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23蓉产01吧] 271002: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 23蓉产01资讯 10-2010-20 13:59
- 66 1 [禾望电气吧] 主力让我亏了两个点,我也希望主力砸200个点下 韭菜盾舞了 10-2010-20 13:59
- 57 1 [上海沪工吧] 这种行情,还是搬个小板凳看戏吧! 浪峰1 10-2010-20 13:59
- 60 2 [同庆楼吧] 同庆楼管理层真的很垃圾,跑数行业板块,关键还 头铁头硬 10-2010-20 13:59
- 38 0 [片仔癀吧] 大牛股的结局就是大熊狗。 御剑飞天2035 10-2010-20 13:59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天天都是高开低走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2010-20 13:59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太磨叽了,要跌就快点 冷若冰霜的雷泽哈 10-2010-20 13:59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因为我买了,你赶紧下来 温柔的耿小达1 10-2010-20 13:59
- 40 0 [京东方A吧] 量化的衣食父母,天天放血 可靠的常恒灿 10-2010-20 13:59
- 340 2 [天汽模吧] 不是正常走法啊,确认第一笔资金,成功率大增。 无名777888999 10-2010-20 13:59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稍微涨几分就有上头的 股友723H57F368 10-2010-20 13:59
- 57 0 [鸿博股份吧] 小博子,精神点,别丢份! 金水岩 10-2010-20 13:59
- 58 0 [铜冠矿建吧] 世上还真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铜官矿建就让你看到 红牛3708 10-2010-20 13:59
- 41 1 [山东墨龙吧] 不会封板但是明天不会低开太多也许都不会低开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10-2010-20 13:59
- 41 2 [晓程科技吧] 能站上27才能买进 股友5830p273e6 10-2010-20 13:59
- 283 7 [*ST正平吧] 正平什么时候出利空消息,就是反攻大涨的时候, 一手哥EEE 10-2010-20 13:59
- 73 5 [三佳科技吧] 发瘟飞舞股 股友309x23r356 10-2010-20 13:59
- 292 5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第三季度有没有可能把数据做成盈利?… 无懈可击的星曜2 10-2010-20 13:59
- 96 4 [隆基绿能吧] 周五的指数大涨,期待了两天,结果隆基拉了一坨 扑街s隆基 10-2010-20 13:59
- 33 0 [沪银吧] 吃挂面吃挂面吃挂面 富可民丰的苏星河 10-2010-20 13:59
- 65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股我持有3周了,一路跌,今天有些希望了。 股友266819tZ19 10-2010-20 13:59
- 37 1 [合肥城建吧] 放量滞涨,在大盘转好节点上,走出弱不经风的节 股友XFlkYM 10-2010-20 13:59
- 45 1 [楚江新材吧] 去你的,上周五割的 晨起观云 10-2010-20 13:59
- 85 2 [赤峰黄金吧] 要补前面22元的缺口吗? 股友1Pg7821732 10-2010-20 13:59
- 66 1 [*ST闻泰吧] 预计收盘37.5,明天低开低走。星期五破34.5. c上善若水w 10-2010-20 13:59
- 57 1 [大行科工吧] 唉!完蛋玩意好不容易涨一回,又都跌回去了 股友y5SMwE 10-1710-20 13:59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上穿均线我尾盘买点 郑书婷 10-2010-20 13:59
- 39 0 [中国中免吧] 做t一天两个点也不错 网上冲浪的过客 10-2010-20 13:59
- 39 0 [中国稀土吧] 至少绿7天 汉j内鬼要蜗牛 10-2010-20 13:59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机器人?房产? 股友7vX1706167 10-2010-20 13:59
- 91 1 [金融街吧] 首开基本上二板,这个才会跟一点 股友Pz1tus 10-2010-20 13:59
- 33 0 [长春燃气吧] 横久必跌瀑布来了连续两天炸板 日复一利啊 10-2010-20 13:58
- 41 0 [和邦生物吧] 压力山大,根本买不完 模拟盘大多头 10-2010-20 13:58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渣土 凭海听涛侠哥 10-2010-20 13:58
- 34 1 [士兰微吧] 这种拉基也有买 股友U9E95b 10-2010-20 13:58
- 48 1 [首开股份吧] 恭喜里面小伙伴,明天继续板 财神的小宝贝666 10-2010-20 13:58
- 67 3 [*ST闻泰吧] 真硬!!! 是真菜 10-2010-20 13:58
- 64 4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早就跑到山东路桥里了,他不告诉你, 招财树苗 10-2010-20 13:58
- 91 2 [金证股份吧] 21块的本金,明年能回本吗? 股友8917Cv5356 10-2010-20 13:58
- 115 3 [瑞玛精密吧] 涨停 有激情的柳杭17 10-2010-20 13:58
- 155 2 [珠峰黄金吧] 黄金一直涨它为什么跌 远方的江小白 10-1710-20 13:58
- 45 0 [至纯科技吧] 这公司本就不是生产什么产品挣钱,只是蹭概念蹭 无情牛 10-2010-20 13:58
- 33 0 [英维克吧] 你能不能让别人好过一天,不是跌停就是大跌,然 挑战大AAAA 10-2010-20 13:58
- 266 0 [澜起科技吧] 长下跌,短反弹,分时图,啥意思东部? 少言多思 10-2010-20 13:58
