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第一阶段上7元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10-2010-20 14:43
- 25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ATHBONES GROUP 资讯 10-2010-20 14:43
- 128 4 [达实智能吧] 亏的太多,还有7个点,我才回本 股民马芳 10-2010-20 14:43
- 40 0 [何氏眼科吧] 差全体股东一个涨停 趣投资 10-2010-20 14:43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只要拉尾盘,明天90%大跌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10-2010-20 14:43
- 122 1 [晶科能源吧] 大家感觉还可以砸到4.6元吗?光伏板块还会到0.3 牛哥8 10-2010-20 14:43
- 60 0 [深纺织A吧] 还没跌到位! 大橘猫成精了 10-2010-20 14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啦 半导体帮我抬轿 10-2010-20 14:43
- 8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开始分批买入分批止盈,来波波段会不会很香 有执行力的程沛2 10-2010-20 14:43
- 93 0 [沧州明珠吧] 拉到9个多点都不涨停,回撤下来这么大,明摆着 股友h70c639670 10-2010-20 14:43
- 36 0 [三维装备吧] 你是真废了,大盘不好的时候你框框领跌,大盘好 炒股赚钱868 10-2010-20 14:43
- 55 0 [国光连锁吧] 小心尾盘偷袭 小白鲨_鱼 10-2010-20 14:43
- 768 0 [明牌珠宝吧] 俺是干它丫满仓了 扫描黑马 10-2010-20 14:43
- 50 1 [中金黄金吧] 炒底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2010-20 14:43
- 384 5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光模块37亿的营收毛利率才10%,净利润 挽住牛股的手 10-2010-20 14:43
- 66 2 [杭齿前进吧] 冲冲冲冲争气,来个涨停板,就上人气榜 发财小白发财 10-2010-20 14:43
- 56 0 [天润工业吧] 就算涨这点点都耍牛虻,虽然量能都不大,下跌的 安第斯鹰 10-2010-20 14:43
- 57 0 [国投丰乐吧] 这票太厉害了,一般人干不动呐! 股友0Z0091962A 10-2010-20 14:43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连续做t出货,砸狠了又怕出不掉货,经过四 洒脱的魏 10-2010-20 14:43
- 54 1 [金力永磁吧] 也没资金进来看今晚季报了 大A宦海沉浮 10-2010-20 14:43
- 48 1 [新恒汇吧] 刚刚突然抽了一下风有意义吗?还不照样是最低收 红龙冲天 10-2010-20 14:43
- 193 6 [江淮汽车吧] 不要轻举妄动,三季报看成色到底值几块?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10-2010-20 14:43
- 232 7 [长春燃气吧] 为什么上涨了这么多?但流出是负的呢?这是怎么 公子你是谁 10-2010-20 14:43
- 428 4 [天普股份吧] 开板入,没有进不要进。开板9.85有套牢盘,会冲 雨谷先生 10-2010-20 14:43
- 84 2 [吉比特吧] 破400就是买入机会,但很难破400的,估计已经差 港投a 10-2010-20 14:43
- 81 0 [强力新材吧] 整个半导体行业急需盛合晶微类似的绿通出来站台 长安88号 10-2010-20 14:43
- 57 0 [思创智联吧] 半导体芯片还没调到位,还会继续调的 llz888999 10-2010-20 14:43
- 57 0 [多氟多吧] 稳住21~步步升高 投资小薪 10-2010-20 14:43
- 123 0 [圣诺生物吧] 最可怕的就是股价一直跌,融资还在疯狂买入,都 如果明天还会 10-2010-20 14:43
- 34 0 [汤姆猫吧] 今天走势,操盘手,您辛苦了! 硕果牛 10-2010-20 14:43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35.90买了看来有的熬 广西土豪 10-2010-20 14:43
- 48 1 [三花智控吧] 还能不能回到47 追高一刀斩 10-2010-20 14:43
- 81 1 [法狮龙吧] 一个做吊顶的,一个做木地板的,现实生意差的要 徐进财 10-2010-20 14:43
- 84 2 [每日互动吧] 每次下跌就是一根直线垂直往下,一点反弹都没有 一剑封喉花满天 10-2010-20 14:43
- 107 3 [欣旺达吧] 都是亿纬货带崩的 豆腐老胡了胡 10-2010-20 14:43
- 97 2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会发减持结束公告吧? 股友7k88C13736 10-2010-20 14:43
- 56 0 [医渡科技吧] 做股做成这个份上还有什么意思,极力去求人收购 一切皆得端正 10-2010-20 14:43
- 63 0 [依米康吧] 今天终于涨超行业了 股友17d458269M 10-2010-20 14:43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“本来应该从从容容、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 龍腾飞 10-2010-20 14:43
- 35 0 [和而泰吧] 快看,是和而泰,是怪兽和而泰。它朝着金字塔的 进取的温光耀 10-2010-20 14:43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一直在挑衅我? 简单而充实的一天 10-2010-20 14:43
- 67 2 [科陆电子吧] yy一下,会不会是甩掉包袱,轻装上阵! 财经油条哥 10-2010-20 14:43
- 1707 38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接下来怎么玩,考验智慧的时候到了。。。。 ZY追梦人 09-2610-20 14:43
- 117 2 [百达精工吧] 今年买过最恶心的票 爱看红牛 09-1110-20 14:43
