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 基民5896W520f9 10-2010-20 13:50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力每天水下低吸了出,早盘拉高了也出,主打做T 向着太阳重新出发 10-2010-20 13:50
- 61 2 [阳光电源吧] 看了俩月没买,今天高点买上了 生财发财de王老师 10-2010-20 13:50
- 146 3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34年以前都没行情!知道为啥吗??? 股友tmSAPs 10-2010-20 13:50
- 92 1 [百亚股份吧] 过几天就有更大的抛压了,减持几百万股,现在只 少舵主 10-2010-20 13:50
- 91 1 [富春环保吧] 应证周末预测的补跌,量化几年来规律不变 价值挖掘者 10-2010-20 13:50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均线位置疯狂出货? 反弹风暴 10-2010-20 13:50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7.9%卖了落袋为安明显冲高出货的分时图 风姿绰约的寒酥妹 10-2010-20 13:50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真的是无语死了,这的个烂庄吧!跌的时候跌那么 清新脱俗的苗昭 10-2010-20 13:50
- 49 0 [航天发展吧] 大盘指数越来越高股价越来越低处生年年亏损要退 股友590q197A86 10-2010-20 13:50
- 37 1 [金田股份吧] 这货跟稀土的,稀土板块跌,他就跌!什么铜,机 貔貅骑牛 10-2010-20 13:50
- 45 0 [美农生物吧] 赶紧绿,装啥装呢,不就是要阴跌割韭菜目的嘛 股友OCiURo 10-2010-20 13:5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离场 财富自由16688 10-2010-20 13:50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都是小单,这股不会涨了 基民60O578i683 10-2010-20 13:50
- 66 1 [深圳新星吧] 利好往往主力利用出货的,每次开盘拉下人气就慢 防守是最好进攻 10-2010-20 13:50
- 31 0 [力量钻石吧] 力量钻石今天太弱了,不是龙头! 股海人生2025 10-2010-20 13:50
- 45 0 [保力新3吧] 产值越大,亏的越多,没意思,走了! 小脚暖和和 10-2010-20 13:50
- 86 0 [吉林敖东吧] 操盘主力,下跌我都是死拿,股价要涨,微盈利, 倾国倾城的砚池4 10-2010-20 13:50
- 15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估值涨超3%, 都是她的 10-2010-20 13:50
- 34 0 [立昂微吧] 诱多别进 毛任兴 10-2010-20 13:50
- 72 1 [友发集团吧] 一群拖,想进还不简单,现在买转债转股就好了 回望以前 10-2010-20 13:50
- 869 3 [深科达吧] 深科达:投资者调研记录表(2025年10月17日) 深科达资讯 10-1710-20 13:50
- 54 2 [森马服饰吧] 就不能突然涨停吗 滁州炒家03号 10-1410-20 13:50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该向上了,当时公告出来的时候那些人已经抢先跑 深铲对金融投资 10-2010-20 13:50
- 32 0 [中山公用吧] 什么垃圾 股友y7O2705851 10-2010-20 13:50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天天出货 孔甲几 10-2010-20 13:50
- 65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除权价是19.45元 礁石看海2404 10-2010-20 13:50
- 42 0 [长江能科吧] 可以尝试买入一点底仓了 永升科技 10-2010-20 13:50
- 56 1 [华天科技吧] 量价齐升,拉涨停 勇于挑战ac 10-2010-20 13:50
- 70 2 [山子高科吧] 两点半拉不拉,有人跟吗? 牛气冲天股小神 10-2010-20 13:50
- 63 1 [晶合集成吧] 就是这么衰,这种股亳无实力,全靠炒作,专割韭 挣个小钱难难难0504 10-2010-20 13:50
- 135 2 [金融街吧] 上实发展那么牛,金融街差哪里了? 股友sBwww9 10-2010-20 13:50
- 53 2 [友阿股份吧] 无量无行情 朵颜三卫 10-2010-20 13:50
- 47 1 [中国化学吧] 大家怎么看 每年一只十倍股 10-2010-20 13:50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老章的货出完了吧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010-20 13:50
- 36 0 [中国移动吧] 能开始了没有 等待中的菜刀 10-2010-20 13:50
- 47 0 [中科电气吧] 给点力好不好,直接上去,又在这横着 幸运32 10-2010-20 13:50
- 329 0 [浪潮软件吧] 把我套的啊一声疼 辛酉庚申 10-2010-20 13:50
- 35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垃圾,丢人显眼 股友IzdUNz 10-2010-20 13:50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5绿10绿,算个屁,,万丰就要倒闭了 股民张三李四 10-2010-20 13:50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的走势真是看不懂,横在这个位置做啥呢 股友y0617t9922 10-2010-20 13:50
- 43 0 [雷电微力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也跌,你究竟要闹哪样 天光破云1 10-2010-20 13:50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直接来个大阴线大绿柱,别让人看不起 股友Ld30695116 10-2010-20 13:50
