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4 [众安在线吧] 不到200w股怎么亏损600w我太想知道了,太想进步 炒股只炒主线 10-2010-20 15:19
- 95 3 [腾远钴业吧] 该绿了,别死撑着! 可以上天的猴子 10-2010-20 15:19
- 304 16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注意观察双创的反弹力度和持续性。如果没有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5:19
- 137 5 [华胜天成吧] 拉高出货!下一波17.2左右 金矿守望者 10-2010-20 15:19
- 41 0 [奥特佳吧] 是认真的吗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10-2010-20 15:19
- 48 0 [黄金ETF博时吧] 黄金的黄金坑! looping 10-2010-20 15:19
- 54 1 [*ST闻泰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10-2010-20 15:19
- 56 0 [合肥城建吧] 友情提示: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10-2010-20 15:19
- 53 0 [当升科技吧] 累了,逐渐对所谓的“利好”疲乏 金蟾貔貅招财猫 10-2010-20 15:19
- 80 0 [交大思诺吧] 跌久了,没什么人舍得割肉了,先往上拉一小拉, 股乐人生 10-2010-20 15:19
- 314 10 [鹏辉能源吧] 全世界有几家能完成320固态锂电池中四建设,并 美滋滋de机器猫 10-2010-20 15:19
- 122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$今天估值涨3.26%, 相伴九九九 10-2010-20 15:19
- 9305 228 [上证指数吧] 开放一个评论贴,本帖回复楼段素数~【素数层】 技术仙宝糖果小屋 09-2510-20 15:19
- 55 0 [兴森科技吧] 大盘涨成审神,兴森跌成苟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2010-20 15:19
- 97 3 [国轩高科吧] 公司可以,庄太次,没办法,好女无好汉,嫁了个 汉唐有梦 10-2010-20 15:19
- 79 2 [友升股份吧] 还有一波下杀55差不多,能到,因为让散户越来越 可爱之哈密瓜 10-2010-20 15:19
- 47 0 [川能动力吧] 最后一笔是谁砸的,举个手 四千才开始 10-2010-20 15:19
- 65 0 [奋达科技吧] 主力最近跑了15000亿,凭什么回来抬轿子?套不 请三思 10-2010-20 15:19
- 80 1 [多氟多吧] 期待明天加速 伊德哥拉米 10-2010-20 15:19
- 121 3 [万润科技吧] 气死,今天不跳水,涨停出掉本想做个T的,有点 zgbldk 10-2010-20 15:19
- 96 2 [药捷安康-B吧] 反弹结束,该干嘛干嘛 股友292pQ58861 10-2010-20 15:19
- 92 2 [有方科技吧] 快跑,下午跌5个点,能跑快跑。 六少一 10-2010-20 15:19
- 49 0 [中金黄金吧] 收盘拉金价无一例外 股友20Z9P51220 10-2010-20 15:19
- 274 0 [中远海控吧] 都不去碰15,又要开始小下调了 股友519v9036q6 10-2010-20 15:19
- 55 0 [晨化股份吧] 低开买的到收盘小赚,现在市场打短合适,大A特 基民Fz03192089 10-2010-20 15:19
- 119 1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似乎是中外都愿意发展的新能源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10-2010-20 15:19
- 53 0 [飞乐音响吧] 9.24套在山顶上 股友8603n1X909 10-2010-20 15:19
- 60 1 [三花智控吧] 期待明天的涨停! n8530137062209463428 10-2010-20 15:19
- 528 5 [首开股份吧] 今日成功拿下涨停、坚持就是胜利,我看还有谁在 N哥招金 10-2010-20 15:19
- 39 0 [士兰微吧] 涨停全仓走了,哎没想到里面勾庄出这么多货 明白人股王 10-2010-20 15:19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已满仓,坐等收益 兴顺旺 10-2010-20 15:19
- 55 0 [太阳能吧] 管理层不错,今年只跌了1.4% 股友mTM5TZ 10-2010-20 15:19
- 55 0 [贵州燃气吧] 明天再爆一根比今天大一点的成交量就妥了! 钱多多嘟嘟 10-2010-20 15:19
- 93 2 [广生堂吧] 今天昂利,明天该你了。 平顺8828 10-2010-20 15:19
- 237 5 [北证50吧] 缩量新低是什么?大声回答我!路可买艾斯。 lianxinqinian 10-2010-20 15:19
- 152 5 [宋城演艺吧] 50多的长白山机构疯狂买,跌到低谷的宋城演艺像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10-2010-20 15:19
- 84 6 [证券Ⅱ吧] 它们。哈哈哈。就压盘就砸盘 小柚子想翻身 10-2010-20 15:19
- 54 0 [数据港吧] 跌四个多,涨一个多,这票可能要跌到30一下 慷慨的孟滢婵 10-2010-20 15:19
- 64 0 [甘李药业吧] 天天绿到已经狗看了都摇头的地步了 匿名的一颗韭菜 10-2010-20 15:19
- 50 0 [沪银吧] 别激动,晚上就跌停了 我是葬爱 10-2010-20 15:1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刘埔成 10-2010-20 15:19
- 458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利率债调整拖累信用债走势 海鸥财宝 10-2010-20 15:19
- 90 0 [士兰微吧] 公司与厦门市相关政府部门签署了《12英寸高端模 芜湖帅哥 10-2010-20 15:19
