吧] 周五怎么说的,缩量下跌怕什么?一个个的 雨昕先生 10-2010-20 14:46
- 275 1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单开门红!!4267的空拿到现在多少个点我就 老财3760055085 10-2010-20 14:46
- 90 1 [世纪天鸿吧] 减持到底什么时候结束? 徐进财 10-2010-20 14:46
- 72 3 [豪悦护理吧] 争夺激烈 股友5120Z95V01 10-2010-20 14:46
- 43 0 [海新能科吧] 渣庄还在压 股友71f33w3753 10-2010-20 14:46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妈的周五割了你就涨、亏11个点走了 抬棺的 10-2010-20 14:46
- 38 0 [联创电子吧] 涨一分都困难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2010-20 14:46
- 27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不要让亏损扩大 10-2010-20 14:46
- 49 0 [烽火电子吧] 呦吼!亏30个点!给我这颗新韭菜好好上了一课 小陈快跑2025 10-2010-20 14:46
- 56 0 [格科微吧] 指数涨了1000点,这货居然还在年线附近,说明一 旺哥688 10-2010-20 14:46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是大弱了明天大幅低开抓紧逃跑吧 正直的三角梅 10-2010-20 14:46
- 43 0 [西藏珠峰吧] 每天都是相同的套路,早上拉一会,然后出一天货 股友7905F1d176 10-2010-20 14:46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还不跑 目标一天一个点 10-2010-20 14:46
- 49 0 [博士眼镜吧] 这股现在没主力搞事 范一蓓 10-2010-20 14:46
- 31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拉萨四坑霸榜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2010-20 14:46
- 49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月什么都是绿,还有人在唱多 股友EM82397350 10-2010-20 14:46
- 71 0 [锦和商管吧] 太假了吧,要涨早涨了。 股友mB86uh 10-2010-20 14:46
- 45 1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就你是绿的,明天大家调整你又大绿 给点力吧啊啊啊 10-2010-20 14:46
- 105 2 [日久光电吧] 业绩预期多少 真诚的杨怡萱1 10-2010-20 14:46
- 137 3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平台跌破,明天直接低开就是历史大顶了 股友85916go687 10-2010-20 14:46
- 73 2 [沧州明珠吧] 尾盘拉板? 鑫灶猜想 10-2010-20 14:46
- 94 1 [和辉光电-U吧] 大股东减持跑路了,三季报预计继续亏损,这种都 潇洒的爱因斯坦 10-2010-20 14:46
- 67 0 [招金黄金吧] 国内的那些机构庄家太坏了,把股票炒高让散户接 股友9eC3K2 10-2010-20 14:46
- 54 0 [海欣食品吧] 该涨得还是会涨的,今天只是被st春天占板了,看 喜红厌绿的小方 10-2010-20 14:46
- 39 0 [九丰能源吧] 这货确实让人恶心 股友090981fI09 10-2010-20 14:46
- 43 0 [税友股份吧] 的 焱森集团 10-2010-20 14:46
- 36 0 [生猪吧] 开始杀猪了 熊来了快跑啊 10-2010-20 14:46
- 115 2 [慈文传媒吧] 收8.15以上是强势,收8.1以下是弱势。 元极四方 10-2010-20 14:46
- 73 2 [基石药业-B吧] 跑啊哈哈 老基登 10-2010-20 14:46
- 44 1 [欧普泰吧] 有退市的预感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10-2010-20 14:46
- 61 2 [大港股份吧] 下午谁说要拉 股友06586Ml370 10-2010-20 14:46
- 25 0 [生猪吧] 一个个不吱声 wallwn 10-2010-20 14:46
- 41 0 [焦煤吧] 快砸 大道至简_道 10-2010-20 14:46
- 65 1 [新莱应材吧] 割了割了,清净多了。 股友X7C0077017 10-2010-20 14:46
- 137 4 [清源股份吧] 17块的本,啥时候能回来哦,坚持不住了 股友129CQ91283 10-2010-20 14:46
- 35 0 [国民技术吧] 融券一直在做空,股价还要往下打压。 罗湖投资 10-2010-20 14:46
- 40 0 [我爱我家吧] 肯定是有雷了。3块都是高位了 股友3082vL2891 10-2010-20 14:46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航空客运板块持续走高,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6
