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8 [四川黄金吧] 31的本,我真是冤大头 暴龙兽超级进化 10-2010-20 13:06
- 39 0 [瑞康医药吧] 过来看看你们这些人,这半个月来我帐户又做了50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06
- 41 0 [*ST闻泰吧] 东升西落的经典操作,趁nasdake最高价卖出果链 俏皮的庄莉 10-2010-20 13:06
- 53 0 [日经225吧] 人家涨就是涨,跌就是跌,哪像那升口,跌的时候 熬熬忍忍 10-2010-20 13:06
- 45 0 [菜百股份吧] 我真笑了.哈哈哈哈哈.砸到10块吧我就再加仓10万 股友395D0x6562 10-2010-20 13:06
- 35 1 [山高控股吧] 涨到3.3可以吗 股友01N2868W35 10-2010-20 13:06
- 40 1 [三花智控吧] 就是要甩你下车,不服? 太行山上有人家 10-2010-20 13:06
- 52 1 [易普力吧] 哈哈,继续吹牛 否极泰来古月 10-2010-20 13:06
- 467 17 [海马汽车吧] 我是五百里地,今天火力全开,一战成名,打造百 韭菜就是你 10-2010-20 13:06
- 55 0 [股指期货吧] 什么时候回到4600 豆丁爱吃瓜 10-2010-20 13:06
- 573 0 [金一文化吧] 要倒闭的走势啊? 李海雄5307195894 10-2010-20 13:06
- 35 0 [八亿时空吧] 下跌放量上涨无量各位自安 让我中支新股呀 10-2010-20 13:06
- 34 0 [士兰微吧] 这股没有一次是有骨气的,衰股 股友i7LMNO 10-2010-20 13:06
- 228 8 [盈新发展吧] 妈的,就缺我这点,拿了一年,看开板了出了,关 诺熙姐姐 10-2010-20 13:06
- 53 1 [明泰铝业吧] 太强了 股友97x86052l7 10-2010-20 13:06
- 62 1 [川润股份吧] 涨不过板块,跌都领先,垃圾 小婻婻 10-2010-20 13:06
- 44 0 [东方国信吧] 跑咯,赚一点是一点 股友l5E5733903 10-2010-20 13:06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最好不要涨停,补补量,温和放量 红牛花花 10-2010-20 13:06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操 谨慎的席羽君1 10-2010-20 13:06
- 58 2 [科沃斯吧] 可恶的冷冷 赵都梵天 10-2010-20 13:06
- 82 2 [许昌智能吧] 跌的太狠了,这股都变了,没有人玩了。这股要很 股友rN69555981 10-2010-20 13:06
- 61 1 [科创50吧] 海南自贸区封关在即今年海南出入境人员突破200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710-20 13:06
- 39 0 [向日葵吧] 各位老板抄底大干一场给大家一个惊喜顶 股友i1N8595132 10-2010-20 13:06
- 43 0 [华映科技吧] 4.62进了2w过几天回来看吧 成娃子 10-2010-20 13:06
- 52 0 [科隆股份吧] 量化,天天打游戏,,,有意思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10-2010-20 13:06
- 50 0 [中国科传吧] 还好上周五卖了买了创新医疗,真科技就是不一样 穿过暴风雪 10-2010-20 13:06
- 41 0 [美凯龙吧] 下跌趋势。。。 媚眼的燕瑾 10-2010-20 13:06
- 39 0 [泰坦股份吧] 今天不装啦? Seansee 10-2010-20 13:06
- 62 2 [士兰微吧] 主力吸筹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10-2010-20 13:06
- 125 1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航发IPO终止,低空经济融资降温:通航发动机 家乡的米酒 10-2010-20 13:06
- 40 1 [亚太实业吧] 马上涨停 一颗韭菜花种子 10-2010-20 13:06
- 40 1 [爱尔眼科吧] 调整时间看一到2年左右。 以股养生 10-2010-20 13:06
- 78 1 [中国石油吧] 真不好意思,我一买就涨了,难道赚钱这么容易吗 满仓油石国中 10-2010-20 13:06
- 77 1 [螺纹钢吧] 不可能这么容易让你抄到底还有一个连续急杀破新 越难事越暴利 10-2010-20 13:06
- 100 3 [士兰微吧] 懂的人都懂,韭菜都放进来了。昨天人气都第一啦 顶级理解王 10-2010-20 13:06
- 195 2 [经纬辉开吧] 我建议有仓位的有先手的,先减少一部分仓位,拉 唯有赛皇 10-2010-20 13:06
- 56 2 [东芯股份吧] 真是垃圾 股友bFDZtp 10-2010-20 13:06
- 64 1 [包钢股份吧] 这家伙,越发好消息越跌,好消息不停,下跌也没 股友o6696229f9 10-2010-20 13:06
- 34 1 [新时达吧] 终于站起来了, 股市大富贵 10-2010-20 13:06
- 56 1 [海通发展吧] 千万不要被骗了,拉尾盘都是骗人的,立帖为证! 菜韭的观乐 10-2010-20 13:06
- 33 1 [药捷安康-B吧] 自己心态不好太难玩了 被万通干懵了 10-2010-20 13:06
- 103 3 [富瑞特装吧] 这股奇了怪了,啥概念都不跟,典型无概念股垃圾 翻两倍 10-2010-20 13:06
- 98 1 [*ST华闻吧] 每天都要表演的节目,高开拉升下杀横盘,下杀再 纨绔戏千金 10-2010-20 13:06
- 221 1 [拓尔思吧] 十五五”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:“必须坚持党 悠悠股东来 10-2010-20 13:06