- 41 0 [楚天龙吧] 以前这货不是跟恒宝,东信的吗?这三货不都是轮 随势逐牛 10-2010-20 14:43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不行看明天 快速的耿芸菲 10-2010-20 14:43
- 45 0 [镇洋发展吧] 吃肉的行情又来了 大师亲手提笔大展宏图 10-2010-20 14:43
- 49 0 [ISHARES CORE S&P 500 UCITS ETF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S&P资讯 10-2010-20 14:43
- 39 0 [沙河股份吧] 要停啊 浅水鱼8 10-2010-20 14:43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你这呆B什么操作? 鹤鹤有鸣 10-2010-20 14:43
- 30 0 [和而泰吧] 又是倒T,拔心凉的一天 坚毅不拔的TT 10-2010-20 14:43
- 60 0 [爱玛科技吧] 这个主力确实很坏,选择了这种阴跌的方式来磨; 半夏微凉2084 10-2010-20 14:43
- 37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这种套上能套一年 梗梗杠 10-2010-20 14:43
- 140 1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今天的走势,预示着后续要暴跌。一个公司的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10-2010-20 14:43
- 54 1 [横店影视吧] 怎么这个数,不都租给韩国人了收益跟不上吗 平安喜乐Vivian 10-2010-20 14:43
- 541 4 [国海证券吧] 垃圾涨三分居然是涨幅第三名,证券股害了坚持价 想去澳门玩晒冷 10-2010-20 14:43
- 43 1 [玻璃吧] 你可以成功无数次,而我只需要一次就可以要你的 烧碱大空头 10-2010-20 14:43
- 192 4 [京泉华吧] 继续组合投资京泉华国光联锁 金玉州鹤地金锁 10-2010-20 14:43
- 656 4 [R东方1吧] 国内全部主体运营及员工薪资福利一切正常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910-20 14:43
- 178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我看好新能源电池的长期潜力 省吃俭用理财弟 10-2010-20 14:43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马上开板逃命吧 正直的三角梅 10-2010-20 14:43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能红已算好了,资金在外逃。 江东之家 10-2010-20 14:43
- 40 0 [六国化工吧] 买了200股的我,居然涨停啊,比跌停了还难受 股友70206yt327 10-2010-20 14:43
- 53 0 [通达股份吧] 明天相当于踩5日线了,拿这么多筹码也该有动作 乐观的韩梓茵 10-2010-20 14:43
- 50 0 [线上线下吧] 79-92过瘾 招来宝儿 10-2010-20 14:43
- 46 7 [长盈精密吧] 去了吧,呆瓜朱莉,开心,38我出完了,18000股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3
- 88 2 [包钢股份吧] 签到。。。2.68元买了一丢丢没有原因,只是定价 注册登录4 10-2010-20 14:43
- 42 0 [我爱我家吧] 今年这票咋回事呀,没有以前那么容易赚了,宁愿 股友v2009V0983 10-2010-20 14:43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开始拉扯了,忍不住的赶紧走吧 南山忆北寒 10-2010-20 14:43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这走势,是不业绩造假了 yshhbj 10-2010-20 14:43
- 64 0 [晋控煤业吧] 月线macd金叉,18问题不大!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10-2010-20 14:43
- 41 0 [ST西王吧] 厉害的主力都在科技类股票,反而大部分散户在在 股友xnl2XJ 10-2010-20 14:43
- 47 1 [天马科技吧] 我发现他没涨停过倒是经常跌停 三个月不卖一股 10-2010-20 14:43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下跌趋势 股海阳明2026 10-2010-20 14:43
- 162 0 [*ST闻泰吧] [图片] 红豆红旗 10-2010-20 14:43
- 29 0 [长春燃气吧] 来个万手哥封盘 气宇不凡的蟹老板 10-2010-20 14:43
- 33 0 [南方传媒吧] 拉尾盘,没实力? 封狼居胥___木 10-2010-20 14:43
- 50 0 [比亚迪吧] 销量下跌,新能源补贴取消,增加购置税,资金出 股友9592T70i70 10-2010-20 14:43
- 44 1 [晶瑞电材吧] 尾盘1380收 红牛金沙 10-2010-20 14:43
- 37 2 [鑫科材料吧] 跌到3.5起码的, 养牛的妹妹 10-2010-20 14:43
- 92 5 [和而泰吧] 非把我洗出去? 有趣的牛来了 10-2010-20 14:43
- 109 3 [东湖高新吧] 建议改名叫东湖大面古,哈哈,跟杜蕾斯重组,主 阿飞686 10-2010-20 14:43
- 73 2 [中际旭创吧] 上午没看,啥消息高开这么多啊 股友NnqNHO 10-2010-20 14:43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里面还有游资吗 股友67671i9X03 10-2010-20 14:43
- 48 0 [数字政通吧] 拉一波吧 lyl14140子燕 10-2010-20 14:43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周五大跌我认了,今天又zai了,割肉割肉 股友u26091c757 10-2010-20 14:43
- 39 0 [深科技吧] 配不上央企 生机成金地文泰来 10-2010-20 14:43
- 46 1 [赛力斯吧] 赛绿斯归位 芝麻开花16888888 10-2010-2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