- 47 0 [丰山转债吧] 赶快卖,尾盘低位接,我试过好几次了。 股友NrFNMQ 10-2010-20 14:46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拉升的多头就是明天的空头,这股被老庄搞死 孙金雷 10-2010-20 14:46
- 49 0 [九芝堂吧] 投资真的是不能过山海关的 透彻的张寒雁3 10-2010-20 14:46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.今天打破涨就涨停得规律了啊 牛市伟大 10-2010-20 14:46
- 42 0 [斯莱克吧] …… 驰骋的摩琦 10-2010-20 14:46
- 270 0 [比亚迪吧] 就你绿 一买就冲 10-2010-20 14:46
- 46 0 [世纪瑞尔吧] 周五没跌,今天肯定补跌,然后就阴跌不止了 股友0619lQ2682 10-2010-20 14:46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净流入40多亿?现在净流出144多亿?? 浪草摇 10-2010-20 14:46
- 56 1 [山煤国际吧] 火箭发射! 股海渔櫵 10-2010-20 14:46
- 1101 2 [白银有色吧] 怕啥 基民HXuhtz 10-2010-20 14:46
- 152 3 [海峡股份吧] 感觉在骗人出货,等下估计很多人卖飞 乐观积极开朗阳光 10-2010-20 14:46
- 165 4 [吉鑫科技吧] 卧龙新能直线拉升,我的粉丝朋友们,火速加仓进 复利赚千万888888 10-2010-20 14:46
- 78 3 [凯盛科技吧] 就这样反弹力度,这个庄可以退出市场吧, 自强之杨过 10-2010-20 14:46
- 105 2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拉高下跌,不是常事吗?不看好,躺不平的, 股友305677Xq81 10-2010-20 14:46
- 92 3 [惠城环保吧] 如果去140我就买买买 老寿星 10-2010-20 14:46
- 255 10 [黄河旋风吧] 感觉这是一个入场机会,今天最差也就这样了,两 红皮黄心柚子 10-2010-20 14:46
- 113 2 [盈趣科技吧] 脑机接口龙头,不涨,蹭概念的涨停了,主力憋着 股友2i2536n777 10-2010-20 14:46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近50万散户,主力傻吗!怎么可能拉。 乐观豁达的锦书6 10-2010-20 14:46
- 35 0 [顺网科技吧] 板块反弹都很健康,唯独这孙子废了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10-2010-20 14:46
- 33 0 [龙头股份吧] 调整这么快吗?本周就要主升 漂亮得斐奥娜 10-2010-20 14:46
- 42 0 [兰生股份吧] 快点跌破十元探底九元我好加仓 股友67671i9X03 10-2010-20 14:46
- 82 0 [*ST赛为吧] 不为环境所动,坚守初心,持仓不动或见机加仓! 青海清 10-2010-20 14:46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加仓干 满仓皆大欢喜 10-2010-20 14:46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已无买卖价值,放弃吧 Gou庄往哪里跑 10-2010-20 14:46
- 46 0 [申菱环境吧] 笨庄只能靠大单压盘吸筹。 步步为盈999 10-2010-20 14:46
- 51 0 [友发转债吧] 最高价都没有成交量,这都行 股友rgiYsW 10-2010-20 14:46
- 48 1 [奔朗新材吧] 这么多硬货就是不涨 先手局 10-2010-20 14:46
- 31 1 [雷赛智能吧] 唱空的是狗,因为没这票,否则为何唱空 会空仓会守财 10-2010-20 14:46
- 69 2 [天源迪科吧] 收盘能站上黄线明天就有戏啦!!! 硌硌若石 10-2010-20 14:46
- 54 2 [强达电路吧] 跌4个点,涨不回一个点,搞个屁! 单叨一索男 10-2010-20 14:46
- 47 0 [广汽集团吧] 玛德整个板块暴涨时,布了里面三支,都没碰上一 FEMSGT 10-2010-20 14:46
- 38 0 [森马服饰吧] 一个涨停都难到6块,草 抱着鱼睡觉的猫猫 10-2010-20 14:46
- 102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什么的鸡, 乐于助人的苗斐4 10-2010-20 14:46
- 51 0 [鹏欣资源吧] 尾盘了,交给时间和每一位股民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10-2010-20 14:46
- 54 1 [长飞光纤吧] 每天做t正好,尾盘入,早盘出,每天都是新低, 小水虎 10-2010-20 14:46
- 45 1 [山东墨龙吧] 过山车模式 KenChan 10-2010-20 14:46
- 109 3 [海峡股份吧] 震荡下行!诱惑散户!跟进!明天一个跌停!全闷 再套公主 10-2010-20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