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2 [亚太实业吧] 怎么感觉下班要跌停了 今天大阳 10-2010-20 14:20
- 85 1 [包钢股份吧] 建议包包把总股本缩小到30亿股之内。这样也不至 股友X2TtKF 10-2010-20 14:20
- 51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是高开高走还是高开低走,最近走势高开低走 就是为了回本 10-2010-20 14:20
- 50 1 [星云股份吧] 今天不跌停坚决不补 股友01589H0z02 10-2010-20 14:20
- 27 0 [玻璃吧] 彻底麻了吧 浴血期股 10-2010-20 14:20
- 45 0 [中裕能源吧] 年线还有压力位洗盘正常没回撤多少明天继续冲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10-2010-20 14:20
- 31 0 [世纪华通吧] 看看 股友7v706388O5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楚江新材吧] 这里机构太多了,只能做好高抛低吸 番茄炒西红柿火 10-2010-20 14:20
- 70 0 [广西能源吧] 冲击一下,三季报行情可期 股友t67366w951 10-2010-20 14:20
- 44 0 [瑞芯微吧] 无语 想个昵称真难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么跌,看来三季度很难看 闯荡江湖的老韭菜 10-2010-20 14:20
- 46 0 [南京港吧] 尾盘跳水击穿12能吓出来恐慌盘割肉,如果继续这 只买集合竞价 10-2010-20 14:20
- 78 0 [滨化股份吧] 盐酸涨价了!!!公司要新建盐酸产能,好像工期 幽谷的严昭 10-2010-20 14:20
- 3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垃圾啊 箭在弦上的龚箭 10-2010-20 14:20
- 51 2 [天普股份吧] 全仓干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-2010-20 14:20
- 167 1 [盛和资源吧] 楚江新材业绩大增,创新高,盛和你却5个阴线 romi07年入市 10-2010-20 14:20
- 79 2 [盛路通信吧] 周五8.63跑了今天8.2附近开始接回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20
- 91 1 [福瑞达吧] 明天涨停 飞黄成章de裘千仞 10-2010-20 14:20
- 98 1 [*ST棒杰吧] 今天如果不能反包,那前一天的就是出货。真的洗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20
- 40 0 [汉得信息吧] 又,又,又要翻绿? 方科艾格辅仁 10-2010-20 14:20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毛利率太低了,怪不得不能过百,和易中天比 可可猫的逆袭 10-2010-20 14:20
- 46 0 [泰禾3吧] 拍卖的出货了、 中购泰 10-2010-20 14:20
- 34 0 [星源材质吧] 这是有什么雷要爆啊 过去和现在 10-2010-20 14:20
- 45 0 [正丹股份吧] 拉肚子了 打赢一场准备一场 10-2010-20 14:20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被玷污的股,前段时间天天喊涨停的那些人已经高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0-2010-20 14:20
- 54 1 [丽珠集团吧] 今年涨幅快归零了,化学制药最差股之一。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10-2010-20 14:20
- 574 17 [沪电股份吧] 请问一下大家是多少的成本? yqr茹茹茹 10-1710-20 14:20
- 69 0 [利君股份吧] 7的时候再盘它,我也希望它涨,宝宝们别骂我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跌一定要和隆基争个高低,涨时候隆基先走通威断 股友GTNNG8 10-2010-20 14:20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亏10个点出了 股友8ey1232072 10-2010-20 14:20
- 35 0 [海能达吧] 18连跌,中间几个假阳线 向上的吕蕴庚 10-2010-20 14:20
- 8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波动别怕!看$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$近3月、近1 机泰祝农 10-2010-20 14:20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成功补跌上星期五 十跃十二 10-2010-20 14:20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 股友672736PR15 10-2010-20 14:20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买,低点 忠厚地莎拉 10-2010-20 14:2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一定是绿的绿油油 淡定丨淡定 10-2010-20 14:20
- 38 0 [联合化学吧] 唉走了天天跌 淡定的魏皓轩 10-2010-20 14:20
- 47 0 [剑桥科技吧] 爽,幸好亏麻了,加仓了。一个涨停又回来了 纯种野生男孩 10-2010-20 14:20
- 35 0 [智光电气吧] 无耻股,继续减持出货 由申甲中9834 10-2010-20 14:20
- 35 0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应该收个绿色的十字星吧 秀丽的柳小白 10-2010-20 14:20
- 43 1 [范式智能吧] 今天还要绿啊? 挥舞的小刀 10-2010-20 14:20
- 176 0 [地素时尚吧] 这股没老庄没机构,看十大股东就知道,最大的散 想提醒你 10-2010-20 14:2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一个低开低走,今天下的谁也跑不了。 股友C139116y90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华海药业吧] 确实可怕 看好就坚持下去 10-2010-20 14:20