- 160 6 [安泰集团吧] 掩护大有出货 澎湃的乜昕 10-2010-20 13:06
- 392 26 [海马汽车吧] 我是五百里地,马上拉涨停,上海朋友打电话来了 韭菜就是你 10-2010-20 13:06
- 51 1 [永泰能源吧] 上方有压力山大,涨上去难! 股友228k90H558 10-2010-20 13:06
- 352 1 [华锐5吧] $华锐5(SZ400082)$ 股友C2h7757835 10-2010-20 13:06
- 212 2 [恒丰纸业吧] 恒丰你要?你说你智能化工厂。连边都没靠上2025 股友IWgavS 10-1910-20 13:06
- 955 13 [汉马科技吧] 筹码收集完毕,主力明天开飞机? 伟大哥哥 10-1510-20 13:06
- 50 1 [飞马国际吧] 涨停开始加速了 有自信的柳沛2 10-2010-20 13:06
- 68 1 [透景生命吧] 最好跌破25元让多头死心。不然没行情 年轻人别操谷 10-2010-20 13:06
- 59 2 [衢州发展吧] 认真观察了半天,发现该股今天应该是绿的。 股友QrawVG 10-2010-20 13:06
- 44 0 [新华百货吧] 在跌8个点不过分吧 买绿不买红记住了 10-2010-20 13:06
- 103 2 [民丰特纸吧] 快买大买继续买不停的买,强烈推荐看多,后事大 老古董老二 10-2010-20 13:06
- 129 2 [国瓷材料吧] 这个票的固态电池是不是假的? 莫消沉 10-2010-20 13:06
- 80 2 [*ST沐邦吧] 别板,还没出监管,就这么维持着吧,低调点 长生大财 10-2010-20 13:06
- 85 4 [华熙生物吧] 不信你不起来,消费迟早有一波的 快就是慢就是快 10-2010-20 13:06
- 729 57 [皇马科技吧] 别慌,我来了。今天大幅加仓,我既然来了,它就 操舟若神01 10-1710-20 13:06
- 28 0 [雅化集团吧] 准备套人? 运气满满的manim 10-2010-20 13:06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是地地道道的军工股,走不出气势出来,有点像女 悟性与悟股 10-2010-20 13:06
- 63 1 [股指期货吧] 做多它的估计盈利不少 有条理的凌禹9 10-2010-20 13:06
- 44 0 [三未信安吧] 量子计算雄起 恭喜成金de张三丰 10-2010-20 13:06
- 36 0 [纳尔股份吧] 玩意的狗 股友08P0881M08 10-2010-20 13:06
- 43 0 [德明利吧] 资金流入一个多亿,搞半天还得绿,还是大盘好的 底仓冲冲冲 10-2010-20 13:06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你看多氟多阿 股友7873h1162O 10-2010-20 13:06
- 39 0 [索通发展吧] 减了498.几万股了.里外配合 n3557133998560447047 10-2010-20 13:06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多么反人性,利空都等低开,他高开,以为高开高 基民PjeQkv 10-2010-20 13:06
- 40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土 华宝老鼠仓 10-2010-20 13:06
- 37 0 [湖南白银吧] 上个礼拜7.5出来,后面又涨了看着心理还难受, 小哥玩的就是心跳 10-2010-20 13:06
- 34 0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还不涨,没得希望啦 望长安如初 10-2010-20 13:06
- 29 0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走超级牛毋庸置疑 黄大锤 10-2010-20 13:06
- 186 4 [蒙娜丽莎吧] 再涨10%就撤退 股友gpVGKE 10-2010-20 13:06
- 48 0 [顶点软件吧] 今天是反弹的啊,怎么有效跌破五日线了呢 股友w1nxBq 10-2010-20 13:06
- 37 0 [美利信吧] 收盘29周五到20 武汉股民时光文玩 10-2010-20 13:06
- 22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它这是要到多少钱? 别占用昵称 10-2010-20 13:06
- 39 0 [天齐锂业吧] 远不如赣锋啊 乐观豁达的白日轩 10-2010-20 13:06
- 52 0 [我乐家居吧] 就这 高邮万手哥 10-2010-20 13:06
- 226 0 [明牌珠宝吧] 干满仓,黄金创新高后继续大涨,明牌珠宝马上井 扫描黑马 10-2010-20 13:06
- 57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突然就泄洪了?有毛病吗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10-2010-20 13:06
- 39 0 [双一科技吧] 这股大家要卖了,因为我买了,我追高老是都跌的 小小小小小韭菜花 10-2010-20 13:06
- 33 0 [广汇能源吧] 垃圾桶的古,赶快跑 深深的望着 10-2010-20 13:06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阿斯顿风风光光喝酒 狗剩子狗粮 10-2010-20 13:06
- 30 0 [新易盛吧] 跌的时候你最多,涨的时候你最少 股友3K62n85516 10-2010-20 13:06
- 102 7 [长春高新吧] W底形成随时起飞 长春高新225止盈 10-2010-20 13:06
- 77 2 [新强联吧] 竟然翻倍了 凌云的门岳 10-2010-20 13:06
- 37 0 [云铝股份吧] 今天吃了半粒威哥 善解人意的妖姬 10-2010-20 13:06
- 43 0 [中国银行吧] 触发自动买入了,我想着总不能都让老农通吃吧, 凡凡叨叨 10-2010-20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