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果麦文化吧] 等待他的只有退市! 股友w16f981733 10-2010-20 14:37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我套了20个点 yaxicoco 10-2010-20 14:37
- 34 0 [太极股份吧] 要跌倒什么时候 基民11f31K 10-2010-20 14:37
- 75 0 [五矿资本吧] 等三季报震荡再进,站岗那是不可能的。长期看好 基民uknH08 10-2010-20 14:37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尾盘跌三个点两个点已经打不住了明天继续爹不想 飙涨升666 10-2010-20 14:37
- 36 1 [天富龙吧] 洗差不多了,可以直线拉伸了!!!!!!!! 股友g7JT6I 10-2010-20 14:37
- 76 5 [万科A吧] 大盘涨的时候,板块涨的时候,它不涨;等大盘跌 谨慎看多 10-2010-20 14:37
- 134 4 [兆易创新吧] 能坚持到红盘报收吗 股友o513E78877 10-2010-20 14:37
- 36 0 [东贝集团吧] 在拉一点我都追了可惜跌太快 幸福bb 10-2010-20 14:37
- 36 0 [申菱环境吧] 彻底废了………… 股友K5129637z3 10-2010-20 14:37
- 66 0 [申能股份吧] 申能不也有燃气资产么 注定辉煌de人生 10-2010-20 14:37
- 56 0 [荣泰健康吧] 拿着吧,坚持,总有一天会涨停的 温柔敦厚的蒋衍慕 10-2010-20 14:37
- 50 0 [魅视科技吧] 抛压太大,朱莉也不来大单子拉 赚米樂Miller 10-2010-20 14:37
- 68 2 [莱绅通灵吧] 阿。我倒要问了。你怎么敢和比萃华珠宝还能跌。 长线安全资产增值 10-2010-20 14:37
- 675 23 [士兰微吧] 我有个兄弟打板进去了,他明天还有救吗 梦小姐 10-2010-20 14:37
- 72 3 [恩捷股份吧] 这个月才跌12个点,还早20个点接盘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010-20 14:37
- 195 3 [艾比森吧] 过夜的冲高走,21.67的压力位。 BOY桀傲不驯 10-2010-20 14:37
- 497 16 [海南华铁吧] 感觉真是一群没脑子的,最新公告依然很有底气, 股友8100i1e951 10-1110-20 14:37
- 106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量化新规落地规范市场,它这种正规军策略更吃香 阳光的肖舒茜 10-2010-20 14:37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要绿 俊逸出尘的蔡茁 10-2010-20 14:37
- 47 0 [紫金矿业吧] 金价涨 股友0g9260G336 10-2010-20 14:37
- 36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剩几十分钟再拉吗 骑马踏江山 10-2010-20 14:37
- 164 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日线、周线和月线都已经走好,即将启动第 灵动机敏的卢蓓鸿 10-2010-20 14:37
- 45 0 [尤夫股份吧] 等你卷土重来 威震天168 10-2010-20 14:37
- 46 0 [*ST华幸吧] 割了 股友2896587ey2 10-2010-20 14:37
- 40 0 [艾华集团吧] 阴跌不止 淡淡的回之一耳光 10-2010-20 14:37
- 47 0 [四方精创吧] 真的是谁跌你都要陪一个啊 股友8268A03t10 10-2010-20 14:37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有了两次,就不会有第三次吗 股友idNpPc 10-2010-20 14:37
- 48 0 [鹏欣资源吧] 主力蓄力一发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10-2010-20 14:37
- 62 1 [比亚迪吧] 现实里外卖拼好饭,股市里挥金如土 股友3f55161g39 10-2010-20 14:37
- 148 2 [新黄浦吧] 出现重大利好,马上涨停 涨布婷呀 10-2010-20 14:37
- 58 2 [铂科新材吧] 周五卖了一半,今天就涨了 善厨的步莉 10-2010-20 14:37
- 95 0 [焦煤吧] ,焦煤很危险,焦煤贴吧的帖子浏览量与浏览速度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2010-20 14:37
- 45 0 [移远通信吧] 回调69 股友175g7936h3 10-2010-20 14:37
- 49 0 [生益科技吧] 牛逼,上面高抛,下面吸筹 股友2A36q27921 10-2010-20 14:37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走势看的闹心,闭关一个月回来再看 汝小散一枚 10-2010-20 14:37
- 41 0 [酷特智能吧] 今年肯定业绩不好,亏损 中线持股小能手 10-2010-20 14:37
- 52 0 [壹网壹创吧] 我早盘居然卖了辽宁能源,高位买了这货,后悔死 睿智英明的潘琦 10-2010-20 14:37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比海峡股份猛多了 lidier 10-2010-20 14:37
- 40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继续看好,稀土多重要啊,还能烂大街不成 深蓝十字星X 10-2010-20 14:37
- 145 2 [联诚精密吧] 珍惜十五元之下的筹码,心态放平。络石上市之日 牛散都喜欢潜伏 10-1710-20 14:37
