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匆匆忙忙连滚带 有正义感的来财 10-2010-20 14:31
- 46 0 [焦煤吧] 左右挨打,人都麻了。挨打就要立正。 吐泡泡的刺猬 10-2010-20 14:31
- 125 2 [新瀚新材吧] 三季报不好吗今天这个走势 股友699m075N39 10-2010-20 14:31
- 79 2 [*ST三房吧] 万手哥,扫到2.08,你就牛了 股友028f017o08 10-2010-20 14:31
- 799 1 [小米集团-W吧] 老人家起来撒尿又刷到的!看看怕不怕! 小米退1 10-1710-20 14:31
- 59 2 [证券ETF东财吧] 下午那波拉高,就是来出货的,垃圾券商 诚实的尘冰意6 09-2610-20 14:31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继续骗啊,笑死了 当日不追高 10-2010-20 14:31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明天接着拉升 GBA财金八卦女 10-2010-20 14:31
- 41 0 [海康威视吧] 小散们,一起去哭吧,明天还要大跌 股神巴菲刚 10-2010-20 14:31
- 49 1 [合肥城建吧] 还以为要板,板块可以,地产可以,为啥这么差劲 股友7vX1706167 10-2010-20 14:31
- 41 1 [通威股份吧] 兵败如山倒,既然都不想好,那就往下跌吧,把所 股友xTqX0j8800 10-2010-20 14:31
- 173 5 [芒果超媒吧] 你是不是准备这么走 俏皮的顾柔荷 10-2010-20 14:31
- 190 3 [百利电气吧] 双峰填谷 单手拉涨停 10-2010-20 14:31
- 58 2 [云南铜业吧] 我觉得A股已经到顶了,各股只是上窜下跳 n1416411660fa0236409 10-2010-20 14:31
- 35 0 [华大基因吧] 你天天跌 基民127N0e1272 10-2010-20 14:31
- 38 0 [中科曙光吧] 一空老弟,重百玩绿几天 青云的诸岑 10-2010-20 14:31
- 33 1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收盘一17明天收盘一15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10-2010-20 14:31
- 94 2 [华天科技吧] 东信和平、大众公用、合肥城建,乱买一个,都比 飞瀑的谷雨 10-2010-20 14:31
- 43 0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又新低 祖训不能忘 10-2010-20 14:31
- 217 4 [保龄宝吧] 今天庄家许多大单刻意打压股价 n926213323791810 10-2010-20 14:31
- 70 2 [安泰集团吧] 完了,我追板进去的 财神娟 10-2010-20 14:31
- 152 6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看好鸿蒙的,买A股润和和常山。一旦有消息,肯 等待中软到4元 10-2010-20 14:31
- 147 2 [金徽股份吧] 大股东又开始减持了,减持了1200万股,股价跌了 不怕庄家套 10-2010-20 14:31
- 31 0 [国投丰乐吧] 这玩意十来个概念基本都是红的,它还是绿只跟跌 公平得卡尔文 10-2010-20 14:31
- 48 0 [紫金矿业吧] 金,银,铜有崩的迹象 股友nCTVVP 10-2010-20 14:31
- 43 0 [三力士吧] 估计明天会跌破4元 M025 10-2010-20 14:31
- 49 1 [左江5吧] 尾盘能来个彩蛋不 平步资本 10-2010-20 14:31
- 35 1 [道生天合吧] 此时不跑,等待裸泳? 股名小小 10-2010-20 14:31
- 73 2 [海康威视吧] 看不懂,主力跑路了? 免阿最拉鸡 10-2010-20 14:31
- 43 1 [中航重机吧] 冉兴热你麻 小小月殳东 10-2010-20 14:31
- 571 0 [至纯科技吧] 大腿都拍断了 幽默男孩不幽默 10-2010-20 14:31
- 34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上车东信和平 股友七七八八久久 10-2010-20 14:31
- 38 0 [旭光电子吧] 想补仓的,建议会后 O小鱼吃大鱼X 10-2010-20 14:31
- 42 1 [士兰微吧] 估计涨不动了 柯小达耶 10-2010-20 14:31
- 60 1 [芒果超媒吧] 早上拉这么高又跌了笑笑呢 飞鸟笑笑的好朋友 10-2010-20 14:31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多年炒股心得,就是远离股市,不要碰。 买了就赔卖了就涨 10-2010-20 14:31
- 140 2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持仓一直在上升,封单在小,说明散户出 股友30u3380v28 10-2010-20 14:31
- 178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哪里看到估值? 基民8Wmu2e 10-2010-20 14:31
- 126 5 [上汽集团吧] 中国车企的领军集团会是上汽么? 股友5303Pz0883 10-2010-20 14:31
- 142 3 [福华尚纬吧] 820还是进场点! 弥道人 10-2010-20 14:31
- 3139 17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软件天行PLC、DSF获得工博会两项大奖 宝信软件资讯 09-2410-20 14:31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要跌好几天,周五再看看 精神张科 10-2010-20 14:31
- 40 0 [统一股份吧] …… 恭喜满腹的孙膑 10-2010-20 14:31
- 40 0 [璞泰来吧] 放量下跌了,今天不跑以后都跑不了 来瘟司机 10-2010-20 14:31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何时才能走独立行情啊 Abel兮 10-2010-20 14:31
