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中山公用吧] 超迅才是龙一 股友5002p5312o 10-2010-20 13:34
- 78 3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涨1个点,是为了接下去四天能跌10个点,这 勇敢坚毅的任泽哈 10-2010-20 13:34
- 66 1 [鸥玛软件吧] 可以买了 哥不忽悠 10-2010-20 13:34
- 124 1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27.11万元(1 快可电子资讯 10-2010-20 13:34
- 48 0 [华大九天吧] 双方谈能谈好吗? 芯芯之基 10-2010-20 13:34
- 40 0 [海南机场吧] 拉圾股,也有人买 股友Y67078252T 10-2010-20 13:34
- 36 0 [联合动力吧] 要死不活真背 外布里是糠 10-2010-20 13:34
- 57 1 [西藏天路吧] 小sb套牢了嘛,破12了 wsnbbasd 10-2010-20 13:34
- 352 3 [游族网络吧] $游族网络(SZ002174)$ 冷眼观潮的小猫 10-2010-20 13:34
- 268 8 [阳谷华泰吧] 明天水下5个点左右开盘,一路下砸十个多点,全 股友52531M1l10 10-1910-20 13:34
- 51 0 [比亚迪吧] 终于还是绿油油,你能拉到什么时候 股友1783qm1890 10-2010-20 13:34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跌停再加 思路决定出路 10-2010-20 13:34
- 58 0 [中国神华吧] 神华就是稳!煤炭创新高!加油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010-20 13:34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东西 股友675787x9w3 10-2010-20 13:34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哈哈哈 足智广进的梦轩 10-2010-20 13:34
- 621 0 [中航沈飞吧] 一毛一样的走势,今天弱反弹,明天还要跌 我的火气很大 10-2010-20 13:34
- 57 0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是超跌反弹,一日游,能走尽快走。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10-2010-20 13:34
- 52 1 [银之杰吧] 不追,尾盘跳水的 久炼成刚 10-2010-20 13:34
- 49 3 [道生天合吧] 开始了 平凡的生活666 10-2010-20 13:34
- 72 2 [首开股份吧] 6.11不破还得探底5.81是否有效 小就就 10-2010-20 13:34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真滴垃圾,太弱了 朗州波段选手 10-2010-20 13:34
- 44 0 [科大讯飞吧] 快跑吧 HOLLY 10-2010-20 13:34
- 44 0 [中航西飞吧] 这里的管理非常混乱 股友Z81Q370573 10-2010-20 13:34
- 33 0 [湖南白银吧] 肉没吃到,挨打一顿不落 devin 10-2010-20 13:34
- 38 0 [稀土ETF富国吧] 你可争点气吧,补的快成重仓了 牧笛的贝瑜 10-2010-20 13:34
- 47 0 [中国平安吧] 派发了 股友muH2fa6112 10-2010-20 13:34
- 43 1 [海南发展吧] 跑啦,等回调吧 股友631152Li12 10-2010-20 13:34
- 59 1 [标榜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跑,庄自弹自唱呢 股友6351p6921P 10-2010-20 13:34
- 53 2 [首开股份吧] 没百万手,封不住!就是骗人 阿斐1 10-2010-20 13:34
- 88 1 [向日葵吧] 上午像涨停,看着像涨停买进去就要跌停,你能看 飞驰人生哥 10-2010-20 13:34
- 63 2 [石大胜华吧] 进来的小散真不少,胆子大,还有勇气。 梭哈必须梭哈 10-2010-20 13:34
- 51 1 [浙江东方吧] 你们看看这是什么玩意啊! 风度儒雅的冷昆 10-2010-20 13:34
- 114 2 [锦泓集团吧] 今天准备出四分之一,等第三季度报出来了再接回 濂溪小小生 10-2010-20 13:34
- 80 5 [首华燃气吧] 稳住,向200亿市值冲锋 谈股论金炒股养家 10-2010-20 13:34
- 590 4 [东方电气吧] 这家伙跟谁的 芭菲学 10-2010-20 13:34
- 23 0 [内蒙一机吧] 跌不动反弹吧 旗开的元琬 10-2010-20 13:34
- 34 0 [弘亚数控吧] 跌停咯! 股友235NY31361 10-2010-20 13:34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这行情真不能追高,惨 基民975037u2h8 10-2010-20 13:34
- 28 0 [汇金股份吧] 算你狠,继续砸吧,破17就走 追梦先生 10-2010-20 13:34
- 29 0 [山河智能吧] 傍晚进场 波卡大王 10-2010-20 13:34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都是这么个套路上午冲高下午回落 uniiun 10-2010-20 13:34
- 43 0 [澄星股份吧] 股价也被添把火,企业长期看好 aj12325 10-2010-20 13:34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前期涨的就是这个利好消息呀,信息差利好出货。 自动回复ing 10-2010-20 13:34
- 64 0 [能科科技吧] K线破位,量能路边一条,换手路边一条,这周可 沉着冷静的文昭 10-2010-20 13:34
- 56 1 [嘉泽新能吧] 与行业龙头企业合作,产业链协同效应正在逐步释 刻苦钻研de爱丝魅 10-2010-20 13:34
- 55 1 [振东制药吧] 一路加仓,一路跌,麻木了 赢麻了吗 10-2010-20 13:34
- 58 1 [万通发展吧] 亏了20多个点了,我去特么 韭黄炒韭菜吧 10-2010-20 13:34
