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5 [永兴材料吧] 主力这俩天就是,我拉升一下,跌给你看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2010-20 14:45
- 127 4 [士兰微吧] 盘中就差4分钱没补上,留个小缺口。比较遗憾。 冬季2050 10-2010-20 14:45
- 41 1 [拓日新能吧] 跟跌不跟涨极品垃圾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2010-20 14:45
- 170 2 [罗曼股份吧] 板块这么好,你跳水这么厉害,主力你好意思吗 股友80571XO173 10-2010-20 14:45
- 48 1 [丽江股份吧] 板块都涨不过太拉几了 兴奋的高柏1 10-2010-20 14:45
- 88 0 [安诺其吧] 今天空方依然控制着盘面,但有所收敛,多方也不 股友r75p126502 10-2010-20 14:45
- 29 0 [长春燃气吧] 牛股 单手拉涨停 10-2010-20 14:45
- 30 0 [陕西黑猫吧] 我的天,我见到了什么 九九八一1 10-2010-20 14:45
- 38 1 [亚太实业吧] 11.2左右出了,地板10.57又进来了 股友25T77R5963 10-2010-20 14:45
- 53 1 [青山纸业吧] 朱力稳住阿 海浪的万嶂 10-2010-20 14:45
- 402 4 [厦门港务吧] $厦门港务(SZ000905)$ 每天都是盈利的 10-2010-20 14:45
- 218 3 [康尼机电吧] 跌那么多,几千家上涨怎么会没有你呀,主力你干 善行天助998 10-2010-20 14:45
- 44 1 [中科创达吧] 无量拉升,进去就是套牢 坚强的小久菜 10-2010-20 14:45
- 58 2 [秦港股份吧] 短线清仓逃顶落袋为安 金银的郑玮 10-2010-20 14:45
- 131 3 [翰宇药业吧] 回头看轻舟已过万重山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510-20 14:45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好好调整别拉尾盘跟有病似的 梭哈黄鱼赢麻了 10-2010-20 14:45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绝对低开 郑小妮 10-2010-20 14:45
- 31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弱者恒弱 温婉可人的吕沛茵 10-2010-20 14:45
- 22 0 [神开股份吧] 幸好没走哈哈哈哈哈 甘兴霸吃烧烤 10-2010-20 14:45
- 32 0 [上海石化吧] 垃圾 后来居上的豹子头 10-2010-20 14:45
- 87 1 [COMEX黄金吧] 别跌呀,我上周刚买的,卖菜大妈告诉我可以涨到 等待花落 10-2010-20 14:45
- 29 0 [陕西黑猫吧] 快上车,吸筹,明天高开 独孤霸道 10-2010-20 14:45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进来吃一个跌停,有毒 a子大冤种 10-2010-20 14:4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缩量涨跑就是 qjzx111 10-2010-20 14:45
- 34 0 [七匹狼吧] 这票是博傻的吗,不是公司持股 红的发紫6 10-2010-20 14:45
- 29 0 [盛屯矿业吧] 铜价上涨 进化不停 10-2010-20 14:45
- 52 1 [江苏有线吧] 蛋糕要来了 三国演义1843 10-2010-20 14:45
- 54 1 [盐田港吧] 主力,让伙计们喝了口汤,就这么难? 一支花 10-2010-20 14:45
- 50 0 [彩虹集团吧] 周五拉板的筹码今天全出给家人们了 股友351o37D659 10-2010-20 14:45
- 113 0 [福莱蒽特吧] …… 翻倍哥v 10-2010-20 14:45
- 40 0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应该收绿线 股友7399M1P508 10-2010-20 14:45
- 39 0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乳业不见光明 随波逐浪踏歌行 10-2010-20 14:45
- 93 2 [鸡蛋吧] 刚刚进来抄底12了,可惜早上没买到低价 拿着喇叭喊做空 10-2010-20 14:45
- 78 0 [润和软件吧] 换票,准备拿两周,目标二十个点 一代刀神 10-2010-20 14:45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3.37%再创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5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部分省份粮食收购和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5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哎太可惜了我!沉不住气,一日游被洗了! 股友20337k3P59 10-2010-20 14:45
- 54 0 [久其软件吧] 昨天7.45-7.6进来的,今天7.3-7.47进来的,你们 美丽的红色数字 10-2010-20 14:45
- 42 0 [海峡股份吧] 华建早上跌十个点都没你这么阴 执着的驭风行者 10-2010-20 14:45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最后逃跑的机会了!!兄弟们,赶紧跑 一心文静 10-2010-20 14:45
- 39 0 [陕西黑猫吧] 残暴 打扮打扮再打板 10-2010-20 14:45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看看外围都创新高 六千零六点 10-2010-20 14:45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没量等鸿蒙大会 仁峰2021 10-2010-20 14:45
- 33 0 [新易盛吧] 能收到330以上吗 吾爱吾股1 10-2010-20 14:45
