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3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再跟周四一样走个十字星,明天又是一根大银 夏日的黑哥 10-2010-20 13:15
- 178 4 [威派格吧] 倒计时2天|锁定沈阳,解锁城镇供水安全与智慧 威派格 10-2010-20 13:15
- 655 4 [*ST宇顺吧] 重点监控之下,龙头宇神给出超预期的市场表现 Odin 10-2010-20 13:15
- 314 1 [投顾产品吧] 请问黄金占比多少 好好学习天天努力 10-1710-20 13:15
- 49 0 [数字货币吧] 为什么盯着一个板块一直砸,砸了三个月还不够吗 否极的敖瑾 10-2010-20 13:15
- 39 0 [旭光电子吧] 废材有病吧 股友7286973n2c 10-2010-20 13:15
- 35 0 [洪都航空吧] 加油加油加油跌 大步流星重重 10-2010-20 13:15
- 439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 MT调研1 10-2010-20 13:15
- 49 1 [天赐材料吧] 每天晨博一下 janejane007 10-2010-20 13:15
- 42 1 [双良节能吧] 三只大乌鸦? 鸡同鸭讲眼碌碌 10-2010-20 13:15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M头形成,反抗是没用的,趋势不易改变 逍遥散人123 10-2010-20 13:15
- 38 1 [力量钻石吧] 60分钟拉长阳就调 QD小手川隆0532 10-2010-20 13:15
- 374 1 [再鼎医药吧] 家人们,亏麻了,一格局就输完了 喝茅台上瘾 10-2010-20 13:15
- 74 0 [塔牌集团吧] 顶背加减持,不跑等啥呢? 股友rBQr9c 10-2010-20 13:15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买煤挣好多了啊 股友7873h1162O 10-2010-20 13:15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不如 股友sUKPwS 10-2010-20 13:15
- 13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偷偷看了眼账户,华泰科创50今天表现真不错,估 大牛飞起来 10-2010-20 13:15
- 31 0 [楚天龙吧] 唉!长的时候没你跌总是第一拉几骂的 股友EQNuA2 10-2010-20 13:15
- 62 0 [上证指数ETF国泰吧] 隔壁纳指太狠了 躺在风口上的小登 10-2010-20 13:15
- 38 0 [浙文影业吧] 这货一天能涨3个点就算过年了 NO1bigwinner 10-2010-20 13:15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 股友Bha7pC3070 10-2010-20 13:15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明牌凭啥涨吗?涨停的都没有利好利空,没有为什 思路决定出路 10-2010-20 13:15
- 47 1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南北 对牠很失望 10-2010-20 13:15
- 221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最新设计概念车亮相 点石满堂得小舞 10-2010-20 13:15
- 1485 23 [澄星股份吧] 造谣呢 精刻聚宝沉香盆 10-2010-20 13:15
- 135 2 [康冠科技吧] 下跌没有结束,外面的机构非常忌惮康冠的股权结 股友cqefg2 10-2010-20 13:15
- 32 0 [儒意电影吧] 套的就是你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10-2010-20 13:15
- 35 0 [东信和平吧] 完蛋操 聪慧的康日轩 10-2010-20 13:15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舒服了吧 积极的慕容柏 10-2010-20 13:15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完了 股友3u311x9951 10-2010-20 13:15
- 35 0 [和顺电气吧] 玩完啦,认赔走人。 轻松的汤子轩 10-2010-20 13:15
- 36 1 [每日互动吧] 这样的走势,难道今天还要绿? 航天100 10-2010-20 13:15
- 43 0 [山金国际吧] 暴雷股还冲,有点意思 高维洞察秋毫 10-2010-20 13:15
- 38 0 [香农芯创吧] , 曹子一心 10-2010-20 13:15
- 44 0 [民生银行吧] 够了够了,别再涨了 股友9v79021m29 10-2010-20 13:15
- 35 1 [华阳集团吧] 今天能跌停吗 五里月光 10-2010-20 13:15
- 100 3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是投资200亿建设,这是花销200亿,不是赚 股神119 10-2010-20 13:15
- 105 2 [天赐材料吧] 为什么六氟涨那么多它不涨,哪怕自己不卖降本也 股友z50c630018 10-2010-20 13:15
- 377 6 [赞宇科技吧] 涨停后低开低走,小k线但有放量,换手不高但10. 噜啦啦968 10-1810-20 13:15
- 31 0 [东方精工吧] …… 感性的曹菡 10-2010-20 13:15
- 54 0 [辉煌科技吧] 合理价位在22元 股友ZkYVN1 10-2010-20 13:15
- 31 0 [先导基电吧] 谁敢接飞刀 太阳以北 10-2010-20 13:15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涨你不涨,跌你最快 股友n3y2Vf8886 10-2010-20 13:15