- 1390 0 [财经评论吧] 高市早苗说服日本维新会联合执政 这是个什么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3:50
- 204 1 [北汽蓝谷吧] 感觉此股无法操作,今天缩量,明天解禁,25日季 美女的不是 10-2010-20 13:50
- 150 4 [沪银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白银晚上第一次触及到大支撑反弹 交易参谋zhang 10-1810-20 13:50
- 52 0 [红旗连锁吧] 这成交量绝了 洞察力与耐心 10-2010-20 13:50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跌穿30再考虑关注 起伏的波浪线 10-2010-20 13:50
- 43 0 [保利发展吧] 万科这个老登都没跌了,你却跌了。 股友7C981309c0 10-2010-20 13:50
- 51 0 [重庆银行吧] 冲冲冲 等风来jb 10-2010-20 13:50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真是 战鹰闯大A 10-2010-20 13:50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旱地拔葱 股友33c52Y1892 10-2010-20 13:50
- 28 0 [日经225吧] 买买买~ 轻舟泛云海 10-2010-20 13:50
- 39 0 [跨境通吧] 投降吧,不要死扛了 铁板小牛牛 10-2010-20 13:50
- 49 0 [皇台酒业吧] …… 娴淑典雅的马全 10-2010-20 13:50
- 43 0 [中交发展吧] 缩量特别很啊 乐观的雅颂 10-2010-20 13:50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有5000万流通盘,一鼓作气地天板吧!!! bg200832132 10-2010-20 13:50
- 41 0 [安泰科技吧] 草创新医疗也涨停了 知乎1 10-2010-20 13:50
- 84 0 [恒盛能源吧] 道生601026研究一个中午之前次新股C2涨不起来是 泰森格斗 10-2010-20 13:50
- 158 2 [千禾味业吧] 我支持一下你 寂寞如风3 10-2010-20 13:50
- 47 1 [九洲药业吧] 就问你服不服,不服出来走两步 谦虚的许 10-2010-20 13:50
- 77 0 [恒生指数吧] 评价港股:本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如今是慌慌 技术都是纸老虎 10-2010-20 13:50
- 68 1 [松炀资源吧] 这股吧真逗跌了就是上市公司是骗子 summerjoin 10-2010-20 13:50
- 85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你连跟踪的指数是什么内容都没搞清楚,在这里瞎 mysky360 10-2010-20 13:50
- 58 0 [飞凯材料吧] 从最高点回撤下来已经将近20个点,简直就是牛市 功课好好做 10-2010-20 13:50
- 34 0 [电气风电吧] 跌停吧,求你了 双11再来一次 10-2010-20 13:50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又套一批 专买偏门股 10-2010-20 13:50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这阵子喜欢一天走两天的行情,时间在加速 弱水三千八 10-2010-20 13:50
- 48 0 [日经225吧] 猛猛的 狗汪做空赚钱队 10-2010-20 13:50
- 38 1 [至纯科技吧] 盘位32买入,波明天反弹 股友8377C726D7 10-2010-20 13:50
- 45 1 [*ST康佳A吧] 哟爆米那何必 挥剑独断万古 10-2010-20 13:50
- 60 1 [重庆啤酒吧] 3季度业绩没2季度好,4季度亏钱,所有还的半年 空空一辉 10-2010-20 13:50
- 67 2 [中青宝吧] 做T做T 华南炒手 10-2010-20 13:50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洗了差不多了可以拉升了 淋着雨想着你 10-2010-20 13:50
- 28 0 [新特电气吧] 拉升时候一点量没有,没有资金跟啊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010-20 13:50
- 43 0 [万丰奥威吧] 怕不是要暴雷? LSH666 10-2010-20 13:50
- 113 1 [凯美特气吧] 看着就很气人,每天都是这样的走势,能不能神气 至善至美2025 10-2010-20 13:50
- 45 1 [上海电气吧] 还要回撤到7块左右整理 凭感觉炒股123 10-2010-20 13:50
- 187 7 [白银有色吧] 6.53进来12000股今天亏7800元本来心着高开就卖 太空飞船 10-2010-20 13:50
- 64 1 [香港宽频吧] 看看德林控股,再看看你 股友6y5007c596 10-2010-20 13:50
- 57 3 [芒果超媒吧] 问题股,不买才是明智选择啊 股友75A5813L97 10-2010-20 13:50
- 280 5 [山东黄金吧] 期金暴涨,山东黄金5个交易日跌幅17%,主力真的 戚玉武有 10-2010-20 13:50
- 89 3 [斯莱克吧] 第一次买你亏15%割肉,第二次买你早上又到了亏1 股友hF9pT2 10-2010-20 13:50
- 76 3 [云赛智联吧] 没有的,还是去其它股寻找机会,有股的舍不得割 快进快跑 10-2010-20 13:50
- 40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真恶心。股票任何时候都能买卖,大家不要 股友516261MR57 10-2010-20 13:50
- 35 0 [海通发展吧] 快跑,拖单出货 股友MY59556578 10-2010-20 13:50
- 35 0 [国林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10连阴,辨识度就出来了! 草原五步蛇 10-2010-20 13:50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没量能了拜拜Bye~ 李二宵 10-2010-20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