- 40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早上板上进的资金7个多亿,明天统一吃大面 一击电牛 10-2010-20 14:20
- 42 0 [传化智联吧] 托单 跑路了 迷人的唐舒茜1 10-2010-20 14:20
- 53 1 [螺纹钢吧] 不进他不落,进去了就一直落什么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20
- 706 2 [国睿科技吧] 主力真的是看得到数据,散户真的是不能玩。 股农砖家 10-2010-20 14:20
- 100 3 [纳指ETF广发吧] 又卖飞了 我Vteng9xun 10-2010-20 14:20
- 62 1 [融发核电吧] 股友留下发财吧!走了 ZJ稳晟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九洲药业吧] 这个股不能留恋,涨了就要跑 乐于助人的吕旋 10-2010-20 14:20
- 41 1 [楚江新材吧] 要起飞 西岭茶客 10-2010-20 14:20
- 44 1 [新特电气吧] 老铁们别走,买买买 征北中朗将 10-2010-20 14:20
- 85 4 [儒意电影吧] 下跌动力太强,上涨有气无力,没人愿意买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10-2010-20 14:20
- 132 2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心寒,全清了 顺风二 10-2010-20 14:20
- 256 12 [农业银行吧] 兄弟们快跑,我买农行了,通常我买了哪个哪个暴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0-2010-20 14:20
- 153 1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科技:融资净买入272.6万元,融资余额7.4亿 华丰科技资讯 10-1710-20 14:20
- 40 0 [君正集团吧] 一分哥,常年大盘红的时候大涨1分,大盘跌的时 大A步步高升 10-2010-20 14:20
- 38 0 [金杯汽车吧] 什么鬼 基民63156la926 10-2010-20 14:20
- 44 0 [至纯科技吧] 龙头确实是龙头,涨跌都很稳 永远信同花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宝信软件吧] 看来真的是缺啥叫啥哦,宝信缺信啊!稍微要点脸 股友236X9C2552 10-2010-20 14:20
- 40 0 [上实发展吧] 这个股被庄家自己玩坏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687225ko1 10-2010-20 14:20
- 38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不辞职,菜鸡没底线,弱狗往下走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吉鑫科技吧] 出货了,你看今天涨停板的多少家 股友92u1W99900 10-2010-20 14:2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赚了多少了? UnU 10-2010-20 14:20
- 69 1 [大唐电信吧] 不够时间了,明天再涨停 快乐人生快乐一号 10-2010-20 14:20
- 91 2 [世纪华通吧] 啥时候摘帽,大概时间有兄弟知道吗 脑壳嗡嗡的 10-2010-20 14:20
- 68 0 [贵州轮胎吧] 海鸥又涨停了,你还在水下蚯 股友3z1301Z087 10-2010-20 14:2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净流出44亿了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10-2010-20 14:20
- 49 0 [XD涪陵电吧] 什么玩意,还跌 稳住别动6565 10-2010-20 14:20
- 32 0 [涛涛车业吧] 过份了吧 雙龍出海 10-2010-20 14:20
- 53 0 [威腾电气吧] 这是要逼人走咯? 勤奋向上安琪拉 10-2010-20 14:20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套住不少人啊 冲啊冲A 10-2010-20 14:20
- 120 1 [楚江新材吧] 我错了把筹码还我 新阳是信仰 10-2010-20 14:20
- 71 1 [歌尔股份吧] 这价能不能补仓了? 欢快的章日轩 10-2010-20 14:20
- 85 1 [创世纪吧] 9元己成为永远的过去了 股友nlIWTO 10-2010-20 14:20
- 79 1 [善水科技吧] 为什么明明没有买盘,一砸4000多手却能交易成功 善思考的游虔 10-2010-20 14:20
- 49 2 [通光转债吧] 牛逼,没话说,真的厉害。过几天回来,我肯定 夏晓敬 10-2010-20 14:20
- 218 1 [诺普信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!13.75绝不会是最高点!23—24 股市猎人9999 10-2010-20 14:20
- 48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跟的稀土板块 六千换头像 10-2010-20 14:2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ETF两市成交额超5000亿元 芯药酒合伙人 10-2010-20 14:20
- 89 0 [信创ETF国泰吧] 创到桌底下去了啊 谦虚谨慎de佐助 10-2010-20 14:20
- 35 0 [赛微电子吧] 士兰微涨停回调到8个点你是直接要死 WiLH 10-2010-20 14:20
- 21 0 [合肥城建吧] 天量,天价,一个字跑。 牛二dalian 10-2010-20 14:20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这…确定封住了吗 股友2m3751T698 10-2010-20 14:20
- 48 1 [国芳集团吧] 九块还远吗? 股友865e58E703 10-2010-20 14:20
- 164 3 [李子园吧] 再给你两个周时间,不然我要走人了 一口一个甜橘子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真好,整整一星期,亏掉了裤衩子了 蓝色梦 10-2010-20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