- 54 0 [特发信息吧] 走势跟大盘,一点量没有,没有人主力。这股会一 炒股换X5 10-2010-20 14:45
- 40 0 [新农股份吧] 快跑 多财来财得达摩 10-2010-20 14:45
- 166 14 [小米集团-W吧] 车没交每天催尾款,小米预定车主怒不可遏! 小米退1 10-1510-20 14:45
- 96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…… 江苏蓝宝4ma 10-2010-20 14:4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丹娜生物---920009 打新小魔童 10-2010-20 14:45
- 31 0 [长盈精密吧] 我就是把所有人打败了,呆瓜朱莉,开心,38我出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5
- 171 4 [隆基绿能吧] 向下空间不大,5个点左右,还需要折腾几天管住 耐心才有回报 10-2010-20 14:45
- 114 6 [中国船舶吧] 低吸高抛 股友FGEu9q 10-2010-20 14:45
- 31 0 [卧龙新能吧] 真 夺命大山水 10-2010-20 14:45
- 55 0 [恒邦股份吧] 跌势已成,短期不加仓了 安静的通天塔 10-2010-20 14:45
- 48 0 [鹏欣资源吧] 完了完了 基民0O2802E678 10-2010-20 14:45
- 56 1 [士兰微吧] 平时都是牛逼股评家,今天这个状况,谁也不敢瞎 有激情的落星思8 10-2010-20 14:45
- 83 2 [万华化学吧] 跑了,最近万华亏了快10个点,真心ct班子。 股友2V23861O02 10-2010-20 14:45
- 108 2 [聚合顺吧] 不长肯定是有原因的。公司温州资本主要是一些投 浪迹天涯43613 10-2010-20 14:45
- 47 0 [亚太实业吧] 十进宫概念股,A杀的引领者赶紧跑,跑晚裤衩都 st龙头挖掘机 10-2010-20 14:45
- 326 0 [道生天合吧] 还好竞价就跑了,小赚 逐梦刺客 10-2010-20 14:45
- 43 0 [冰山冷热吧] 一分钱玩半天你也是有出息 股友07838aE219 10-2010-20 14:45
- 26 0 [神开股份吧] 三秒封板再现 胖将军 10-2010-20 14:45
- 497 1 [华友钴业吧] 钴价格天天涨怕啥4季度新高 凝视鱼鱼的猫 10-2010-20 14:45
- 62 1 [航天智造吧] 净流出几百万是红彤彤的,现在变成净流入了股价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10-2010-20 14:45
- 326 5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应对? 涨涨停停一直涨 10-2010-20 14:45
- 101 2 [聚辰股份吧] 真正的垃圾 股友uxCW2n 10-2010-20 14:45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就股票,今天涨一个点明天肯定跌五个点。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10-2010-20 14:45
- 227 5 [东方电气吧] 一个大洋电机市值就接近300亿,东方电机值几个 福报KUAILE 10-2010-20 14:45
- 81 2 [深圳能源吧] 三年了到底有没有大彩蛋 被兔兔带偏了 10-2010-20 14:45
- 91 2 [爱玛科技吧] 为什么不到3百亿的公司一年赚20多亿,股价却这 明天绝对大涨 10-2010-20 14:45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气宇轩昂的白兰芳 10-2010-20 14:45
- 40 0 [矩阵股份吧] 这股柚子不会进,散户会进吗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010-20 14:45
- 309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C吧] 我加仓招商中证银行C的逻辑 省吃俭用理财弟 10-2010-20 14:45
- 38 0 [通策医疗吧] 都快阴跌2个月了 刘老根i 10-2010-20 14:45
- 71 4 [四川长虹吧] 全a还有比这长虹退的票吗 bfd1ep60vb 10-2010-20 14:45
- 43 0 [ST云动吧] 哈哈,撤掉2.76的两层拖单,改成2.79,看好市场 行宫西大街 10-2010-20 14:45
- 58 0 [朗鸿科技吧] 搞安全的,把自己搞的不安全了。上周清仓了。 股友x217911p51 10-2010-20 14:45
- 35 1 [玉马科技吧] 卖了,垃J 幸福安康888 10-2010-20 14:45
- 55 2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不红短期没戏了?收盘低于28.5我就直接走了 财神打虎 10-2010-20 14:45
- 177 5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赶紧出公告得了。 沐淼淼淼 10-2010-20 14:45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4.20收盘 晓一然 10-2010-20 14:45
- 60 0 [西部黄金吧] 买: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10-2010-20 14:45
- 162 3 [中山公用吧] 看样子拉尾盘了,应该是要直线涨停 勇往直前持牛股 10-2010-20 14:45
- 136 5 [运达股份吧] 风能在新能源里面居然连光伏都比不过,真是醉了 打野的666 10-2010-20 14:45
- 51 1 [白云山吧] 好票,但主力不拉,没办法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2010-20 14:45
- 223 1 [厦钨新能吧] 融资盘降了很多,是喜是忧? 茁壮成长188 10-2010-20 14:45
- 50 0 [长盈精密吧] 还有人卖出,实在牛犇犇 MACD8899 10-2010-20 14:45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只求少亏 俊秀得丝石竹 10-2010-20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