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赛福天吧] 都是生产售卖钢索的,你比巨力索具难道差太多! zgwjyg 10-2010-20 14:47
- 64 0 [道生天合吧] 都说了早点走,你们就喜欢听,除了中签临停两种 祖师菩提造化 10-2010-20 14:47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19.2玩了一下午,这个票还有戏么? 股市养鱼佬 10-2010-20 14:47
- 91 1 [天融信吧] 3季业绩应该是非常好了,股价反映出来了 全仓压上 10-2010-20 14:47
- 97 2 [壹连科技吧] 估计会连续反弹到出报表,宁德今晚出三季报。 美好的舒皓轩1 10-2010-20 14:47
- 54 0 [中国中冶吧] 跌跌不休 金银高升地尔泰 10-2010-20 14:47
- 32 0 [天富龙吧] 跑,明天低开再买回来,赚几个点! 股友g7JT6I 10-2010-20 14:47
- 47 0 [ST易联众吧] 小盘股,ST,还是要注意一下基本面的 春风桃花三千里 10-2010-20 14:47
- 285 0 [仁东控股吧] $*ST仁东(SZ002647)$ 小巴菲特3759 10-2010-20 14:47
- 35 0 [鼎阳科技吧] A股成惊弓之鸟 风来哩 10-2010-20 14:47
- 133 3 [九洲集团吧] 双底已现,持股待涨。 果断的肖寄琴 10-2010-20 14:47
- 117 3 [士兰微吧] 一上午涨停板位置成交了近百万手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10-2010-20 14:47
- 177 6 [士兰微吧] 全部清仓。留一百股。 股友066U78953Q 10-2010-20 14:47
- 78 1 [迪生力吧] 看看前面那么多手,主力意思是快交出筹码啊不然 O0o道友请留步o0O 10-2010-20 14:47
- 63 0 [汽轮科技吧] 阴阳锁骨功吗,缩成啥样了,干脆一天搞个几百万 蕙质兰心的鲁菡荧 10-2010-20 14:47
- 38 0 [浙商银行吧] 304收,垃圾 股友9731mZ8966 10-2010-20 14:47
- 48 0 [太辰光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……出货,出货,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7
- 47 0 [新国都吧] 公司好久垮呀 基民O3t9589737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同兴达吧] 长期量化机构玩的票,散户在这货上只有亏钱割肉 上海shwxp 10-2010-20 14:47
- 72 2 [中国核建吧] 想哭 喜气洋洋的郑念茜 10-2010-20 14:47
- 113 1 [力量钻石吧] 不封涨停几个目的?—,主力在倒手出货?二,抛 锦德益投资 10-2010-20 14:47
- 106 0 [杭华股份吧] 按这个节奏,这股完全可能连跌7天。这公司的管 瓜农2013 10-2010-20 14:47
- 79 2 [特变电工吧] 上午冲高跑了,玩不过啊 z6895 10-2010-20 14:47
- 55 2 [凯美特气吧] 恶劣作空者可耻 湖中浪 10-2010-20 14:47
- 73 4 [天普股份吧] 快买入吧,这走势收盘肯定涨停了! 涨停哥论市888 10-2010-20 14:47
- 137 2 [国电电力吧] 再跌点,我入点货 bbqandy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纳尔股份吧] 天量见天价,跑路啊!!! 寻觅初生的太阳 10-2010-20 14:47
- 28 0 [巨力索具吧] 你不是神开的大哥吗,怎么不如小弟了 远见卓识旗舰版 10-2010-20 14:47
- 38 0 [深城交吧] 快一点行不行! 意思在路上 10-2010-20 14:47
- 41 0 [通策医疗吧] 这是茅,鸡毛。 邻水甘二娃 10-2010-20 14:47
- 48 0 [*ST八钢吧] 4.49加仓 饥饿的号子哥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长春燃气吧] 完全没有主动性还是靠百川能源带起来的 日复一利啊 10-2010-20 14:47
- 38 0 [安泰集团吧] 干的漂亮 遥远的塞纳河888 10-2010-20 14:47
- 33 0 [川金诺吧] 现价买入 夏虫布可语冰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南山铝业吧] 横久必跌吗? 六三路 10-2010-20 14:47
- 444 1 [卧龙新能吧] 想哭,t飞了 女大学生炒股记 10-2010-20 14:47
- 48 1 [浙商银行吧] 股票太弱,没人愿意参与了,成交太少了。 股友8130z6p293 10-2010-20 14:47
- 276 9 [安通控股吧] 恭喜各位成功入套,长期还是看多 无照woozow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个股行情分化,直接做点卫星ETF(159206),今天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0-2010-20 14:47
- 37 0 [红枣吧] 多空杀来杀去操得一手好盘 树上菠萝 10-2010-20 14:47
- 33 0 [新天药业吧] 太难了一分一分卖了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10-2010-20 14:47
- 228 2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这个是T+0吗 飛鸟de眼泪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咋说,有不有机会反包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安通控股吧] 嘿嘿,庄家多坏。 n310513495386322 10-2010-20 14:47
- 43 0 [华丽家族吧] 就你这只垃圾趴着涨你不跟跌你跑前面 基民m8763Z9233 10-2010-20 14:47
- 35 1 [新易盛吧] 最 一起发财哦 10-2010-20 14:47
