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金杯汽车吧] 多年铁公鸡,三季度不定亏多少呢,垃圾中的铁公 阿特丹 10-2010-20 14:32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24附近补个多,防护4219不变。这种洗盘行 江叔J1358593 10-2010-20 14:32
- 45 0 [红墙股份吧] 又是这要起不起的死出,演戏去吧,不陪你玩了, 聪明的鲜韭菜 10-2010-20 14:32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下午跟培育钻石拉起来的,力量钻石,四方达都涨 柯伊伯的风 10-2010-20 14:32
- 53 0 [奔图科技吧] 这砸的有点不像话了 前路长红 10-2010-20 14:32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完鸟 又帅又靠谱 10-2010-20 14:32
- 53 0 [中力股份吧] $中力股份(SH603194)$ 吐槽一千遍 10-2010-20 14:32
- 83 0 [中南3吧] ::【中南5】关于重新上市难度比在沙漠找一个还 甜甜小肥羊 10-2010-20 14:32
- 36 0 [南大光电吧] 这是什么鬼,连跌五天。 那年那年1 10-2010-20 14:32
- 96 2 [紫金矿业吧] 早上那波反弹没跑我真是该s 大红大紫红彤彤 10-2010-20 14:32
- 67 1 [清水源吧] 下来把,别硬挺了 支撑都是骗人的 10-2010-20 14:32
- 50 0 [奥飞娱乐吧] 服了~我撤了,你们玩~ wu与伦比 10-2010-20 14:32
- 89 0 [COMEX黄金吧] 现价4224,做个多上去,防护带4213,上看4245-5 Y一瑶AHrzy411 10-2010-20 14:32
- 47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走了 洒脱的陶泓元 10-2010-20 14:32
- 47 0 [立高食品吧] 刚卖就拉起来,想着38接呢 明戒贪敢卖敢空仓 10-2010-20 14:32
- 82 1 [股市实战吧] 002171楚江新材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暴增2150%, yang3398阳光 10-2010-20 14:32
- 73 0 [比亚迪吧] 新手死于追涨,老手死于抄底,高手死于杠杆。这 红牛都没你红 10-2010-20 14:32
- 89 3 [海融科技吧] 感觉接下来每日成交量维持在600-800万再持续一 收购二手嫩妹 10-2010-20 14:32
- 41 0 [西陇科学吧] 天天跌头疼 我是股市小白鼠 10-2010-20 14:32
- 40 0 [楚江新材吧] 追高的又套了 刻苦耐劳之桂圆 10-2010-20 14:32
- 183 5 [黄河旋风吧] 这股股性很差,就算今天封住了,明天开盘也会直 大学生只打板 10-2010-20 14:32
- 89 2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之前获利盘太多了,不过主力做多决心很强啊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0-2010-20 14:32
- 260 3 [上工申贝吧] 就在刚刚好一会,想不起来,我买它逻辑是什么, 心中的阳光 10-2010-20 14:32
- 90 5 [上海能源吧] 关注 龙头小师弟啊财 10-1610-20 14:32
- 37 0 [创远信科吧] 今天反抽继续卖出还有新低! 股海黑豹 10-2010-20 14:32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让主力赚钱出货。剩下的我们散户玩。本佛爷带大 本佛觉醒了金手指 10-2010-20 14:32
- 49 0 [方大炭素吧] 主力下班了,急涨慢跌,大盘还继续缩量 不可不胜不得贪胜 10-2010-20 14:32
- 37 0 [航天动力吧] 最好再跌一些,卖的人才多 爱股票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4:32
- 39 0 [泰慕士吧] 大盘的逆子 我买了就翻倍 10-2010-20 14:32
- 48 0 [友发集团吧] 排队的不会去买转债来转股吗 杂毛毛毛 10-2010-20 14:32
- 104 2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也太多了 芝麻开花节节高up 10-2010-20 14:32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P8c7237759 10-2010-20 14:32
- 31 0 [福龙马吧] 寒冬,燃气+煤炭,马儿修整 陕西宏博士 10-2010-20 14:32
- 48 0 [国网英大吧] 5.62元一层仓 股友235Th01662 10-2010-20 14:32
- 40 1 [鑫科材料吧] 买了你也是够倒霉的! cuiliang牛气冲天 10-2010-20 14:32
- 162 6 [克来机电吧] 克林机电今天缩量下跌至ENE下轨19.38元,能否企 风暖观潮起 10-2010-20 14:32
- 57 0 [云中马吧] 你周五涨了今天跌都无所谓了,周五大跌今天你还 努力炒股赚钱 10-2010-20 14:32
- 174 0 [汇安永福90天持有中短债C吧] 目前权益市场震荡这种局面,我觉得论稳定性还是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10-2010-20 14:32
- 36 1 [白银有色吧] 眉飞色舞,还不开? 太阳88 10-2010-20 14:32
- 218 2 [黄金ETF华安吧] 加早了。。 努力赚金子 10-2010-20 14:32
- 61 2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能涨停吗 股友633H5Z0555 10-2010-20 14:32
- 63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是大盘还可以。要不然今天最起码跌两个点左 有教养的姜晗5 10-2010-20 14:32
- 96 5 [锦好医疗吧] 这次脑际不跟了 A锁B射C导 10-2010-20 14:32