- 57 2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放量了,可以落袋为安避一避了。 磐石长投 10-2010-20 13:34
- 36 0 [花园生物吧] 这个股买了就一直跌 全仓涨涨停板 10-2010-20 13:34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芭蕾舞者??? 王霸机电 10-2010-20 13:34
- 87 2 [璞泰来吧] 主力都横盘这么么久都跑完了,还洗盘,横盘缩量 炒股败家玩意 10-2010-20 13:34
- 158 6 [西藏矿业吧] 再拿你三到五年,等固态电池量产后电池级碳酸锂 股友O02228977F 10-2010-20 13:34
- 56 0 [北方华创吧] 绿了绿了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o309E22800 10-2010-20 13:3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门一进深似海 10-2010-20 13:34
- 28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也一起起来吧 咚咚咚东 10-2010-20 13:34
- 59 0 [南网能源吧] 一如既往的杀币 日日进斗金888 10-2010-20 13:34
- 26 0 [利和兴吧] 够狠 没有回本的机会 10-2010-20 13:34
- 3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大瀑布又开始了 晓鲸鱼 10-2010-20 13:34
- 39 1 [先导智能吧] 垃圾 股友5iH2vc 10-2010-20 13:34
- 42 0 [紫光国微吧] 已经亏了55个,不在乎再亏80个 豪爽大气的梅心宇 10-2010-20 13:34
- 253 0 [安泰集团吧] 夏炒电,冬炒煤, 财神擒牛 10-2010-20 13:34
- 49 0 [新农股份吧] 一到均价就砸砸 股友18388P6c00 10-2010-20 13:3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同志们都怕,指数涨小票跌,指跌小票大亏。没有 阿幸哥 10-2010-20 13:34
- 29 0 [振东制药吧] 为啥子呢, 股友m67970T166 10-2010-20 13:34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涨啊涨啊,快点涨啊!涨了散户赶紧跑路 股友O21102e593 10-2010-20 13:34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预备……跳 十三姨么 10-2010-20 13:34
- 41 1 [智新电子吧] 停了吗?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事情 想有钞能力 10-2010-20 13:34
- 78 1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崽太阴险了。自己吃肉。汤都不给我们喝一丁 朝气蓬勃的秦浩昊 10-2010-20 13:34
- 55 3 [永兴材料吧] 祝留下的发财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2010-20 13:34
- 47 1 [汉威科技吧] 别的股都稳在那里,这股早上高开大盘暴涨也是不 知行尾盘隔夜法 10-2010-20 13:34
- 193 5 [潍柴重机吧] 反弹都这么弱吗?换手率好低,没有新资金参与, 江门明哥 10-2010-20 13:34
- 192 17 [格尔软件吧] 噼里啪啦的声音响起 炒股乃人生游戏 10-2010-20 13:34
- 62 1 [景嘉微吧] 启动在即,如果今明两天出现涨停确定启动。 笑尽天下春色 10-2010-20 13:34
- 69 1 [ST三木吧] 对台贸易龙头公司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1710-20 13:34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超硬材料你一直是龙头,今天怎么萎了 赚个小目标12 10-2010-20 13:34
- 46 0 [联创电子吧] 9.98的缺口终于补了 灰衣天运子 10-2010-20 13:34
- 62 0 [菲菱科思吧] $菲菱科思(SZ30119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2010-20 13:34
- 34 0 [方正科技吧] 呢玛的 股友792q8R9308 10-2010-20 13:3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高开低走!!! 忠心耿耿的璃心4 10-2010-20 13:34
- 96 2 [上海电力吧] 怎么办,24买的,还有希望吗? dssgssfs 10-2010-20 13:34
- 1151 1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A吧] 年内收益76.39%,华泰柏瑞质量成长的“人工智能 二把刀价投 10-2010-20 13:34
- 49 1 [梦网科技吧] 那么多好股没选,怎么就选了你这,不明白每天在 股友82T08603Y6 10-2010-20 13:34
- 136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港股刚经历一波回调,不少人担心后续,其实正好 豆豆冷菡 10-2010-20 13:34
- 55 0 [宝泰隆吧] 注意交易纪律,炸板,烂板,未封板就视为出货, 节前别炒股 10-2010-20 13:34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打开不开 冲动的野鸽2 10-2010-20 13:34
- 38 0 [环旭电子吧] 要想股市发财,除非黄河水倒流 魂系大海 10-2010-20 13:34
- 2245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龙马根据几个马字还有自己走势。先下是大概率的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2010-20 13:34
- 38 0 [英维克吧] 真绿了 股友83801ay036 10-2010-20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