- 208 4 [中牧股份吧] 我晕,低位卖了一半 天道素问 10-2010-20 14:47
- 47 0 [红豆股份吧] 红几分绿几毛 抓财手 10-2010-20 14:47
- 4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别看现在拉的头晕目眩,明天只要滞涨,又是一片 基民85372R9A38 10-2010-20 14:47
- 115 2 [*ST闻泰吧] 横盘出货,跑了小2个亿,先撤吧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10-2010-20 14:47
- 56 1 [楚江新材吧] 看图形好看进来的,这货到底是炒什么概念的?谢 杀手王子 10-2010-20 14:47
- 54 0 [锦华新材吧] 洗出去了~ 股友7EogTr5078 10-2010-20 14:47
- 120 7 [硅铁吧] 铁矿都砸成这样了,硅铁还不来一波?我5440开2 我168888888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步步高吧] 这是哪个大佬的票这么多人围观 千手万手涨停哥 10-2010-20 14:47
- 66 0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熊猫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南京熊猫资讯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重庆啤酒吧] 这个票有遗传的关灯吃面的,不涨情有可原,来一 ST节能 10-2010-20 14:47
- 46 0 [ST明诚吧] 套麻痹一个多月了, 人间至善至美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万科A吧] 夕阳产业,最近几年没希望 股友8U2P723576 10-2010-20 14:47
- 59 1 [ST百利吧] 马上拉回水上?今晚出公告? DayShow 10-2010-20 14:47
- 40 2 [道生天合吧] 即将翻红!!!!!!!!!!!!!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10-2010-20 14:47
- 246 6 [海峡股份吧] 为啥跌了,不是趋势股?港口不是利好? 股友7vX1706167 10-2010-20 14:47
- 76 2 [神开股份吧] 拿了一个月了,顶不住了再见了 有洞察力的韩梓6 10-2010-20 14:47
- 439 8 [北证50吧] 北证人气第一股同惠电子,新凯来概念确定第一股 大神12345 10-1110-20 14:47
- 85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好多万手哥进来了,机构看好这只股!明天应 大陈炒股故事多 10-2010-20 14:47
- 39 0 [游族网络吧] 一卖就涨! 韭菜半打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晶科能源吧] 全天引诱成功,现原形毕露了兄弟们 股友8T6173V789 10-2010-20 14:47
- 35 0 [衢州发展吧] 死股一枚! 股友293N5p0675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连续上派几天你关门好不容易岀来你跌真是服 股友xBELWq 10-2010-20 14:47
- 66 1 [特变电工吧] 太难看了!! 志在有成 10-2010-20 14:47
- 78 2 [山东墨龙吧] 涨停不好吗,又套我? 心细如发的车菡 10-2010-20 14:47
- 89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贪心了,挂782,止盈790,可惜就到783 朝气蓬勃的涨不停 10-2010-20 14:47
- 113 7 [永达股份吧] 没有底仓就等突破18.80再说,就这量能,哮天犬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2010-20 14:47
- 66 2 [盛剑科技吧] 随时涨停,万手哥在路上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20 14:47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要被气死了 股友17699d50v8 10-2010-20 14:47
- 24 0 [巨力索具吧] 圣依加油 paxc 10-2010-20 14:47
- 30 0 [证券Ⅱ吧] 这板块就是用来砸盘。跳水用的 摘星者 10-2010-20 14:47
- 28 0 [神开股份吧] 啥情况就板了 摩擦摩擦通通摩擦 10-2010-20 14:47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都是3.2元进的 股友9l680Y3915 10-2010-20 14:47
- 74 1 [乾照光电吧] 每天都会创新低,海信减持了二季度进的 花开州鹤得明月心 10-2010-20 14:47
- 32 0 [陕西黑猫吧] 涨停卖掉了下午涨停还敢往里进? 小渔翁爱收网 10-2010-20 14:47
- 48 0 [ST云城吧] 卖单挂了,主力不吃,没办法,扛着 东洋蠢瓜 10-2010-20 14:47
- 48 0 [衢州发展吧] 板块都批量涨停 真理至上0855 10-2010-20 14:47
- 32 0 [上海电力吧] 插里猛干 挣钱买凯雷德 10-2010-20 14:47
- 33 0 [安通控股吧] 这个是正宗慢牛 一年50倍 10-2010-20 14:47
- 39 0 [上实发展吧] 还可以进 舒缓的耿烨童 10-2010-20 14:47
- 18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前面涨的现在要回来 悠然自赏 10-2010-20 14:47
- 129 6 [宁波远洋吧] 主力资金跑了2000万了,股价居然不跌?快下来吧 白衫樵哥5231 10-2010-20 14:47
- 373 14 [顺博合金吧] 累计回购公司股份数量为8,605,520股,这次通 用风发电 10-1710-20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