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沪硅产业吧] 真厉害,5连跌 追寻837357588 10-2010-20 14:37
- 33 0 [向日葵吧] 加一笔买回来! 阿怪神炒 10-2010-20 14:3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冬炒煤夏炒电,你们会不会玩 股友0r2373329Y 10-2010-20 14:37
- 3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忍耐 墨玉生辉 10-2010-20 14:37
- 45 0 [罗博特科吧] 量化精准反复收割,你们都进场了吗 勇敢坚毅的宋诚澎 10-2010-20 14:37
- 64 0 [郑州煤电吧] 看到下面的踏空就想笑, 睿智的潘博冰 10-2010-20 14:37
- 45 0 [新特电气吧] 抓紧买,买买买 股市跟着节气走 10-2010-20 14:37
- 65 1 [三安光电吧] 我的士兰微眼看就要涨停了,你快跟上。 闪亮88888888 10-2010-20 14:37
- 77 3 [天风证券吧] 高位套了好久6.0啊 蛰伏吧 10-2010-20 14:37
- 79 2 [盛屯矿业吧] 这几天跌懵了,回调这么多,连紫金这么好的业绩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010-20 14:37
- 35 0 [吉鑫科技吧] 这股怎么这么垃圾 青云的薄岷 10-2010-20 14:37
- 19 0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24了 弱水三千666 10-2010-20 14:37
- 35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反弹了个寂寞 骑马踏江山 10-2010-20 14:3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会这样的走势织羊毛以后可能这样走了 古神66 10-2010-20 14:37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放量了怕啥,干就完了 随遇而安9抓龙头 10-2010-20 14:37
- 49 0 [奥普光电吧] 初声公司 巴菲特最小分特 10-2010-20 14:37
- 40 0 [爱美客吧] 牛批啊。。。。。。 半山观潮起 10-2010-20 14:37
- 52 0 [科思科技吧] 跌的莫名其妙,又憋着啥呢? 股友Ff1jwD 10-2010-20 14:37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收不回去了,清仓是正常操作,不做赌徒 天天吃巴豆 10-2010-20 14:37
- 33 0 [宝鼎科技吧] 强势洗盘! 股友066128Y5p9 10-2010-20 14:37
- 170 7 [电池ETF广发吧] 今天该稳了 纵横四海的闲云 10-2010-20 14:37
- 46 0 [新开源吧] 高低切换完成 股友zm8Uiy 10-2010-20 14:37
- 47 0 [滨海能源吧] 得大病就早点埋了,不要还留一口气 股友6a767e5931 10-2010-20 14:37
- 48 0 [思源电气吧] 源子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 天天涨停的me 10-2010-20 14:37
- 216 0 [人保鑫瑞中短债债券A吧] 权益市场波动太大,固收基金是很好的底仓配置选 木子辰 10-2010-20 14:37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有种啦涨停板 股友eG53839270 10-2010-20 14:37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一个星期跌得比闻泰这个暴雷得还多,你才是暴雷 股友3X17Y26579 10-2010-20 14:37
- 101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只基涨得绝了!摩尔线程IPO过会,国产GPU突破 再战辉煌1 10-2010-20 14:37
- 58 2 [海南矿业吧] 连续两天高位出货形态,已经到顶了,下一步要跌 印度股神 10-2010-20 14:37
- 48 1 [顺鑫农业吧] 此股又一轮下杀很快开始 股友1y5129219V 10-2010-20 14:37
- 94 3 [科泰电源吧] 下午涨停,还是不停涨 自信的池伟涛1 10-2010-20 14:37
- 95 6 [宝武镁业吧] 依然弱反弹,站上14.14才有增量资金 路之眼 10-2010-20 14:37
- 62 2 [天能重工吧] 上有压下有托,涨个毛 不和G票谈恋爱 10-2010-20 14:37
- 44 0 [中国东航吧] 清仓了,没吃到大肉。仓位太少。 超越自我336699 10-2010-20 14:37
- 79 0 [北方华创吧] 这个所谓的龙头其实就是骗大家解盘的 宝贝团子 10-2010-20 14:37
- 10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基民掉坑 10-2010-20 14:37
- 66 2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七个点 独立的蝶飞羽9 10-2010-20 14:37
- 45 2 [百川能源吧] 很可能连板 N年以后9527 10-2010-20 14:37
- 174 6 [和而泰吧] 今天盘后公布注册完成 股友62167M88D0 10-2010-20 14:37
- 78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没怎么涨,如果尾盘能拉起来,那明天还有希 交易员2024 10-2010-20 14:37
- 53 1 [广发证券吧] 这种跌法,太可怕,三天跌了十来个点 平心投资 10-2010-20 14:37
- 304 12 [紫光国微吧] 挣70个没走现在倒亏20w心态没了啥时候能到120? dhhshs 10-2010-20 14:37
- 75 4 [红四方吧] 红四方:跌不停,无底洞,真好、真棒!哈哈哈哈 混元靈通 10-1710-20 14:37