- 183 12 [荣科科技吧] 你麻个蛋跌几十个点都不带一点反弹 哎我所哎 10-2010-20 14:31
- 39 0 [申菱环境吧] 买了踏马这拉鸡真倒八辈子血霉了,烂的要死! 股友sMaZjh 10-2010-20 14:31
- 72 3 [二六三吧] 609今天最高点 此生不溯 10-2010-20 14:31
- 34 0 [欣旺达吧] 你是真不行啊 独立的叶恺19 10-2010-20 14:31
- 35 0 [奥瑞德吧] 很显然,上不了中线,必再创新低 股友7025YV8990 10-2010-20 14:31
- 180 1 [永辉超市吧] 4.6差不多是短期底部了,但是定增压着大涨也不 股友17w1653R99 10-2010-20 14:31
- 70 2 [卧龙电驱吧] 入手了 B而盖B 10-2010-20 14:31
- 48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做了,不然买了这货 星际西门子 10-2010-20 14:31
- 62 2 [榕基软件吧] 三只乌鸦,完蛋了 龙魂侠影 10-2010-20 14:31
- 61 1 [盛视科技吧] 这股里面没有散户? 股友X8WSJH 10-2010-20 14:31
- 448 1 [纳尔股份吧] 上周五涨停价格走了,没想到又回封了,希望只是 给我入股我使劲干 10-2010-20 14:31
- 94 5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换手有望超过50%,尾盘准备火箭发射 泰森格斗 10-2010-20 14:31
- 373 1 [菜百股份吧] 如果发现有人恶意砸盘压低股价,给市场造成动荡 A股需要正能量 10-2010-20 14:31
- 60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a股能不能退市啊,我买的港股怕被你带 俏丽的欧阳思源 10-2010-20 14:31
- 40 0 [高争民爆吧] $高争民爆(SZ002827)$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10-2010-20 14:31
- 36 0 [长缆科技吧] 每次都是小涨大跌 基民jiVoDP 10-2010-20 14:31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开吧 ZF20162237 10-2010-20 14:31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不要睡觉了,现在可以拉拉了该跑的都跑了、 有成的徒昭 10-2010-20 14:31
- 55 0 [G60创新ETF申万菱信吧] 流动性太低了好买不好卖 殴菲光 10-2010-20 14:31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工行给的三十亿,市值缩水几百亿,以后接了单子 退群炒股 10-2010-20 14:31
- 41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位置抄底最舒服,跌不到哪里去,商业航天也要 股友ldz3vH 10-2010-20 14:31
- 39 0 [华亚转债吧] 真难搞,赚点走了 这个主播是傻子 10-2010-20 14:31
- 44 0 [姚记科技吧] 等你们这些都割肉完了就长 大海zyyy 10-2010-20 14:31
- 81 1 [民生银行吧] 感觉涨不动了,先出点,下来再接,看看会不会飞 股友5520928i8V 10-2010-20 14:31
- 76 2 [惠发食品吧] 大盘摇摇欲醉,下降通道明显,真怕来个千古连续 小心得天下大意失荆州 10-2010-20 14:31
- 206 4 [中复神鹰吧] 大家对三季报的预期是多少 股友NhSWVr 10-2010-20 14:3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卖出超高价股??? kuy543 10-2010-20 14:31
- 5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下跌中继,啥时候走,都是对的 韭菜花开满天红 10-2010-20 14:31
- 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家政策力好不断,我们要顺势而为,齐心协力, 有领导力的曾姿4 10-2010-20 14:31
- 31 0 [口子窖吧] 这究竟是多么差 基民DqFUwP 10-2010-20 14:31
- 69 1 [黄河旋风吧] 现在手机散热都到极限了,一旦用上人工智能,手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2010-20 14:31
- 80 2 [国新能源吧] 现在入场明天还能吃到肉吗 钱都往我这飞来 10-2010-20 14:31
- 56 0 [甘源食品吧] 待到秋来九月八,我花开后百花杀 股友07D17U5895 10-2010-20 14:3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厂要搬迁了,赶快建新厂 zhc318 10-2010-20 14:31
- 40 0 [亨通光电吧] 卖它买沃尔不知正确与否。 闲来无事123451 10-2010-20 14:31
- 24 0 [楚江新材吧] 跌吧,跌吧,反正我出来了!下来再买 龙骑将军 10-2010-20 14:31
- 43 0 [XD扬农化吧] 都没有成交量 Captain倩 10-2010-20 14:31
- 36 0 [玻璃吧] 空平了焦煤多加了点玻璃 kkT1857 10-2010-20 14:31
- 41 0 [中控技术吧] 哈哈哈,这么爱逼仓大家都把筹码给他得了。。掉 响当当地刺槐 10-2010-20 14:31
- 35 0 [中超控股吧] 狡猾狡猾的 股友8n1656886m 10-2010-20 14:31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互联网板块涨你也是跌 嘻嘻我就不告诉你 10-2010-20 14:31
- 62 1 [ST长园吧] 格力3.4不停卖 股友63Kw5r 10-2010-20 14:31
- 270 14 [莱绅通灵吧] 早上开盘9.67买入的人,目前至少收益4个点附近 广西南宁人o 10-2010-20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