- 50 0 [山东墨龙吧] 麻烦 谦谦卑微 10-2010-20 14:37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20以下可以期待 李佑兮 10-2010-20 14:37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早盘买入亏大发了,亏8个点,明天估计还要低开 基民林帝 10-2010-20 14:37
- 43 0 [海南高速吧] 出货了 机灵俏皮的盛婕 10-2010-20 14:37
- 55 0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继续回调,短期观望为上!600905,没有打算 江山流水 10-2010-20 14:37
- 45 2 [恩捷股份吧] 47的本 坦然地葡萄 10-2010-20 14:37
- 76 2 [歌尔股份吧] 空出来收购的钱买自己家股票不行吗,股票跌了对 股市里搞钱 10-2010-20 14:37
- 532 4 [卓郎智能吧] 唉,又捉懒了 A页面不存在 10-2010-20 14:37
- 73 1 [天津港吧] 相声,麻花,狗不理,天津港! 股友o0I5073732 10-2010-20 14:37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煤炭煤炭我来了,快来快来等等我 基民aNjb3t 10-2010-20 14:37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股友ZXqIaZ 10-2010-20 14:37
- 43 0 [同济科技吧] 又是左右倒手 富贵斗金de妲己 10-2010-20 14:37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砸绿我就接回来了! 阿怪神炒 10-2010-20 14:37
- 44 0 [柯力传感吧] 说吧明天跌几个点。别把我三花带崩了 耗到主力抬轿子 10-2010-20 14:37
- 1498 2 [财经评论吧] 在柬参与电诈的韩国人数量或远超韩国政府统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37
- 65 1 [博亚精工吧] 第三季赚多少 双子星369 10-2010-20 14:37
- 55 2 [东田微吧] 垃圾 lsr1122 10-2010-20 14:37
- 667 3 [复洁科技吧] 我朋友让我帮忙问问,能抄底了嘛? 平凡小股民 10-2010-20 14:37
- 39 0 [科陆电子吧] 两天15个点 掌财进宝 10-2010-20 14:37
- 36 0 [卧龙新能吧] 这个票好坚挺啊,一天天的,打不死的小强 股友381G13868X 10-2010-20 14:37
- 43 0 [广电运通吧] 业绩下滑的走势 股友k7nzox 10-2010-20 14:37
- 462 0 [航天动力吧] 商业航天产业迎密集催化,关注板块投资机遇 MT调研1 10-2010-20 14:37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20日线 股友r8220B7226 10-2010-20 14:37
- 327 6 [万达信息吧] 大沙皮 新塘锦绣新天地 10-2010-20 14:37
- 44 0 [中视传媒吧] 能回本吗 平安喜乐Vivian 10-2010-20 14:37
- 42 0 [退市创兴吧] 纯TM扯淡,闲着蛋痛 金亿归来 10-2010-20 14:37
- 39 0 [上海电力吧] 电力行业倒数第一 变有钱财神到 10-2010-20 14:37
- 32 0 [士兰微吧] 跑呀,明天大低开 连板小王子小牛 10-2010-20 14:37
- 184 1 [迈瑞医疗吧] 这种单边下跌,一点反弹都没有的走势很让人绝望 宓筱212121 10-2010-20 14:37
- 111 5 [ST新华锦吧] 全仓10块的本,没钱补仓,有没有机会回本 都怪爱情 10-2010-20 14:37
- 41 0 [申联生物吧] 吃泻药了 伏而击之 10-2010-20 14:37
- 35 0 [爱尔眼科吧] 向下杀的停凶,业绩不好? 奋力拼搏de萧峰 10-2010-20 14:37
- 162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算力利好真多,前段回调没少加仓,等吃鸡腿 蜜密理财 10-2010-20 14:37
- 40 0 [顺丰控股吧] 热烈祝贺胜利开幕 股友rEhjwK 10-2010-20 14:37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就一坨, 股友EeSCdw 10-2010-20 14:37
- 40 0 [三佳科技吧] 23能到,快点 股友02W307233K 10-2010-20 14:37
- 51 1 [大华股份吧] 其他都不要去累死人的研究了 一把尺子闯天下 10-2010-20 14:37
- 53 1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你等一 基民05WL039156 10-2010-20 14:37
- 76 3 [恒力石化吧] 崩盘了,季报肯定很差,大股东要等出了很烂的季 东百ljs0159 10-2010-20 14:37
- 51 1 [迪普科技吧] 求求你主力明天砸个跌停吧,什么垃圾股注入,乱 机车痴汉 10-2010-20 14:37
- 58 1 [白银有色吧] 这波看到12块 股友92e1C63617 10-2010-20 14:37
- 57 2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又套一批,散户数量水涨船高。 天天向上5549 10-2010-20 14:37
- 150 4 [科创50吧] 高手们10月9日就走了 睿智沉稳的陈琦 10-2010-20 14:37
- 76 1 [海南高速吧] 海峡股份涨不上去了,要回调了。肯定要带动海南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2010-20 14:37
- 47 2 [南芯科技吧] 投诉主力 相信哥涨停 10-2010-20 14:37
- 1646 16 [*ST正平吧] 弟兄们我觉得周五砸下来单纯的为躲异动,我当时 ST抄底 10-1810-20 14:37
- 45 0 [紫江企业吧] 全网呼喊阿紫飞翔 hygwy 10-2010-20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