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听我的跑路你们会后悔的 测大夏驿站ll来 10-2010-20 14:03
- 46 1 [圣邦股份吧] 进入恶性循环了,多杀多,可能比较惨烈 赵老割88 10-2010-20 14:03
- 53 1 [盛达资源吧] 尾盘跌停出货,明天低开低走继续大跌,第一目标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2010-20 14:03
- 70 3 [中钢天源吧] 给个8元一股买入的机会 满天星辰11 10-2010-20 14:03
- 60 2 [泰禾3吧] 破产… 鱼庄共无 10-2010-20 14:03
- 73 2 [复旦微电吧] 比港股差多了,LJ 叶随息2 10-2010-20 14:03
- 102 3 [浩通科技吧] 铂钯金暴跌,周一凉凉 风雨无阻77240 10-1710-20 14:03
- 35 0 [中山公用吧] 他奶奶给开门,到家了 暴雷好抄底 10-2010-20 14:03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最近一直不长,等着跌呢 股友9M76802G90 10-2010-20 14:03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又吃一套 股友DCLuiH 10-2010-20 14:03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不想让同志们有购买力,你就下吧。最终什么结局 敢于胜利066 10-2010-20 14:03
- 64 0 [新洁能吧] 快超越士兰微,做功率龙头 今年翻两翻 10-2010-20 14:03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量化炒作,韭菜根都不剩啰 成熟的周古力娜扎 10-2010-20 14:03
- 36 0 [ST易购吧] 不涨,为什么不来几个跌停板,让喷子们不能喷, 欣慰之白羊座 10-2010-20 14:03
- 38 0 [四川长虹吧] 有病吧? 稳慢不急 10-2010-20 14:03
- 74 0 [道通科技吧] openAI都开始推出成人版本了,没活儿了,AI行业 财源滚滚到我碗里 10-2010-20 14:03
- 76 2 [御银股份吧] 刚刚卖了就拉吗?亏了六个点 坐等起飞的小鸟 10-2010-20 14:03
- 71 1 [凯赛生物吧] 要开启10天连涨模式了。拿住了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03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除了,其他都是笑话!妥妥的杀猪盘…… 碧海的芮峥 10-2010-20 14:03
- 57 0 [香江控股吧] 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龙马要梭哈 10-2010-20 14:03
- 56 0 [芯联集成-U吧] 你们都还有肉割,好多都没肉割了,只剩下骨头! 股友6335I0E656 10-2010-20 14:03
- 32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有70多万是打板进的,结果这货不争气啊 股友HjAn0L 10-2010-20 14:03
- 55 0 [利德曼吧] 各路人马整装待发。只等发令枪响的那一刻。生死 六六5六六 10-2010-20 14:03
- 25 0 [福龙马吧] 准备起飞 股友wSelL3 10-2010-20 14:03
- 46 0 [百洋医药吧] 厉害了,板块跌幅第一名 股友04txO0 10-2010-20 14:03
- 39 1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能红盘吗 基民u97Y713097 10-2010-20 14:03
- 80 3 [电工合金吧] 不是说春江冷暖鸭先知吗 Wy望月 10-2010-20 14:03
- 136 1 [誉衡药业吧] 明知煤炭燃气要涨却没买,傻到家了这次 最恨蚊子 10-2010-20 14:03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预期没落地就不会停止涨的,100有可能 上影之王 10-2010-20 14:03
- 35 0 [电池ETF招商吧] 真的垃圾 基民wk2IxT 10-2010-20 14:03
- 48 0 [厦门空港吧] 跟风杂毛不能买,还是得买龙头股,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2010-20 14:03
- 49 2 [佰泽医疗吧] 跌幅第一,反弹最少。正宗垃圾 财运来财地达摩 10-2010-20 14:03
- 599 1 [中兵红箭吧] 全球最大 旺财炒股 10-2010-20 14:03
- 575 3 [东方钽业吧] 怕不怕 新领域1990 10-2010-20 14:03
- 38 2 [海能达吧] 没赚到一分钱,搞毛线 财富自由6666 10-2010-20 14:03
- 96 3 [动力新科吧] 卖了利安隆买了这么只,真是哭晕在厕所 股友91036y3z66 10-2010-20 14:03
- 51 0 [新铝时代吧] 这个位置可以适当加仓了,各位散户们 飞天大雄6002 10-2010-20 14:03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恶庄,坚决不买 挣够六千万就收手 10-2010-20 14:03
- 38 0 [苹果吧] 我准备远期做空 玉树临山 10-2010-20 14:03
- 443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继续看好煤炭、银行以及通信 ETF数据侠 10-2010-20 14:03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就不卖,我看你涨,有本事你就跌进ST A股唐 10-2010-20 14:03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又被太辰光超过了。 抄在半山腰的哥 10-2010-20 14:03
- 1439 4 [天健集团吧] 可看可听、千万别当真!【天健集团等也被视为新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10-1610-20 14:03
- 37 0 [甘肃能化吧] 板块大涨这货都冰冻三尺的,指望明天后天,想多 深圳农民工 10-2010-20 14:03
- 26 0 [赣锋锂业吧] 废股 足智多谋的张莉萍 10-2010-20 14:03