- 62 3 [睿能科技吧] 集合竞价抢筹还能有人砸盘,悟性都没有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010-20 14:32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够恨,够差 股友061cIj 10-2010-20 14:32
- 86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A吧] 认购期抓紧上车!车载卫星终端卖爆了,产业链红 阳光的肖舒茜 10-2010-20 14:32
- 33 0 [爱尔眼科吧] 这4眼科跌是他马的够厉害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永达股份吧] 尾盘拉涨停,看好你达子 股友8028l7V655 10-2010-20 14:32
- 36 0 [华信新材吧] 准备在坚持一下,明天早上跳吗 尾盘拉升记得跑路 10-2010-20 14:32
- 96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收盘最新估值1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010-20 14:32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还是板 股友79F920P179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王府井吧] 今天不接回来了,换票,t的累 母瀦佩奇 10-2010-20 14:32
- 56 1 [华海药业吧] 这家公司发生了什么事? 麦克千里眼 10-2010-20 14:32
- 250 4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怪异的操作有大事。 宏伟先生 10-2010-20 14:32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套牢盘太多 将投资进行到底 10-2010-20 14:32
- 330 0 [法狮龙吧] 我还会回来的 倔强De小韭菜 10-2010-20 14:32
- 35 0 [美利云吧] 确实比较拉几 聪明的绿中路1 10-2010-20 14:32
- 532 3 [青山纸业吧] 打板进来了,终于买到龙头了,嘿嘿,我又回来了 月在十三 10-2010-20 14:32
- 50 1 [常宝股份吧] 5块4等着你呢 JACK3333 10-2010-20 14:32
- 192 4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开盘价9.72 刘文叔 10-2010-20 14:32
- 177 7 [航天彩虹吧] 底部反复揉搓,吸纳带血筹码。只待东风骤起,必 孤身在股 10-2010-20 14:32
- 71 2 [MIRXES-B吧] 今天支撑位很强,大家稳住 让一切随风飘 10-2010-20 14:32
- 65 5 [股市实战吧] HarmonyOS开发者官宣[赞][赞] 鸿蒙操作系统6.特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10-2010-20 14:32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啥也没干,空仓一天,一看高开,铭记祖训, 深海养珊瑚的鲨鱼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有一口气上不去 基民13F0050x60 10-2010-20 14:32
- 40 0 [上海合晶吧] 一定有涨停的哪一天的 有远见的范玮6 10-2010-20 14:32
- 53 2 [常山北明吧] 两点半准备启动 股友7606278J8M 10-2010-20 14:32
- 68 2 [新大陆吧] 已经跌了9天,12个点 玩游戏1239974 10-2010-20 14:32
- 84 3 [南山铝业吧] 托盘的是想吃筹了?赶紧下来呗 2399282 10-2010-20 14:32
- 60 2 [奔朗新材吧] 各位,减持完成没有啊? kkone123456 10-2010-20 14:32
- 40 0 [线上线下吧] 周五4个多点精准炒底 股友0962l6V111 10-2010-20 14:32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就这样收盘吧 股友1599070K8W 10-2010-20 14:32
- 37 0 [山东玻纤吧] 就是,太搓了 洋洋LXY 10-2010-20 14:32
- 23 0 [楚江新材吧] 下去我绝对补仓 轻松的高智妍 10-2010-20 14:32
- 38 0 [长川科技吧] 我割了,不玩了 美好生活de延续 10-2010-20 14:32
- 42 1 [三诺生物吧] 一点反弹都不给, 整洁的钱舒茜 10-2010-20 14:32
- 263 5 [上证指数吧] 说实话从业加炒股小二十年.可以说什么样的行情 股友69t62100q8 10-2010-20 14:32
- 99 5 [金域医学吧] 大家说说这是个啥玩意 股友685P020K76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你是真的离谱 股友g1X0309117 10-2010-20 14:32
- 42 0 [贵州茅台吧] 的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10-2010-20 14:32
- 4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玩屁 基民y61l273253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科创50吧] 今天全部清了,不玩了 今非昔比的A市 10-2010-20 14:32
- 34 0 [兴森科技吧] 溜了,煤炭去了 股友903701w2N0 10-2010-20 14:32
- 62 2 [XD中国黄吧] 培育钻石涨疯了。黄金涨疯了。只有中国黄金像瘟 股哥老杨 10-2010-20 14:32
- 73 0 [白银有色吧] 30几万手也就两个亿,不过上午成交量太低了,卖 基民978E86752q 10-2010-20 14:32
- 36 0 [金陵药业吧] 这么恶心的东西 东风化雨 10-2010-20 14:32
- 42 0 [XD鲁北化吧] 都没量 雨过的花海 10-2010-20 14:32
- 60 0 [金河生物吧] 持有金河,不如持有海航控股 股友99o356Q778 10-2010-20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