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4 4 [硅烷科技吧] 是不是要戴帽st? 小韮菜66 10-2010-20 15:21
- 74 1 [杰瑞股份吧] 德石涨停了,明天看你了 股友8529l035z7 10-2010-20 15:21
- 46 0 [中煤能源吧] 毛哥:明天开启重管模式! 中国小宝88888 10-2010-20 15:21
- 54 2 [R汇车1吧] 不管怎样活在当下生活向阳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 cqk东西南北 10-2010-20 15:21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符合预期,继续持有 清风不拂面8 10-2010-20 15:21
- 3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倒霉蛋一个 婀娜妩媚的杨艳娥 10-2010-20 15:21
- 251 1 [平潭发展吧] 第一次封涨停77万手第二次封涨停57万手第三次封 我是主力MT 10-2010-20 15:21
- 211 1 [紫金矿业吧] 《黄金回调是“倒车接人”?短期承压不改长期配 有自信我 10-2010-20 15:21
- 133 1 [合肥城建吧] 此股庄出货比直接按地板还阴险啊,拉起来下杀, 擒龙能手888 10-2010-20 15:21
- 173 8 [欣锐科技吧] 这种走法,一是业绩有好转,不然就是业绩继续趴 Jouney 10-2010-20 15:21
- 56 0 [沪银吧] 下午3点一结束就开始涨?什么意思? 吹风狼神 10-2010-20 15:21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的量很大了,人气也上去了! 大磐4242先胜后战 10-2010-20 15:21
- 60 0 [红宝丽吧] 从走势曲线显示,绿宝丽已gameover 股友EGXGYa 10-2010-20 15:21
- 71 1 [纯碱吧] 早上1230开多11手,咋总是反着来。 卡尔西法Calcifer 10-2010-20 15:21
- 218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疯长,感恩基金经理 鑫芮养基7年 10-1710-20 15:21
- 38 0 [东芯股份吧] 熊市攒股。 一条韭菜 10-2010-20 15:21
- 42 0 [比亚迪吧] 黑心商家,黑心主力,这票太黑暗了 聪明的唐翰沐 10-2010-20 15:21
- 53 1 [纽约金TN12吧] 3点了别演了上吧 梭哈黄鱼赢麻了 10-2010-20 15:21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这玩意还会涨回来吗?不会就这样一直下跌下去了 臣妾告发熹贵妃私通 10-2010-20 15:21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别又一字封死就还有赚钱的希望 风眠12 10-2010-20 15:21
- 91 1 [民生银行吧] 回档到位反弹下跌的一半应该会到4.7元附近。 金融肥料就是我 10-2010-20 15:21
- 348 3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43条1.长期底部横盘,2022年至今,快4 股友Ve8b0J 10-2010-20 15:21
- 47 0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真弱啊 不是哥们儿你病了 10-2010-20 15:21
- 53 0 [中信博吧] 绿一分也是爱 爱在中秋 10-2010-20 15:21
- 133 1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买这个不如买子公司中石化冠德,股息率更高,无 馒头天天有 10-2010-20 15:21
- 428 2 [赛力斯吧] 黑石集团会不会出现在赛力斯港股认购名单里 Vincentsandy 10-2010-20 15:21
- 116 2 [现代投资吧] 不只是收过路费了好吧。。。现在有核心!核心路 股友3115G5f780 10-1710-20 15:21
- 41 0 [旭升集团吧] 冲高跑了,处声有毒 四维神婆 10-2010-20 15:21
- 451 2 [贝因美吧] 我人麻了 mjy520 10-2010-20 15:21
- 156 6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走势预测:竞价高开八个点,开盘后迅速涨停 涨停哥论市888 10-2010-20 15:21
- 150 2 [至纯科技吧] 现在上方筹码已动,上方筹码的主力估计在自救做 股友0Y89g22809 10-2010-20 15:21
- 98 0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买十年等着涨10倍。 价值投资持股十年 10-2010-20 15:21
- 48 0 [道生天合吧] 悟道了:新股涨幅5倍,百倍市盈率已是巅峰,明 我不是股申 10-2010-20 15:21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近期应该要选择方向了,不是涨就是跌 七月秋收季节 10-2010-20 15:21
- 77 0 [联芸科技吧] 说实话我现在也被套着亏了9个点了,但我不着急 八费特师 10-2010-20 15:21
- 37 0 [本川智能吧] 超跌反弹而已。 终于大红了 10-2010-20 15:21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只要韭菜拿着股票,有信仰!!!上市公司老板减 n968413811581194 10-2010-20 15:21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继续在4258轻仓做空,防守4270,看4220. 林鹰24451712 10-2010-20 15:21
- 4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兄弟们看了一眼,还有好多零自选的拖,看来还是 全场开香槟 10-2010-20 15:21
- 214 5 [博瑞医药吧] 发港股就是最大的利空多少钱发?市盈率那么高, 财源广进196 10-2010-20 15:21
- 28 0 [建发致新吧] 随便买卖。 快乐生日快乐 10-2010-20 15:21
- 70 1 [首开股份吧] 晚上应该有宇树上市的消息了 股友1308p15a89 10-2010-20 15:21
- 217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“以国为重,以战为先,我们守护的是脚下的土地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010-20 15:21