- 64 0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从底部收盘价到现在反弹了3个点,农行反弹 股友hvpXTb 10-2010-20 15:19
- 232 11 [恒宝通吧] 恒宝通主力2元出货都获利丰厚,建议关注圣博润 感知感觉感悟 10-1510-20 15:19
- 55 0 [乐山电力吧] 对子底,放心 荒野大鳄 10-2010-20 15:19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大盘涨他大跌大盘跌他也跟跌这股票费了兄弟们止 堆金如意得武则天 10-2010-20 15:19
- 42 0 [宗申动力吧] 学人提早出预增 每年都有余 10-2010-20 15:19
- 43 0 [北京君正吧] 瞎眼了买你个垃圾存储 悟道中2026 10-2010-20 15:19
- 63 0 [上能电气吧] 下跌趋势,就讨厌夹杂着阳柱弱反弹,不如急速下 敢于加仓 10-2010-20 15:19
- 298 1 [中兵红箭吧] 商务部决定,从下月8日开始,对国产超硬材料人 股友TlQVsk 10-2010-20 15:19
- 71 1 [长江电力吧] 尾盘又在搞毛啊,太恶心了。 心细如尘的盛怡萱 10-2010-20 15:19
- 128 4 [三联锻造吧] 这个毫无热度啊。 纯套利选手 10-2010-20 15:19
- 128 4 [中策橡胶吧] 看来大家对三季报有期待啊 股友071m5P8567 10-2010-20 15:19
- 54 0 [天孚通信吧] 什么时候突破166,才能高看一眼 远离瞎股 10-2010-20 15:19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有的人就坏 挣钱改善生活 10-2010-20 15:19
- 112 0 [节能风电吧] 很多高高在上的股票,一旦有小作文,大家都知道 冲上云霄higher 10-2010-20 15:19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虫 张问鼎 10-2010-20 15:19
- 59 2 [麦格米特吧] 你们快看空吧一看空就涨一看涨就跌笑死 有用的梅灏望 10-2010-20 15:19
- 140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跌多少都上涨无力 冰峰暖心 10-2010-20 15:19
- 53 0 [汉得信息吧] 匆匆忙忙的连滚带爬,HD真没出息 南昌古神 10-2010-20 15:19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涨疯了,明天不一字板预期都是低的 只与龙共舞 10-2010-20 15:19
- 79 0 [汉威科技吧] 看来这次收购只算个小利好,消化了就低走,无语 新秀看股 10-2010-20 15:19
- 63 0 [*ST赛为吧] 时机成熟应该要启动了 财劲报道 10-2010-20 15:19
- 178 5 [盛新锂能吧] 比亚迪当时40多买的几亿,现在咋样了?高手分析 阿贝尔哥 10-2010-20 15:19
- 56 1 [世纪华通吧] 滚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10-2010-20 15:19
- 620 2 [润贝航科吧] 近几天咨询了几个大模型的平台后,韭菜我感到对 万点是个梦 10-2010-20 15:19
- 212 1 [华夏黄金ETF联接C吧] 当前黄金调整其实可以加仓将成本的,毕竟市场情 股友369p95206D 10-2010-20 15:19
- 78 2 [开特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以后只能用在打仗,工厂打螺丝比不过 世界股市先知 10-2010-20 15:19
- 146 3 [泰禾3吧] 完了,这回全死完了,最终清算了,我们彻底败了 红油玫瑰 10-2010-20 15:19
- 56 0 [世联行吧] 啥时候回60日线啊 股友t82302m668 10-2010-20 15:19
- 55 1 [世纪华通吧] 好像还没止跌… 股友e1160G3056 10-2010-20 15:19
- 73 2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?有人知道吗 金玉来财地李洛克 10-2010-20 15:19
- 184 2 [纳尔股份吧] 今天拉升试盘打压洗筹完成,近9亿的成交金额, 恒心的蔡艳娥 10-2010-20 15:19
- 224 5 [*ST宁视吧] 算不算拉尾盘? 柴油收割机888 10-2010-20 15:19
- 276 2 [飞马国际吧] 二次进去入,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易然而然 10-2010-20 15:19
- 67 1 [派斯林吧] 我默默的关注着大家 diaozuxin123 10-2010-20 15:19
- 154 4 [S佳通吧] ZJH有关股改没有时间? 英姿飒爽得苍鹰 10-2010-20 15:19
- 79 2 [豪鹏科技吧] 72.99老是喜欢玩数字 袭人诺颜 10-2010-20 15:19
- 146 4 [振华风光吧] 菲尼和主营增及留候世家是庄雇的粤语的3个9托有 股友x1wW56 10-1810-20 15:19
- 42 0 [平煤股份吧] 8.92卖了 股友aJvpv5 10-2010-20 15:19
- 56 0 [潞化科技吧] 尾盘还行,煤炭带着煤化工一起上涨了,明天还有 无糖咖啡加糖 10-2010-20 15:19
- 67 0 [玻璃吧] 持仓过了164万手就看到1000 chargeli 10-2010-20 15:19
- 48 0 [芒果超媒吧] 现在是熊市,还是牛市,为什么这么吓人 股友EM82397350 10-2010-20 15:19
- 239 2 [永吉股份吧] 亏一万,全仓出, 一定要注意安全 10-2010-20 15:19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坚决看好 股友EH30723567 10-2010-20 15:19
- 36 0 [玉禾田吧] 这垃圾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 举头邀明月 10-2010-20 15:19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一个涨停,股神都出来了 股海游泳者 10-2010-20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