- 55 0 [同有科技吧] 周四 八木长盛 10-2010-20 14:03
- 35 0 [星辰科技吧] 太垃级了 股友cehbEW3672 10-2010-20 14:03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彻底完了,回本无望 股友F0637675t5 10-2010-20 14:03
- 63 0 [光大证券吧] 农业银行不管大盘指数如何振荡它始终最高点 自由天地122250 10-2010-20 14:03
- 56 0 [浙江震元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0110gd9379 10-2010-20 14:03
- 72 1 [道生天合吧] 大单预测下,收盘在平盘附近,换手在60左右。明 龙团的传人 10-2010-20 14:03
- 68 2 [和而泰吧] 那些还无脑唱多的,真是钱多人傻, 股友862cf99731 10-2010-20 14:03
- 60 1 [天娱数科吧] 貌似跌不下去了,诱导散户接盘, 福寿安康福 10-2010-20 14:03
- 67 2 [中顺洁柔吧] 洁柔会成为中国的花王又或者宝洁么? 苍锋雨墨 10-2010-20 14:03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有老铁知道这是个什么鸡毛股么 热情的清雨翔13 10-2010-20 14:03
- 35 0 [国光电器吧] 全仓了,爱咋咋地!关机,25元再看! 小小骑牛娃 10-2010-20 14:03
- 50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LJ只有天天跌的份吗! 丹阳大麦粥 10-2010-20 14:03
- 54 0 [泸州老窖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泸州老叫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10-2010-20 14:03
- 32 0 [飞马国际吧] 真他娘恶心 电诈Plus 10-2010-20 14:03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眼前利空,长期利好 喜气洋洋的西门涛 10-2010-20 14:03
- 52 1 [玻璃吧] 穿仓了!穿仓了 就剩下韭菜根 10-2010-20 14:03
- 42 1 [新莱福吧] 假如我当庄直接一个回手掏宵,火箭发射直达云宵 N777888999 10-2010-20 14:03
- 63 1 [长飞光纤吧] 这种单边上涨单边下跌的股票最终的下场都不会好 天佑小强 10-2010-20 14:03
- 39 0 [香江控股吧] 庄 股友GXgrXA 10-2010-20 14:03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两点半集合 打虎队长 10-2010-20 14:03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逐步交给散户 涨QL 10-2010-20 14:03
- 39 0 [格力电器吧] 万寿哥准备来了吗 股友I7iYCq 10-2010-20 14:03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,一个月断好几回 风趣的孙芸菲 10-2010-20 14:03
- 29 0 [新恒汇吧] 这垃圾搞什么啊?跌这么多 股友657571Z85R 10-2010-20 14:03
- 60 2 [奥瑞德吧] 终于知道你属于哪个板块了,你属于跌幅板块 家财满腹地林平之 10-2010-20 14:03
- 109 2 [新洁能吧] 资金连续三天出三根天线捅不上去,上方抛压太大 迷人翘股 10-2010-20 14:03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涨停? 我是神经病一号 10-2010-20 14:03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那个梅欣儿呢?估计是托吧!配合庄出货来了。 飞黄满腹得张飞 10-2010-20 14:03
- 47 0 [锐科激光吧] 跌到24再盘你 标致的戚梦香 10-2010-20 14:03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放量下跌, kkk89132058 10-2010-20 14:03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果然是路边一条哈哈哈 股友uI95079882 10-2010-20 14:03
- 41 0 [平煤股份吧] 明天亏钱也卖不玩了 股友7609732ca0 10-2010-20 14:03
- 53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又买了个顶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2010-20 14:03
- 119 3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进来就套一个点,明天直接走 股友kE66571016 10-2010-20 14:03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招笑呢 股友E33X996028 10-2010-20 14:03
- 38 0 [深水海纳吧] 高开低走赶紧跑,今天不跑明天还得亏 富有成章得小许 10-2010-20 14:03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快来拉停 甜蜜的司马雪梅1 10-2010-20 14:03
- 47 0 [善水科技吧] 一天干回半年前 股友O022a08739 10-2010-20 14:03
- 53 0 [福星股份吧] 要信早信,要买早买! wdl631218 10-2010-20 14:03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空狗没子弹了吗?快砸啊!! 马年100倍 10-2010-20 14:03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易中天下跌中继 甘张佩峰 10-2010-20 14:0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是蛮倒煤 很棒得大魔王 10-2010-20 14:03
- 40 0 [中鼎股份吧] 天逼题材唱多诱多 股友9F60922O35 10-2010-20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