- 70 0 [长信科技吧] 尾盘终于抢筹了明天必反包 超凡脱俗的文莉萍 10-2010-20 15:21
- 41 0 [伯特利吧] 杀人诛心呀,周五大亏,周一又亏,啥时候是个头 煮熟的小虾米 10-2010-20 15:21
- 67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很犹豫的心情下买了点试试,博个小反弹!要 股友6235325My5 10-2010-20 15:21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60为啥不卖呢,明天还要跌 转换空间 10-2010-20 15:21
- 138 1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继续震荡,形成下跌中枢,再下跌,看能不能 v胖大海v 10-2010-20 15:21
- 65 0 [中山公用吧] 周末就说了,要注意风险,能有一个涨停都不错了 摸__鱼___炒_股 10-2010-20 15:21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大阳线迟早会来,但不知道是哪一天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obc 10-2010-20 15:21
- 405 0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天池能源的股东有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新 股友666I0371O9 10-2010-20 15:21
- 61 0 [大唐药业吧] 手中15只自选股,有上证,深证,创业板和北交所 一个唱多的小散 10-2010-20 15:21
- 55 0 [合肥城建吧] 这个换手明天如果不地板高看一眼。 北炒888 10-2010-20 15:21
- 91 2 [建投能源吧] 明天大涨 以逸代劳 10-2010-20 15:21
- 521 3 [迪普科技吧] 我这两天的操作神了 自律谦虚成长冷静 10-2010-20 15:21
- 1492 6 [海南华铁吧] 20万散户中,有19万被套在10-12元的区间,其中 股友5e227r7809 10-2010-20 15:21
- 103 8 [国联水产吧] 是走是留呀! 老新学员 10-2010-20 15:21
- 151 2 [科德教育吧] 等待利好发布 白白的云1688 10-2010-20 15:21
- 45 0 [视源股份吧] 今晚出q3吧? AA孤独的狼 10-2010-20 15:21
- 219 6 [长川科技吧] 107是历史大顶了,未来十年不可触及的价位 夜已深9818 10-2010-20 15:21
- 68 0 [沃特股份吧] 啥意思开盘收盘一个价成交量低成马 哈太奇 10-2010-20 15:21
- 38 0 [上海汽配吧] 董秘,出来走两步,吹吹牛,不然上不去 股友R5U2215750 10-2010-20 15:21
- 34 0 [科达自控吧] 为什么我都清仓割肉了,科达不涨 痴情呆股 10-2010-20 15:21
- 332 1 [山高控股吧] 笑死了....看看卖盘和买盘 UnU 10-2010-20 15:21
- 140 6 [海南机场吧] 问问那几个不会做替还瞎笔笔的二笔,冲高回落舒 啥股呀 10-2010-20 15:21
- 99 3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看看纳指的走势 基民6278897kI5 10-2010-20 15:21
- 328 2 [浙商银行吧] 钱塘活水润泽黔贵沃土:浙江金融顾问服务团走进 股友D355290K32 10-2010-20 15:21
- 315 15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买点一34.81,二34.73,三34.29 西若 10-1710-20 15:21
- 39 0 [明新旭腾吧] 还是骂你好,不骂你都不涨 豪迈奔放的博彦2 10-2010-20 15:20
- 136 1 [海康威视吧] 这业绩连35都不摸下... 轻盈的尹晗庆 10-2010-20 15:20
- 96 1 [信息发展吧] 不是说市值最少一千亿吗? 飞龙在天任我游 10-2010-20 15:20
- 158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做t的好日子,可惜我选择了格局 愿赌服输的赌徒 10-2010-20 15:20
- 91 3 [信隆健康吧] 观望 见信如晤 10-2010-20 15:20
- 220 5 [铂科新材吧] 到2035年全社会算力需求是10万倍,算力才哪到哪 快去请银行佛祖 10-1910-20 15:20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多黄金、动力煤、焦煤,空原油、沥青、甲醇 云鼎观潮 10-2010-20 15:20
- 47 0 [博苑新材吧] 出了,留下发财,胆子小 独具慧眼的砚书8 10-2010-20 15:20
- 52 0 [省广集团吧] 收盘了,唱多的赶紧出来,找利好消息发出来,意 Leakey 10-2010-20 15:20
- 70 1 [中国船舶吧] 低位止跌十字星,希望之星。 尜尜123 10-2010-20 15:20
- 50 0 [爱美客吧] 5000多支选了你,我的问题 Musk来大A 10-2010-20 15:20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五虎上将今天应该出完了吧 星盟主 10-2010-20 15:20
- 62 1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来个诱多,后天接着砸 股友0O9E125651 10-2010-20 15:20
- 243 4 [新特电气吧] 感觉怪怪的,这么高的换手率,上涨又发力。 小兔子乖乖呀 10-2010-20 15:20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最近节奏对不上,控制轻仓,休息一下 大空小星悟波段 10-2010-20 15:20
- 81 0 [中兵红箭吧] 哎,没买惠丰钻石,不然又30。买对板块,买错个 股市天天发 10-2010-20 15:20
- 82 3 [士兰微吧] 有没猫蛇榜 h韭菜盒子h 10-2010-20 15:20
- 74 2 [旋极信息吧] 抓紧跑路,尾盘就见效了!不谢 操盘指挥部 10-2010-20 15:20
- 547 24 [亿纬锂能吧] 看到都这样补。我就放心了。主力出货很通畅。手 表现007 10-1710-20 15:20
- 55 0 [新疆交建吧] 补缺口的股都是弱! 一根大阳巨 10-2010-20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