- 40 0 [比亚迪吧] 车子卖不动了吗?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10-2010-20 14:37
- 25 0 [日经225吧] 日经指数四月份到现在涨了一万多点,真厉害。 雅芽腋芳 10-2010-20 14:37
- 33 0 [江波龙吧] 回调给机会加仓 娴雅文静的章琰 10-2010-20 14:37
- 159 2 [西安奕材-U吧] 能涨5倍就相当了不起了 股友GyvJ0Z 10-2010-20 14:37
- 29 0 [长盈精密吧] 我赢了,呆瓜朱莉,开心,38我出完了,18000股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7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搞来搞去还不如收盘价! 星星在眨眼 10-2010-20 14:37
- 64 0 [永泰运吧] 研发智能装卸设备,采用自动化臂进行危化品装卸 股友363X12798o 10-2010-20 14:37
- 55 0 [章源钨业吧] 我先买了,你可以涨了 水张多多 10-2010-20 14:37
- 36 0 [中材科技吧] 废了 股海捞月6666 10-2010-20 14:37
- 70 0 [瑞贝卡吧] 难道说全部都是散户了吗?为什么没有一点自救行 控制南海 10-2010-20 14:37
- 41 0 [九芝堂吧] 垃圾明天大盘调整你还跟着跌,的 股友dtlO0s 10-2010-20 14:37
- 40 0 [士兰微吧] 明天全仓日经 一天1个点 10-2010-20 14:37
- 50 0 [冠龙节能吧] 没有成交量,左手倒在手! 股友63o365232o 10-2010-20 14:37
- 86 2 [威胜信息吧] 我在33下方等你不见不散! 垂脸秃鹫 10-2010-20 14:37
- 53 2 [彩虹集团吧] 呼叫万手哥 高抛低吸一下 10-2010-20 14:37
- 83 2 [比亚迪吧] 不知道这几年还能不能到116 聪明的冷天龙 10-2010-20 14:37
- 56 1 [恒邦股份吧] 牛市大跌就是大幅加仓好时机 炒股养家股赌 10-2010-20 14:37
- 242 5 [海优新材吧] 在60日线明明可以拉长阳出货,却没有等到,反而 上进de燕南天 10-2010-20 14:37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聪明散户要买也是等明天买 股海小白92 10-2010-20 14:37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图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股友XWtMYe 10-2010-20 14:37
- 52 0 [山东矿机吧] 无大资金参与只能成自由落体 翁七公 10-2010-20 14:37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711割肉了你可以涨了,最亏的是闻泰两个点多没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2010-20 14:37
- 79 3 [森马服饰吧] 主力如果融券做空的话,那是不是没有成本就能把 快人快语的陈春燕 10-2010-20 14:37
- 158 2 [国网信通吧] 像什么动物? 风子14566 10-2010-20 14:37
- 39 0 [铭普光磁吧] 躺在cpo竟然亏钱了 英姿飒爽的一日游 10-2010-20 14:37
- 37 0 [海南瑞泽吧] 这家公司怂了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2010-20 14:37
- 96 0 [沈阳机床吧] 今晚停牌重组公告发出来7块收盘整 走向致富的路上 10-2010-20 14:37
- 123 1 [XD同方股吧] 什么吸货什么控盘什么重组等等一切的一切都是浮 股友h03912v281 10-2010-20 14:37
- 68 1 [宗申动力吧] 胡总高位24.1精准减持 zsdl268168968 10-2010-20 14:37
- 59 2 [南大光电吧] 小庄真想把这三万小散活埋了?这格局。 榴莲味的西瓜 10-2010-20 14:37
- 162 3 [*ST正平吧] 今天过去明天就可以随便涨停不异动了,资金都懂 西风晓苑 10-2010-20 14:37
- 39 0 [保利发展吧] 真的是1分就是要主力泉价命,去四吧 夏虫不可语冰之王 10-2010-20 14:37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日本指数7个点了,还在这里浪费啥时间,makeJap 爱来自瓷器i 10-2010-20 14:37
- 53 1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未来到8000不是没可能 ccyvb 10-2010-20 14:37
- 182 4 [比亚迪吧] 我真想搞不懂比亚迪为什么这么弱? 不会炒股的汉子 10-2010-20 14:37
- 56 1 [上海电影吧] 单边下跌,已经跌了一个多月了,牛市退潮,还要 股友5z08I28680 10-2010-20 14:37
- 36 0 [广发证券吧] 这票还有救吗 云不语 10-2010-20 14:3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肉都给拿走了,被套住了 盼回本金 10-2010-20 14:37
- 49 0 [桂发祥吧] 潜在暴雷票 乐观的飞雪语19 10-2010-20 14:37
- 114 2 [博盈特焊吧] 5亿多的成交量,超过上市第一天的成交量了,还 我是锅炉王 10-2010-20 14:37
- 41 1 [永达股份吧] 爆炸哥,醒了 在一起就123123 10-2010-20 14:37
- 140 4 [野马电池吧] 快28的成本还有希望吗? 股友9p098050n7 10-2010-20 14:37
- 52 1 [深城交吧] 下午又要绿色了吧! 基民B8XhPE 10-2010-20 14:37
- 3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这个基的规模增速很快 念念要快乐 10-2010-20 14:37
- 62 0 [大连重工吧] 看看中信看看你真瞎了 股友5979R6U877 10-2010-20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