- 40 0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全部闷杀,真够黑的,明天更不可能涨,好不 股友C172y19283 10-2010-20 13:58
- 253 3 [德赛西威吧] 上周跌停价买的,没想到你还能跌,明明财务报表 股友IqS5Yv 10-2010-20 13:58
- 51 1 [迪贝电气吧] 今天不拉了 股着多 10-2010-20 13:58
- 65 0 [*ST中基吧] ST西装鸡丁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2010-20 13:58
- 49 0 [日经225吧] 模拟盘绝对模拟盘,怎么可能是真的呢 可人一生平安 10-2010-20 13:58
- 28 0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sandinhand 10-2010-20 13:58
- 37 0 [英维克吧] 60元能企稳吗?,大家出来说说吧 张哥aa 10-2010-20 13:58
- 41 0 [电广传媒吧] 撑多久? 股友058212VH33 10-2010-20 13:58
- 43 0 [皖维高新吧] 一只好股被主力玩坏了 股友MXXQqw 10-2010-20 13:58
- 45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840先溜了 周星星stars 10-2010-20 13:58
- 24 0 [楚江新材吧] 啊…… 冬天一片绿 10-2010-20 13:58
- 76 0 [南侨食品吧] 9.23乌龙指开盘涨五个点,无压力当天跌回,今天 股友790Y75t559 10-2010-20 13:58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有没有兴趣去搞建投能源? 德瑞投资 10-2010-20 13:58
- 40 1 [大有能源吧] 煤炭过后-钢铁,拭目以待。 私募投资者 10-2010-20 13:58
- 49 1 [中嘉博创吧] 通信板块里的垫底股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10-2010-20 13:58
- 91 3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估计跌倒35震荡然后再上攻今天已减仓目 接涨大仙 10-2010-20 13:58
- 68 3 [新大洲A吧] 板块选对了,票选错了,真难受啊 亏钱风向标 10-2010-20 13:58
- 32 0 [荣科科技吧] 割肉了 可靠的谢雪梅 10-2010-20 13:58
- 61 0 [淮河能源吧] 觉得难。就不要炒股。天上不会掉馅饼。只有坚守 足智大展de柯镇恶 10-2010-20 13:58
- 34 0 [双良节能吧] 自己把自己玩砸了 股友oNeNyP 10-2010-20 13:58
- 49 0 [百润股份吧] 去见见会稽山就知道什么叫王了 基民X537605E51 10-2010-20 13:58
- 71 1 [景峰医药吧] 6.25500万 Rh大赌徒 10-2010-20 13:58
- 30 0 [雅化集团吧] 杂毛,居然干绿了。 恼火的王蓉3 10-2010-20 13:58
- 81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惊喜!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近三 负责的夏夏 10-2010-20 13:58
- 56 0 [海南橡胶吧] 受不了先撤退保个本 聪颖的冷飞文 10-2010-20 13:58
- 27 0 [中煤能源吧] 真垃圾, 小小鱼儿 10-2010-20 13:58
- 29 0 [中山公用吧] 这种主力骗散户的钱…为心不正 专打股市剑人 10-2010-20 13:58
- 157 0 [华策影视吧] 果然到了吧,不能超过这价让机构赚钱 股市反买别墅靠海 10-2010-20 13:58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拜拜清走人,钱都放银行 Ck777 10-2010-20 13:58
- 45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倒车入库 腰斩求放过 10-2010-20 13:58
- 54 2 [上海建工吧] 虽然失望磨人都是很痛心,但是我觉得这个东西跳 大辽萧峰 10-2010-20 13:58
- 37 1 [润泽科技吧] 试看看今年润泽科技股票涨过吗 股友Q8n9581598 10-2010-20 13:58
- 124 2 [黄金ETF华安吧] 有多少像我,今天才知道ETF这个东西的。。。。 随缘而至的旅者 10-2010-20 13:58
- 39 0 [天壕转债吧] 股债双抛 市场趋势买入者 10-2010-20 13:58
- 57 0 [申通快递吧] 获利盘太多跌到10元问题不大 财运亨通de诸葛亮 10-2010-20 13:58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越唱空,,越有希望,拿稳了 有礼貌的武霄0 10-2010-20 13:58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天天冲高回落啊,我服了 科研狗也要炒股 10-2010-20 13:58
- 49 0 [力量钻石吧] 周五跑步进场,今天早上波动比较大,盈利就跑了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10-2010-20 13:5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早上净流入下午净流出 老练的姚俐龙 10-2010-20 13:58
- 850 3 [诺思兰德吧] $诺思兰德(SZ920047)$ 股友296028dq57 10-2010-20 13:58
- 152 1 [同庆楼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一直是我的风格和习惯,人分两类 知行合一老师 10-1710-20 13:58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变盘中。。。 有条理的许潇9 10-2010-20 13:58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可以出货,大涨6%,估计神机看补跌 梦若神机V 10-2010-20 13:58
- 54 0 [辽宁成大吧] 这只股是不是要退市了,有没有人知道 看一会 10-2010-20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