- 3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大点力度跌啊最好回20去好补仓 平静的柳港 10-2010-20 13:15
- 45 1 [兴发集团吧] 超跌,反转 股友67n507033Z 10-2010-20 13:15
- 42 1 [万科A吧] 一跌下来就有人买进 疯狂地活着 10-2010-20 13:15
- 38 2 [汉威科技吧] 这走势凉透了,尾盘都不知道能不能剩下三个点? 知行尾盘隔夜法 10-2010-20 13:15
- 42 2 [众泰汽车吧] 看你能不能蹦踏上去 王五的大刀 10-2010-20 13:15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哇塞跌得真猛确定一辈子低人一等 股友nrJ1eC 10-2010-20 13:15
- 44 0 [广汽集团吧] 太差劲了操盘手 股友czO3hL 10-2010-20 13:15
- 51 0 [碧桂园吧] 不是说爆雷了咋还能红的不应该直接按到停牌吗? 猛干就完了 10-2010-20 13:15
- 31 0 [国新能源吧] 昨天选的,好像错过了 弱水三千666 10-2010-20 13:15
- 49 0 [贝肯能源吧] 美丽国在存储石油,我们在增加黄金储备 江久清 10-2010-20 13:15
- 63 0 [光华科技吧] 看吧,刚才说什么,高点不要进, 丽丽安 10-2010-20 13:15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又回到解放前了 n1419297914379222184 10-2010-20 13:15
- 50 1 [粤桂股份吧] 早啦晚卸 国韵 10-2010-20 13:15
- 44 1 [福莱特吧] 这货有毒阮总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10-2010-20 13:15
- 50 0 [ST新华锦吧] 可能有什么公告要发 ST爆徒 10-2010-20 13:15
- 73 1 [盛路通信吧] 缩量小反弹.明天继续砸.恭喜今天追高的兄弟,又 奋发向上de金钟 10-2010-20 13:15
- 66 0 [恒宇信通吧] 割了,真NM垃圾,亏了七万多,太垃圾 你砸我接 10-2010-20 13:15
- 57 0 [茂硕电源吧] 建议10月下旬逢跌定投,重点关注业绩好转的科技 巴菲特特特特特特牛 10-2010-20 13:15
- 57 0 [广发证券吧] 股价跌一毛,分红就没有了。如果持股时间短,扣 cxrong2011 10-2010-20 13:1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太lj了 股友8n1656886m 10-2010-20 13:15
- 94 3 [桂发祥吧] 今天会红,后面有连续几天大阳线了 十八降妖 10-2010-20 13:15
- 33 0 [先导基电吧] 不好玩,玩不过 冲阿飞起来 10-2010-20 13:15
- 42 0 [奋达科技吧] 排名还在涨,这是多少人推 股友93x522E071 10-2010-20 13:15
- 45 0 [鸿特科技吧] 高价股中的垃圾股,科技股中的垃圾股, 股友qAzcMV 10-2010-20 13:15
- 40 0 [永兴材料吧] 这是咋了 股友uFbrGH 10-2010-20 13:15
- 55 0 [重庆路桥吧] 每天都在跌 股菜12 10-2010-20 13:15
- 456 3 [至纯科技吧] 谈谈你对至纯的看法 游客24678 10-2010-20 13:15
- 79 1 [万里马吧] 不要着急买,明天不破9.63在进,破9.63就让主力 股友7w033B2266 10-2010-20 13:15
- 49 0 [大名城吧] 好股 生财富贵de林 10-2010-20 13:15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完蛋了,这才是开始,割了吧 股友C98690296x 10-2010-20 13:15
- 33 0 [圣邦股份吧] 继续减持吧,卖公司 祁弈铭 10-2010-20 13:15
- 35 0 [兖矿能源吧] 完全服了,煤炭板块涨这么好,你绿,牛 股友7x395C9137 10-2010-20 13:15
- 45 0 [唐人神吧] $唐人神(SZ002567)$ 敢作敢当的王莉萍 10-2010-20 13:15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本质问题就是公司太多了 爱就是要涨停 10-2010-20 13:15
- 33 0 [圣元环保吧] 怂蛋一个 股友5P1905N651 10-2010-20 13:15
- 36 0 [深科技吧] A杀,深加工又在骗炮了 龙战于野1111 10-2010-20 13:15
- 41 1 [聚和材料吧] 9连阴 跌跌爱你 10-2010-20 13:15
- 56 2 [多氟多吧] 能来个涨停吗 采因 10-2010-20 13:15
- 38 0 [东信和平吧] 完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15
- 48 0 [山东路桥吧] 智商有问题呀,小2你赢了什么?出丑? 股友7K8P701182 10-2010-20 13:15
- 56 0 [ST新华锦吧] 上午挂的涨停价出一半,下午开盘直接给我秒了, 韭菜刀无坚不摧 10-2010-20 13:15
- 37 0 [中直股份吧] 利好消息都抹不上墙,这种走法难道有雷??? 翡翠钵满得陈家洛 10-2010-20 13:15
- 786 0 [明牌珠宝吧] 不好意思。刚才手抖了一下把卖点成买。 招财广进的楚留香 10-2010-20 13:15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该起来了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010-20 13:15
- 44 2 [合肥城建吧] 搞20手,相信奇迹,你没有让我失望过 跟我买涨停 10-2010-20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